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1
[
COMEX铜吧
]
季线刷新高↑
PSR股市观察
03-25 20:33
03-25 20:53
181
3
[
玻璃吧
]
为啥大涨还一堆大神又冒出来唱空。看这个局面,本散空晚上是要割肉了。割完,这周就先
l___c
03-25 19:24
03-25 20:52
134
3
[
A50期指吧
]
别看现在涨了,到明天收盘是冲高回落收跌。信不信在你,有胆儿你就场内全天做多!我是
钱先生a
03-25 19:23
03-25 20:52
101
0
[
玻璃吧
]
垢泰还有18万手空单都还不跑,等它跪尔跑大半了,玻璃会拉到1500去
基民3982l2P0
03-25 20:52
03-25 20:52
105
0
[
COMEX铜吧
]
51680小空一单,看美铜溢价增大,强弩之末,空。
股友8D219q69
03-25 20:52
03-25 20:52
133
0
[
纯碱吧
]
[图片]
股友e626p180
03-25 20:10
03-25 20:52
159
1
[
COMEX铜吧
]
北方铜业王者归来!!
股友575x817Q
03-25 20:42
03-25 20:52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老大,别拉了,等等ETF
sunlightgugu
03-25 20:51
03-25 20:51
109
0
[
COMEX铜吧
]
小心了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崩
股友3GWRzi
03-25 20:51
03-25 20:51
127
1
[
玻璃吧
]
买空亏了,走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0:16
03-25 20:51
107
1
[
玻璃吧
]
晚上不做,看戏了
只赚3分钱
03-25 19:08
03-25 20:51
107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冲一波后跳水,明天大跌。
股市怪才2017
03-25 20:51
03-25 20:51
543
7
[
A50期指吧
]
下跌动力减小今天继续回调主阶段,开盘后一直处于下跌之中,幅度达到0.7%以上,成
掌握股市规律
03-24 15:02
03-25 20:50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盘高位空单布局,2024位看空现盘面给到2016位,空单可出来,稳健为主!
账户已注销
03-25 20:50
03-25 20:50
101
0
[
短纤吧
]
走了短纤
价值服务商
03-25 20:49
03-25 20:49
94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为什么呢?
千京一垓
03-25 20:49
03-25 20:49
109
1
[
玻璃吧
]
差不多了。最好晚上高开一下。直接高开低走暴跌!
股指30000点
03-25 18:49
03-25 20:49
137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还能重回3500吗?
逼空暴富期权
03-25 20:37
03-25 20:49
122
1
[
苹果吧
]
空空要哭了
柠檬养家
03-25 19:45
03-25 20:49
103
0
[
玻璃吧
]
现在问题是东证背刺国泰,中信两头吃 看今晚国泰是否躺平认怂还是攻击
禅师一休
03-25 20:48
03-25 20:48
148
0
[
螺纹钢吧
]
如果你心里紧张,就不要操作,很容易把你震荡出去,只有不谎才能赚钱。
喜欢这种感觉
03-25 20:48
03-25 20:48
114
0
[
豆粕吧
]
乾坤是多转空了吗?看不懂
鸡蛋拉面
03-25 20:48
03-25 20:48
128
1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能看到3250哈哈
大牛的期货人
03-25 18:20
03-25 20:47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3010
金油丨神策
03-25 20:21
03-25 20:47
138
1
[
玻璃吧
]
有些人不要不懂装懂,现在这幅涨势居然还有人看空——谁说看空就是托
陈歌歌
03-25 20:34
03-25 20:47
89
0
[
黄金/美元吧
]
0325周二 晚盘黄金走势分析
慧的金油日记
03-25 20:47
03-25 20:47
112
0
[
豆粕吧
]
不求大赚,只求回本
股友FZ8Itp
03-25 20:47
03-25 20:47
164
7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开始涨银行、保险,指数又上3400点,哇历害,牛市来了,赚麻了,悲哀
淡定的冷兰芳
03-25 20:19
03-25 20:46
203
2
[
小型纳指吧
]
回来了!我感觉到,全都回来了!
纳夜依然范德
03-25 20:35
03-25 20:46
15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就一定涨吗?
基民0t69f886
03-25 20:40
03-25 20:46
205
3
[
小型纳指吧
]
尊敬的蓝宝专家今天预测-3。请不要踩踏,有序离场
江苏蓝宝4专
03-25 20:39
03-25 20:46
127
1
[
玻璃吧
]
家人们今晚能摸顶吗
丶网友张顺飞
03-25 20:37
03-25 20:46
124
1
[
苯乙烯吧
]
晚上暴涨
一金落而万物
03-25 20:14
03-25 20:46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盘布局,从1;2;4小时结构分析,KDJ整体上拐呈金叉形态,MACD快线上
李愿论金aa
03-25 20:46
03-25 20:46
102
0
[
A50期指吧
]
垃圾
飞黄高升得唐
03-25 20:46
03-25 20:46
298
5
[
菜粕吧
]
今晚预计高开多少?
菜霸鸭
03-25 20:02
03-25 20:45
10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小幅收阴
价值服务商
03-25 20:45
03-25 20:45
126
0
[
沪锡吧
]
刚果金大战啦,看后期影响
ttklzd
03-25 20:45
03-25 20:45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连跌了两三个星期、新高没到前随便进!
