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0
[
燃油吧
]
如今晚不反弹周一内盘估计得跌停了
难得_糊涂
04-04 19:43
04-04 19:43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15000点可以见到
装睡在线
04-04 19:43
04-04 19:43
166
0
[
燃油吧
]
布伦特2505没跌是怎么回事?临近交割甚至还涨了?
一把坐上仙人
04-04 19:43
04-04 19:43
150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调得比美股还激动
股友50ek2026
04-04 19:43
04-04 19:43
258
2
[
小型纳指吧
]
答应我,昨晚没看到熔断,今晚给爷表演一个
跟上跟上快跟
04-04 19:06
04-04 19:43
239
4
[
原油吧
]
周一跌停吗?
财运为富de李
04-04 18:29
04-04 19:43
154
0
[
A50期指吧
]
周一上证50沪深300跌三个点以上,黄线在上白线深水,中证2000微盘股涨三个点
基民81M5P797
04-04 19:43
04-04 19:43
158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有30%下跌空间
纯真善良的杜
04-04 19:43
04-04 19:43
166
2
[
小型纳指吧
]
别跌了,放我走!
江苏蓝宝4ma
04-04 19:22
04-04 19:43
233
4
[
燃油吧
]
这可咋整啊还没上空单呢,周一还能追吗?
股友cW3PbA
04-04 19:15
04-04 19:43
326
2
[
沪金吧
]
评论区一帮菜鸟,节后收回跌幅。跟你没关系的,高手现在已经抄底外盘
爆发狮子座
04-03 21:52
04-04 19:43
151
0
[
A50期指吧
]
真吓人啊
基民FKH7xy
04-04 19:43
04-04 19:43
326
0
[
豆粕吧
]
大家期待的反击来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4月4日发布公告,2025年4月2日,
股友315x1960
04-04 19:43
04-04 19:43
185
1
[
COMEX黄金吧
]
相比所有,黄金万王之王,身份尊贵稀有,很快所有资金发现黄金才是诺亚方舟,都来
平和的康莉萍
04-04 19:06
04-04 19:43
306
8
[
A50期指吧
]
起不起得来看周一就知道了
透明的司空和
04-04 18:42
04-04 19:43
421
14
[
沪锡吧
]
可以过个好节了
账户已注销
04-04 18:40
04-04 19:43
161
0
[
燃油吧
]
怎么感觉要走三板强平的节奏
ll风中飘絮
04-04 19:43
04-04 19:43
427
11
[
A50期指吧
]
银行股周一完蛋
智能制造二零
04-04 19:06
04-04 19:43
156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和疫情那波差不多了,太狠了
富贵多谋de怜
04-04 19:43
04-04 19:43
371
1
[
国债期货吧
]
这个国债118.75是代表什么意思啊,有知道的
重新出发666
04-04 15:32
04-04 19:43
150
0
[
A50期指吧
]
美股顶不住了,就来这砸
韭菜炒红椒
04-04 19:43
04-04 19:43
280
2
[
豆粕吧
]
参考18年,豆粕应该会涨到3600左右,而且会反反复复,不是一蹴而就
青草山股神
04-04 19:20
04-04 19:43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哈哈加油崩了
基民FKH7xy
04-04 19:43
04-04 19:43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舒服啊,打起来打起来
长炒大魔神
04-04 19:43
04-04 19:43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加息,哈哈哈哈,直接熔断
许褚做先锋
04-04 19:43
04-04 19:43
151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期货爆仓一堆人
开着飞机接涨
04-04 19:43
04-04 19:43
227
3
[
沪银吧
]
直接闷杀
盟主胡汉三
04-04 19:06
04-04 19:43
153
0
[
NYMEX原油吧
]
节后期权见证下
韭菜炒牛肉
04-04 19:43
04-04 19:43
278
2
[
大豆吧
]
今天刚刚给老祖宗烧完纸回来美豆就暴跌了,并且击穿1000美分大关……
低买也高卖
04-04 18:47
04-04 19:43
151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站稳3200
股友a960765L
04-04 19:43
04-04 19:43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哦买噶,苍了个大天啊,这又要见证历史了
萌萌豹猎财
04-04 19:43
04-04 19:43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的油桶得变成黄金的了
红猫3113
04-04 19:43
04-04 19:43
151
0
[
A50期指吧
]
或闻小熊淡淡臭味
股友2G17167K
04-04 19:43
04-04 19:43
155
0
[
燃油吧
]
外面的世界太疯狂了,做多的强平的爆仓的穿仓的不计其数
驱动超光速
04-04 19:43
04-04 19:43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物流
Michael哲
04-04 19:43
04-04 19:43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危险难看
股市流星雨
04-04 19:42
04-04 19:42
191
1
[
原油吧
]
好消息买的看跌520期权,坏消息只买了一手,重仓黄金看跌期权结果没动静
越甲三千期货
04-04 18:25
04-04 19:42
153
0
[
A50期指吧
]
齐心合力,拉爆A50
越跌越买越买
04-04 19:42
04-04 19:42
1313
12
[
A50期指吧
]
周一要啥样啊,这贸易战大幅升级啊,中美都加征34%
接盘我最先
04-04 18:56
04-04 19:42
449
5
[
A50期指吧
]
a50轻仓加第一手多单进去,这太离谱了跌的。
和夸宝贴贴
04-04 18:42
04-04 19:42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贸易战对纳指影响最大,因为他的权重全是国际巨头要赚全球钱的现在不好赚了
处处是家
04-04 19:42
04-04 19:42
165
0
[
烧碱吧
]
2360沽权1.5买的,2给卖了,时运不济啊!
