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1
2
[
鸡蛋吧
]
05当时开多就是因为鸡瘟和老美缺蛋,否则蛋鸡存栏近13亿只怎么可以多?哪来的胆子
ljl55555
03-22 21:27
03-23 12:34
1932
15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按成本计算,这么硬的逻辑你还能翻天不成?豆粕大量到港是因为关税囤货懂不懂
账户已注销
03-20 20:27
03-23 12:34
262
2
[
豆粕吧
]
无脑,多豆粕空玉米稳赚不赔到交割翻倍
iii狐脸iii
03-23 07:07
03-23 12:34
218
1
[
玻璃吧
]
兄弟们啊,一定要擦亮眼睛。现在还喊空的,一定是国泰那边的在玻璃成本价就是挣那点下
热心的钱泽哈
03-23 12:14
03-23 12:33
111
1
[
A50期指吧
]
霍华德·马克斯——(1)我们的行动不是由宏观经济预测驱动的。我们是自下而上的投资
有心的大鲤鱼
03-23 12:09
03-23 12:33
156
1
[
多晶硅吧
]
面对下游有真实需求的产业客户都卖不上价格,却想高价把仓单卖给投机多头
逍遥_刘强999
03-20 08:05
03-23 12:33
173
0
[
菜粕吧
]
都没量了呀
败给了运气
03-23 12:32
03-23 12:32
322
1
[
原木吧
]
845/47做空中长线
期海纵横之T
03-22 19:17
03-23 12:29
303
1
[
欧线集运吧
]
贝228亿购买港口资产不想打压运费吧
红红侠
03-23 11:35
03-23 12:25
246
2
[
纯碱吧
]
碱哥会不会被玻璃带起来啊。还是自己走自己的下跌趋势
金丹期道友
03-23 11:05
03-23 12:25
276
2
[
纯碱吧
]
尿老#鸨,坚定支持你!为了散户赚钱你是操碎了心!本先知必须支持你!
太先知
03-23 00:59
03-23 12:23
248
0
[
沪铝吧
]
全球铝最紧张的地方美国价格跌破2600美元了。国内这波瞎炒,也到头了。下周应该轻
价值投资007
03-23 12:16
03-23 12:16
1508
4
[
焦煤吧
]
这家伙是跌破成本线里面走势最差的,玻璃涨四个点,氧化铝涨两个点
顶呱呱的哈迪
03-21 23:37
03-23 12:16
222
0
[
棕榈油吧
]
印尼B40现在进展到B36了。库存高压
天官赐福188
03-23 12:11
03-23 12:11
365
7
[
玻璃吧
]
1192空单,咋办呀被套了
暴躁的果子
03-22 07:28
03-23 12:10
255
0
[
沪铜吧
]
每日推荐股票超级大行情
持续涨停板中
03-22 13:03
03-23 12:07
334
0
[
玻璃吧
]
我说个实话,家人们被国泰打成这样,扛了这么久的多单,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好多扛
热心的钱泽哈
03-23 12:03
03-23 12:03
1481
1
[
烧碱吧
]
烧碱只会越来越不值钱
月下之风
03-23 09:40
03-23 11:59
345
2
[
沪锡吧
]
多单星期一咋办?
股友2597Y931
03-22 18:21
03-23 11:59
322
3
[
工业硅吧
]
还是那句话跌不到9000以下我直接吃
RidEsKy29159
03-22 12:47
03-23 11:59
294
3
[
工业硅吧
]
下周估计能看到9200
期货如歌
03-22 15:23
03-23 11:58
332
0
[
沪铝吧
]
2月份进口原铝减少11%,废铝增长40%
河图洛书2026
03-23 11:55
03-23 11:55
265
2
[
烧碱吧
]
现货跌价,兄弟们,2400指日可达!
豆浆mai两碗
03-23 10:49
03-23 11:53
562
8
[
玻璃吧
]
全国各地,东北,华北,西南,华东地区多少玻璃厂?沙河四五个玻璃厂日产销率就可以代
情系期货3653
03-23 09:34
03-23 11:51
230
1
[
氧化铝吧
]
再差也不能无底线做空知道吗?做空永远都是邪恶一方!
