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1
[
COMEX黄金吧
]
过山车一样上窜下跳,刺激刺激!
韭菜割根有命
04-04 20:05
04-04 20:12
187
1
[
燃油吧
]
2个跌停起步了。空仓千万不要抄底!!
姬飞燕重出江
04-04 19:39
04-04 20:12
456
3
[
氧化铝吧
]
从美国进口氧化铝50%,氧化铝有可能成为白马
天赐万金
04-04 19:13
04-04 20:12
273
1
[
COMEX黄金吧
]
?不是说过3200了吗,到底实时是多少了
一手止盈不止
04-04 19:56
04-04 20:12
391
8
[
燃油吧
]
兄弟们,周一怎么看
一介股民两袖
04-04 17:35
04-04 20:12
184
0
[
不锈钢吧
]
感觉这样也挺好的,虽然空仓赚不到钱,但是周一给我一个抄底的机会也挺好
股道难y
04-04 20:12
04-04 20:12
15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样跌咋经得起跌呢!还是维到维到地跌嘛!
小陈同学不吃
04-04 20:12
04-04 20:12
157
0
[
氧化铝吧
]
4月4日新加坡铁矿才跌了2%多头势能强劲
虚拟匿名账号
04-04 20:12
04-04 20:12
170
2
[
COMEX黄金吧
]
就拿着不卖。
沙漠鱼夫
04-04 19:58
04-04 20:12
227
2
[
NYMEX原油吧
]
连续两天如此之大的跌幅,应该是史无前例了吧
坐井观市
04-04 19:54
04-04 20:12
167
2
[
COMEX黄金吧
]
孩儿们,爆仓没有
七夜殇梦
04-04 20:01
04-04 20:12
172
2
[
NYMEX原油吧
]
下次调价能跌五毛吗
八亿时空
04-04 20:02
04-04 20:12
1240
15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又突然拉上去了?
财运腾达地鲁
04-04 17:29
04-04 20:12
182
0
[
NYMEX原油吧
]
油桶涨价了
苏syh
04-04 20:12
04-04 20:12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就没有人觉得和之前2400刚新高那来回100点洗很像很像吗
老旺crosstim
04-04 20:12
04-04 20:12
159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加早了
深套就补
04-04 20:12
04-04 20:12
231
4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布局3125/17空单全部成交、目前调整短线3095、波段3082、中长线
速战速决_兵
04-04 19:22
04-04 20:11
355
10
[
燃油吧
]
昨天没夜盘,挂的单下周一自动清了还是一直有效?
股友819l91I9
04-04 17:50
04-04 20:11
231
2
[
综合锡03吧
]
衰退来袭,商品必然领跌
zw169
04-04 17:34
04-04 20:11
167
1
[
A50期指吧
]
去年涨二周可以跌一年
仪态万千的晨
04-04 20:03
04-04 20:11
158
0
[
A50期指吧
]
要对自己国家有信心,不是任人宰割的年代了,美帝不进口会闹成物质短缺,严重通货膨胀
lmyhgq
04-04 20:11
04-04 20:11
187
0
[
A50期指吧
]
霸气解气
空仓等待低点
04-04 20:11
04-04 20:11
167
0
[
沪银吧
]
我白银多单,比赛提前被淘汰了
股友3163Up66
04-04 20:11
04-04 20:11
206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这么低不是有更多人去买他的原油?
股友807A7227
04-04 19:55
04-04 20:11
171
2
[
A50期指吧
]
一步到位百分之十,到3010附近,多好,总比天天保指数,割韭菜来的强
尘世中的小迷
04-04 19:02
04-04 20:11
222
2
[
豆粕吧
]
原油空空发财了,豆粕菜粕多多至少会有一个涨停
財狼BC待时而
04-04 19:18
04-04 20:11
574
17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白酒大消费,和科技没啥关系
回本就跑的鱼
04-04 18:50
04-04 20:11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老头子,唯恐天下不乱,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上任吃了点甜头,现在越发嚣张,得罪全世
股友Vi018832
04-04 20:11
04-04 20:11
390
2
[
豆粕吧
]
外盘大部分商品都在跌:也只有外盘豆粕粉红盘!回想2018中美贸易战外盘豆粕也是现
股友9869y117
04-04 17:56
04-04 20:11
264
2
[
菜油吧
]
跌停价是多少
ddfhhebd
04-04 17:08
04-04 20:11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将继原油、白银后,随时会触发暴跌,盘口语言显示多空分歧巨大,黄金继续上涨的逻
诚实的股市山
04-04 20:11
04-04 20:11
183
0
[
焦煤吧
]
焦煤跌停开盘,要破记录了
重生后我来当
04-04 20:11
04-04 20:11
372
6
[
小型道指吧
]
终于能影响到美国了,周一亏了也高兴
葵葵的股票
04-04 19:04
04-04 20:11
292
0
[
A50期指吧
]
给美国农业关税利好化肥价格上涨
半导体板块5
04-04 20:11
04-04 20:11
1657
2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近两日的暴跌8%以上,是黄金下一步行情的提前彩排
诚实的股市山
04-04 19:49
04-04 20:11
204
0
[
NYMEX原油吧
]
油桶又要涨价了
红三秒绿一天
04-04 20:11
04-04 20:11
170
1
[
NYMEX原油吧
]
这货跌的一个叫爽!别停往死里干。反正我们是进口国,石油便宜了,我们商品也可降价。
股友tU029955
04-04 19:59
04-04 20:11
269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分钟拉上了25个美,有没有敢死队33挂个空,防护3137,极限点4个点,
股友A97P8999
04-04 19:25
04-04 20:11
161
1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A高开五个点,把这群空头全爆仓
祥霖茶叶8136
04-04 20:01
04-04 20:11
25518
53
[
A50期指吧
]
美国对中国平均关税是19.3%,叠加最新的对等关税20%,综合税率可能高达39.
