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1
[
生猪吧
]
三根阴线前就已经空了、肯定还会下跌
刘海的佩齐
03-24 17:56
03-25 09:24
396
3
[
南华期货吧
]
大利好,大利好,大利好来了!!特大利好来了,明天涨停,明天涨停,冲啊
不冬大王
03-24 19:16
03-25 09:24
211
2
[
焦煤吧
]
仓单又是0了
股友5Q363K
03-24 22:23
03-25 09:24
63
0
[
棕榈油吧
]
只有大涨一条路,韭菜账户不让开多吗?
一鼓作气周一
03-25 09:24
03-25 09:24
10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010做多,止损3003,目标3020-25
交易王fcc987
03-25 09:21
03-25 09:24
120
0
[
玻璃吧
]
我看了看大单,主力游资,疯狂三四千手的多平。你们自己看看大单,跟前段时间的纯碱有
玻璃真的别做
03-25 09:24
03-25 09:24
63
0
[
玻璃吧
]
要跌了
股友11W3e068
03-25 09:24
03-25 09:24
188
1
[
生猪吧
]
$生猪主连(DCE|lhm)$
老期货论期
03-24 22:49
03-25 09:23
92
0
[
黄金/美元吧
]
10日线是否能企稳?
无多无空期之
03-25 09:23
03-25 09:23
799
1
[
原油吧
]
欧佩克+或将按计划于5月实施下一个月的石油增产计划
原油资讯
03-25 08:30
03-25 09:23
60
0
[
欧线集运吧
]
什么鸟行情,止盈设置好,随它去吧。。
淮夷财业
03-25 09:23
03-25 09:23
72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不破前低,在震荡区间下沿,抄底!
自由正在招手
03-25 09:23
03-25 09:23
57
0
[
菜油吧
]
昨天深蹲就是为了后面暴涨
小韭菜190F2R
03-25 09:23
03-25 09:23
77
0
[
菜油吧
]
最高9239,怎么在9240成交,操,这就把我的止损单吃了
股友m2165051
03-25 09:23
03-25 09:23
7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可以做多了
基民k76IsG
03-25 09:22
03-25 09:22
182
2
[
鸡蛋吧
]
等家人们都割肉换合约他就慢慢上去了
潜伏玩家
03-25 03:10
03-25 09:22
154
1
[
COMEX黄金吧
]
'有暴涨必有暴跌!从哪里来到那里去。
都督娃0885
03-25 07:44
03-25 09:22
305
12
[
小型纳指吧
]
拉的高高的,跳的深深的,小散还在幻想!
江苏蓝宝4专
03-24 17:54
03-25 09:22
79
0
[
锰硅吧
]
多吃肉空挨揍
慌鸡毛
03-25 09:22
03-25 09:22
55
0
[
菜油吧
]
玩的花
股友ni629802
03-25 09:22
03-25 09:22
65
0
[
螺纹钢吧
]
都下来了,你咋曾硬
股友12hR0913
03-25 09:22
03-25 09:22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10做多,止损3003,目标3020-25
交易王fcc987
03-25 09:22
03-25 09:22
134
1
[
玻璃吧
]
关税有变
唉赌性毁一生
03-25 08:30
03-25 09:22
83
0
[
A50期指吧
]
哒哒哒哒哒,,上刺刀!!这次我要和广深决斗!!!呀呀呀呀
勤奋的蝶中林
03-25 09:21
03-25 09:21
58
0
[
氧化铝吧
]
完全没法开多,空头稍微使一点点力,多头就招架不住了。
血蒲缇
03-25 09:21
03-25 09:21
54
0
[
菜油吧
]
破9286,上面等你
小韭菜190F2R
03-25 09:21
03-25 09:21
78
0
[
豆油吧
]
豆油还不表演么?菜油棕油都拉过了,拉不动了,该横盘两天的豆油发力了,围魏救赵嗨起
账户已注销
03-25 09:21
03-25 09:21
72
0
[
沥青吧
]
目标3666
诗意远方的
03-25 09:21
03-25 09:21
82
1
[
玻璃吧
]
今天可别跌停了,完蛋了吧!
期货王升
03-25 09:18
03-25 09:21
11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PV9jMI
03-25 09:21
03-25 09:21
60
0
[
碳酸锂吧
]
每天一个套路
股友FWGHKY83
03-25 09:21
03-25 09:21
64
0
[
玻璃吧
]
给机会上车,就看能不能抓住机会冲啊
Ztplyz
03-25 09:21
03-25 09:21
101
0
[
锰硅吧
]
今天可以打爆国泰君安了
做空做多盆满
03-25 09:21
03-25 09:21
60
0
[
氧化铝吧
]
必破三千,多头们瑟瑟发抖了吧,这种尿性的怎么可能会反弹给你们回本
喜爱财神大腚
03-25 09:21
03-25 09:21
59
0
[
纯碱吧
]
一小时就把昨天的涨幅全部吞掉
账户已注销
03-25 09:21
03-25 09:21
62
0
[
棕榈油吧
]
顺势做多
沉浮有生
03-25 09:21
03-25 09:21
77
0
[
A50期指吧
]
11000见
湖北宋宇飞
03-25 09:20
03-25 09:20
53
0
[
纯碱吧
]
空头打压,是为了更好出逃!
守道顺市
03-25 09:20
03-25 09:20
58
0
[
菜油吧
]
这货就这几个点墨迹吗?求解?
