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9
0
[
纸浆吧
]
芬兰停产了,成本太高,现货价根本下不来,国泰虽然凶猛,但没有接盘侠目前这成交量根
花花很花
03-25 22:11
03-25 22:11
137
1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3030,3028空两张大空单按部就班晚间的多单也是恰到好处!!!黄金4
刘洛妤dbjs00
03-25 10:34
03-25 22:10
173
0
[
沪金吧
]
内盘真猛
快礼
03-25 22:10
03-25 22:10
153
0
[
玻璃吧
]
22:50准时冲刺
在下阿良
03-25 22:10
03-25 22:10
159
4
[
玻璃吧
]
这波多头应该就到这了,或者去冲1300,可能性太小
如亿如亿顺我
03-25 21:31
03-25 22:10
147
0
[
玻璃吧
]
1255附近是压盘出货还是区域洗盘?看来只能观望了。
做空一樣賺錢
03-25 22:10
03-25 22:10
200
3
[
沪银吧
]
还有勇士开空吗?
股友3fN2dr
03-25 21:59
03-25 22:10
365
8
[
股指期货吧
]
。沽空一周暴富了!每月小A期指交割必有股斋,这是小A金融衍生品的牛顿定律。配资8
期指裸空好赚
03-24 07:24
03-25 22:10
188
0
[
橡胶吧
]
逢低开多,势必拿下17200
黑色一四五
03-25 22:10
03-25 22:10
206
9
[
黄金/美元吧
]
16的空单又被挂山上了
拉萨北京中路
03-25 17:42
03-25 22:10
141
2
[
原油吧
]
短线看多
SC留我一命
03-25 21:30
03-25 22:09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真是不能得瑟,下午刚说转了1000多,晚上给锡回去了一多半,算了放那不看了,就
我不行我得再
03-25 22:09
03-25 22:09
155
0
[
氧化铝吧
]
这个货今天差不多就这个样子了,上涨怕我解套,下跌又怕我炒底,真是两头为难,所以模
又双叒叕叠
03-25 22:09
03-25 22:09
213
0
[
COMEX铜吧
]
明天铜板块又是大涨
坚持我的
03-25 22:09
03-25 22:09
156
0
[
玻璃吧
]
多头示例雄厚,十分钟可以拉起来一天的振幅,开多。
广东打板战神
03-25 22:09
03-25 22:09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根阳线打破所有空投的梦想
快礼
03-25 22:09
03-25 22:09
177
5
[
玻璃吧
]
涨的逻辑是什么麻烦说一下
你的天空之城
03-25 21:13
03-25 22:09
160
0
[
玻璃吧
]
想知道我为什么坚定反手做空吗?因为这里面有托职业的。他在唱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22:09
03-25 22:09
305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是打算连续割我两波吗?黄金3018的空单,在3028适当加空,防护带3033
一休un131459
03-25 21:55
03-25 22:09
165
0
[
沪金吧
]
710已挂中。
脱实向期
03-25 22:09
03-25 22:09
295
3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现在3028接回一波空下去,前面
陈鸢24418160
03-25 21:39
03-25 22:09
165
1
[
焦煤吧
]
没吃饭吗?继续跌啊,我才扛100点,主力是真垃圾啊,砸爆我好吗?
小新的蜡笔笔
03-25 21:54
03-25 22:09
173
0
[
沥青吧
]
永安来搞事情了。
久蔡6300128
03-25 22:09
03-25 22:09
179
0
[
PTA吧
]
我空了,可以开启一轮下跌了
股友50x83q93
03-25 22:09
03-25 22:09
14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脑子有问题中钙股都在跌你涨
股友98d72U32
03-25 21:53
03-25 22:08
251
8
[
玻璃吧
]
玻璃的持仓量都没有怎么减少,会不会出现逼空的情况?有个做空主力被围堵了吗?按系统
永无止静
03-25 21:25
03-25 22:08
170
0
[
燃油吧
]
机器人量化太牛了,15秒从24到30.又从30到25..又重25到30.
看准但拿不住
03-25 22:08
03-25 22:08
379
13
[
沪铜吧
]
完蛋了
股友863q330a
03-25 21:08
03-25 22:08
17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干啥,大a收盘就猛拉
一颗河西嫩韭
03-25 22:08
03-25 22:08
154
0
[
原油吧
]
草了
在下王满仓
03-25 22:08
03-25 22:08
172
3
[
黄金/美元吧
]
3030加仓空单,止损3035位置,大家清楚了?
侯78628386
03-25 21:44
03-25 22:08
501
6
[
COMEX黄金吧
]
午盘持续震荡,但还是偏弱走势,日线三连阴,黄金3013接空,3018加空,预留仓
一休un131459
03-25 15:35
03-25 22:08
211
3
[
沪银吧
]
一手白银亏三千,这比玉米亏的也太多了吧。
A质子
03-25 21:44
03-25 22:08
114
2
[
纽约金TN12吧
]
炒底↑
PSR股市观察
03-25 20:00
03-25 22:08
163
0
[
纯碱吧
]
这两天不是玻璃带着上,早就跌破1400了,反正现在多单还是有点危险
基民3982l2P0
03-25 22:08
03-25 22:08
72
2
[
COMEX铜吧
]
5.19↑闪电多...
PSR股市观察
03-25 22:00
03-25 22:08
183
0
[
A50期指吧
]
是不是感觉自己又踏空了
好彩自然来88
03-25 22:08
03-25 22:08
168
0
[
豆粕吧
]
豆粕下跌乏力,低吸了
David999
03-25 22:08
03-25 22:08
152
0
[
玻璃吧
]
大哥们进厂了!
