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5
10
[
COMEX白银吧
]
大家来算一算,星期一国内开盘跌多少点?
兰溪成功元年
04-04 11:21
04-04 18:53
159
0
[
A50期指吧
]
跌停
股市罗志祥
04-04 18:53
04-04 18:53
213
1
[
玉米吧
]
外盘暴跌
有期无限
04-04 18:35
04-04 18:53
275
3
[
A50期指吧
]
刚刚什么情况6个点
BINGHUA
04-04 18:17
04-04 18:53
213
1
[
燃油吧
]
这周一多头要被摁倒在地板上摩擦么
ll风中飘絮
04-04 15:14
04-04 18:53
811
14
[
烧碱吧
]
多单兄弟姐妹们是否还好?05合约多单被套了就应考虑移仓换月了,一个月一个月的换
大丰收了
04-03 21:43
04-04 18:53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不等人,现驾入场!!!日内黄金二单交易策略提示,交易计划:黄金现价311
彭婷川xhdzwe
04-04 18:52
04-04 18:52
155
0
[
A50期指吧
]
哭惨了
抄底割肉小能
04-04 18:52
04-04 18:52
221
0
[
螺纹钢吧
]
完犊子了,周一不得跌死
日进斗金库
04-04 18:52
04-04 18:52
147
0
[
综合铜03吧
]
反正都跌成这样了,再多跌一点也无妨
股友I371v755
04-04 18:52
04-04 18:52
153
0
[
A50期指吧
]
这金针探底能抗住,收盘打到最低-6%
涨停王幻想王
04-04 18:52
04-04 18:52
154
0
[
A50期指吧
]
白天200+现在400。周一那不是要低开5%了哦。开心,开心。
一直做多一直
04-04 18:52
04-04 18:52
152
0
[
NYMEX原油吧
]
关键我们刚涨价,
HuBoGor
04-04 18:52
04-04 18:52
163
0
[
小型道指吧
]
2026年中期选举之前加仓机会,继续再等
韭菜花人人夸
04-04 18:52
04-04 18:52
155
0
[
A50期指吧
]
没看错吧
成功一条路
04-04 18:52
04-04 18:52
185
1
[
燃油吧
]
今天最少跌6个点!否则是不给我龙哥面子!
大牛的期货人
04-04 18:29
04-04 18:52
155
0
[
A50期指吧
]
不装了,摊牌了
我只是个投资
04-04 18:52
04-04 18:52
154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一个坎是60
和气积玉得丘
04-04 18:52
04-04 18:52
155
0
[
A50期指吧
]
干,美!
八方大展的张
04-04 18:52
04-04 18:52
157
0
[
小型标普吧
]
请继续,还早得很
爱玩碰碰车
04-04 18:52
04-04 18:52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跌真的互相伤害,周一ETF得跌停
炽岳承明
04-04 18:52
04-04 18:52
158
0
[
A50期指吧
]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功盖三分国
04-04 18:52
04-04 18:52
617
25
[
小型纳指吧
]
亏了3000多了,割还是抗?
娴淑典雅的墨
04-04 09:29
04-04 18:52
156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是
飞黄大展地张
04-04 18:52
04-04 18:52
158
0
[
A50期指吧
]
卧槽
股友lQ95Ib
04-04 18:52
04-04 18:52
324
1
[
焦煤吧
]
美国进口焦煤吗,这一帮……
股友FujiEU
04-04 14:50
04-04 18:52
181
2
[
A50期指吧
]
一成仓,暴风雨来的更猛烈啊
巨能牛
04-04 18:36
04-04 18:52
193
1
[
豆粕吧
]
周一直接涨停了,哈哈,加油
平顶山上山顶
04-04 18:20
04-04 18:52
164
0
[
棕榈油吧
]
原油猛跌
股友G059530l
04-04 18:52
04-04 18:52
155
0
[
A50期指吧
]
卧槽
光头大鲁班
04-04 18:52
04-04 18:52
158
0
[
A50期指吧
]
空军全力做空
a煎饼侠
04-04 18:52
04-04 18:52
158
0
[
原油吧
]
又爆跌7%开盘跌停要跌停喽
Wither
04-04 18:52
04-04 18:52
160
0
[
A50期指吧
]
你太厉害了
疯皇威武
04-04 18:52
04-04 18:52
156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梭哈了,恐慌出来了
牛皮财运
04-04 18:51
04-04 18:51
168
0
[
A50期指吧
]
国产货在国际优势就是价格优势,质量合格,加关税的意义就是降低国际竞争力,终究是保
股友68z02h73
04-04 18:51
04-04 18:51
211
1
[
小型道指吧
]
熔断!痛打落水狗
牛牛把舵手
04-04 18:33
04-04 18:51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历史曾经跌10个点,这两天的跌幅还是毛毛雨而已
大Yau
04-04 18:51
04-04 18:51
152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跌停开盘了
股友9GwLdI
04-04 18:51
04-04 18:51
223
1
[
NYMEX原油吧
]
4-4下午原油
laozhang206
04-04 16:57
04-04 18:51
271
4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黄金3088多持有现在3081直接加多进去就可
陈鸢24418160
04-04 16:35
04-04 18:51
161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开盘既收盘
二八五六
04-04 18:51
04-04 18:51
167
0
[
NYMEX原油吧
]
舒服舒服,油价终于跌下60了
股友zR089562
04-04 18:51
04-04 18:51
181
0
[
A50期指吧
]
啥?
