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啥数据公布吗?其实公不公布都无所谓了。数据再大的利好也没用。因为还没有跌到
纳纳是我的元
03-31 14:55
03-31 14:55
93
0
[
焦煤吧
]
目前价格逼仓就是送钱
端庄大气的钱
03-31 14:55
03-31 14:55
97
0
[
豆粕吧
]
我的老北鼻们
重庆西西
03-31 14:54
03-31 14:54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超乎预期,上行空间是无限,下行空间有限,多头只需信仰。日线级别,上周高
淘金小飞侠
03-31 14:54
03-31 14:54
31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继续低多的思路不变~!
猴哥说期a
03-28 20:02
03-31 14:54
92
0
[
沪金吧
]
多↑
PSR股市观察
03-31 14:54
03-31 14:54
115
1
[
豆粕吧
]
每次硬是要割肉你才能真正往我要的方向走啊
修改昵称修改
03-31 14:48
03-31 14:54
262
1
[
A50期指吧
]
什么走势汉邦高科(SZ300449),这个两天跌了40个点(连续两个20厘米跌停
有为而治大阳
03-31 12:58
03-31 14:54
91
0
[
烧碱吧
]
尾盘抄底。。。晚上高开。。。跌的超预期了,就算后面继续跌这里应该反弹20点到32
股友9X802571
03-31 14:54
03-31 14:54
198
6
[
COMEX黄金吧
]
上午稳稳落袋两单,目前不用急着进场,让子弹飞一会。
淘金者志新
03-31 12:15
03-31 14:54
93
0
[
生猪吧
]
千万别抄底,今天要不是豆粕涨估计大跌
锤子铁打的
03-31 14:54
03-31 14:54
183
1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没有人倒在黎明前吧
股友35z6d532
03-31 14:50
03-31 14:54
527
6
[
综合铜03吧
]
中国是缅甸铜矿的最大出口市场之一,约占其黄杂铜总出口量的70%。
股友5uonCf
03-28 21:08
03-31 14:54
111
0
[
沪铜吧
]
23吨现货刚刚出售,抽吧
股友016kx932
03-31 14:54
03-31 14:54
118
1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又跑了
金银钵满的金
03-31 14:50
03-31 14:54
101
0
[
苹果吧
]
空单止盈半仓出局
目标翻倍3457
03-31 14:54
03-31 14:54
93
0
[
国债期货吧
]
明显是在打压,这还玩个鬼
股友305l1213
03-31 14:54
03-31 14:54
101
0
[
玻璃吧
]
05持仓数量在减少,09在增多了
静观期海变幻
03-31 14:54
03-31 14:54
190
0
[
玻璃吧
]
没啥意思,没波动今天跌又跌不下去涨又涨不上去。今天就是全天增仓博弈纯碱,玻璃,螺
上山下海
03-31 14:54
03-31 14:54
108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吧,就是散户空他就涨,散户多他就跌,就看哪面散户多决定走势的东西
请出底牌
03-31 14:54
03-31 14:54
91
0
[
国债期货吧
]
主力来啦?
范x海辛
03-31 14:54
03-31 14:54
88
0
[
烧碱吧
]
今天抄底的都会被活埋的。
凶残的灰太狼
03-31 14:54
03-31 14:54
85
1
[
烧碱吧
]
跌停去吧
账户已注销
03-31 14:46
03-31 14:54
93
0
[
焦煤吧
]
厉害啊我的哥
股友y629787P
03-31 14:54
03-31 14:54
91
0
[
纯碱吧
]
算了,先捡点。这么跌,不捡点,也不好意思。
账户已注销
03-31 14:53
03-31 14:53
352
2
[
棕榈油吧
]
不出意外周一快爆仓了,哎~
股友FZ8Itp
03-29 10:59
03-31 14:53
229
3
[
黄金/美元吧
]
26/19的空单大家拿稳了,不是老陈要逆势,该抓的回调必须要抓
股友35z6d532
03-31 14:29
03-31 14:53
93
0
[
国债期货吧
]
能不能硬气点,别跳?
