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3
0
[
沪金吧
]
冲呀,这就是简单的洗盘而已冲
有毅力的摩羯
03-21 21:47
03-21 21:47
184
1
[
黄金/美元吧
]
那么卡,走了走了
勤奋的明水语
03-21 21:20
03-21 21:47
226
2
[
苯乙烯吧
]
尾盘进了多。能涨停吗?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牧歌响起了
03-21 16:03
03-21 21:47
231
0
[
沪金吧
]
黄金复制比特币走势,
呼风唤雨大手
03-21 21:47
03-21 21:47
211
0
[
黄金/美元吧
]
善猎者善等待:美股开盘直接暴跌,老戴3035空单止盈3015、拿下20个点早盘老
速战速决_兵
03-21 21:47
03-21 21:47
196
0
[
A50期指吧
]
还演戏呢,
韭菜炒家s
03-21 21:47
03-21 21:47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最后一单收工
依旧耿少
03-21 21:47
03-21 21:47
190
0
[
纯碱吧
]
向下又没啥空间,向上又好像时机还不到,真鸡肋
归零糕001
03-21 21:47
03-21 21:47
203
0
[
沪金吧
]
多头哭晕在茅坑
如意神牛
03-21 21:46
03-21 21:46
213
0
[
豆粕吧
]
头肩顶形态已经形成,下一步如果跌破60日线,将会进一步下跌。
账户已注销
03-21 21:46
03-21 21:46
216
0
[
棕榈油吧
]
靠,多单有点拿不住了
耐心的周莎莎
03-21 21:46
03-21 21:46
203
0
[
豆粕吧
]
2853空1手,豆粕看跌
账户已注销
03-21 21:46
03-21 21:46
215
0
[
沪金吧
]
终于搞到翻倍的黄金了
茅台哥888
03-21 21:46
03-21 21:46
300
4
[
菜粕吧
]
继续更新,绝对不走,多头兄弟们抗住
收收收99999
03-21 21:11
03-21 21:46
194
0
[
烧碱吧
]
烧碱是没有救了
韭黄YOUHU
03-21 21:46
03-21 21:46
227
0
[
棉花吧
]
还是下跌啦
屡败屡战的战
03-21 21:46
03-21 21:46
308
8
[
烧碱吧
]
最终要跌破2000点的!
雄鹰展翅劈云
02-10 22:15
03-21 21:46
18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跌,踏马的一招鲜吃遍天,也不嫌腻
冲高就跑不格
03-21 21:46
03-21 21:46
200
0
[
PVC吧
]
多多多,空单马上踩踏式平仓
仙金牛牛
03-21 21:46
03-21 21:46
196
0
[
A50期指吧
]
帅不过三秒
顾盼的阚煜
03-21 21:46
03-21 21:46
207
0
[
菜油吧
]
菜油都崩了,棕油还在硬挺啊,继续加空盘他。。。
账户已注销
03-21 21:46
03-21 21:46
297
1
[
铁矿石吧
]
黑色行情如此纠结不流畅,完全是铁矿的锅
淡定的许琦1
03-21 21:30
03-21 21:45
191
1
[
烧碱吧
]
看这个情况今天晚上要不然破2500。要不然上2550!要来一个大的了。。在蓄力呢
巴菲特大徒小
03-21 21:30
03-21 21:45
214
0
[
COMEX黄金吧
]
上虾米
勤勉的贺珂昊
03-21 21:45
03-21 21:45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跌
我不行我得再
03-21 21:45
03-21 21:45
203
0
[
菜粕吧
]
那些唱多的,你们真的多了吗?卖空就唱多,买多就唱空
豆粕3500
03-21 21:45
03-21 21:45
197
0
[
纯碱吧
]
醒醒了。要做多了。快点买
退却繁华
03-21 21:45
03-21 21:45
202
0
[
沪镍吧
]
新低来了
多空一念永恒
03-21 21:45
03-21 21:45
208
0
[
乙二醇吧
]
今晚开始反转,直上5000
股友bzEqWg
03-21 21:45
03-21 21:45
21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该不是全民做空吧?
