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对呀,美股跌、美债跌这什么情况。
基民p533351o
03-18 20:55
03-18 20:55
10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我们手里减仓多单也是来到了目标位置3035这里,多单在这里直接出了不拿了,反
jin56158
03-18 20:55
03-18 20:55
147
1
[
菜油吧
]
今天是因棕榈油的小作文涨的,晚上就能看到暴跌了,毕竟基本面太差,靠所谓加税、小作
天马行空0869
03-18 18:39
03-18 20:55
270
3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已经很低了,等你们发现基本面转好的时候机构早就已经拉上天了,咱们只是个小
天才交易员回
03-18 19:50
03-18 20:55
86
1
[
棕榈油吧
]
好猛,被打止盈损了
永无止静
03-18 14:46
03-18 20:54
374
3
[
沪锡吧
]
叛军占领了,矿不也得要往外卖吗?还死抓着这个炒。就算少了这个矿全球锡就运转不动了
股友AxhHKD
03-18 18:03
03-18 20:54
118
1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3035附近看空,止赢2080,止损3050
韩茂股神
03-18 20:45
03-18 20:54
181
1
[
棕榈油吧
]
完了完了,不会直接低开吧??尾盘才加了多,印尼股市熔断
巴菲特专用另
03-18 20:46
03-18 20:54
103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3050就走……
固态电池机器
03-18 20:54
03-18 20:54
1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减仓的,现在来到3035咱们的目标达到了,可以全部出来了。多单出来后可以
雪baoxue1699
03-18 20:53
03-18 20:53
16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断历史新高,参与市场需谨慎
刘先生Wedjud
03-18 19:41
03-18 20:53
94
0
[
COMEX黄金吧
]
涨停又一天
股友72v956C1
03-18 20:53
03-18 20:53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22多单完美到达目标位置3035收米13个点,日内的三波已经是全部胜出,
p24410190
03-18 20:53
03-18 20:53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我清仓了,你可以使劲跌了
股友RWDnIf
03-18 20:53
03-18 20:53
116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引起关注,多头要加速了
初现晨曦
03-18 20:53
03-18 20:53
109
0
[
沪金吧
]
疯狂
材大经济学人
03-18 20:53
03-18 20:53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逆势单现价3035轻苍南下,防守3041,目标3025-3020,逆流而上注意把
金Lu1500771
03-18 20:53
03-18 20:53
107
0
[
纯碱吧
]
尾盘国泰多平空平,夜盘看好快速拉伸1440并突破,挂单1415上车。今天晚上有大
印花税055
03-18 20:52
03-18 20:52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所有均线向上发散,还有人空吗?
股友f0yOlZ
03-18 20:52
03-18 20:52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太快了,来不及发出去,我又吃了一波空
李玟诗MeiQ24
03-18 20:52
03-18 20:52
110
0
[
沪金吧
]
多头发小财了
专做黄金数字
03-18 20:52
03-18 20:52
13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反弹上来高位依旧不去追多了,3026/3027这里空一次。防守3035,
陈陈C1C25678
03-18 19:37
03-18 20:52
107
0
[
沪银吧
]
今晚怕是要击溃空头的信念了
發哥1628
03-18 20:52
03-18 20:52
94
0
[
A50期指吧
]
又要弹射起步了么?
宝友11819
03-18 20:52
03-18 20:52
104
0
[
白糖吧
]
今晚6270,恭喜空头
Z8899g
03-18 20:52
03-18 20:52
125
1
[
NYMEX原油吧
]
空单被按着杀
夏日森林
03-18 19:42
03-18 20:52
233
2
[
菜粕吧
]
不用等到20号了,主力老早就知道消息来,从盘面就可以看出来了,这几天一直托着在上
做空纯碱
03-18 20:16
03-18 20:52
305
9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打满了仓位,看到港股大涨,小A要死不活的,心慌慌,这么强的港股、纳斯达克金
我是韭皇555
03-18 17:47
03-18 20:52
99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3035做多?!3045止盈
朱哥5032l429
03-18 20:51
03-18 20:51
447
2
[
NYMEX原油吧
]
3.18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金油丨神策
03-18 17:04
03-18 20:51
156
1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不知道多少人血本无归!
老头乐乐
03-18 20:44
03-18 20:51
94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3035
金油丨神策
03-18 20:51
03-18 20:51
145
2
[
玻璃吧
]
怎么样[为什么]
吉祥暴富地小
03-18 19:47
03-18 20:51
99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目标看3050
朱哥50321429
03-18 20:51
03-18 20:51
105
0
[
沪银吧
]
东财霸榜空头榜首的威力不是一般大
Aurum恒通
03-18 20:51
03-18 20:51
99
2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了该涨了
股友3KV61593
03-18 20:16
03-18 20:51
97
0
[
沪银吧
]
高开开盘空
抄底摸顶先生
03-18 20:51
03-18 20:51
247
5
[
豆粕吧
]
晚上上3000啦,差多少找我要
越南周杰伦
03-18 20:02
03-18 20:51
127
4
[
玉米吧
]
惜售情绪浓,加多宝来,走起!
简单安然1688
03-18 10:03
03-18 20:51
9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不布局空单,更待何时?