股友3T61988W
04-04 18:51
04-04 18:51
205
1
[
豆粕吧
]
全部暴跌,都别想好过,看谁跑得快
恢复期指
04-04 18:30
04-04 18:51
206
4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连跌三四个月,会不会再来一次-10美元一桶石油?
观潮者们
04-04 18:15
04-04 18:51
258
3
[
豆粕吧
]
进口的产品,大豆和纸浆这回要新高了
东西南百
04-04 18:14
04-04 18:51
127
2
[
碳酸锂吧
]
这个价格还不抄底,等什么的
胡掉扯
04-03 11:16
04-04 18:51
205
1
[
小型道指吧
]
做空爽翻天
养了条沪苟
04-04 17:44
04-04 18:51
265
3
[
COMEX黄金吧
]
周一站稳3200,本月3500
派瑞股份妖王
04-04 14:20
04-04 18:51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刺激啊,想不到这玩意一天能跌六七个点,而且连续两天,真是活久见!
徐好好
04-04 18:51
04-04 18:51
155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全是黄金坑哈哈
盘中进剁手
04-04 18:51
04-04 18:51
187
0
[
A50期指吧
]
又创造历史了
高开低走低开
04-04 18:51
04-04 18:51
167
0
[
棕榈油吧
]
国内的话隐现在我抄白银多了,金银走的太开了
股友77D6332d
04-04 18:51
04-04 18:51
156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盘开盘即收盘!
Cl8871065678
04-04 18:51
04-04 18:51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目标:14600点
沉着的吕芷端
04-04 18:51
04-04 18:51
234
1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突然又跳水了?不是横得好好的吗
迪亚电子--蔡
04-04 18:29
04-04 18:51
223
1
[
沪银吧
]
外盘开始拉起来点了,是不是要反转的好现象啊?今晚非农会不会超预期?
大道至简6668
04-04 17:05
04-04 18:51
216
2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反击的到来,黄金起飞
股海行舟风生
04-04 18:17
04-04 18:51
183
0
[
NYMEX原油吧
]
为啥国内油价还涨呢
安菲尔德左角
04-04 18:51
04-04 18:51
21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0元,油桶35美元,每桶-15美元,哈哈哈
黄雀守牛
04-04 18:51
04-04 18:51
173
0
[
PVC吧
]
完蛋了,周一,这原油暴跌了
股友7v9706n2
04-04 18:51
04-04 18:51
167
0
[
A50期指吧
]
去球了
鲜红的曹佳玲
04-04 18:50
04-04 18:50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完蛋
股友701725x9
04-04 18:50
04-04 18:50
1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疯了,,
散户中得霸主
04-04 18:50
04-04 18:50
192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16000都保不住了
拉高出货了
04-04 18:24
04-04 18:50
198
1
[
A50期指吧
]
真是13或者20年吗?大盘不行题材行。当时互联网和新能源医药火。
股友jsni6194
04-04 18:11
04-04 18:50
204
1
[
沪银吧
]
星期一至少跌5%
股海捞针数真
04-04 17:49
04-04 18:50
159
0
[
A50期指吧
]
目标20000点
情绪价值888
04-04 18:50
04-04 18:50
161
0
[
A50期指吧
]
忄参
股友i3xNTG
04-04 18:50
04-04 18:50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干它,做空
阿當
04-04 18:50
04-04 18:50
258
2
[
沪锡吧
]
这货跌不下去
招财为富的文
04-04 14:55
04-04 18:50
178
0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股友066N637P
04-04 18:50
04-04 18:50
226
2
[
烧碱吧
]
今天跟泰迪烧了,周一涨停板就行
水星大神
04-04 16:54
04-04 18:50
189
0
[
A50期指吧
]
欢迎广大散户朋友,今晚九点半观看美国古灾,那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盘前美股三大指数已集体重挫。
跳水天后
04-04 18:50
04-04 18:50
174
0
[
豆粕吧
]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A康康家族7
04-04 18:50
04-04 18:50
182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的赚的飞起
似水年華1
04-04 18:50
04-04 18:50
174
1
[
小型纳指吧
]
xdm,三倍空半导体,两天40个点了
acem
04-04 18:29
04-04 18:50
339
3
[
铁矿石吧
]
中信国泰联手摩根坤坤加多减空12000手
股友XZti1c
04-03 18:27
04-04 18:50
156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
股友yaAljw
04-04 18:50
04-04 18:50
208
2
[
沪锡吧
]
周一大部分资金都去做原油系品种了
账户已注销
04-04 17:11
04-04 18:5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667
40668
40669
40670
40671
40672
40673
40674
40675
40676
406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