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0
[
沪银吧
]
做这货从来都是亏钱的
宽下心来慢慢
03-27 00:06
03-27 00:06
478
9
[
玻璃吧
]
一晚上最有用的就是这一笔,26多32平,获利6个点,目前持有的话是浮盈2个点,一
欲扬先抑已是
03-26 23:07
03-27 00:05
200
0
[
沪银吧
]
准时24点进入量化机器人,睡觉
n94771376943
03-27 00:04
03-27 00:04
252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3-27 00:04
03-27 00:04
244
0
[
纯碱吧
]
明天该空头止损了!
金属冲浪者
03-27 00:04
03-27 00:04
296
3
[
豆粕吧
]
换月喽,换月喽,狗空投再也不叫唤了,现在新的主力合约09交易的是美国大豆,看你还
豆粕3000随便
03-26 21:46
03-27 00:03
169
0
[
A50期指吧
]
妈的,天天盘后涨,开盘跌
xzh52333
03-27 00:03
03-27 00:03
199
0
[
原油吧
]
545.9正好打在月线5均线压力位置上,这位置做短多太危险了
盘绿账红星期
03-27 00:03
03-27 00:03
149
2
[
COMEX铜吧
]
闪电进场多↑
PSR股市观察
03-26 21:43
03-27 00:02
56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Definitive materials
二倍比特币期
03-27 00:02
03-27 00:02
223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博弈好激烈!看起来多头要胜利
天地胡啦
03-27 00:02
03-27 00:02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25止盈,10损,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拉萨北京中路
03-27 00:01
03-27 00:01
194
0
[
沪银吧
]
再多一次,带好止损,相信多头没那么快了结
假装价值投资
03-27 00:01
03-27 00:01
207
4
[
铁矿石吧
]
炒期货如何学习?
故事韭菜一枚
03-26 22:04
03-27 00:01
239
1
[
沪金吧
]
目前没有明显的顶部特征,四小时走的极其稳当,可能有上冲的爆发力。稳妥起见,空单已
脱实向期
03-26 23:55
03-27 00:01
470
1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3月26日,夜盘期间现货价格无变动,期货比较稳定。东北市场的卖粮出货
掠夺者视界
03-26 23:32
03-27 00:00
168
0
[
沪镍吧
]
不减仓下来不
主力被我丁上
03-27 00:00
03-27 00:00
77
0
[
二倍以太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2x Ether ETF - Reverse Split Option Symbol: ETHU New Symbol: ETHU1
二倍以太币期
03-27 00:00
03-27 00:00
184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空,
股友9025119k
03-26 23:59
03-26 23:59
247
4
[
氧化铝吧
]
产业资本在低位做多,空头进退两难,临近交割,电解铝库存7天,正常是20天。实际氧
朝气蓬勃的文
03-26 22:55
03-26 23:59
77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3100
Jaden_Wu
03-26 23:59
03-26 23:59
505
12
[
玻璃吧
]
天天唱衰,知道沙河高速路口大门往那边开不,一群可怜虫。
皮卡丘爱做多
03-26 22:54
03-26 23:58
334
42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们看见跌了能不能当一回空军,别跟个狗一样只会叫做空的没几个叫的还挺多
空g不是人
03-26 17:38
03-26 23:58
231
0
[
沪金吧
]
操作策略:1.上方触及3035-3032空,止损3042,目标3010-3000
翁富豪
03-26 23:58
03-26 23:58
106
1
[
黄金/美元吧
]
把交易做简单了就能长久持续稳定手动做好的一阵子心都会漂
ssjr799
03-26 07:16
03-26 23:57
18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砸
晴空的权璟
03-26 23:57
03-26 23:57
154
2
[
欧线集运吧
]
这玩意,日内平今手续费好贵,贵的离谱。交易所赚的盆满钵满。
做最省力的方
03-26 20:10
03-26 23:55
166
0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这才刚刚开始各位坐稳了!
天天充实开心
03-26 23:55
03-26 23:55
188
0
[
A50期指吧
]
不敢硬,根本就不敢,因为有规定要执行!
韭菜与企介
03-26 23:55
03-26 23:55
165
0
[
纸浆吧
]
从5800就看空做多
相信笑话
03-26 23:54
03-26 23:54
187
1
[
玻璃吧
]
一晚上大涨一块钱
楊權龍
03-26 23:01
03-26 23:54
209
2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老师,请问一下黄金什么时候砸盘。
一念执着困苦
03-26 23:30
03-26 23:53
234
3
[
沪银吧
]
好怕一阳穿多线,大涨。
圆咕碌
03-26 23:33
03-26 23:53
226
2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
达拉西图图
03-26 23:00
03-26 23:53
230
0
[
A50期指吧
]
量化ai赚的盆满钵满
yu重新定义
03-26 23:52
03-26 23:52
250
0
[
NYMEX原油吧
]
你要加速了呀的节奏?
优雅淡然的洪
03-26 23:51
03-26 23:51
181
1
[
A50期指吧
]
就不会自己走出独立自主行情吗?
