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焦煤吧
]
空空空起来,空空空焦煤焦炭,只能空
专业看盘大师
03-21 10:00
03-21 10:00
7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怎么说啊,各位大佬,震荡?收大阳周线?收长上影线?
盲人摸象222
03-21 09:49
03-21 10:00
68
0
[
玻璃吧
]
要跌赶紧跌,跌完好涨,太墨迹了
富贵必胜
03-21 10:00
03-21 10:00
54
1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来个大飞机
金丹期道友
03-21 09:37
03-21 10:00
156
0
[
PVC吧
]
空单继续对冲!
账户已注销
03-20 21:49
03-21 10:00
53
0
[
纯碱吧
]
机会儿来了吗?
大罗仙境
03-21 10:00
03-21 10:00
88
2
[
白糖吧
]
09合约06的空在85止盈了,大家早安
会赚钱的Raym
03-21 09:26
03-21 10:00
54
0
[
纯碱吧
]
跟着国泰空到交割前,跟01一模一样
略略略了吕
03-21 10:00
03-21 10:00
112
0
[
原油吧
]
我擦,537.1的空没拿住
AAABBBCC
03-21 10:00
03-21 10:00
63
0
[
原木吧
]
多止盈,慢慢加空
程迦l
03-21 10:00
03-21 10:00
57
0
[
纯碱吧
]
增仓5万多手,不是开玩笑的
一条大河i
03-21 09:59
03-21 09:59
102
0
[
螺纹钢吧
]
那是钢厂期货做空股票做涨工厂还得维持生产,工厂不做空,期货永远上不去
股友0101M616
03-21 09:59
03-21 09:59
62
0
[
不锈钢吧
]
跌下去
股友R921898L
03-21 09:59
03-21 09:59
78
1
[
棕榈油吧
]
又要回8900了吗?
佛系做单
03-21 09:50
03-21 09:59
126
0
[
A50期指吧
]
快去请如来佛祖!!!!快去请如来佛祖!!!!!!!!
巴山夜雨1
03-21 09:59
03-21 09:59
210
4
[
纯碱吧
]
1450逢高空
规范自身
03-14 13:42
03-21 09:59
64
0
[
工业硅吧
]
进厂了
认真做有色
03-21 09:59
03-21 09:59
93
0
[
鸡蛋吧
]
反转了,2900多的鸡蛋,明年见了。
基民6R981069
03-21 09:59
03-21 09:59
124
4
[
纯碱吧
]
做空发财反弹开空,以1460为节点,赚的不行
规范自身
03-17 10:02
03-21 09:59
11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又是狂跌狂洗的节奏
南海奇兵1688
03-21 09:59
03-21 09:59
115
2
[
菜粕吧
]
一德比家人们都会送人头,上次挨打是他,这个又加10000多手多单来挨打????真
一手被套一年
03-21 09:32
03-21 09:59
84
0
[
白糖吧
]
昨天骗了多少多单进去
敬畏永远正确
03-21 09:59
03-21 09:59
214
4
[
COMEX黄金吧
]
明明是跌的,为什么还是红的?
宏图万贯地无
03-21 09:18
03-21 09:58
71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涨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3-21 09:49
03-21 09:58
79
1
[
小型纳指吧
]
害人!
八方大展的张
03-21 09:30
03-21 09:58
82
1
[
焦煤吧
]
钝刀杀人
心平顺势
03-21 09:53
03-21 09:58
67
0
[
欧线集运吧
]
,诶,无语了
让我暴富吧Li
03-21 09:58
03-21 09:58
62
0
[
纯碱吧
]
这又增仓下跌了,哪有头啊
敏捷的周艳1
03-21 09:58
03-21 09:58
104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开盘就砸,中国机构在做空
天天C韭菜
03-21 09:58
03-21 09:58
125
0
[
螺纹钢吧
]
现在情况复杂,一上午在70左右附近拉扯,不对劲,还是观望为主
螺纹民工大宇
03-21 09:58
03-21 09:58
59
0
[
纯碱吧
]
我才找到窍门,纯碱就是闭眼空,拿中长线,百分百保证赚钱
密斯特妖怪19
03-21 09:58
03-21 09:58
110
1
[
玻璃吧
]
市场就像是大资金在钓鱼,打个窝,抛个饵,紧一下,松一下,冲一下,落一下。大资金盯
songguangjun
03-21 09:27
03-21 09:58
6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快要被玩成欧线了
xtemplar
03-21 09:57
03-21 09:57
59
0
[
苹果吧
]
你还在看多吗?
