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演员
股友85206n51
03-12 17:45
03-12 17:45
116
2
[
沪锡吧
]
外盘跟国内价涨幅匹配不来了我还想着抛现货
极品拾荒者
03-12 11:24
03-12 17:44
137
2
[
豆油吧
]
豆油7700到8000,不管资金如何炒作,终要回归基本面,目前空豆粕,多豆油,是
小豆粒
03-12 08:52
03-12 17:44
590
39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暴富上去爆仓一念成魔
李玟诗MeiQ24
03-11 17:25
03-12 17:44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延续亚盘持续保持在2910-2925区间震荡,多头有减持状态动能缺少。291
淘金小飞侠
03-12 17:44
03-12 17:44
195
1
[
棕榈油吧
]
无忧论期棕榈油2505合约3月13日布局棕榈油短期大幅度减产,上周受洪灾虫灾影响
无忧论期
03-12 17:36
03-12 17:43
113
0
[
甲醇吧
]
我还没上车啊,我还没上车
要懂得及时止
03-12 17:43
03-12 17:43
143
1
[
燃油吧
]
今晚上燃油估计到2888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17:40
03-12 17:43
328
4
[
菜粕吧
]
仓单上都有国产菜粕!今年我国菜籽预计有1700万吨收成!按今日的盘面价,进口菜籽
之林85228868
03-12 17:03
03-12 17:43
122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要紧急撤离就不能好好的长一天吗
道法术器德
03-12 11:50
03-12 17:43
326
0
[
螺纹钢吧
]
无忧论期螺纹钢2505合约3月13日布局螺纹钢按照昨日思路,目前从供应面来说,库
无忧论期
03-12 17:43
03-12 17:43
128
0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了,就是这样,反复把小散玩死,不懂趋势,做日内的是最可怜的
冬虫夏冰
03-12 17:42
03-12 17:42
489
16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假的?
给小情人存的
03-12 17:20
03-12 17:42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16干多
小黄鱼6
03-12 17:42
03-12 17:42
159
1
[
沪银吧
]
旧的白银空头都走了,现在又换了一群新面孔。能活下来的不多,能做朋友的更少。应了一
黄金梧桐树
03-12 17:36
03-12 17:42
117
0
[
甲醇吧
]
敬畏每一根大阴线,不要臆想
看透放下
03-12 17:42
03-12 17:42
145
1
[
A50期指吧
]
散户是真的好收割,我也好想去收割,可惜不能炒股
牛了无级别啊
03-12 17:28
03-12 17:42
104
1
[
氧化铝吧
]
菜粕里国泰跑光了,啥时候氧化铝给它来一下
善于思考得霍
03-12 17:24
03-12 17:41
146
1
[
氧化铝吧
]
国泰空单3万,这个有没有仓位限制?最高多少?有谁知道
赚个饭钱就行
03-12 16:09
03-12 17:41
226
0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505合约3月13日布局昨天思路,焦煤目前价格跌倒煤矿成本附近,价
无忧论期
03-12 17:41
03-12 17:41
17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十点半就要下来破65
闵进海
03-12 17:41
03-12 17:41
149
0
[
铁矿石吧
]
量化资金诱多技术一流
只空不夕夕
03-12 17:41
03-12 17:41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2917了,继续适当减仓保润,拿在手里的才是自己的。
深黎汇玩
03-12 17:41
03-12 17:41
607
4
[
菜粕吧
]
真不知道一窝蜂嗷嗷空菜粕的散户怎么想的。周一拉涨停是消息起来的,如果只是短期效应
六月里的那天
03-12 16:51
03-12 17:41
250
8
[
A50期指吧
]
每天盘中富贵,散户天天盼解套
大桓哥
03-12 17:04
03-12 17:40
122
0
[
焦煤吧
]
国泰这是在空05多09么?
