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甲醇吧
]
破24了
股友679L00Q6
03-19 09:05
03-19 09:05
65
0
[
豆粕吧
]
织了一夜的布,这时终于有点脉动了
股友G16306h8
03-19 09:05
03-19 09:05
62
0
[
玻璃吧
]
毫无抵抗啊,真弱
一入深似海
03-19 09:04
03-19 09:04
98
1
[
螺纹钢吧
]
又犯了,没有止损的错误
乳男小小
03-19 08:35
03-19 09:04
69
0
[
豆粕吧
]
今天至少要调整到50才会止跌
股友5828Z5h0
03-19 09:04
03-19 09:04
63
0
[
A50期指吧
]
三天小阴,必有大阴
A股的长期股
03-19 09:04
03-19 09:04
52
0
[
工业硅吧
]
今天都翻红不了了
涨势汹汹
03-19 09:04
03-19 09:04
69
0
[
豆粕吧
]
可上可下,还是持怀疑态度
制造颠佬
03-19 09:04
03-19 09:04
186
1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本周这两天情况
wuyanbing668
03-18 22:06
03-19 09:04
62
1
[
烧碱吧
]
不让多头赚一毛钱
丰城剑回
03-19 09:01
03-19 09:04
68
0
[
玻璃吧
]
总有认为自己是最聪明的,不服输的人来多真好,不停的来送钱
哔叽霸波卡
03-19 09:04
03-19 09:04
67
0
[
棕榈油吧
]
以后印尼说我要加100个点税是不是要到20000?真的笑死我了
晨曦321从头
03-19 09:04
03-19 09:04
54
0
[
氧化铝吧
]
明明3150是做空的,非要赚一点改成做多,真是找死啊
股友P6899761
03-19 09:04
03-19 09:04
73
1
[
氧化铝吧
]
开通期货就是鼓励产业资本,各路大户来做空套保的,散户顺势而为即可。做多大多成为炮
喊单哥
03-19 08:59
03-19 09:04
64
0
[
生猪吧
]
大牛市
有期无限
03-19 09:04
03-19 09:04
56
0
[
玻璃吧
]
纯碱拖后腿
微笑直销店
03-19 09:04
03-19 09:04
204
3
[
焦煤吧
]
焦煤4月是旺季
端庄大气的钱
03-19 08:01
03-19 09:04
66
0
[
A50期指吧
]
3/14那天,也没涨什么。现在这个位置观望,怕被套
A股的长期股
03-19 09:04
03-19 09:04
84
0
[
热卷吧
]
我的天,我多单要亏麻了
圆圆元
03-19 09:04
03-19 09:04
71
0
[
白糖吧
]
顺势而为
天桥下的恋人
03-19 09:03
03-19 09:03
83
0
[
A50期指吧
]
美期货涨了,A也应该涨了,都横盘5个月,拿住别放!发财有望!
基民vwI9TK
03-19 09:03
03-19 09:03
64
0
[
玻璃吧
]
……没有改68既然成交了………会不会还会跌呀
任我飞可爱琪
03-19 09:03
03-19 09:03
76
0
[
苯乙烯吧
]
7922继续加空二小手
股友88U97662
03-19 09:03
03-19 09:03
79
0
[
A50期指吧
]
周二已经满仓,坐等冲高卖出,加油,又是红彤彤的一天。
许飞翔
03-19 09:03
03-19 09:03
72
0
[
螺纹钢吧
]
每天空一手,赚个生活费就走
只喝二两行不
03-19 09:03
03-19 09:03
104
0
[
沪铝吧
]
挺久没见到的多头回补
安详的少奶奶
03-19 09:03
03-19 09:03
68
0
[
白糖吧
]
白糖棒雄
股友26H7e277
03-19 09:03
03-19 09:03
6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开盘,你就往下掉啊
风轻云淡6376
03-19 09:03
03-19 09:03
63
0
[
燃油吧
]
发财
窝妖验牌
03-19 09:03
03-19 09:03
68
0
[
玻璃吧
]
永安
一级枣
03-19 09:03
03-19 09:03
199
0
[
甲醇吧
]
现价多
拂尘问道
03-18 21:24
03-19 09:03
74
0
[
螺纹钢吧
]
加速下跌的信号就是反转,4月焦煤开始旺季了
端庄大气的钱
03-19 09:03
03-19 09:03
60
0
[
工业硅吧
]
今天来个跌停哇,
瀚海天透
03-19 09:02
03-19 09:02
65
0
[
玻璃吧
]
以为会跳空高开
股友133cZ370
03-19 09:02
03-19 09:02
73
0
[
玉米吧
]
一直做空发大财
股友662t2e79
03-19 09:02
03-19 09:02
103
1
[
A50期指吧
]
天雷滚滚来了,清仓避险,6票持股不动,60天跌55天,玩个毛线,千万别进来被屠
娴淑典雅的施
03-19 08:59
03-19 09:02
77
0
[
铁矿石吧
]
等待到730左右3个点位就平空单了
股友88U97662
03-19 09:02
03-19 09:02
227
5
[
白糖吧
]
6126↑多
PSR股市观察
03-18 22:43
03-19 09:02
54
0
[
螺纹钢吧
]
又继续爆仓?
