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0
[
A50期指吧
]
必定大波动,多空互砸,最后平收是最好结果
股友i6R31137
04-04 21:27
04-04 21:27
462
5
[
A50期指吧
]
人家加关税,咱们中概昨天也没跌多少。今天一反制,应该是大利好啊,结果中概崩了,阿
王者之师870
04-04 20:52
04-04 21:27
282
7
[
A50期指吧
]
美股,美元,黄金。石油,都跌
屡败屡战在此
04-04 20:41
04-04 21:27
175
0
[
COMEX黄金吧
]
3300
空军003
04-04 21:27
04-04 21:27
194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又是美股的一个大底
n1430399413c
04-04 20:57
04-04 21:27
168
0
[
NYMEX原油吧
]
惨烈
害羞得小白
04-04 21:27
04-04 21:27
210
0
[
综合铜03吧
]
炒期货的人是不是神经病?
无距镜
04-04 21:27
04-04 21:27
389
2
[
NYMEX原油吧
]
只实战,不扯蛋!今天中国加油绝对世界最高,绝对!
只是抢钱的
04-04 20:16
04-04 21:27
271
1
[
橡胶吧
]
2025年4月2日,美国政府宣布对中国输美商品征收“对等关税”。美方做法不符合
德鑫源
04-04 20:16
04-04 21:27
169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可赚了大钱了!一夜暴富!!
monterhunter
04-04 21:27
04-04 21:27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两天动不动百美金的波幅多空来回洗,就是在埋人,适合观望看戏!合适的周期做合适
张婉雅
04-04 21:26
04-04 21:26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一堆讲话,把3070的挂单取消了,略有可惜,不过安全第一。美元兑日元止盈了还
脱实向期
04-04 21:26
04-04 21:26
184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三桶油,我们不生产油只是油的搬运工
堂吉柯德888
04-04 21:26
04-04 21:26
21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的行情也是如昨天一样大起大落金姐都差点奔溃了都是精准打sun,还好心态稳定大
jin56158
04-04 21:26
04-04 21:26
173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个股票、另一个就是油价,被它们搞得丧尽M心。
Jfyte
04-04 21:26
04-04 21:26
172
0
[
小型道指吧
]
上强度,给我大力做空
不要割我韭菜
04-04 21:26
04-04 21:26
1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语,两天跌完我3个月的收益
股友65S57930
04-04 21:26
04-04 21:26
17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是期货吗,在哪里交易
股友7z8R8653
04-04 21:25
04-04 21:25
175
0
[
COMEX黄金吧
]
贸易战持续发酵,金价必须新高
万wanwan0926
04-04 21:25
04-04 21:25
174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收盘做多一手金晚上要失眠了,会不会像原油一样跌那就完蛋了
自信的舒子轩
04-04 21:05
04-04 21:25
463
7
[
尿素吧
]
农业将是今年最靓的仔。
江西1986
04-04 19:49
04-04 21:25
177
1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场内大佬肯定去拉期货,然后出货
老实人吃韭菜
04-04 21:10
04-04 21:25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三桶油,我们不生产油只是油的搬运工
堂吉柯德888
04-04 21:25
04-04 21:25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触即发,今天别再那么狠了
uncivil
04-04 21:25
04-04 21:25
166
0
[
A50期指吧
]
看这玩意没用的,周一该咋滴还是咋滴,当个笑话瞧瞧就行了
小心为上策
04-04 21:25
04-04 21:25
170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国内内需企业,好股票还会涨回去的,下跌就是机会
无良液
04-04 21:24
04-04 21:24
414
6
[
尿素吧
]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对原产于美国的所有进口商品加征34%关税
股友Pmki9H
04-04 18:17
04-04 21:24
188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单的吃安逸了,满嘴都是油,赚麻了
盛隆资管
04-04 21:24
04-04 21:24
190
0
[
NYMEX原油吧
]
?中石油中石化战略合作伙伴?刚涨完价就跌。
YOLO空即是刀
04-04 21:24
04-04 21:24
165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多dan进了的,稳健想拿回上波小sun的现在可以稳健出来拿15个利run点了
李纯LCLJ333
04-04 21:24
04-04 21:24
316
2
[
豆油吧
]
开盘——跌停,跌停板
云帆沧海0699
04-04 20:57
04-04 21:24
167
0
[
COMEX黄金吧
]
真强一下来3100就做多
爱的音箱
04-04 21:24
04-04 21:24
210
1
[
沪银吧
]
外盘干到30,跌停开盘的概率就很大了
横纲朝青龙
04-04 21:07
04-04 21:24
199
0
[
综合锡03吧
]
稀有金属已具备金融属性了
春夏秋冬692
04-04 19:38
04-04 21:24
193
2
[
A50期指吧
]
不超过10点会泛红,立贴为证,周一开盘核心资产会集体大涨,低开高走大红柱子,金箍
股友7u29761h
04-04 21:11
04-04 21:23
437
2
[
焦煤吧
]
刚刚查了一下,中国怎么还从美国进口焦煤???