股友71m19O21
03-21 09:57
03-21 09:57
72
0
[
焦煤吧
]
又到1018了,抓紧买回,买多买多
重生后我来当
03-21 09:57
03-21 09:57
78
0
[
碳酸锂吧
]
一边下跌一边加仓,一边下跌也可以一边平仓,真心劝官网的兄弟别进来抄底,别的品种玩
RETALIATION
03-21 09:57
03-21 09:57
266
9
[
棕榈油吧
]
天天这样的走法!来回反复被整!唉!都不知道究竟开多好还是空好?
文曲星
03-20 03:34
03-21 09:57
64
0
[
工业硅吧
]
如果跌破9000那就恭喜发财了
雷厉风行的荷
03-21 09:57
03-21 09:57
58
0
[
黄金/美元吧
]
【3/21早盘操作思路】1、从技术面看4小时布林带开口缩小,2小时布林走势以横向
老叶短线1
03-21 09:57
03-21 09:57
57
0
[
纯碱吧
]
05合约多空都没机会了,低位震荡到交割,被套多单反弹减仓留下本金再战
原公元2019
03-21 09:57
03-21 09:57
57
0
[
纯碱吧
]
国泰仓位和01合约交割前一模一样,走势和01交割前一模一样,纯碱05只空不多
略略略了吕
03-21 09:57
03-21 09:57
209
3
[
苹果吧
]
果然还是支撑住了,我还以为会继续炸的
期海纵横之T
03-21 09:00
03-21 09:57
72
0
[
甲醇吧
]
焦炭怎么还在新低跌?不会又跌了吧?
一心一意方能
03-21 09:57
03-21 09:57
87
0
[
燃油吧
]
好久没参与燃油交易了,近几个交易日来个3250,我大力做空一次
归来一瞬
03-21 09:57
03-21 09:57
68
0
[
玻璃吧
]
10:30开盘估计就是暴跌开始看到1100
昵称登陆
03-21 09:57
03-21 09:57
72
0
[
菜粕吧
]
雄起,国泰,来个涨停
一起和气生财
03-21 09:57
03-21 09:57
71
0
[
沪银吧
]
,你还是不是贵金属哟?快拉拉拉啊,去年都8700了,今年怎么说也得880
ely2035
03-21 09:57
03-21 09:57
89
2
[
工业硅吧
]
跌破了生产成本价,还有这么多的仓单,这位置套保,厂家是亏损的
煤烯杏
03-21 09:40
03-21 09:57
60
0
[
焦煤吧
]
看样子必定跌破一千了。
期哦期啊
03-21 09:56
03-21 09:56
6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吃的死死的
股友FWGHKY83
03-21 09:56
03-21 09:56
64
0
[
玻璃吧
]
1154追空套了几天还亏10个点
丰城剑回
03-21 09:56
03-21 09:56
69
0
[
鸡蛋吧
]
天晚上买了50个土鸡蛋,促进了我家庭的消费,尽我一份绵薄之力。
哥只是个传说
03-21 09:56
03-21 09:56
68
0
[
铁矿石吧
]
收盘必到750
股友w859P055
03-21 09:56
03-21 09:56
84
1
[
焦煤吧
]
是不是打了一些人多单的止损单,然后反弹期到了???