进去玩玩呗
03-25 20:45
03-25 20:45
294
7
[
甲醇吧
]
现货紧张价格坚挺,绿能发展千载难逢的抄底机会!老股民们快来
寂寞小咸鱼
03-25 15:51
03-25 20:45
134
3
[
A50期指吧
]
空头不要打银行板块,把科技拉倒十月八一下的行情,多搞点诱多
退群炒股
03-25 19:56
03-25 20:45
100
1
[
沪镍吧
]
大腿都拍断了
跟国泰作对的
03-24 11:21
03-25 20:44
106
0
[
沥青吧
]
空
齐王2025
03-25 20:44
03-25 20:44
113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疯完了白银接着疯50去
基民3982l2P0
03-25 20:44
03-25 20:44
100
0
[
玻璃吧
]
微盘偷塔说明多头实力很强,每次都是空平拉升 干的漂亮
禅师一休
03-25 20:44
03-25 20:44
203
5
[
南华期货吧
]
能不能逆转拉起来!
股友9a099W86
03-25 14:04
03-25 20:44
88
0
[
烧碱吧
]
这里个个都是人才,都是神算子,特别是看空的大师们
A股股长
03-25 20:44
03-25 20:44
96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配方
快乐的二傻
03-25 20:43
03-25 20:43
262
1
[
豆粕吧
]
巴西第一,美盘豆粕马上向下突破290了,至少去220
账户已注销
03-21 19:30
03-25 20:43
277
4
[
豆粕吧
]
05和09的持仓基本上一样了,不出意外的话,晚上开盘主力合约就会变成09了,评论
豆粕3000随便
03-25 12:11
03-25 20:43
330
5
[
玻璃吧
]
产能过剩,现在是资金抱团,预计晚上直接开在1245,一路大跌,第一目标价1220
马前失蹄
03-25 18:29
03-25 20:43
248
3
[
豆粕吧
]
这位置忽悠人开空,心态会爆炸,晚上睡不着的。
抄底小分队长
03-25 14:50
03-25 20:4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策略给到30-08附近继续补仓进哆,12位置我们内部实时提醒补仓入场,现在1
wjhs0055
03-25 20:43
03-25 20:43
94
0
[
A50期指吧
]
到晚上就装神弄鬼
酒兴的呼岚
03-25 20:43
03-25 20:43
258
0
[
沪金吧
]
本人表态,黄金突破3030。就会出新高
专做黄金数字
03-25 20:42
03-25 20:42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二亚欧盘黄金顺势空
wuyanbing668
03-25 10:27
03-25 20:42
108
0
[
A50期指吧
]
看不懂未来的人天天唱空
一撇一捺简之
03-25 20:33
03-25 20:41
122
0
[
沪金吧
]
沪金高位蓄力
价值服务商
03-25 20:41
03-25 20:41
583
6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管理人好!以往都是每周发信息提醒开放日可申请赎回,为什么今天天天基金网客服打电话
WW168
03-13 15:34
03-25 20:41
165
1
[
燃油吧
]
今晚要逼空了
ll风中飘絮
03-25 20:16
03-25 20:41
833
8
[
豆粕吧
]
今天下午进口大豆的拍卖情况不秒啊!!
股民111菜鸟
03-25 17:48
03-25 20:41
134
0
[
南华期货吧
]
高高的山岗上,主力诱惑来诱惑去,该把货出给谁
细心的孟意10
03-25 20:41
03-25 20:41
111
0
[
沪银吧
]
完蛋了,空单靠
英气俊朗的陶
03-25 20:41
03-25 20:41
12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了,主力可以拉了
n1424006841e
03-25 20:36
03-25 20:40
116
2
[
A50期指吧
]
服了,还不如晚上跌,明天走低开反包,还有点戏,一个高开全在跑,鬼来拉啊
ST_韭菜
03-25 20:30
03-25 20:40
98
1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在3014做多,止损3008,目标3026
金小芳ryc618
03-25 20:26
03-25 20:40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下跌没有把握到非常的可惜,到我们说的做空点位3025,但被刚才短线上涨的
解盘米娜
03-25 20:40
03-25 20:40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从不畏惧
股友39526h29
03-25 20:40
03-25 20:40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谢国家刺激消费。股市连涨。
浙江蓝宝
03-25 20:40
03-25 20:40
93
0
[
烧碱吧
]
平开直接进,下杀不追
做单全靠蒙
03-25 20:40
03-25 20:40
261
3
[
棕榈油吧
]
9000以上的空单可以继续持有,趋势已经形成!主力已经无力反弹!
Stock剩者为
03-25 18:41
03-25 20:39
93
1
[
A50期指吧
]
为明天跳水铸平台吗?
jzvuxbidnsib
03-25 19:54
03-25 20:39
135
0
[
原油吧
]
最近玻璃在05历史最大持仓,引发整个期货市场的高度关注,那么真的要反“逼仓”空头
老胡说黑色
03-25 20:39
03-25 20:39
97
1
[
A50期指吧
]
夜涨日落
雨辰ASN
03-25 20:33
03-25 20:39
136
2
[
沪银吧
]
沪银夜盘高开,可以做空
形虚势实
03-25 20:19
03-25 20:39
154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024附近做空,止损3030目标300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Hj896736
03-25 18:23
03-25 20:38
133
0
[
玻璃吧
]
玻璃以后只能是供大于求的,期价格也是稳中有降的!这一波小行情只不过是借助小道消息
boshandameih
03-25 20:38
03-25 20:38
123
0
[
A50期指吧
]
啥也不是,天天白天绿,晚上红,不知道玩什么鬼
一如当初vgy
03-25 20:38
03-25 20:38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20位置我们继续做空下来,目标先看3010-07-00。
侯78628386
03-25 20:38
03-25 20:38
11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又行了,这家伙小心高开低走
养殖人
03-25 20:38
03-25 20:38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95
41196
41197
41198
41199
41200
41201
41202
41203
41204
412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