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0
[
氧化铝吧
]
收工了,这个品种就这样,只能坚持几分钟。挂个低位多单就可以了。
脱实向期
03-21 21:15
03-21 21:15
176
0
[
纸浆吧
]
爆了
节节高kHRvDn
03-21 21:15
03-21 21:15
188
0
[
玻璃吧
]
1180是个短空十个点内的不错位置,有肉就跑
哉微哉微
03-21 21:15
03-21 21:15
183
0
[
乙二醇吧
]
直接冲击4440
股友bzEqWg
03-21 21:15
03-21 21:15
16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他喵的又咋了,没完啦
股友263r57f7
03-21 21:15
03-21 21:15
391
6
[
鸡蛋吧
]
去年最后交易日最低价2880元,大家小心,不敢做空,不要做多
重庆量化
03-21 17:34
03-21 21:14
178
0
[
烧碱吧
]
上次七连跌走了两个十字星,现在是六连跌,看来还得跌两天再看会不会小小的反弹50个
沉着冷静严格
03-21 21:14
03-21 21:14
173
1
[
小型纳指吧
]
着这架势,心情好激动。暴风雨来得更猛烈点吧。
见贤思齐de巴
03-21 21:07
03-21 21:14
187
0
[
小型纳指吧
]
来个低开高走吧,求求了
欢乐的岳亿昶
03-21 21:14
03-21 21:14
167
0
[
氧化铝吧
]
冲3100
保之林
03-21 21:14
03-21 21:14
216
0
[
豆粕吧
]
哎!白天诱多累不累嘛
散户雄起
03-21 21:14
03-21 21:14
172
0
[
氧化铝吧
]
3040平多就3020空,止损3050
坚持之菠菜
03-21 21:14
03-21 21:14
16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不跌了?就怕一根大绿棒长长的跳水
mwvm
03-21 21:14
03-21 21:14
22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成本价,走了,不耗着了
早起的鳥儿有
03-21 21:03
03-21 21:14
206
0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还真挺麻烦,不看多也不看空
账户已注销
03-21 21:14
03-21 21:14
193
0
[
小型纳指吧
]
空投狂欢的时候,多头就要入场了。
张蚀雷
03-21 21:14
03-21 21:14
182
0
[
螺纹钢吧
]
空头真是贪得无厌,会招报应
股友361M65C7
03-21 21:14
03-21 21:14
371
16
[
A50期指吧
]
大家放心吧,我赌我们a股明天阳包阴大涨啦!上周五也是这样,没事,今天抄底,满仓加
画中人曲中景
03-20 15:58
03-21 21:14
182
0
[
沪银吧
]
多就行了,问题不大
股友3h19q539
03-21 21:14
03-21 21:14
196
1
[
小型纳指吧
]
我说这个位置有反弹,还正在考虑是不是要加个多单。结果倒好,就是一哆嗦。这特么到底
隔壁灬老李
03-21 21:09
03-21 21:14
214
1
[
玉米吧
]
休息,多的追多,空的开空。反正猪吃不了那么多,鸡也吃不了那么多玉米,卖不掉可以便
绿利红吉
03-21 21:07
03-21 21:14
171
0
[
烧碱吧
]
下周逼仓,2450
爆发狮子座
03-21 21:14
03-21 21:14
255
2
[
20号胶吧
]
这龙虎榜多头主力在跑啊,昨天拉高,今天跑,散户追高,这是惯用伎俩吗?大家都忽略了
百一损
03-21 15:53
03-21 21:14
183
0
[
TSI铁矿石(62%)吧
]
晚上要反功
端庄大气的钱
03-21 21:14
03-21 21:14
180
0
[
烧碱吧
]
现货和期货贴水大的都是流氓,期现都赚钱,和套保一点关系都没有。
账户已注销
03-21 21:14
03-21 21:14
185
0
[
沪金吧
]
又是拉涨的一天牛叉
小林割韭菜
03-21 21:14
03-21 21:14
198
0
[
沪铝吧
]
5周了
木落一
03-21 21:14
03-21 21:14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放心,周一跨境etf绝对又是狂拉的一天,因为周一白天期货大涨,这货我早研究明
英姿飒爽的栖
03-21 21:13
03-21 21:13
186
0
[
菜粕吧
]
夜盘没戏了,睡觉,不看了
小鲜肉夹馍馍
03-21 21:13
03-21 21:13
197
0
[
小型纳指吧
]
两边挨打
拉高出货了
03-21 21:13
03-21 21:13
194
0
[
玻璃吧
]
巨幅减仓再进来得及,别想着占主力便宜,发挥散户机动灵活的优势
谦虚谨慎之丁
03-21 21:13
03-21 21:13
241
0
[
原油吧
]
商品鲸期:原油站上支撑线了
商品期货鲸期
03-21 21:13
03-21 21:13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多头将获利出逃,空头报复叠加,黄将将大幅跳水,空单预备。投资有风险,个人看法
小刀看金
03-21 21:13
03-21 21:13
139
0
[
棕榈油吧
]
顺势而为 2509空头主场
趋势麒麟
03-21 11:21
03-21 21:13
183
0
[
菜油吧
]
满仓空
SKY696
03-21 21:13
03-21 21:13
204
2
[
玻璃吧
]
反转了开多了
人生低谷就是
03-21 19:54
03-21 21:13
181
0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wy带你闯期权
03-21 21:13
03-21 21:13
191
0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抄底
英姿飒爽的栖
03-21 21:13
03-21 21:13
169
0
[
烧碱吧
]
氧化铝都涨了你还跌
账户已注销
03-21 21:13
03-21 21:13
192
1
[
棕榈油吧
]
今晚是多单最好抄底的机会
欧尼优
03-21 20:57
03-21 21:13
184
0
[
螺纹钢吧
]
跌吧,现在和库存和需求无关了,反正预期不好就行了。
洛维118
03-21 21:12
03-21 21:12
230
2
[
螺纹钢吧
]
唐山钢厂废钢涨价了?啥意思
天空不空何时
03-21 19:39
03-21 21:12
191
1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的兄弟先点根烟压压惊
一切随风ZS88
03-21 21:06
03-21 21:12
174
0
[
烧碱吧
]
天天跌,真是傻了,抢反弹亏死
期货真心假
03-21 21:12
03-21 21:12
125
1
[
生猪吧
]
没大行情等明显了我再来
狼来惹
03-12 10:26
03-21 21:12
256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慌,一会跌停给你们看
河北蓝宝4专
03-21 21:12
03-21 21:12
204
0
[
螺纹钢吧
]
跑了跑了。中美谈判。万一达成协议,那就不好了,说不定大宗商品会涨停都有可能的。让
自由写手
03-21 21:12
03-21 21:12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也跌,毕竟你跟跌不跟涨今天不喷你了
百元祥鑫指日
03-21 21:12
03-21 21:12
164
0
[
烧碱吧
]
2手赚300跑路,多单不敢留
心想事成yww
03-21 21:12
03-21 21:12
165
0
[
氧化铝吧
]
再扶我起来我还能空
胜强88
03-21 21:12
03-21 21:12
183
0
[
菜油吧
]
还拉吗?多头又可以进了
股友2968Fk88
03-21 21:12
03-21 21:12
193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已经满仓
股友1y9F8631
03-21 21:11
03-21 21:11
198
0
[
甲醇吧
]
这货难道就没有套保商?
