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进厂,目标300
吃一堑长一堑
03-18 13:37
03-18 13:37
109
0
[
豆油吧
]
试空打个短
飞黄来财地柳
03-18 13:37
03-18 13:37
115
3
[
棕榈油吧
]
8800能到吗
主要矛盾
03-18 13:01
03-18 13:37
113
6
[
花生吧
]
试个空
飞黄来财地柳
03-18 09:40
03-18 13:37
108
0
[
沪锌吧
]
已到趋势线,日内空单应该平了
十算九不准
03-18 13:36
03-18 13:36
332
2
[
股指期货吧
]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在确定性的趋势里去做。A股市场缩量震荡格局下的结构性
股指趋势线
03-18 09:07
03-18 13:36
128
2
[
工业硅吧
]
多头真怂,空头减仓,他也减仓
账户已注销
03-18 11:15
03-18 13:36
7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开门红
看Wikn1000
03-18 13:36
03-18 13:36
73
0
[
玻璃吧
]
马上就可以看到变绿了!上车上车
一心只想搞钱
03-18 13:36
03-18 13:36
116
2
[
豆粕吧
]
开盘就是2910以上
股友Vvaugo
03-18 13:29
03-18 13:36
150
6
[
氧化铝吧
]
这30手是我的,割肉补仓焦煤去了
碳酸哩20万零
03-18 09:59
03-18 13:36
73
0
[
碳酸锂吧
]
赶尽杀绝
股友FWGHKY83
03-18 13:36
03-18 13:36
74
0
[
COMEX黄金吧
]
玩不了一点,脑子轴了不行
绿兴科技
03-18 13:36
03-18 13:36
172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英伟达带飞纳纳
爱在深冬00
03-18 13:21
03-18 13:36
91
0
[
螺纹钢吧
]
哈哈说什么看好中国资产,全力做空了
股友811H6715
03-18 13:36
03-18 13:36
5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开门红
看Wikn1000
03-18 13:36
03-18 13:36
73
0
[
玻璃吧
]
诱多结束了,要开始下跌了,目标800
一起和气生财
03-18 13:35
03-18 13:35
76
0
[
白糖吧
]
今天要是涨停,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爆仓
满仓涨停不慌
03-18 13:35
03-18 13:35
161
3
[
螺纹钢吧
]
又没跌破前低,加多,较多
空投大叔
03-18 10:39
03-18 13:35
86
0
[
沪银吧
]
一秒下去补了也能一秒拉上去
天天饮红牛
03-18 13:35
03-18 13:35
75
0
[
玻璃吧
]
几乎大单全都是平多,空起来冲冲
一心只想搞钱
03-18 13:35
03-18 13:35
199
2
[
热卷吧
]
这个品种已经没什么好做的了。从10月到现在一直横盘~还愿意在里面熬的人啊,一定是
小白龙投顾
03-17 20:20
03-18 13:35
75
0
[
玻璃吧
]
小散又满仓空了??
模拟晒豆被主
03-18 13:35
03-18 13:35
76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涨了一天三分钟打回原形了
小鲨鱼aaa
03-18 13:35
03-18 13:35
74
0
[
玻璃吧
]
连续四天上涨
水货一哥
03-18 13:34
03-18 13:34
65
0
[
烧碱吧
]
现在才15w成交量缩量成啥了
全体牛回速归
03-18 13:34
03-18 13:34
72
0
[
氧化铝吧
]
托单必跌,下午大跌,不破不立
又双叒叕叠
03-18 13:23
03-18 13:34
233
4
[
豆粕吧
]
越担心的事越会发生,感觉还会往上涨
股友P79665A1
03-18 12:48
03-18 13:34
95
1
[
豆粕吧
]
奥利给,我是多头,我为自己代言
恶人有好报
03-18 12:26
03-18 13:34
67
0
[
玻璃吧
]
开砸
无助的鱼
03-18 13:34
03-18 13:34
115
1
[
菜粕吧
]
太恶心了。做空就给几个点,不平就来回震,亏手续费保本出了,搞了几次保本出,手续费
姬飞燕重出江
03-18 11:41
03-18 13:34
85
0
[
COMEX黄金吧
]
我是买到b了,真了,到我这个位置就起飞,
绿兴科技
03-18 13:34
03-18 13:34
95
1
[
螺纹钢吧
]
没希望了吗?
经纶兴隆de李
03-18 12:13
03-18 13:34
186
0
[
股指期货吧
]
啥玩意,横着了,不让跌
从清晨开始微
03-18 13:34
03-18 13:34
83
0
[
沪金吧
]
我不说话了,就看着你表演吧
超短战机把握
03-18 13:34
03-18 13:34
9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布局3010多单上去6个点没有走的继续持有,现在回踩下来3006一线这里
彭苗zmq0902s
03-18 13:31
03-18 13:33
88
0
[
原油吧
]
东升西落,大宗定价权也应该搞回来
一花一世界33
03-18 13:33
03-18 13:33
97
0
[
沪银吧
]
有工业属性的原材料,都会有专业机构做空,前面镍不就是搞的太过分了,被逼空嘛
卖金毛的小原
03-18 13:33
03-18 13:33
554
30
[
沪金吧
]
2504突破不了691那个高点的。
财满满
03-13 01:00
03-18 13:33
80
2
[
氧化铝吧
]
急急急,速破三千一,再破2900
Scott27
03-18 12:13
03-18 13:33
86
0
[
甲醇吧
]
1500的玩意
齐天大圣悟空
03-18 13:33
03-18 13:33
91
0
[
沪锡吧
]
需求决定价格,不下来必定留着过年
股友K267755p
03-18 13:33
03-18 13:33
95
0
[
沪银吧
]
上面的缺口肯定补,问题下面的一个都没有补
天天饮红牛
03-18 13:32
03-18 13:32
84
0
[
棕榈油吧
]
坐等连续暴跌阴跌之后必暴跌。
止损线生命线
03-18 13:32
03-18 13:32
72
0
[
玻璃吧
]
变销不行了
股友57K9119o
03-18 13:32
03-18 13:32
68
0
[
工业硅吧
]
午时已到可以瀑布了
RidEsKy29159
03-18 13:32
03-18 13:32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出去有事了,今天第一单干上
朱哥50321429
03-18 13:32
03-18 13:32
91
0
[
焦煤吧
]
螺纹产销都大幅增加,焦炭也是大幅增加,怎么就没看到焦煤用量大幅增加呢?
