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1
[
玻璃吧
]
05下方空单被套了不少这一波,就在1190附近虚晃一枪,快速脱离底部,有空单的可
先研究K线再
03-24 20:08
03-24 20:16
172
2
[
豆二吧
]
豆一空头在加仓,大家要小心点,摩根,乾坤还没输过的。
期货界最强大
03-24 16:10
03-24 20:16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3014开始今天都在低多,3波多
陈鸢24418160
03-24 20:16
03-24 20:16
181
2
[
纯碱吧
]
这个华闻期货是什么鬼,这么高的成交量,但是没上龙虎榜
躺韭哥本哥
03-24 16:41
03-24 20:15
95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晚上吃大肉
抄底摸顶专业
03-24 20:15
03-24 20:15
1354
13
[
纯碱吧
]
这个周末可以开心溜达一下,希望下周1480见
猴哥说期a
03-21 22:57
03-24 20:14
311
8
[
尿素吧
]
尿素空单还在继续
飞黄来财地柳
03-24 13:47
03-24 20:14
165
1
[
玻璃吧
]
其实国泰也不必惊㤺出逃就只有一个东证在做多,国泰完全有实力跟他碰一碰。
一丈阳光8461
03-24 20:02
03-24 20:13
8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纳斯达克预计会红3.5个电
我院蓝宝逃跑
03-24 20:13
03-24 20:13
969
2
[
碳酸锂吧
]
当碳酸锂价格为73000元/吨时,很多厂家确实面临赔本压力,不少上市公司也因碳酸锂价格下跌出现亏损。不同生产工艺和资源条件的厂
公正和平卫士
03-24 17:23
03-24 20:13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5分钟级别在上周五破位后,紧接来了一个V型反转,反弹幅度超过了2600个
红茶品股
03-24 07:14
03-24 20:13
79
1
[
纯碱吧
]
小垃圾
股友900x57F1
03-24 14:10
03-24 20:13
114
1
[
沪银吧
]
沪银注意再次下破前期低点空单止盈
寒江孤舟蓑笠
03-24 14:14
03-24 20:12
89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不一样,它像蜗牛慢慢爬,就是不跌
股友BKKLMz
03-24 20:12
03-24 20:12
82
0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我们这些人的坚持是对的!
蛋挞麻麻是大
03-24 20:12
03-24 20:12
219
2
[
A50期指吧
]
主力资金大流出还缩量?
财源兴隆的钱
03-24 20:03
03-24 20:12
183
3
[
甲醇吧
]
甲醇还是稳定发挥,回踩2520一线反弹,目前2590注意吃下70点稳健减仓,可以
猴哥说期a
03-24 10:06
03-24 20:12
113
3
[
玻璃吧
]
日盘、夜盘开盘价规则怎么定的?
五洲证券总部
03-24 09:06
03-24 20:12
132
0
[
热卷吧
]
哈哈国泰加空了今晚要下来了
基民19733q7w
03-24 20:12
03-24 20:12
272
3
[
欧线集运吧
]
胡赛又打起来了,明天涨停板了欧线
趋势王一
03-24 17:26
03-24 20:11
123
0
[
玻璃吧
]
我就一个态度,让那些自作聪明高位做空的爆仓,让那些态度不坚定开盘跑的韭菜后悔,而
一生倒反天罡
03-24 20:11
03-24 20:11
90
0
[
20号胶吧
]
根本就不能突破20.、40日线,会加速下跌的
六脉神剑
03-24 20:11
03-24 20:11
330
6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终于是有所反应了,玻璃1150多,没啥说的1220注意稳健减仓;纯碱的话
猴哥说期a
03-24 10:15
03-24 20:11
107
0
[
纯碱吧
]
与提振消费相悖逆的行为,必将失败!是谁大家都知道!