猫咪不知狗
03-19 09:02
03-19 09:02
59
0
[
纯碱吧
]
一直在多平空开,想大幅度的上涨有点难,多头准备冲高减仓吧,少亏点是点,
股友dRTBa0
03-19 09:02
03-19 09:02
64
0
[
鸡蛋吧
]
厉害东财开始抢夺控盘权了
赚到3千万就
03-19 09:02
03-19 09:02
52
0
[
工业硅吧
]
昨天横盘,今天直接跌1%,涨1%是三个月才会出现一次
涨势汹汹
03-19 09:02
03-19 09:02
110
1
[
A50期指吧
]
我永远只赚超跌反弹的钱,那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价值洼地,现在的位置,不好意思,我
懒羊羊先森1
03-19 08:53
03-19 09:02
88
0
[
A50期指吧
]
新能源电动汽车智能座舱核心供应商,包括特斯拉、比亚迪、小米、华为、理想、小鹏,蔚
蔚小理
03-19 09:02
03-19 09:02
67
0
[
豆粕吧
]
来个大瀑布吧
股友26H7e277
03-19 09:02
03-19 09:02
181
1
[
菜油吧
]
估计明天错过大肉,美豆跌下来,我的空单平了。我和赚钱没关系
败给了运气
03-19 02:15
03-19 09:02
83
0
[
燃油吧
]
真不错继续跌
东河滩股神尹
03-19 09:02
03-19 09:02
207
4
[
沪铜吧
]
闪电进场炒大底↑
PSR股市观察
03-18 22:41
03-19 09:02
59
0
[
A50期指吧
]
小日子今天都没跟,希望你不要跟啦。
随时准备跑
03-19 09:01
03-19 09:01
70
0
[
豆粕吧
]
一般情况是逢高做空逢低做多,但现在越低越要做空,因为空头要打到2200
豆粕跌破2200
03-19 09:01
03-19 09:01
10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盘就满仓,本周必上3500点,看看港股就知道结局了!
重头再来挑战
03-19 08:47
03-19 09:01
65
0
[
螺纹钢吧
]
3150了
大道之剑
03-19 09:01
03-19 09:01
93
0
[
瓶片吧
]
准备做多
拂尘问道
03-19 09:01
03-19 09:01
67
0
[
豆粕吧
]
所有的农产品都是空头为主,今年千万别跟国家队作对,要不然全把你们收割了
一切皆有可能
03-19 09:01
03-19 09:01
55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股劲冲的猛
mcfly111
03-19 09:01
03-19 09:01
101
0
[
沪银吧
]
但凡只要创新高,持续不了五分钟便会拼命了的打压
吾心宇宙
03-19 09:01
03-19 09:01
108
0
[
沪金吧
]
卖出6月720认沽就行了。如果6月720不归零,再卖8月720,不到再卖10月的
夏末的晨曦
03-19 09:01
03-19 09:01
62
0
[
工业硅吧
]
做期货跟着中信国泰准没错
涨势汹汹
03-19 09:01
03-19 09:01
65
0
[
螺纹钢吧
]
这是不准备给多头一点活路了吗?
股友12hR0913
03-19 09:01
03-19 09:01
8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A股在小纳的带领下,必须来根中阳!!!
基民vwI9TK
03-19 09:01
03-19 09:01
106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3.19国际黄金原油最新价格涨跌分析及操作策略周三(3月19日)亚市早盘
冯喜运
03-19 09:01
03-19 09:01
55
0
[
A50期指吧
]
你今天再给我半死不活试试
嗨起来啊
03-19 09:00
03-19 09:00
6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接着奏乐接着跌
股友FWGHKY83
03-19 09:00
03-19 09:00
81
1
[
A50期指吧
]
散户这两天空仓,减仓的不少。
跳水天后
03-19 08:48
03-19 09:00
62
0
[
螺纹钢吧
]
不错不错,一步到位
关公横财夺宝
03-19 09:00
03-19 09:00
63
0
[
玻璃吧
]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空头赶来了
逆行冲刺的韭
03-19 09:00
03-19 09:00
157
4
[
小型纳指吧
]
25年跌了将近10个点,德国涨了17.差了这么多
王子不是我A
03-19 07:26
03-19 09:00
103
0
[
A50期指吧
]
老虎证券暴涨,带动券商集体涨停
嗨起来啊
03-19 09:00
03-19 09:00
173
2
[
PTA吧
]
PTA旺季不旺,估计低点在4200.速度平多开空。
Xiong2014
03-18 22:00
03-19 09:00
247
8
[
鸡蛋吧
]
怎么合约差的那么远,09合约都3800多
缪笔生花
03-18 11:27
03-19 08:59
231
2
[
PTA吧
]
明天多头又要大面积爆仓
沙漠歌德
03-19 00:44
03-19 08:59
72
0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吧
股友905h7365
03-19 08:59
03-19 08:59
65
0
[
玻璃吧
]
转09要移仓换月了
微n晓
03-19 08:59
03-19 08:59
93
1
[
鸡蛋吧
]
开盘2800跌到收盘,这星期2700
钱钱钱9
03-19 07:38
03-19 08:58
8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看今天9020能不能支撑得住,撑不住继续南下。
星力奔宝2937
03-19 08:58
03-19 08:58
114
2
[
豆粕吧
]
吧里不让讲真话
逛逛华而街
03-19 08:50
03-19 08:58
233
2
[
橡胶吧
]
只做多,看你能降到哪
股友C110bM
03-18 22:58
03-19 08:58
91
0
[
COMEX黄金吧
]
一定能赶超我们的大A
唐山小姐姐
03-19 08:58
03-19 08:58
70
0
[
白糖吧
]
的
青山在有柴烧
03-19 08:58
03-19 08:58
105
1
[
螺纹钢吧
]
今早拉高,然后再创新低吗?最近天天都这样唉
Candy猫猫
03-19 08:54
03-19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4536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679
41680
41681
41682
41683
41684
41685
41686
41687
41688
416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