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0
[
纯碱吧
]
不要再以穷人的思维炒期货了,便宜没好货,涨得总是最慢,跌得比谁都快,每天跌幅前3
商品无价筹码
03-19 02:21
03-19 02:43
214
0
[
COMEX黄金吧
]
顺势而为,否则会被砸死。
健康的华昊祥
03-19 02:42
03-19 02:42
165
0
[
A50期指吧
]
睡觉,又是咋咋唬唬的。
扎你篮子
03-19 02:40
03-19 02:40
327
0
[
沪金吧
]
buy again and again
Mei芝
03-19 01:00
03-19 02:37
408
4
[
沪金吧
]
这波黄金的上涨将刷新所有人的认知
心理操控师
03-18 23:49
03-19 02:31
151
0
[
沪银吧
]
散户什么时候交割
勇往直前的le
03-19 02:28
03-19 02:28
174
0
[
小型纳指吧
]
以为是什么呢,什么量子日,对股价毫影响。
基民1769AD52
03-19 02:26
03-19 02:26
184
3
[
欧线集运吧
]
思维能突破时间和空间的牢笼。每一笔交易其实很简单
火流河
03-18 20:05
03-19 02:17
379
5
[
COMEX黄金吧
]
以后特朗普禁止使用黄金,欧美也是。黄金又可跌破30元。无人使用,等于价值为0
淡定008
03-19 00:54
03-19 02:11
189
0
[
A50期指吧
]
反了那么多了感觉明天要跟跌
灬灬滴滴
03-19 02:10
03-19 02:10
301
1
[
COMEX黄金吧
]
这还炒啥股啊,明天去买黄金放两年稳定又省心
聪慧睿智的雪
03-19 01:24
03-19 02:03
287
2
[
螺纹钢吧
]
看这情况周末3100附近,月末3000附近,交割就得3000以下了。好久没看到3
没钱啥也不是
03-19 00:48
03-19 02:03
193
0
[
沪银吧
]
zazhong庄故意拉高诱多,
股东帐户
03-19 01:30
03-19 02:01
199
1
[
股指期货吧
]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在确定性的趋势里去做。以下是基于市场动态和策略分析的
股指趋势线
03-19 00:49
03-19 02:01
291
4
[
铁矿石吧
]
还完房贷再也不炒股了
晴川兴炉
03-18 22:28
03-19 02:01
360
0
[
COMEX黄金吧
]
破4000不难!就是不希望升得太快!!!!
金钩钓龙鱼
03-19 02:01
03-19 02:01
181
0
[
焦煤吧
]
最后一跌1027.5
走一路XZ
03-19 02:00
03-19 02:00
386
2
[
玉米吧
]
17日晚中储粮宣布取消原计划18日拍卖的8.4万吨玉米;部分粮源入关,为锁定仅余
简单安然1688
03-18 21:00
03-19 02:00
179
0
[
螺纹钢吧
]
我啥都没买,我就想看看泰哥的30万手空单,怎么玩的。
潇洒如我
03-19 02:00
03-19 02:00
203
3
[
生猪吧
]
什么时候能出个生牛期货?我喜欢吃牛肉,不太爱吃猪肉。
撒哈拉金狮
03-18 21:58
03-19 01:59
95
1
[
沪金吧
]
通话结束,看来是没谈拢?
我的2不可替
03-19 01:01
03-19 01:58
239
2
[
COMEX黄金吧
]
我们认为是炒比特币资金流入黄金市场攻击4000美目标!