往事随风股
03-21 09:44
03-21 09:56
51
0
[
氧化铝吧
]
我来也
無證骑士
03-21 09:56
03-21 09:56
72
0
[
锰硅吧
]
是硅就空
盘绿账红星期
03-21 09:56
03-21 09:56
217
3
[
瑞达期货吧
]
你们做个人吧。只是都一直往上快翻红了。你们还要砸盘,你们卖了买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20 11:41
03-21 09:56
63
0
[
A50期指吧
]
出人意外,涨
小蝌蚪110
03-21 09:56
03-21 09:56
90
1
[
欧线集运吧
]
大多数散户应该是做空的,为什么这个吧里还是有那么多唱多的声音呢?
股市小命
03-21 09:22
03-21 09:56
176
0
[
铁矿石吧
]
3.21早盘新仓布局菜油9120-30做多,防守9090,目标9220;铁矿75
股友65586597
03-21 09:56
03-21 09:56
93
1
[
A50期指吧
]
你其实不用表演的尾盘必跳水。
宁可错过也不
03-21 09:49
03-21 09:56
64
0
[
纯碱吧
]
最近半月都是量化短线,散户玩不过的,多空双割,交替掩护平仓后就是一地鸡毛,130
好好学习努力
03-21 09:56
03-21 09:56
67
0
[
纯碱吧
]
3.21早盘新仓布局菜油9120-30做多,防守9090,目标9220;铁矿75
股友65586597
03-21 09:56
03-21 09:56
89
3
[
纯碱吧
]
平了换多,一口气再次站上1440吧
奈落落
03-21 09:31
03-21 09:56
65
0
[
玻璃吧
]
呵呵呵太磨叽了,平空赚了一千四转多了
股友O55c0193
03-21 09:56
03-21 09:56
66
0
[
豆粕吧
]
压不住了
睡觉吧xxy
03-21 09:55
03-21 09:55
62
1
[
纯碱吧
]
空多都是亏
向天再借五千
03-21 09:48
03-21 09:55
72
0
[
欧线集运吧
]
盐都不盐了?中午都等不到了吗
自由正在招手
03-21 09:55
03-21 09:55
197
1
[
沪金吧
]
今晚好难做,没有明显方向。
井中哈
03-20 22:11
03-21 09:55
95
0
[
螺纹钢吧
]
空空如也
战神大门大
03-21 09:55
03-21 09:55
114
0
[
COMEX黄金吧
]
上车。防守3033预计获利3042
向先生141031
03-21 09:55
03-21 09:55
60
0
[
玻璃吧
]
跟着散户对着干,单车变摩托
混沌生道
03-21 09:55
03-21 09:55
51
0
[
棕榈油吧
]
均线已破,这次剑指8500
顺为人生
03-21 09:55
03-21 09:55
54
0
[
纯碱吧
]
猛猛加仓看来我晚上尾盘开手多试试
止损止盈止损
03-21 09:55
03-21 09:55
94
0
[
燃油吧
]
想继续拉升,又有部分多散没洗净,想装模作样打压一波,又怕被新圈进来的空散趁机解套
乡下来的韭菜
03-21 09:55
03-21 09:55
62
0
[
玻璃吧
]
509要有个跌停??
拎不灵清
03-21 09:55
03-21 09:55
55
0
[
PVC吧
]
只要玻璃和纯碱不跌了,它将暴涨
月亮tj5ty691
03-21 09:55
03-21 09:55
53
0
[
工业硅吧
]
永远不要扛单,这是规矩
懂王上来就做
03-21 09:55
03-21 09:55
286
5
[
豆油吧
]
不知又有多少空单被骗进去折磨得死去活来。
股友SXJzEM卖
03-20 09:40
03-21 09:55
97
3
[
焦煤吧
]
还有比它更弱势的吗??
等待关键日K
03-21 09:37
03-21 09:55
共有帖子数
16529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50
41251
41252
41253
41254
41255
41256
41257
41258
41259
412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