股友BesUmf
03-26 23:38
03-26 23:51
112
1
[
NYMEX原油吧
]
今明两天必破70
知行___合一
03-26 21:02
03-26 23:50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黄金空单二连胜,3028持续大收割!今日,南一再出神单!早盘,我们便将
南一交易
03-26 23:50
03-26 23:50
161
0
[
氧化铝吧
]
多
焦恩俊
03-26 23:49
03-26 23:49
350
2
[
A50期指吧
]
你看到了,这两个已经三连跌停了,立航科技(SH603261)和岩石股份(SH60
有为而治大阳
03-26 23:42
03-26 23:49
19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韭菜根都找不
03-26 23:41
03-26 23:49
241
0
[
热卷吧
]
一个晚上10点波动,僵尸股无疑
恒德纳
03-26 23:48
03-26 23:48
153
2
[
豆二吧
]
豆一大跌刚刚开始
期货界最强大
03-26 14:58
03-26 23:48
197
0
[
沪银吧
]
全是操纵,越来越难做了
郭少卿
03-26 23:46
03-26 23:46
173
1
[
A50期指吧
]
未来四年大盘大涨
股友v10173R7
03-26 23:33
03-26 23:46
80
0
[
A50期指吧
]
都已经清仓了,看到希望又买入了。又要跌了
福说8道
03-26 13:51
03-26 23:46
205
0
[
沪银吧
]
还有五个交易日就是清明节!那是见鬼行情!
發哥1628
03-26 23:46
03-26 23:46
160
0
[
纯碱吧
]
1435以下不再开空
坐等原油到10
03-26 23:46
03-26 23:46
166
0
[
鸡蛋吧
]
本来我也想来抄底看家人们都抄底了我开个空吧
洒家来也TD
03-26 23:45
03-26 23:45
332
4
[
甲醇吧
]
突然更换交割单位是有什么猫猫想找便宜的搞吗
寂寞小咸鱼
03-26 16:44
03-26 23:45
182
0
[
沪银吧
]
昨天一条横线走了一夜
泰哥的小跟班
03-26 23:44
03-26 23:44
195
0
[
玻璃吧
]
明天降温了出货不会太好估计会跌
回本一半销户
03-26 23:44
03-26 23:44
188
1
[
棕榈油吧
]
麻披的,第一次多棕榈油套这么久
抄底摸顶专业
03-26 22:26
03-26 23:44
270
1
[
NYMEX原油吧
]
破70,再破60,然后再破70
路漫漫其修远
03-26 23:36
03-26 23:44
189
1
[
菜油吧
]
感觉还会涨上去啊
永抓大牛
03-26 22:36
03-26 23:44
184
0
[
沪银吧
]
等你到10000空死你
King家冕
03-26 23:43
03-26 23:43
181
0
[
燃油吧
]
分析来分析去,现在只有两种可能性,一是走上涨的第一段,但是遇到阻力要回调,二是就
轻轻清清
03-26 23:43
03-26 23:43
169
0
[
A50期指吧
]
反正A股是下跌中继
gpzt533
03-26 23:43
03-26 23:43
189
1
[
黄金/美元吧
]
不盯盘,每天稳定的策略,全自动量化效果
ssjr799
03-26 23:07
03-26 23:42
172
1
[
大豆吧
]
直接暴力拉升
St茅台退
03-26 21:45
03-26 23:41
172
0
[
A50期指吧
]
像不像1月6号。只是那个时候3150左右,现在3350。今年有望3600
爱宝宝巴士
03-26 23:41
03-26 23:41
413
4
[
玻璃吧
]
924行情
股友2k811c90
03-26 22:39
03-26 23:40
15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嗨,明天爹找你
卖糖佬
03-26 23:40
03-26 23:40
154
0
[
氧化铝吧
]
久盘必跌
聪明的小博
03-26 23:40
03-26 23:40
172
0
[
A50期指吧
]
感觉嗑药了
哈的嘛
03-26 23:40
03-26 23:40
260
2
[
玻璃吧
]
玻璃可以厂库交割,逼仓是不可能的,真的逼仓,把玻璃厂都给你套保了
大道至简随机
03-26 22:39
03-26 23:40
753
8
[
综合铜03吧
]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铜啊?怎么和美铜是反着走的?
收手吧不赌为
03-26 21:28
03-26 23:39
190
0
[
豆粕吧
]
小心09来个涨停,持仓量09已超过05合约
月入三倍涨幅
03-26 23:39
03-26 23:39
212
2
[
沪金吧
]
三次筑底都不破,下不去啦
股友Hg6qWj
03-26 22:43
03-26 23:38
162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哟幻方之量化感激奉献套这每花一秒都是花宝贵青春生命刺激哈哈每一秒都在为青春付
韭菜给别人养
03-26 23:37
03-26 23:37
185
0
[
沪银吧
]
给我做多一次吧,就没赚过钱。
圆咕碌
03-26 23:37
03-26 23:37
180
2
[
COMEX黄金吧
]
美原油保证180金银铜保证300恒指200纳斯达克道琼斯保证300预留单4
温柔Umi849
03-24 19:38
03-26 23:37
193
0
[
菜粕吧
]
现在不是做多的时候,那个划波浪的己经画了很多次空了,涨停前还说空,不过终会对的。
账户已注销
03-26 23:37
03-26 23:37
190
0
[
沪镍吧
]
只能多明天在多
n31751370169
03-26 23:09
03-26 23:36
196
1
[
燃油吧
]
明天飞起来了
反方向作用力
03-26 23:24
03-26 23:36
235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搭好平台,明天准时跳水
淡定的唐光耀
03-26 23:35
03-26 23:35
130
2
[
PVC吧
]
想找个地方把自己埋了。
皮卡丘爱做多
01-23 11:43
03-26 23:34
210
1
[
糖11吧
]
内盘把外盘硬拉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26 22:12
03-26 23:34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没事的
看好大A市场
03-26 23:34
03-26 23:34
共有帖子数
16553304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67
41168
41169
41170
41171
41172
41173
41174
41175
41176
411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