催牛批
03-19 01:42
03-19 01:54
93
1
[
综合铜03吧
]
一笃仕,涨不过美铜
JM很忙
03-18 09:15
03-19 01:44
191
1
[
沪铜吧
]
真硬
小韭菜真可爱
03-18 23:55
03-19 01:44
192
1
[
沪铜吧
]
欧纳不死,空头不止。欧纳爆仓,空头加仓
股友912x739n
03-19 01:34
03-19 01:44
283
1
[
NYMEX原油吧
]
从日k来看,真的很难判断今晚做空还是多
小明叔叔
03-18 23:58
03-19 01:43
194
1
[
沪银吧
]
缩量了自己看着办
双顺交易
03-19 01:37
03-19 01:43
324
5
[
铁矿石吧
]
我10手770的多单,还能出来吗
散户劝退
03-18 23:01
03-19 01:39
191
2
[
氧化铝吧
]
有本事跌停,我3460的本,50手,我陪你到2800
期海多财
03-19 00:14
03-19 01:39
219
0
[
沪金吧
]
俄乌还算盘菜吗?跌这么几美元已经很给面子了
股友7363tq95
03-19 01:39
03-19 01:39
234
2
[
原油吧
]
十么情况,多单521割肉有拉起来
AAABBBCC
03-19 01:24
03-19 01:38
166
0
[
玻璃吧
]
晚上诱多明天大跌无疑买了一手空
账户已注销
03-19 01:38
03-19 01:38
211
0
[
沪金吧
]
看这路子是要继续拉啊,黄金涨不停了
账户已注销
03-19 00:16
03-19 01:36
190
0
[
原油吧
]
这吓空头的成本太低了
盘绿账红星期
03-19 01:33
03-19 01:33
18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跳的我都睡不着了
鸿运当头风生
03-18 23:59
03-19 01:33
167
0
[
NYMEX原油吧
]
牛X
股友1N978F77
03-19 01:33
03-19 01:33
372
1
[
豆油吧
]
美豆和原油刷刷的掉,不是好兆头,多单快跑
大发为富de小
03-19 01:07
03-19 01:31
212
0
[
原油吧
]
开两次多,都割肉,割完就拉起来了
AAABBBCC
03-19 01:31
03-19 01:31
170
0
[
豆油吧
]
一个都跑不了,明早低开回7900都得止损
拿捏期货所有
03-19 01:30
03-19 01:30
164
0
[
焦煤吧
]
看来还要经历漫长的阴跌
八颗牙齿晒太
03-19 01:28
03-19 01:28
209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心真铁
反正就是卖
03-19 01:26
03-19 01:26
21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不断创新高,A股黄金概念股加油。
n96541345509
03-19 01:25
03-19 01:25
232
1
[
COMEX黄金吧
]
5000!必须的!哈哈哈
pyxxyp
03-19 01:10
03-19 01:24
249
2
[
沪金吧
]
空一个死一个,不信邪的继续空
快礼
03-19 00:30
03-19 01:24
261
2
[
A50期指吧
]
孩儿们知足常乐
不要争吵了
03-19 00:55
03-19 01:23
140
1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现报3026一线,建议3038附近空单,短线获12美金减持!
金油丨神策
03-18 21:44
03-19 01:21
294
3
[
沪锡吧
]
踏马的,678做的期权才过了几天就变成118,锡啊快涨停救救我吧
跟国泰作对的
03-19 00:01
03-19 01:19
205
1
[
豆粕吧
]
外盘瀑布,等的就是你。
闷声踏大空
03-18 23:06
03-19 01:17
288
3
[
原油吧
]
全是阴线
AAABBBCC
03-19 00:49
03-19 01:17
183
0
[
原油吧
]
现在原油闭着眼睛空就好了
账户已注销
03-19 01:16
03-19 01:16
181
0
[
豆粕吧
]
美豆崩了,明天跟不跟
齐天同桌
03-19 01:15
03-19 01:15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客展
看Wikn1000
03-19 01:14
03-19 01:14
404
2
[
欧线集运吧
]
06合约的持仓量在3月6日达到4万3千多手的顶点后,近十几天来,持仓量一直处在4
股市小命
03-18 17:45
03-19 01:14
444
5
[
COMEX黄金吧
]
什么原因啊,黄金涨势如虹!