期界巴菲龙
03-21 21:11
03-21 21:11
225
0
[
PTA吧
]
我就喜欢PTA这种桀骜不驯的性格,别人想多的时候我就空,空天空地空一切
盘绿账红星期
03-21 21:11
03-21 21:11
202
0
[
橡胶吧
]
我要是有魄力把房一卖,直接梭哈做空下周一结算,直接起飞
K30丨weakpoo
03-21 21:11
03-21 21:11
184
1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没跌到位,今天补跌是吧
不要轻易碰股
03-21 21:03
03-21 21:11
189
1
[
纯碱吧
]
猎杀开始!
林沐a
03-21 21:04
03-21 21:11
183
0
[
棕榈油吧
]
增仓下行沽空?
交易快乐谦啊
03-21 21:11
03-21 21:11
185
1
[
氧化铝吧
]
今晚国泰主力运作分析:开盘5分钟快速拉高然后慢慢跌到收盘,冲高时平多留空
坚持之菠菜
03-21 20:44
03-21 21:11
212
1
[
玻璃吧
]
该跌不跌理应看涨,玻璃很可能是匹黑马
花花很花
03-21 20:21
03-21 21:11
169
0
[
纯碱吧
]
今晚开多单快点给我拉上去
用2万元就可
03-21 21:11
03-21 21:11
173
0
[
烧碱吧
]
氧化铝反转这货继承了氧化铝的传承继续下跌
股友21251ec7
03-21 21:11
03-21 21:11
187
0
[
菜油吧
]
天天震荡
乐滋滋de加菲
03-21 21:11
03-21 21:11
197
0
[
沪银吧
]
调整结束,8150止损逢低做多
智盈人生a
03-21 21:11
03-21 21:11
192
0
[
菜粕吧
]
断头铡刀,不要空中接飞刀
小鲜肉夹馍馍
03-21 21:11
03-21 21:11
183
0
[
燃油吧
]
扎死得了
股友tvvAUu
03-21 21:11
03-21 21:11
97
0
[
纯碱吧
]
烂大街的东西,跌倒1300都正常
别吭气
03-21 11:04
03-21 21:10
180
1
[
A50期指吧
]
怎么老是这样子,白天绿的,晚上就红
美丽的赵顺昊
03-21 21:00
03-21 21:10
177
0
[
沪锡吧
]
27万5左右收盘
股友YxBoyJ
03-21 21:10
03-21 21:10
170
0
[
烧碱吧
]
烧碱大跌!空空空
知识的施瑜霖
03-21 21:10
03-21 21:10
182
0
[
玻璃吧
]
打不过就加入75开空下星期收菜
一捆老韭菜i
03-21 21:10
03-21 21:10
193
0
[
螺纹钢吧
]
唉,钢铁价格再底,企业也倒闭不了,现货亏损的钱都在期货上赚回来了,
DG原子
03-21 21:10
03-21 21:10
172
0
[
纸浆吧
]
兄弟们什么情况
东方财哥
03-21 21:10
03-21 21:10
429
4
[
欧线集运吧
]
我看没人聊04合约啊,我刚才复盘了一下,先说结论,下个月的06就是今天的04。你
做单就是赚20
03-21 20:05
03-21 21:10
234
3
[
纯碱吧
]
今晚是北上还是南下?
用2万元就可
03-21 21:00
03-21 21:10
179
0
[
不锈钢吧
]
下跌趋势
股友26H7e277
03-21 21:09
03-21 21:09
172
0
[
丁二烯胶吧
]
就算是诱多,也得做个样子啊,这算什么啊
新嫩韭菜花
03-21 21:09
03-21 21:09
207
3
[
A50期指吧
]
刚割完就红了
shengzhenfei
03-21 20:57
03-21 21:09
189
0
[
豆粕吧
]
空空闭眼空
期间来回
03-21 21:09
03-21 21:09
245
2
[
纯碱吧
]
这家伙会到1200左右。
股友7FiNhP
03-13 22:56
03-21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36635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81
41282
41283
41284
41285
41286
41287
41288
41289
41290
412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