股友t59857z1
03-31 14:53
03-31 14:53
162
2
[
纯碱吧
]
去年也是清明前后提保然后直线掉头拉升的。提保浮盈加仓的都得平仓,国泰只能空平,其
账户已注销
03-31 12:45
03-31 14:53
86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太嚣张了
做期货养家
03-31 14:53
03-31 14:53
108
0
[
焦煤吧
]
什么玩意
温水资本
03-31 14:53
03-31 14:53
84
0
[
焦煤吧
]
晚上看涨
端庄大气的钱
03-31 14:53
03-31 14:53
197
3
[
棉花吧
]
你们还天天喊上涨吗?我多单越亏越多,看多的可以耐心等待,等05合约结束也行。
空多都不怕
03-31 11:34
03-31 14:53
89
0
[
玻璃吧
]
孤儿小鲨鱼aaa
模拟晒豆被主
03-31 14:53
03-31 14:53
8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黄金可是大家讨论的热点,一大早跳高暴涨!!!不得不说,必须要恭喜一下做多
yu1233213456
03-31 14:53
03-31 14:53
85
0
[
国债期货吧
]
红收了,不错,后期看涨了
股市院一李院
03-31 14:53
03-31 14:53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持续冲高后短暂下来蓄力,关注3100支撑,3127阻力,只要回调3100附
贤LMINX1211
03-31 14:53
03-31 14:53
90
0
[
国债期货吧
]
骗进来杀而已,一个个激动啥呢
不想上班呀
03-31 14:53
03-31 14:53
166
0
[
鸡蛋吧
]
05,06交割月之前价格可能就在3000以下,等进入交割月后,价格拉升到3100
木落一
03-31 14:53
03-31 14:53
107
0
[
豆二吧
]
真的假的
明知坑大家一
03-31 14:53
03-31 14:53
6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的黄金可是大家讨论的热点,一大早跳高暴涨!!!不得不说,必须要恭喜一下做多
yu1233213456
03-31 14:53
03-31 14:53
90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达克
kevince888
03-31 14:53
03-31 14:53
10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的黄金可是大家讨论的热点,一大早跳高暴涨!!!不得不说,必须要恭喜一下做多
yu1233213456
03-31 14:53
03-31 14:53
107
2
[
A50期指吧
]
主力诱多成功,下午出逃
股友25Yy0829
03-31 12:52
03-31 14:53
108
0
[
COMEX黄金吧
]
现价进场回调直接做多。止笋3112。目标位3122
向先生141031
03-31 14:53
03-31 14:53
85
0
[
纯碱吧
]
不给散户活路
股友195l7V09
03-31 14:53
03-31 14:53
212
3
[
玉米吧
]
倒春寒意味什么?
joe8693
03-31 10:07
03-31 14:53
141
0
[
甲醇吧
]
我看空,所有指标都是空。
股友EoSTuW
03-31 13:38
03-31 14:53
111
0
[
豆粕吧
]
看来是出消息了,低位不做空...