Questerlai
03-18 20:50
03-18 20:50
445
1
[
股指期货吧
]
IF净加136手多单,指数今日上涨,多单已消化,对明日走势没有影响;IC净加47
紫气东来3949
03-18 19:58
03-18 20:50
110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一直上涨,螺纹钢不可能跌。买多
账户已注销
03-18 20:50
03-18 20:50
180
9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投行夜盘进场补净多头库存188吨黄金↑
PSR股市观察
03-18 20:38
03-18 20:50
132
1
[
沪银吧
]
今晚新高开盘
股友58zH0291
03-18 20:35
03-18 20:50
88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BBQ了我的紫金啊
股友9881038z
03-18 20:50
03-18 20:50
9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佬上班了,接下来金价就交给你们了。用点劲拉啊
富有利市地大
03-18 20:50
03-18 20:50
265
6
[
菜粕吧
]
今晚跌停兄弟们
原油亏了241
03-18 16:39
03-18 20:50
113
0
[
COMEX黄金吧
]
我啊,要上天了吗
恒心的戚宇航
03-18 20:49
03-18 20:49
108
2
[
黄金/美元吧
]
别无他想,这个价格只能空一下
长缨在手007
03-18 20:28
03-18 20:49
108
1
[
沪银吧
]
看你们空头能抗多久
诸葛瑾老吕
03-18 20:35
03-18 20:49
96
1
[
小型纳指吧
]
就看今晚小黄能不能力挽狂澜了
全球长线选手
03-18 20:14
03-18 20:49
111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吗
账户已注销
03-18 20:49
03-18 20:49
121
2
[
沪铜吧
]
开盘立马开空干
抄底摸顶专业
03-18 20:33
03-18 20:49
96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什么东西能一直涨,除了她,她不一样是吧
吃一堑长一堑
03-18 20:49
03-18 20:49
221
5
[
氧化铝吧
]
我TM都快哭了
我家的吴可欣
03-18 19:56
03-18 20:49
133
0
[
沪银吧
]
就问空头今晚慌不慌!这节奏是要涨上天,你越是不敢买多它就越涨!这波可能真会直接上
诸葛瑾老吕
03-18 20:48
03-18 20:48
177
1
[
玻璃吧
]
多头:你真的非要赶尽杀绝吗
xyziiio
03-18 20:36
03-18 20:48
122
0
[
热卷吧
]
今晚开盘就是高点
基民19733q7w
03-18 20:48
03-18 20:48
123
0
[
豆一吧
]
今晚要高开喽
股友c76O5992
03-18 20:48
03-18 20:48
169
2
[
沪金吧
]
黄金涨的这么利害怎没听说,有钱的,造车的,造手机,大佬抢着买呀…
赚点小钱可以
03-18 19:57
03-18 20:47
430
5
[
玻璃吧
]
移仓的动作很大,看来主力还是看好玻璃这个品种的行情,不管多空都是。今天的下探还是
蓝净世
03-18 18:13
03-18 20:47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我加了你使劲跌
基民0G78c137
03-18 20:47
03-18 20:47
103
2
[
小型纳指吧
]
害人精不要再害人精!
八方大展的张
03-18 20:09
03-18 20:47
135
0
[
豆粕吧
]
看下3点31的成交,你就知道今天晚上怎么做了
轻轻清清
03-18 20:46
03-18 20:46
12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你们悠着点
嗨起来啊
03-18 20:46
03-18 20:46
113
0
[
沪金吧
]
强烈呼吁国内盘与国际盘时间同步
消费者老K
03-18 20:46
03-18 20:46
94
0
[
黄金/美元吧
]
3032-3034附近空损3036看3026-3020【个人操作思路仅供参考】
依旧耿少
03-18 20:46
03-18 20:46
103
0
[
COMEX黄金吧
]
真没想到黄金逼空这么凶残
显眼包投资客
03-18 20:46
03-18 20:46
297
3
[
棕榈油吧
]
尾盘是哪家机构在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03-18 18:20
03-18 20:46
104
1
[
大豆吧
]
真是震的够够的
买则涨卖则跌
03-18 19:21
03-18 20:46
106
0
[
沪金吧
]
今晚又得原地起飞
一手多单闯江
03-18 20:45
03-18 20:45
121
0
[
大豆吧
]
后半夜再给跌回来
股友1wwN8h
03-18 20:45
03-18 20:45
94
0
[
纯碱吧
]
晚上如果破1400大家会抄底吗?
账户已注销
03-18 20:45
03-18 20:45
234
3
[
黄金/美元吧
]
差一米米给我扫损了,止损赶紧下移。实盘提示到大家了。
朱哥50321429
03-18 18:12
03-18 20:45
107
0
[
纯碱吧
]
纯碱就是全都看空的时候涨,全都看多的时候跌,今晚是涨!
蛋蛋蛋
03-18 20:44
03-18 20:44
183
1
[
白银T+D吧
]
你们在哪交易的,我怎么没找到交易界面呢
吉祥如意518
03-17 20:23
03-18 20:44
12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们手里的3022多单继续持有看目标3035,晚间有望延续涨势,将进一步上升
p24410190
03-18 20:26
03-18 20:44
213
2
[
锰硅吧
]
中财边总这头肥羊被人盯上了,边总已经在锰硅上亏损接近2个亿,小品种容易被人针对。
执行厉
03-18 16:25
03-18 20:44
11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永不跌,除非全球只有一个老大
溜溜看668
03-18 20:44
03-18 20:44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41576
41577
41578
41579
41580
41581
41582
41583
41584
41585
415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