锐铭188
03-25 09:20
03-25 09:20
57
0
[
氧化铝吧
]
这波诱多真给力
期货游天下
03-25 09:20
03-25 09:20
70
0
[
A50期指吧
]
拉啊,昨天这货拉得够嗨
股友5OA15059
03-25 09:20
03-25 09:20
65
0
[
玻璃吧
]
哈哈,你们多单一加,他就马上跌。来来来,你们继续做多!看不亏死你们。昨天就说了,
玻璃真的别做
03-25 09:20
03-25 09:20
68
0
[
玻璃吧
]
房地产一直跌,玻璃一直涨?
顺风顺水顺心
03-25 09:20
03-25 09:20
71
1
[
黄金/美元吧
]
25-3-24【今日共操作3单全胜,周一拿下开门红】总结共3单,共营利29个点,
金Lu1500771
03-25 00:04
03-25 09:20
156
2
[
沪金吧
]
纽约金与伦敦金一盎司相差33美元,我们开盘会是什么价?
门前的小溪
03-25 08:57
03-25 09:20
59
0
[
玻璃吧
]
确实是一日游,大家在1240-12480上车了?别拉下
期山论市
03-25 09:20
03-25 09:20
61
0
[
玻璃吧
]
今天上车机会 回踩加多
只会追涨
03-25 09:20
03-25 09:20
55
0
[
玻璃吧
]
是不是诱空啊
股友915651Ov
03-25 09:20
03-25 09:20
110
0
[
铁矿石吧
]
3月25日(白盘)铁矿石25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5的低点是774.
股票扫描ST机
03-25 09:20
03-25 09:20
89
0
[
沥青吧
]
目标3660,不要期望过高
再回唐宋
03-25 09:19
03-25 09:19
89
1
[
沪银吧
]
马上要跳水了
端庄大气的钱
03-25 09:17
03-25 09:19
55
0
[
碳酸锂吧
]
落袋为安
账户已注销
03-25 09:19
03-25 09:19
65
0
[
玻璃吧
]
看来还是空头力量强大啊!来偷袭的多头又要被埋了
谦虚的沈锐4
03-25 09:19
03-25 09:19
69
0
[
纯碱吧
]
接多的想法放弃了,仔细看了下短线技术指标,30分钟拐死叉,小时线已拐头,有死叉趋
归来一瞬
03-25 09:19
03-25 09:19
64
0
[
鸡蛋吧
]
多09鸡蛋,必有火箭发射
胡北人
03-25 09:19
03-25 09:19
71
0
[
氧化铝吧
]
666
hunter2580
03-25 09:19
03-25 09:19
72
0
[
红枣吧
]
说了涨不起来吧!只要销量起不来,价格就起不来!
股友Z5IBxW
03-25 09:19
03-25 09:19
71
0
[
欧线集运吧
]
刷老师,我太想做多了,回到800我一定满仓梭哈做多。
做单就是赚20
03-25 09:19
03-25 09:19
65
0
[
PVC吧
]
今天回踩接人上车
只会追涨
03-25 09:19
03-25 09:19
133
2
[
白糖吧
]
多起来上涨趋势未变
嗨十指緊扣
03-25 09:07
03-25 09:18
79
0
[
沥青吧
]
六亲不认的步伐
涅丨槃
03-25 09:18
03-25 09:18
79
3
[
A50期指吧
]
大江东去浪淘尽
慢慢走678
03-25 08:49
03-25 09:18
56
0
[
PVC吧
]
重新回到5000,继续加油空兄弟们
冬虫夏冰
03-25 09:18
03-25 09:18
56
0
[
玻璃吧
]
能解套吗?08的空
果敢de柚子
03-25 09:18
03-25 09:18
59
0
[
玻璃吧
]
一步一个台阶的下,虽然多方拼命护盘,但奈何条件不允许!1200不知支撑的住吗?
boshandameih
03-25 09:18
03-25 09:18
54
0
[
玻璃吧
]
不会今明两天吞并阳线吧
我是国泰的水
03-25 09:18
03-25 09:18
60
0
[
玻璃吧
]
玻璃跳水了,所有人一起满仓空,空到500以下。
股友Kr6Czr
03-25 09:18
03-25 09:18
58
0
[
纯碱吧
]
1450!服不服
一路向南走
03-25 09:17
03-25 09:17
69
0
[
棕榈油吧
]
上下震荡,量化割韭菜。
股友803630C2
03-25 09:17
03-25 09:17
71
0
[
玻璃吧
]
历史大底不用担心,从此反转
马山团结村新
03-25 09:17
03-25 09:17
67
0
[
烧碱吧
]
玻璃跳水,国泰血洗散多!
别怕只是技术
03-25 09:17
03-25 09:17
76
0
[
锰硅吧
]
补涨行情,止盈6200
东财网友8490
03-25 09:17
03-25 09:17
66
0
[
玻璃吧
]
下来吧,准备1200接盘
股友727c59I7
03-25 09:17
03-25 09:17
77
1
[
工业硅吧
]
股吧的假消息太多了
楞到了
03-25 08:37
03-25 09:17
78
0
[
锰硅吧
]
已经涨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09:17
03-25 09:17
89
0
[
燃油吧
]
日线和周线都已企稳,周中能奔3270去了
电控老李做交
03-25 09:17
03-25 09:17
46
0
[
氧化铝吧
]
爽
無證骑士
03-25 09:17
03-25 09:17
55
0
[
玻璃吧
]
快空,要瀑布了
新手小菜鸟10
03-25 09:17
03-25 09:17
58
0
[
氧化铝吧
]
3112空的咋样
蝸牛小仔仔
03-25 09:17
03-25 09:17
64
0
[
玻璃吧
]
快空,快空,快空,空军必胜
用2万元就可
03-25 09:17
03-25 09:17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97
41298
41299
41300
41301
41302
41303
41304
41305
41306
413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