股友CINIl2
03-18 13:32
03-18 13:32
83
0
[
PVC吧
]
pvc是最假的品种!空空就对了
红老师
03-18 13:32
03-18 13:32
79
0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在小单吸筹
股友3DMBzc91
03-18 13:32
03-18 13:32
1570
1
[
碳酸锂吧
]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早盘)价格与上日持平 均价报75100元/吨
碳酸锂资讯
03-18 11:09
03-18 13:32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差点扫了损,3007空和3014空在3006一线直接走了,金价回踩又一新
李岚Lilan250
03-18 13:32
03-18 13:32
115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股友3DMBzc91
03-18 13:31
03-18 13:31
67
0
[
烧碱吧
]
一潭死水,等多头散户开仓吃多空
不亏就是好的
03-18 13:31
03-18 13:31
81
0
[
碳酸锂吧
]
下降趋势打开,多头是真的错了,我自己也在不断止损中,能怎么办呢,认呗
RETALIATION
03-18 13:31
03-18 13:31
151
3
[
纽约金TN12吧
]
日夲黄金午盘升1.5%↑
PSR股市观察
03-18 12:54
03-18 13:31
98
0
[
沪银吧
]
黄金的强势支撑了白银
Aurum恒通
03-18 13:31
03-18 13:31
6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收10个点吃口回调不宜久拿还是顺势而为做多多单有合适点位会提示持续关注信息
李玟诗MeiQ24
03-18 13:31
03-18 13:31
83
2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认为,指数虽熊,不必恐慌
小司机2
03-18 13:12
03-18 13:31
103
1
[
玻璃吧
]
空05多09,反套。基本面弱现实,强预期
南山V辑势构
03-18 09:52
03-18 13:31
69
0
[
焦煤吧
]
随时跳水的已经满仓等着拿钱
股友776w2O38
03-18 13:31
03-18 13:31
69
0
[
玻璃吧
]
先跑了,你们继续
强18888
03-18 13:31
03-18 13:31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16的位跟进的空,现在9美金的li润,稳健的减仓收个开门红,下方目标暂时
慧儿29870171
03-18 13:31
03-18 13:31
68
0
[
玻璃吧
]
破1180向下趋势空它
股友Z968977F
03-18 13:31
03-18 13:31
67
0
[
纯碱吧
]
好多人担心主力减仓,这下看到了吗?
他姓狂
03-18 13:30
03-18 13:30
106
1
[
纽约金TN12吧
]
700合个影
静待花开吧你
03-18 12:02
03-18 13:30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06做多目标3015止盈
朱哥5032l429
03-18 13:30
03-18 13:30
108
1
[
铁矿石吧
]
老夫掐指一算,铁手傻算爪子溃烂了
黄大仙是苟史
03-18 11:44
03-18 13:30
165
0
[
COMEX黄金吧
]
大黄现价3007-3008进多,这是上午单边上拉正常的回落,多就完了。【】
股友39526h29
03-18 13:29
03-18 13:29
68
0
[
纽约金TN12吧
]
越涨越买,越买越涨
股友6L0201v6
03-18 13:28
03-18 13:28
121
0
[
沥青吧
]
这个品种纯粹的资金盘,涨跌一两天不是市场说了算,玩个沙子
跟紧我
03-18 13:28
03-18 13:28
103
2
[
甲醇吧
]
看空了
股友899059Cq
03-18 13:09
03-18 13:28
83
1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预测纳斯达克即将纳入A50下
老实人吃韭菜
03-18 13:16
03-18 13:28
123
1
[
棕榈油吧
]
马上要过节了,千万不要进场交易,过节后再玩吧,拜拜!祝大家不要亏钱!
股友3797120U
03-18 13:14
03-18 13:28
113
3
[
沪金吧
]
翻多后设置了701止盈
脱实向期
03-18 09:57
03-18 13:28
154
2
[
沪金吧
]
什么意思,一进来就亏,不是俄乌停战了吗
我的2不可替
03-18 09:34
03-18 13:27
165
2
[
螺纹钢吧
]
增仓量这么大几个意思?
股易有道
03-18 11:40
03-18 13:27
131
2
[
烧碱吧
]
这是空单跑了导致仓单减少,还是多单跑了,我怎么看是多单在跑了不玩了
股友21251ec7
03-18 11:02
03-18 13:27
87
0
[
COMEX黄金吧
]
印度阿拉伯之类对黄金的偏爱,供不应求
股友0f542386
03-18 13:26
03-18 13:26
共有帖子数
16531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41582
41583
41584
41585
41586
41587
41588
41589
41590
41591
415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