敢爱敢恨如我
04-03 05:36
04-04 20:11
223
3
[
NYMEX原油吧
]
星期一原油产业链都得暴仓,
韭飛特
04-04 19:47
04-04 20:11
420
14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压力3125,非农日,白天不突破的情况下,这里尝试不断做空
叽哩嘎啦嘟嘟
04-04 06:49
04-04 20:11
16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G2466161853
04-04 20:11
04-04 20:11
15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有跌停的吗?
桃源渔夫
04-04 20:10
04-04 20:10
153
0
[
NYMEX原油吧
]
啊,这这这
健康的农开萍
04-04 20:10
04-04 20:10
183
1
[
NYMEX原油吧
]
节前如果拿的2万块钱期权空单,今年也可以买房了
股友0861z58X
04-04 20:00
04-04 20:10
220
1
[
沪银吧
]
大变局下周一开盘银子得跌停,复刻十四年前的三跌停吧。
树冰de光辉
04-04 19:46
04-04 20:10
1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3110空,换线直接下来3095一线,稳健走,还想下看减仓下看,空仓预防
彭苗zmq0902s
04-04 20:10
04-04 20:10
211
1
[
PVC吧
]
最少低开100点。原油要破位了,65守不住了
姬飞燕重出江
04-04 15:26
04-04 20:10
403
5
[
烧碱吧
]
金子、银子、原油就是要跌,大宗商品才能活,现在空头主力要在贵金属这条线上被锤,化
账户已注销
04-04 10:33
04-04 20:10
152
0
[
A50期指吧
]
这次虽然亏但是我服硬气一次了牛逼我的国
该账号己注销
04-04 20:10
04-04 20:10
171
0
[
沪铜吧
]
多狗还逼仓不,整天扯淡逼仓,这么大宗的玩意是你能逼的
股友75767881
04-04 20:10
04-04 20:10
178
0
[
豆粕吧
]
周一大跌开盘
南郊豺狗
04-04 20:10
04-04 20:10
174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下大鹅成了最大的输家了。
隐形的稻草
04-04 19:57
04-04 20:10
455
3
[
豆油吧
]
咱们进口豆油多么
此生只做多
04-04 18:36
04-04 20:10
290
4
[
COMEX黄金吧
]
买了20克,不知道能不能改变阶层
财运善贾得江
04-04 19:45
04-04 20:10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像这样的流氓,只有把他打怕,打垮,不然他狗改不了。
忘忧先生
04-04 20:10
04-04 20:10
63
2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下破3095多单回撤,但老叶思路还是保持区间震荡走势,下方关注30803
老叶短线1
04-04 11:39
04-04 20:10
145
0
[
NYMEX原油吧
]
49可以看到
隔壁的王哥
04-04 20:10
04-04 20:10
153
1
[
NYMEX原油吧
]
搞不好今年还有负油价。
啪啪跌停
04-04 19:59
04-04 20:10
160
1
[
COMEX黄金吧
]
啥意思啊,多头和空头都杀吗
好觉的永雏塔
04-04 19:57
04-04 20:10
19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复洗,晚上非农数据苗苗看是利空黄金,利多美指的,晚上3110附近继续空一次
彭苗zmq0902s
04-04 19:53
04-04 20:10
198
1
[
烧碱吧
]
周一开盘2600
梁学伟爱33
04-04 16:51
04-04 20:10
226
5
[
NYMEX原油吧
]
如果今天油价调整,这不得下1块钱?
王者之师870
04-04 19:43
04-04 20:10
17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世界进入衰退
n14098866650
04-04 19:49
04-04 20:10
203
1
[
原油吧
]
0.3十张估500的期权能赚多少钱????
从来凡尘入富
04-04 19:38
04-04 20:10
177
0
[
20号胶吧
]
比收盘价低开少于300点直接空进去随便捡钱。
日进广进地傅
04-04 20:10
04-04 20:10
170
0
[
A50期指吧
]
如果真的牛市这是难得的上车机会如果不是牛市早晚也要跌下来所以有啥担心的
牛牛牛牛悦
04-04 20:10
04-04 20:10
157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油桶又要涨价了!
股友F89815K7
04-04 20:09
04-04 20:09
19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交易到几点啊
股友702673Z7
04-04 19:54
04-04 20:09
354
14
[
A50期指吧
]
今天破3200
万物生金
04-03 06:18
04-04 20:09
349
5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贬值了:做多黄金↑
PSR股市观察
04-03 22:19
04-04 20:09
189
0
[
沪银吧
]
当前对应是跌580点,也就是7700价格,,,但是这个单日幅度太大,势必会造成多
股海中的浮游
04-04 20:09
04-04 20:09
158
0
[
NYMEX原油吧
]
爽歪歪
股友619U1x19
04-04 20:09
04-04 20:09
16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跌2.5%就成功了
股友5712H986
04-04 20:09
04-04 20:09
455
4
[
豆粕吧
]
不要妄想了,黄金白银都开始暴跌,一个豆粕还想玩花样是不可能滴
A涟漪
04-03 21:40
04-04 20:09
165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搞,不降价???国内那么贵
屡败屡战在此
04-04 19:59
04-04 20:09
181
0
[
A50期指吧
]
今晚让美股再跌5%+
赚钱_养家
04-04 20:09
04-04 20:09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演过山车,说实话,这种行情是很简单的,大起大落,无非涨了就跌,跌了就涨,
丁q393911578
04-04 20:09
04-04 20:09
1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如此飙涨,能否在今年超过我大A上证指数
神游之子
04-04 20:09
04-04 20:09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40639
40640
40641
40642
40643
40644
40645
40646
40647
40648
406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