股指30000点
03-25 22:07
03-25 22:07
159
0
[
原油吧
]
原油牛逼的很
AAABBBCC
03-25 22:07
03-25 22:07
101
1
[
丁二烯胶吧
]
搞笑了,一进就跌100点,玩单机一样
炒期养家
03-25 11:03
03-25 22:07
146
1
[
玻璃吧
]
玻璃09已经开始先一步下跌了。05摇摇欲坠,看看还能坚持多久?
玻璃真的别做
03-25 21:52
03-25 22:07
154
0
[
沪银吧
]
给我涨
端庄大气的钱
03-25 22:07
03-25 22:07
171
0
[
沪锡吧
]
6万多一手
幸运的小妖26
03-25 22:07
03-25 22:07
165
2
[
菜粕吧
]
菜粕抄底了,下跌乏力了
David999
03-25 21:46
03-25 22:07
17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能涨啊,白天一开市哗哗哗掉
调整回收
03-25 22:07
03-25 22:07
177
0
[
沪金吧
]
央行大举增持黄金↑
PSR股市观察
03-25 22:07
03-25 22:07
170
0
[
A50期指吧
]
调整结束明天开始加速破4000点
谦虚谨慎得韭
03-25 22:07
03-25 22:07
159
0
[
沪铜吧
]
把铜倒在大海里!!!
拉萨军团操盘
03-25 22:07
03-25 22:07
146
6
[
COMEX铜吧
]
5.18↑多
PSR股市观察
03-25 21:23
03-25 22:07
150
0
[
纸浆吧
]
赶紧下来吧,墨迹啥呢
股友O2527125
03-25 22:07
03-25 22:07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就下跌两天,厉害,立马大幅度反弹
我不行我得再
03-25 22:07
03-25 22:07
157
0
[
甲醇吧
]
准备2525多。
掬月潭呢
03-25 22:07
03-25 22:07
178
0
[
PVC吧
]
和我预测的一样支撑点真的在5117。所以我在5119多了。
动态均衡
03-25 22:06
03-25 22:06
177
0
[
A50期指吧
]
又抽风啊
耐心斩
03-25 22:06
03-25 22:06
505
10
[
焦煤吧
]
大利空,晚上要大跌了,好几家钢铁厂减产了。晚上可能要破1000。
马前失蹄
03-25 18:27
03-25 22:06
143
0
[
丁二烯胶吧
]
跟着家人们走,十顿饿九顿
光彩夺目de豹
03-25 22:06
03-25 22:06
169
0
[
COMEX铜吧
]
见证历史
股友22u59X27
03-25 22:06
03-25 22:06
177
0
[
沪银吧
]
空单割肉,算了,不玩啦
英气俊朗的陶
03-25 22:06
03-25 22:06
155
0
[
燃油吧
]
你这比玩的6⃣
用脚看行情
03-25 22:06
03-25 22:06
213
0
[
螺纹钢吧
]
真牛逼,一个小时10个点波动,泰君这次绝对要把自己闷死了,想全身而退是不可能了,
爱赌才会赢人
03-25 22:06
03-25 22:06
335
5
[
玻璃吧
]
传闻:沙河产业资金集资3.2亿,口号是夺回定价权,进入期货市场做多玻璃,按规模,
懒猫泡泡
03-25 21:50
03-25 22:06
163
0
[
豆粕吧
]
朋友们横了四天今天该长阳或者长阴了。。注意风险!!
任我行875
03-25 22:06
03-25 22:06
173
2
[
沪铜吧
]
我发现个好玩有意思,散户永远都喜欢跟趋势对着来,原因竟然是主力在和散户做对收盘
哔叽霸波卡
03-25 21:43
03-25 22:06
159
0
[
豆粕吧
]
一步一步往下走,
新手请多指教
03-25 22:06
03-25 22:06
131
1
[
棕榈油吧
]
上午好多人喊多,这会儿好多人喊空了?信哪边啊
不留仓位
03-25 21:37
03-25 22:06
143
0
[
烧碱吧
]
烧碱我冲!!!n
传说中的小树
03-25 22:06
03-25 22:06
155
0
[
PVC吧
]
还是玉米更牛叉,昨天11点到现在就2270附近几个点的横跳,钻石心都能给你碾碎掉
逗乐多头大魔
03-25 22:06
03-25 22:06
151
2
[
COMEX铜吧
]
5.23↑多
PSR股市观察
03-25 22:02
03-25 22:06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3040
金油丨神策
03-25 22:06
03-25 22:06
190
0
[
豆油吧
]
国际和国内两个概念
东方董哥
03-25 22:05
03-25 22:05
212
6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吗现在
叶有金
03-25 21:49
03-25 22:05
174
1
[
橡胶吧
]
咋还不跌呢
股友976l7P95
03-25 21:33
03-25 22:05
293
0
[
螺纹钢吧
]
现价空
拂尘问道
03-25 22:05
03-25 22:05
170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做空赚大钱
有判断力的吕
03-25 22:05
03-25 22:05
221
1
[
对二甲苯吧
]
大神么,应该做空还是做多
股友N619I722
03-25 21:54
03-25 22:05
171
0
[
沥青吧
]
一定会摸50以上的,上面无数散户止损盘
散户心理学大
03-25 22:05
03-25 22:05
120
1
[
沪金吧
]
空空
日进多谋得陆
03-25 21:28
03-25 22:05
172
0
[
COMEX铜吧
]
要加速了!
股友19718O88
03-25 22:05
03-25 22:05
15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我只会低多,我就做09合约!哈哈目光看远一点
股友2y25X606
03-25 22:05
03-25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88
41189
41190
41191
41192
41193
41194
41195
41196
41197
411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