敏捷的陶含白
03-12 17:40
03-12 17:40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继续蹦
用户0993
03-12 17:40
03-12 17:40
219
1
[
A50期指吧
]
最近在潜心修炼,测试小有成果,自己写了一个通达信公式,效果见下图,有兴趣的滴滴,
股指杀手
03-02 22:27
03-12 17:40
105
3
[
纯碱吧
]
全面绞杀小多散//今天必跌T,国泰大哥说的,耶稣来了也留不住//
专注燃油
03-12 10:04
03-12 17:39
142
0
[
燃油吧
]
这几天燃油做空的收大财了,天天跌做空就是捡钱
账户已注销
03-12 17:39
03-12 17:39
151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10点之前到65.50
账户已注销
03-12 17:32
03-12 17:39
177
2
[
氧化铝吧
]
这是什么情况?外盘和沪铝都在涨,氧化铝为什么跌?哪位大神给分析一下
宏图满斗的洪
03-12 17:26
03-12 17:39
187
3
[
沪银吧
]
唉,我的空单啊,今晚只有爆仓了
股友1296m963
03-12 16:13
03-12 17:39
132
0
[
工业硅吧
]
根据网上资料西南区成本11000左右,新疆成本9800左右
A还活着A
03-12 17:39
03-12 17:39
131
0
[
纯碱吧
]
周线得看
电控老李做交
03-12 17:39
03-12 17:39
170
4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开始跳水!
八方大展的张
03-12 14:50
03-12 17:39
103
0
[
棕榈油吧
]
马猴
兴奋de道奇
03-12 17:38
03-12 17:38
178
2
[
橡胶吧
]
明天上300,跌下来就是做多的机会
锤子铁打的
03-11 21:48
03-12 17:38
109
0
[
菜粕吧
]
现在哪个养殖户是赚钱的
散户中得霸主
03-12 17:38
03-12 17:38
154
1
[
菜粕吧
]
高位两根吊线是不是可以空?
玩PVC玩的
03-12 17:10
03-12 17:38
195
1
[
沪铜吧
]
国家储备铜比黄金有用
这票要疯呀
03-12 06:12
03-12 17:38
128
0
[
A50期指吧
]
今晚美股大涨,内资去美股抄底了
龙腾虎跃8888
03-12 17:38
03-12 17:38
127
0
[
A50期指吧
]
真是大涨的苗头,美元大跌的时候指日可待,就等美元掉头向下了
King家冕
03-12 17:37
03-12 17:37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启上攻周期!
睿t89866599
03-12 17:37
03-12 17:37
133
2
[
沪金吧
]
震荡一天了。啥时候突破。
股友7363tq95
03-12 14:31
03-12 17:36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在2910-2925区间波动。从技术指标看,日线MACD红柱缩短,显示多
股友83I32t65
03-12 17:36
03-12 17:36
182
0
[
豆粕吧
]
扬帆论期3月13日豆粕2505操作策略:2820-2800多目标:2890-29
扬帆论期
03-12 17:36
03-12 17:36
168
4
[
生猪吧
]
近强远弱,又是淡季不淡,旺季不旺?
你的妖怪在找
03-12 11:39
03-12 17:36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后天接着砸
浙江邦
03-12 17:35
03-12 17:35
77
1
[
A50期指吧
]
涨停,给美股点颜色瞧瞧!