专注期货
03-22 15:58
03-23 11:47
230
1
[
欧线集运吧
]
小伙伴们,好事不会告诉别人,特别喜欢告诉别人的事不是好事。
股市小命
03-23 11:38
03-23 11:47
251
1
[
不锈钢吧
]
13320/13340做多,上方看新高波段,止损13300,拭目以待。
期海纵横之T
03-23 05:36
03-23 11:46
191
0
[
焦煤吧
]
这个吧成了机构发布恐吓性消息的舞台,本身用尽各种最肮脏的手段,然后发一些误导恐吓
股友E379936N
03-23 11:43
03-23 11:43
225
1
[
A50期指吧
]
外资开始减持了。由积极买入中国股票,变为减持。牛市开始减弱。散户没想到吧。
股友7T753358
03-23 10:13
03-23 11:38
365
3
[
菜粕吧
]
完了完了完了,周一铁定开盘就是地板,出不去了
绿绿青青壮壮
03-23 09:33
03-23 11:38
174
0
[
氧化铝吧
]
多散不要太开心,也就能涨五百多点
请出底牌
03-23 11:36
03-23 11:36
366
2
[
甲醇吧
]
2580是个啥重要位置么?
庄周梦蝶
03-23 00:05
03-23 11:36
475
7
[
A50期指吧
]
回到3000点,不信走着瞧
智商为零
03-22 22:41
03-23 11:34
218
0
[
玻璃吧
]
周一大战一触即发,牛市空逼多,熊市多逼空,牛市产量大货多价格高,熊市减产价低货少
账户已注销
03-23 11:33
03-23 11:33
303
1
[
鸡蛋吧
]
一堆人在喊空,离做多不远了
低吸多晶硅爽
03-22 21:48
03-23 11:29
582
2
[
COMEX黄金吧
]
高9出现了让我们一起见证
红鼠2
03-22 13:00
03-23 11:28
165
0
[
氧化铝吧
]
现在顶部了,还不走死一片。
悠闲太悠闭
03-23 11:24
03-23 11:24
306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叫大彻大悟论人生人心要保留一颗平常心才能迎来精彩的人生
欢天喜地的蝴
03-23 11:24
03-23 11:24
228
2
[
多晶硅吧
]
亚洲硅业14万吨多晶硅产能开始启动,正式试生产了亚洲规则是交割品牌哦
逍遥_刘强999
03-20 18:22
03-23 11:24
250
2
[
烧碱吧
]
烧碱不要玩了,机构明牌就是砸。不要抄底,小泰迪不出,怎么可能涨,
鱼三宝
03-22 11:42
03-23 11:23
108
0
[
A50期指吧
]
1)2025年前两个月我国装备制造业增速超10%。2)进出口银行出台专项方案支持
蔚小理
03-23 11:14
03-23 11:22
304
1
[
欧线集运吧
]
我又被刷子拉黑了啊,每次我一说空,他就拉黑我。上次跌了两天,他拉黑了我两天。下周
做单就是赚20
03-23 07:55
03-23 11:22
171
0
[
沪锡吧
]
开空
悠闲太悠闭
03-23 11:21
03-23 11:21
155
0
[
氧化铝吧
]
开空
悠闲太悠闭
03-23 11:20
03-23 11:20
260
1
[
烧碱吧
]
3月21日,中国32%液体烧碱市场均价1059.39元/吨,较上一个工作日市场均
wyy6388
03-23 09:24
03-23 11:19
179
0
[
焦煤吧
]
震荡期间交易就是刀口舔血,非要做的话就轻仓看命吧。
等待关键日K
03-23 11:14
03-23 11:14
270
0
[
豆油吧
]
周一开盘可能会继续反弹,在8000附近承压,震荡后大概率选择下行,持仓量继续下降
散户散中散
03-23 11:14
03-23 11:14
272
1
[
橡胶吧
]
上一单赚了300点,现价17000做空到16500赚500点没问题。
期海纵横之T
03-23 09:07
03-23 11:14
331
4
[
玻璃吧
]
多单收盘挂涨停止盈了,周一开盘即收盘
唉赌性毁一生
03-23 09:26
03-23 11:08
202
1
[
焦煤吧
]
插针代表什么?
我只追求完美
03-23 08:47
03-23 11:02
665
2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原油的几个理由,1鹅五战事升级,2阶段性低点,已下降三十个点,3趋势已反转,
股友gqvTb5
03-22 16:36
03-23 11:02
688
2
[
沪金吧
]
在古代,一千文钱一两银子,一千两银子一两黄金,一碗面15文钱,一两黄金一百万文钱
呼风唤雨大手
03-22 23:33
03-23 10:59
259
2
[
尿素吧
]
宁可不赚这钱,也不去冒这个风险。低位不卖空,高位不买多。这个是基本常识。
顺大势Y做短
03-23 09:58
03-23 10:59
220
2
[
碳酸锂吧
]
超跌的都会暴力拉升~师母已呆!