龙湾里
03-19 00:41
03-19 01:13
578
3
[
玻璃吧
]
看看焦煤,明天又会一锤砸下来
朴素得奥丽华
03-19 00:01
03-19 01:13
188
0
[
沪金吧
]
大资金用国内期货,小资金用外汇保证金交易
拉萨北京中路
03-19 01:12
03-19 01:12
231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老美不给力啊,才涨了3美元
富有利市地大
03-19 01:11
03-19 01:11
203
2
[
氧化铝吧
]
这周必破3000,下周2900
账户已注销
03-19 00:28
03-19 01:11
231
1
[
COMEX黄金吧
]
头部马上就到了,哪有这么高的价?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千万不要买。看看就好了
雄姿英发之一
03-19 01:06
03-19 01:10
211
2
[
黄金/美元吧
]
没办法了,黄金太高不好追,买白银吧,白银便宜点
黄金hj爱好者
03-19 00:24
03-19 01:10
309
0
[
COMEX黄金吧
]
知足了,这轮黄金行情,我获利15%,已提前10个月完成今年的10%的收益率目标,
熊路漫漫莫动
03-19 01:09
03-19 01:09
289
2
[
COMEX黄金吧
]
连续创历史新高明天黄金板块股票又要暴涨黄金首饰又要涨钱
岳菲菲
03-19 00:59
03-19 01:09
492
6
[
沪铜吧
]
都在等消息明朗,暴涨或暴跌
霜杀百草
03-18 22:38
03-19 01:08
16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弄啥呦
换胃思考z
03-19 01:08
03-19 01:08
252
4
[
氧化铝吧
]
日内低点抄底的可以笑了。最迟后天会发利好。
蛇年翻十倍
03-18 17:06
03-19 01:07
297
2
[
COMEX黄金吧
]
每盎司31.1克,都搞不明白还炒个黄金呢。
长阳公子
03-19 00:50
03-19 01:06
283
3
[
COMEX黄金吧
]
一天一个点,明年去3800。大家现在买黄金放1年。一万个人现在买黄金有无十万分一
淡定008
03-19 00:41
03-19 01:06
170
0
[
COMEX黄金吧
]
无敌了
金牌理赔员
03-19 01:06
03-19 01:06
422
2
[
铁矿石吧
]
重才空矿,铁矿、锂矿、镍矿……有矿的都空
魅力道路
03-18 22:50
03-19 01:05
2622
6
[
迷你黄金吧
]
德商银行:将年中黄金价格预测上修至每盎司3000美元
迷你黄金资讯
03-18 20:53
03-19 01:05
171
0
[
NYMEX原油吧
]
放好大的量
风轻云淡6376
03-19 01:04
03-19 01:04
231
0
[
COMEX黄金吧
]
石油很多人不敢开空,120现在一样到66!什么不可能。居然有人总涨
淡定008
03-19 01:04
03-19 01:04
149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达到1080不是问题
T9999
03-19 01:03
03-19 01:03
21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被这只鸡坑惨了
热心市民米胡
03-19 01:02
03-19 01:02
215
0
[
原油吧
]
外盘本来涨的好好的,我们一开盘疯狂砸
AAABBBCC
03-19 01:01
03-19 01:01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先到66.24
平平庸庸
03-19 01:01
03-19 01:01
197
2
[
丁二烯胶吧
]
13750开空5手,我感觉要来瀑布了。
百米高的铁韭
03-18 22:44
03-19 01:01
2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平平庸庸
03-19 01:01
03-19 01:01
188
0
[
氧化铝吧
]
这里可以赌一下,上车的抓紧了,有图
牧童资讯频道
03-19 00:16
03-19 01:00
316
0
[
股指期货吧
]
看两融在高位时开空单,错也错的不会很离谱
莫斯利安没你
03-19 01:00
03-19 01:00
共有帖子数
16530133
篇
首页
上一页
41488
41489
41490
41491
41492
41493
41494
41495
41496
41497
414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