八方大展的张
03-12 08:28
03-12 17:35
259
0
[
橡胶吧
]
无忧论期橡胶2505合约3月13日布局按照昨日思路,橡胶中长期看还是供应充足为主
无忧论期
03-12 17:35
03-12 17:35
140
0
[
焦煤吧
]
1060以下抄到就是赚到,有些人啊就是不相信,让我们时间证明吧
正反常阴阳
03-12 17:35
03-12 17:35
146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黄金:接下来关注2916附近继续做多,防守:2909,上方先关注2926位置
天安点金tian
03-12 17:35
03-12 17:35
151
0
[
纯碱吧
]
扬帆论期3月13日纯碱2505操作策略:1400-1420多目标:1470-14
扬帆论期
03-12 17:35
03-12 17:35
153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黄金:接下来关注2916附近继续做多,防守:2909,上方先关注2926位置
天安点金tian
03-12 17:35
03-12 17:35
182
1
[
沪镍吧
]
这次不一样,这次是金铜一起启动,不可能随便就下来!每次金铜一起启动都会有一大波行
亏损截断禁止
03-12 17:30
03-12 17:35
153
0
[
苹果吧
]
扬帆论期3月13日苹果2505操作策略:7220-7170多目标:7400-74
扬帆论期
03-12 17:34
03-12 17:34
220
9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卖了一部分,希望能卖到最低点
执着的尹湘圆
03-12 17:11
03-12 17:34
94
1
[
豆油吧
]
外盘又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08:50
03-12 17:34
143
0
[
沪银吧
]
扬帆论期3月13日沪银2504操作策略:7980-8030多目标:8150-82
扬帆论期
03-12 17:34
03-12 17:34
216
6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对吗?今天尾盘看到跳水,我割肉了。痛痛
真诚De皮特
03-12 17:09
03-12 17:34
105
0
[
棕榈油吧
]
开盘跌涨停了
股友15188866
03-12 17:33
03-12 17:33
113
2
[
沪铜吧
]
前次铜卖了,钱还没到账,现在拿现金去买比之前卖的还高的价格
极品拾荒者
03-12 11:20
03-12 17:33
116
0
[
豆油吧
]
不行豆油,豆粕集体摆烂算了!!!让菜棕他俩涨去!!看哪个会买
散户中得霸主
03-12 17:33
03-12 17:33
92
1
[
COMEX黄金吧
]
2025/3/12参考策略: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2935,第二压力2949,下
股友hame6607
03-12 16:20
03-12 17:32
1854
2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拐角上有陷阱|3月11日夜盘
lwsyy2015小
03-11 19:13
03-12 17:32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拿大认输了,乌克也认输了,胜利在望(为什么这么难发布出来)
掌喔核心科技
03-12 17:32
03-12 17:32
238
1
[
A50期指吧
]
风高浪急。空仓半年
国3D数字生产
03-12 17:25
03-12 17:32
105
0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牛市就来了,一到第二天9:30准时砸
千千寻股
03-12 17:32
03-12 17:32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冲高2926附近2925空进场
霖齊32718616
03-12 17:31
03-12 17:31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目前3连胜你们呢
股友39526h29
03-12 17:31
03-12 17:31
115
0
[
NYMEX原油吧
]
啊啊啊啊
iiiah
03-12 17:31
03-12 17:31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早盘加了7000股,一点半那波爆拉我看指数没上去基金爆拉了把7000股踢了还好三
价值投资能吃
03-12 17:31
03-12 17:31
108
0
[
沪铜吧
]
这玩意就是50%概率输赢,方向买对了只是幸运而已,任何消息政策都是浮云,金钱可以
极品拾荒者
03-12 17:31
03-12 17:31
14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满仓了,不知道明天吃肉还是吃面
自信的游杰1
03-12 17:23
03-12 17:31
105
0
[
A50期指吧
]
确实,看不懂就少弄!再说涨指数也大概率轮不到我们吃肉回调时候我们有份
阳光的桑玉树
03-12 17:30
03-12 17:30
339
4
[
生猪吧
]
截止收盘,生猪期货依旧供需紧缺?盘面严重缺猪!
你的妖怪在找
03-12 15:00
03-12 17:30
1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抄底了吧
宗才a
03-12 17:30
03-12 17:30
167
0
[
橡胶吧
]
扬帆论期3月13日橡胶2505操作策略:17150-17100多目标:17400
扬帆论期
03-12 17:30
03-12 17:30
146
2
[
沪银吧
]
8点半见真章
老韭菜的倔强
03-12 17:10
03-12 17:30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57
41858
41859
41860
41861
41862
41863
41864
41865
41866
418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