峰谷无形
03-23 09:23
03-23 10:59
902
7
[
棕榈油吧
]
下周炒作啥呢??火山喷发?岩浆把棕榈树园区全部吞噬!!棕榈油完犊子了
散户中得霸主
03-22 16:31
03-23 10:59
31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差二个跌停板
棉花大涨
03-21 22:42
03-23 10:58
2049
34
[
A50期指吧
]
牛,,,,主力今天往死里加周一要了,明后两天肯定是配合不知道要放什么利空消息
韭菜馅的不要
03-21 20:59
03-23 10:55
323
2
[
玻璃吧
]
不要把东西想的太复杂,灵魂三问,现在是低位还是高位。再往上拉,1150附近做空的
账户已注销
03-23 10:26
03-23 10:51
409
1
[
棕榈油吧
]
生产端:斋月即将结束,产量开始爬坡出口端:数据持续下滑,需求端异常疲软,高价被其
友爱的龚睿博
03-22 10:43
03-23 10:50
325
2
[
玻璃吧
]
传闻落空
清晨阳光175
03-23 10:04
03-23 10:50
251
1
[
螺纹钢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这次挖的坑太深了,必须弹出新高
股友361M65C7
03-23 09:53
03-23 10:47
195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厂都放假了,职工一人发一吨当工资,职工拿回来当砖头用,自己制作家具!很快市
新手来抓鱼
03-23 09:40
03-23 10:46
184
0
[
A50期指吧
]
看直播间都是吹深海科技10倍于低空,我本来不信的,觉得这就是个噱头,地上、天上都
我是韭皇555
03-23 10:45
03-23 10:45
186
1
[
纯碱吧
]
空头加油,干到1350我好再加2成仓
股友219W600T
03-23 08:43
03-23 10:45
351
1
[
玻璃吧
]
就看今天有啥消息没,没什么好的消息。或者降息其他都是扯这波拉升,无非是3月20日
宝应高远
03-23 07:31
03-23 10:44
230
2
[
烧碱吧
]
大势不可违,再牛逼的机构都要让道,周五夜盘基本全异动了
淮夷财业
03-23 07:13
03-23 10:39
203
0
[
玻璃吧
]
周一打架,看谁筹得资金多了
乐观的小镇青
03-23 10:38
03-23 10:38
402
3
[
纯碱吧
]
从盘口看,多空纠结,空头控盘在逐步止盈了。昨天走势比较让散户多头兴奋,昨晚一路下
默风励嘉
03-21 16:16
03-23 10:37
343
2
[
玉米吧
]
现货依然是落多涨少,小麦则是连续下跌。玉米要给小麦替代拉升出空间
西里粮栈
03-22 17:28
03-23 10:37
434
2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3月22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没有企业涨价,一家企业落价。
掠夺者视界
03-22 20:43
03-23 10:35
454
1
[
沪银吧
]
白银周一上8300应该不是问题吧。看样子黄金还想冲高。
百米高的铁韭
03-22 15:39
03-23 10:35
777
3
[
NYMEX原油吧
]
全仓空油的几个借口,一俄乌马上停战,这是床铺3把火之一,二惊萎缩,人口减少,用
顺势不止损
03-22 18:24
03-23 10:35
621
7
[
棕榈油吧
]
棕榈四月什么情况,跌的这么狠,有大神来解惑一下嘛
二维科学家
03-21 22:54
03-23 10:35
167
0
[
氧化铝吧
]
明天开盘3100
恭喜满腹的赵
03-23 10:33
03-23 10:33
1525
1
[
COMEX黄金吧
]
从35美元到3000美元一盎司,美元逐步贬值到如今加速膨胀
醉走江湖
03-23 08:41
03-23 10:31
522
7
[
棕榈油吧
]
一小时趋势是涨
涨是无限的
03-22 12:33
03-23 10:31
514
11
[
鸡蛋吧
]
这是什么信号
不辞辛劳的金
03-22 08:20
03-23 10:29
406
4
[
菜油吧
]
没有什么原因,就是摩根空转多了,所以下不来,只有摩根平仓菜油才会下来,他不平多根
你坐马自达来
03-21 23:06
03-23 10:29
314
3
[
甲醇吧
]
自2019年涉足交易领域以来,我逐渐领悟到,交易的本质其实是一场概率游戏。在这个
顺为亚瑟
03-21 07:17
03-23 10:28
206
0
[
玻璃吧
]
尴尬的是你不止损就不转向,你一止损就转向
慢游期海
03-23 10:28
03-23 10:28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1655
41656
41657
41658
41659
41660
41661
41662
41663
41664
416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