亿鸣1
03-21 21:45
03-21 21:45
192
0
[
纯碱吧
]
很牛,增仓下行!等企稳
谋定慎动
03-21 21:45
03-21 21:45
540
0
[
豆粕吧
]
豆粕这边可能有些人上周的多单还没走,但我在上周发帖就提醒过我自己这周注意离场,所
上山下海
03-20 19:56
03-21 21:45
200
0
[
沪金吧
]
跌破600
starcaptain
03-21 21:45
03-21 21:45
189
0
[
纯碱吧
]
散多没有钱补仓,空逼仓,另外小散们大部分看到k线跌这么多想低买,所以正中下怀,等
顺势而为好运
03-21 21:45
03-21 21:45
225
0
[
玻璃吧
]
黄金跌开始跟黄金了?
小鲨鱼aaa
03-21 21:45
03-21 21:45
207
3
[
沪锡吧
]
抄底不
账户已注销
03-21 21:15
03-21 21:44
398
7
[
豆粕吧
]
这么多的利空?那晚上我能进场了吗?
dstoc135
03-21 19:48
03-21 21:44
215
0
[
燃油吧
]
真硬啊,硬顶
股友5L0c6582
03-21 21:44
03-21 21:44
207
0
[
玻璃吧
]
破1170试空否则不开仓
燃烧回忆
03-21 21:44
03-21 21:44
216
0
[
沪金吧
]
太猛了。700要破。
爱我吧是我的
03-21 21:44
03-21 21:44
197
0
[
纯碱吧
]
细节在于成败,白天我就说了空单第一防守位1419,终极防守位1433
盘绿账红星期
03-21 21:44
03-21 21:44
222
0
[
燃油吧
]
跟涨不跟跌,强
PureAlpha
03-21 21:44
03-21 21:44
206
0
[
纯碱吧
]
下午破1400试探,今晚再破就确认了,目标下看1300
规范自身
03-21 21:44
03-21 21:44
207
0
[
沪金吧
]
看看今天能不能爆一个大量。多空今天对决。噢耶。
提篮桥进修班
03-21 21:44
03-21 21:44
209
0
[
燃油吧
]
主力牛逼外盘白天68.203156现在67.75居然解套威武
纸浆主力无线
03-21 21:44
03-21 21:44
316
4
[
玻璃吧
]
纯碱的操盘者真的太懂人性,知道今天会反弹一点,所以一路上放小量下跌,好多人一路抄
春华秋实田中
03-21 11:56
03-21 21:44
189
0
[
纯碱吧
]
去年被逼多,现在我也来逼小散们
司马睿博
03-21 21:44
03-21 21:44
196
0
[
纯碱吧
]
龙虎榜吓人,多头加起来都没国泰一家的空单多……这是多不看好纯碱啊
人覺非常麏
03-21 21:44
03-21 21:44
201
0
[
沪金吧
]
快抄底
聪明的浪清琴
03-21 21:44
03-21 21:44
208
0
[
棕榈油吧
]
中信大战乾坤。。中信被打出翔
复利再复利9
03-21 21:44
03-21 21:44
179
1
[
玻璃吧
]
玻璃日内刷单实话说真没意思,还是得油脂棕榈和菜油啊,基数大震荡波幅也大,有搭没搭
东溟鲲鹏
03-20 22:01
03-21 21:44
205
0
[
菜粕吧
]
散户火力全开都是空单!