休闲山海客
03-31 14:52
03-31 14:52
117
1
[
纯碱吧
]
任何反弹都是开空的机会,05目标交割1300,基本面加技术面都是空
规范自身
03-28 11:09
03-31 14:52
94
0
[
小型纳指吧
]
挨打要立正
半酒财
03-31 14:52
03-31 14:52
749
2
[
硅铁吧
]
人死为鬼,鬼死为聻,聻死为希,希死为夷,夷死为虚无。虚无生道,道生一,一生二
把酒吻7天l1l
03-31 10:46
03-31 14:52
87
3
[
纯碱吧
]
已经准备好跳水了
规范自身
03-27 09:39
03-31 14:52
106
0
[
永安期货吧
]
涨时一个点,跌时三个点
看淡大盘
03-31 14:52
03-31 14:52
98
1
[
原木吧
]
看来真是奔750去的
临沂的牛
03-31 14:24
03-31 14:52
101
0
[
棕榈油吧
]
如果收盘9088附近不论多空还是出来吧没方向要等马棕开盘才有
天官赐福188
03-31 14:52
03-31 14:52
84
0
[
玻璃吧
]
最低点埋一手多单试试
痘痘哥哥
03-31 14:52
03-31 14:52
14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我的,没有提前通知。争取动作在快点。【】
股友39526h29
03-31 14:52
03-31 14:52
177
1
[
沪银吧
]
理论来讲到头了,现在华尔街那边怎么说
吃饭没有我挨
03-31 14:42
03-31 14:52
91
2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择机
股友ZCBao2
03-31 12:50
03-31 14:52
91
0
[
国债期货吧
]
什么操作?看不懂了
股友2t92D150
03-31 14:52
03-31 14:52
98
0
[
菜油吧
]
多头趋势。牛逼主力!加油
王子浙江
03-31 14:52
03-31 14:52
95
0
[
沪铜吧
]
最低点埋一手多单试试
痘痘哥哥
03-31 14:52
03-31 14:52
102
0
[
菜油吧
]
主力也是很头疼的,一直涨你们也抱怨,一直跌的你们又抱怨,你们到底想怎么样,横着不
老小散2015
03-31 14:52
03-31 14:52
124
1
[
纽约金TN12吧
]
卧槽,你也跳水?
kevince888
03-31 14:44
03-31 14:52
205
2
[
纯碱吧
]
增仓下跌,这次空头目标就是把多头散户逼多,利用个人不能进交割月,让多散到最后强行
规范自身
03-28 12:16
03-31 14:52
90
0
[
国债期货吧
]
还有20分钟,冲到50个蛋
股友7V27982A
03-31 14:52
03-31 14:52
90
0
[
玻璃吧
]
尾盘跳的越狠,夜盘拉的越高
股友L12R1365
03-31 14:52
03-31 14:52
137
1
[
玻璃吧
]
有种你来跌停,别这样磨磨唧唧跌,你要能跌停,这辈子不玩儿你!!!
煮饭噻
03-31 14:44
03-31 14:52
208
3
[
纯碱吧
]
大家说今天东财和徽商多散会增仓多少,我估计这两个总共会增仓4000手,晚上跳水到
规范自身
03-28 11:21
03-31 14:51
82
0
[
原木吧
]
今天是个普跌行情
平原大神
03-31 14:51
03-31 14:51
290
7
[
焦煤吧
]
破1000有爆仓强平的没
扛着扛着就习
03-31 10:04
03-31 14:51
98
0
[
焦煤吧
]
一边黄金在狂欢一边焦煤焦炭玻璃纯碱在沮丧哈哈哈
吉格格
03-31 14:51
03-31 14:51
105
0
[
菜粕吧
]
小心暴跌!!!!
王的契约
03-31 14:51
03-31 14:51
87
0
[
焦煤吧
]
加油,收盘前跌4%,就达到我上午的预期了
落凤坡
03-31 14:51
03-31 14:51
95
1
[
LPG吧
]
上午这是又套了多少空单
敬畏永远正确
03-31 14:12
03-31 14:51
83
0
[
玻璃吧
]
好的价位稍瞬即逝
这3年专做金
03-31 14:51
03-31 14:51
76
0
[
焦煤吧
]
加速赶底是好事
股友r78192x5
03-31 14:51
03-31 14:51
98
0
[
苹果吧
]
明天能来个大阴线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31 14:51
03-31 14:51
145
2
[
焦煤吧
]
2015年是大熊市,今年2025年会不会也是大熊市,毕竟去年9月份是大牛市
深拥不及久伴
03-31 14:44
03-31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082
41083
41084
41085
41086
41087
41088
41089
41090
41091
410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