替天钘道
03-24 20:10
03-24 20:10
158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终于是止跌反弹了,我们4400附近多,目前反弹4475一线注意稳健减仓,可
猴哥说期a
03-24 10:08
03-24 20:10
284
5
[
纯碱吧
]
关于玻璃,空头持仓是现货库存的10倍,我看看空头怎么拿的出货来。
淮夷财业
03-24 16:56
03-24 20:10
219
6
[
玻璃吧
]
晚上不会哪来的回哪吧
股友21602Rn1
03-24 19:09
03-24 20:10
138
2
[
燃油吧
]
燃油05:在3200附近是最佳开空机会,能不能抓住看手速
国际期货大师
03-24 19:27
03-24 20:10
219
2
[
PTA吧
]
PTA两波多单如期吃肉100点,目前再次冲高回踩盘整,可以关注4800--482
猴哥说期a
03-24 10:30
03-24 20:10
89
0
[
A50期指吧
]
又拉稀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20:10
03-24 20:10
156
4
[
纯碱吧
]
受不了了,刚才掉下来时1446多单平仓跑了,赔了30个点!
完美的康舒茜
03-24 14:47
03-24 20:10
485
6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终于是有所反应了,玻璃1150多,没啥说的1220注意稳健减仓;纯碱的话
猴哥说期a
03-24 10:17
03-24 20:09
107
0
[
沪银吧
]
白银弱势跟随,还得看黄金和铜的脸色
高抛低吸学会
03-24 20:09
03-24 20:09
195
5
[
玻璃吧
]
我希望晚上跌下来,在买点
强18888
03-24 19:03
03-24 20:09
171
0
[
NYMEX原油吧
]
3/24晚盘单子,美原油现价68.70-68.80附近位,做空下来,目标67.7
LYLY2337金龙
03-24 20:09
03-24 20:09
83
0
[
COMEX黄金吧
]
3/24晚盘单子,美原油现价68.70-68.80附近位,做空下来,目标67.7
LYLY2337金龙
03-24 20:09
03-24 20:09
83
0
[
小型纳指吧
]
三个点
采花贼
03-24 20:09
03-24 20:09
339
4
[
股指期货吧
]
1000股指如期承压回踩,我们6370空也是顺势吃上一波,目前注意择机吃肉离场,
猴哥说期a
03-24 10:35
03-24 20:09
93
0
[
黄金/美元吧
]
3/24晚盘单子,美原油现价68.70-68.80附近位,做空下来,目标67.7
LYLY2337金龙
03-24 20:09
03-24 20:09
203
1
[
沪银吧
]
任何金属做多问题不大,唯独这个白银不行。白银太弱了
齐王2025
03-24 20:02
03-24 20:09
302
7
[
纯碱吧
]
有本事拉爆我!
乾坤论道
03-24 14:53
03-24 20:08
236
2
[
螺纹钢吧
]
钢产减产10%几,我的多单麻烦啊
牛仔涨
03-24 19:59
03-24 20:08
166
5
[
欧线集运吧
]
真气人,被下午一波下跌吓出来了,玻璃纯碱
淮夷财业
03-24 14:55
03-24 20:08
365
5
[
玻璃吧
]
晚上1300进攻
冠军桃宝北丐
03-24 15:00
03-24 20:08
508
2
[
螺纹钢吧
]
3210注意稳健减仓
猴哥说期a
03-24 11:08
03-24 20:08
195
4
[
甲醇吧
]
原油暴涨,晚上借题发挥高开95直接破压力冲到2600
全体牛回速归
03-24 18:03
03-24 20:08
8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咋了
韭菜刘二狗
03-24 20:07
03-24 20:07
288
8
[
棕榈油吧
]
今晚要上涨回补上方缺口,今天棕榈油表现非常抗跌,完美下跌到趋势线随后迅速反弹,目
巴黎塔尖
03-24 18:03
03-24 20:07
88
1
[
小型纳指吧
]
到底了吗?