股友6T559657
04-04 19:42
04-04 19:42
153
0
[
小型道指吧
]
快了,到38818止。
寻踪潜鱼
04-04 19:42
04-04 19:42
163
0
[
燃油吧
]
燃油之前有连续跌停过吗最多几连板啊?
临渊不羡鱼
04-04 19:42
04-04 19:42
156
0
[
A50期指吧
]
老美,大A应该大涨。
智慧de金吉拉
04-04 19:42
04-04 19:42
284
5
[
原油吧
]
本来周三就应该跌,踏马的内狗硬拉,周四白天也是,不然我空单不会跑,看你周一怎
龙骑将军
04-04 18:58
04-04 19:42
403
6
[
燃油吧
]
多的不敢说,跳空低开100个点以上是稳的
捻花成佛
04-04 13:32
04-04 19:42
1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了我买的石油股
徐羊羽
04-04 19:42
04-04 19:42
151
0
[
NYMEX原油吧
]
上次是负的这次看看能不到负的
山东好汉
04-04 19:42
04-04 19:42
166
1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全部割了。
江苏蓝宝4家
04-04 19:24
04-04 19:42
155
0
[
燃油吧
]
计提2个跌停
安全第一Z
04-04 19:42
04-04 19:42
157
0
[
COMEX铜吧
]
铜不行那,必须得是黄金!
股友zM6cd1
04-04 19:42
04-04 19:42
154
0
[
综合铜03吧
]
08年又要来了吗?
奋力拼搏的陈
04-04 19:42
04-04 19:42
150
0
[
A50期指吧
]
感谢!跌得好!跌得妙!跌得呱呱叫!
枫叶刀
04-04 19:42
04-04 19:42
202
3
[
燃油吧
]
报!外盘62块防线失守!
农汤野人
04-04 19:23
04-04 19:42
199
3
[
A50期指吧
]
严重相信今晚要拉红
卓盈如律令
04-04 19:09
04-04 19:42
203
3
[
燃油吧
]
周一原油然油全跌停,化工最少5个点
看准但拿不住
04-04 18:51
04-04 19:42
340
6
[
豆粕吧
]
周一能涨停吗
上涨无限
04-04 18:18
04-04 19:42
155
0
[
燃油吧
]
虚惊一场而已
道的孩子
04-04 19:42
04-04 19:42
38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恒古未有!!欧佩克这是要往死里干
散户中得霸主
04-04 16:43
04-04 19:42
192
1
[
A50期指吧
]
这次弄好了,就是国家起飞的时候了
热情的幻山美
04-04 19:09
04-04 19:42
185
1
[
燃油吧
]
一个跌停还能抗这要仨这不要我命吗
稳住才能胜
04-04 19:20
04-04 19:42
342
6
[
原油吧
]
大家想一想下周一,有什么好的做空机会,比如化工产品
尊重市场和客
04-04 17:37
04-04 19:42
215
1
[
玻璃吧
]
听说周一豆粕要涨?
乐于助人的潘
04-04 19:14
04-04 19:41
257
3
[
沪银吧
]
拍断大腿,就5手空单
一次机会就够
04-04 18:50
04-04 19:41
417
8
[
布伦特原油吧
]
兄弟们,跌破67,做空绝对大赚
鸭嘴兽123
04-04 15:06
04-04 19:41
158
0
[
NYMEX原油吧
]
见证历史,
山东好汉
04-04 19:41
04-04 19:41
184
0
[
甲醇吧
]
跌-8%。周一甲醇跌停跑不掉了
姬飞燕重出江
04-04 19:41
04-04 19:41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没熔断今天补上
股友21A37D89
04-04 19:41
04-04 19:41
1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跌这么多,我嘞个豆
坚守价投711
04-04 19:41
04-04 19:41
160
0
[
燃油吧
]
这两天多头张的太任性!这下要吃闭门羹了!!!
惊鸿仙子
04-04 19:41
04-04 19:41
159
0
[
COMEX黄金吧
]
百分百给黄金放倒
账户已注销
04-04 19:41
04-04 19:41
172
0
[
A50期指吧
]
寄了啊
小阿混
04-04 19:41
04-04 19:41
16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ZM菜鸟
04-04 19:41
04-04 19:41
191
0
[
A50期指吧
]
对等反制了,下周一农业,芯片,国产替代,境外结算互联网金融起飞
万事腾达地五
04-04 19:41
04-04 19:41
206
2
[
A50期指吧
]
A50这一砸,空方力量一下释放完了,对下周是好事
勇敢的杜仲
04-04 19:14
04-04 19:41
178
0
[
沪银吧
]
黄金大涨,会拖累白银,白银更会大跌,白银很阴险
股坛过客
04-04 19:41
04-04 19:41
305
4
[
NYMEX原油吧
]
540的认沽期权,15手能不能赚台宝马回去
MACD波段操作
04-04 16:34
04-04 19:41
175
1
[
A50期指吧
]
我是散户!即使满仓亏完了,我也不会逃!我虽一小民,但我深情的爱着我的祖国!这是我
股友521815Xk
04-04 19:22
04-04 19:41
173
1
[
原油吧
]
这期权奔20倍去了,哎,一手没留
确定性時
04-04 18:44
04-04 19:41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40651
40652
40653
40654
40655
40656
40657
40658
40659
40660
406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