天才小贝
03-21 21:43
03-21 21:43
106
0
[
纯碱吧
]
跌的好,再跌100点
股友calC5q
03-18 21:11
03-21 21:43
213
0
[
沪银吧
]
第一天来。看看哪些是韭菜。我赌下周白银跌。做多的是韭菜。
股友108983TP
03-21 21:43
03-21 21:43
188
0
[
氧化铝吧
]
3000点磨到交割了。
做最省力的方
03-21 21:43
03-21 21:43
203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金价暴跌下来到目标位置3014这里多单直接跑不贪心落袋为安。
jin56158
03-21 21:43
03-21 21:43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能跌到3005吗
义为忠
03-21 21:43
03-21 21:43
195
0
[
PVC吧
]
看多
股友26H7e277
03-21 21:43
03-21 21:43
201
0
[
沪金吧
]
30万一克5年到
呼风唤雨大手
03-21 21:43
03-21 21:43
208
0
[
棕榈油吧
]
要是拉上9050就撤退了,回回补跳空低开的缺口,要是不回补那就继续拿,已经加到半
账户已注销
03-21 21:43
03-21 21:43
167
2
[
纯碱吧
]
1350必破
股友3931K95c
03-20 17:45
03-21 21:43
210
0
[
烧碱吧
]
今晚以我为榜样牺牲一人,幸福千万家,我2526单……有人讨伐我吗?跟我反吗?
袁大将军
03-21 21:43
03-21 21:43
214
1
[
豆粕吧
]
47的多不让我进,58的空也不让我进咋的看我不爽?
道趋自然
03-21 21:24
03-21 21:43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短线不要着急做多,反复强调了关注周五的时间窗口,没有给到我们3040做空
Mr黄hyy2705
03-21 21:43
03-21 21:43
221
5
[
烧碱吧
]
牛啊,瞬间开2000多手空,打了2000多手多平
淡定的石佳玉
03-19 22:27
03-21 21:43
244
1
[
豆粕吧
]
巴西产豆第一,阿根廷第三,巴西和阿根廷大豆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03-21 19:26
03-21 21:43
190
0
[
纸浆吧
]
大宗商品做多永远被套,不能长拿,不能抄底
盘绿账红星期
03-21 21:43
03-21 21:43
201
0
[
棕榈油吧
]
还有100多个点的下跌空间
股友215617x7
03-21 21:43
03-21 21:43
203
0
[
沪金吧
]
果然D跌破704,可惜看跌期权早早平
AAABBBCC
03-21 21:42
03-21 21:42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止盈,进账10822刀!】现价3035上方,欧盘多单全部止盈撤离!再拿下6个
短线_慧娟viv
03-21 21:42
03-21 21:42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行情波动虽慢,但整体上依然还是有收获的,不管是多还是空,我都是明确给到你们点
慧儿29870171
03-21 21:42
03-21 21:42
191
0
[
A50期指吧
]
真是大牛啊,又红了
东财网友7006
03-21 21:42
03-21 21:42
203
0
[
焦煤吧
]
补仓均价1030,看能不能扛住
账户已注销
03-21 21:42
03-21 21:42
210
0
[
菜油吧
]
美油跌了,按照往日的剧本它要拉了。
股友2968Fk88
03-21 21:42
03-21 21:42
394
7
[
纸浆吧
]
纸浆你只管跌了就加仓,别割肉,反正要不了多久就要赚钱
基民3982l2P0
03-21 14:40
03-21 21:42
187
0
[
烧碱吧
]
不破前低2265不会反转反弹也是暂时的
股友pX697930
03-21 21:42
03-21 21:42
192
0
[
焦煤吧
]
太狠了。
江西1986
03-21 21:42
03-21 21:42
209
0
[
豆粕吧
]
豆粕见好就收,空单先平掉。
愣头小散
03-21 21:42
03-21 21:42
190
0
[
玻璃吧
]
,不会这震荡一晚上吧??
patience猎手
03-21 21:42
03-21 21:42
201
0
[
沪金吧
]
早就说过700价位的空能未释放,必须予以释放。
井中哈
03-21 21:41
03-21 21:41
共有帖子数
16534655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50
41251
41252
41253
41254
41255
41256
41257
41258
41259
412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