逐月胥
03-24 20:01
03-24 20:07
103
0
[
玻璃吧
]
东财和微商要加入空国泰进入空单了,结果晚上国泰加多平空背刺东财和徽商
禅师一休
03-24 20:07
03-24 20:07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早日收回失地
陈发888
03-24 20:07
03-24 20:07
122
0
[
玻璃吧
]
本哥只看到了一分的趋势离开段还没出现确切的顶背驰,出现了这个来个回踩,依然可以多
东溟鲲鹏
03-24 20:07
03-24 20:07
109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8(INE|ec2508)$
大家伙一起
03-24 20:07
03-24 20:07
98
0
[
综合锡03吧
]
绿油油的吧
诚实的柳衡10
03-24 20:07
03-24 20:07
160
2
[
棕榈油吧
]
夜盘空头又要被拉的哇哇叫了。
一手拿烟
03-24 17:32
03-24 20:07
101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
美女亏损不加
03-24 20:06
03-24 20:06
90
0
[
综合镍03吧
]
内盘跌势
美女亏损不加
03-24 20:06
03-24 20:06
139
1
[
燃油吧
]
今晚能不能上3210?
主力尽管表演
03-24 20:01
03-24 20:06
162
4
[
小型纳指吧
]
别急啊,我仓位还没买够呢
Fakeham
03-24 19:21
03-24 20:06
79
0
[
小型纳指吧
]
来真的?
蜗牛10086
03-24 20:06
03-24 20:06
81
0
[
小型纳指吧
]
冲!
跟丫S磕
03-24 20:05
03-24 20:05
135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也是不出意料再拿7个利润点,什么叫金油两开花啊?若有想了解实时的可看ming
李纯LCLJ333
03-24 20:05
03-24 20:05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荡,先离场再找机会黄金3030空,现3024,收6点,全部离场。
富盈汇金
03-24 20:05
03-24 20:05
93
0
[
黄金/美元吧
]
耐心,没有止损,我就不会止损的,今天晚上会下跌的,今天晚上等美盘就可以。
侯78628386
03-24 20:05
03-24 20:05
126
1
[
苯乙烯吧
]
完了原油大涨,我的空
股友626w198P
03-24 18:58
03-24 20:05
154
3
[
小型纳指吧
]
321跳水启动!!!
纯真质朴的章
03-24 17:45
03-24 20:05
133
0
[
红枣吧
]
从仓单上看,主力手握巨量空单,问题是还有二十多个交易日,空头怎么跑路?最好的办法
股友Z5IBxW
03-24 20:04
03-24 20:04
93
2
[
A50期指吧
]
麻烦涨不动就先跌到一万点怎么样
退群炒股
03-24 19:59
03-24 20:04
110
1
[
小型标普吧
]
香港二狗子的空单在漂亮那被杀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9:35
03-24 20:04
97
0
[
沪锡吧
]
太弱了,看来这波末日期权没什么行情,都归零,看好沪铅和沪铜
账户已注销
03-24 20:04
03-24 20:04
297
4
[
焦煤吧
]
焦煤一直做多,做到明年,总有一波大涨,那个历史最低500附近,后来不到一年涨到1
期友零零漆
03-24 16:22
03-24 20:03
112
0
[
PTA吧
]
高开多少点
抄底摸顶专业
03-24 20:03
03-24 20:03
128
0
[
焦煤吧
]
当所有人都在喊空的时候,就是开多的最佳时机。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要被别人干扰。愿赌服
退股抄期
03-24 20:03
03-24 20:03
96
0
[
纯碱吧
]
空军今天逃得好快,看起来上方没什么压力了
股友5761xe81
03-24 20:03
03-24 20:03
115
2
[
A50期指吧
]
尾盘进了呀
乐呵呵糖果
03-24 17:46
03-24 20:02
160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之发行保荐书(2024年年报财务数据更新版)
南华期货资讯
03-24 17:42
03-24 20:02
97
0
[
玻璃吧
]
国泰爆仓今晚,今晚看涨停板了
禅师一休
03-24 20:02
03-24 20:02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在大级别周期走势上的震荡偏强走势上依旧没有发生变化,周内关注下2950一
股友A97P8999
03-24 20:02
03-24 20:02
98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安心喝酒聊聊天
红红火哥
03-24 20:01
03-24 20:01
91
0
[
A50期指吧
]
目测大盘月线会收个假阳k
股友DV2i2u
03-24 20:01
03-24 20:01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88
41289
41290
41291
41292
41293
41294
41295
41296
41297
412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