与家人同在
04-04 20:27
04-04 21:23
358
2
[
糖11吧
]
放心内三不跟
檀01
04-04 01:37
04-04 21:23
174
1
[
A50期指吧
]
老美军工板块盘前居然是涨的,什么危险信号啊
Ai回答助手
04-04 21:07
04-04 21:23
376
5
[
A50期指吧
]
周一要是挺住那会极大增加国际资本的信心,要是也跟着暴跌那就彻底完犊子了
zjy3209
04-04 20:43
04-04 21:23
196
2
[
A50期指吧
]
有种很强的预感,周一应该把子弹打满,非常难得的机会。
爱语文的小女
04-04 20:42
04-04 21:23
194
0
[
COMEX白银吧
]
好久没见过这种场面了?什么情况?!
看我装糖套主
04-04 21:23
04-04 21:23
191
1
[
碳酸锂吧
]
跌的都是前期大涨的啊,碳酸锂跌了几年了没啥空间了
小杨UPUPUP
04-04 20:12
04-04 21:23
293
6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暴跌,关键是咱们国内的燃油定价机制牛呀。原油就是跌到负数,咱们的油价也不
sguos
04-04 18:33
04-04 21:23
180
3
[
A50期指吧
]
收盘强势收红!大A本质!!!
管理员小助手
04-04 21:09
04-04 21:23
165
0
[
A50期指吧
]
加仓银行和债券,下周开盘就护盘
路易十六厘米
04-04 21:23
04-04 21:23
164
0
[
COMEX黄金吧
]
资金链紧张,被迫套现,震荡
股友989G57N9
04-04 21:23
04-04 21:23
167
0
[
COMEX黄金吧
]
资金链紧张,被迫套现,震荡。。。后期现金为王!!!
股友989G57N9
04-04 21:23
04-04 21:23
173
0
[
小型道指吧
]
尽快跌倒2万。
露福寿科技
04-04 21:23
04-04 21:23
159
0
[
A50期指吧
]
这下好了,下周一开盘即收盘
马到成功得柳
04-04 21:23
04-04 21:23
173
0
[
A50期指吧
]
老祖保佑,今晚拉红!
夜草8888
04-04 21:22
04-04 21:22
170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昨天不跌
韭菜炒鸡蛋啊
04-04 20:39
04-04 21:22
241
2
[
小型道指吧
]
关税衰退预期来势堪比新冠爆发,自然跌破也不会比当初少,下周任何板块能否逃顶才是关
zw169
04-04 20:31
04-04 21:22
30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千载难逢的机会国家应该买涨
股友3GWRzi
04-04 19:05
04-04 21:22
306
3
[
碳酸锂吧
]
信不信锂要大涨
糖即可得
04-04 20:09
04-04 21:22
188
0
[
COMEX白银吧
]
我们休市,来了大跌,哎,少赚一个亿。
圆咕碌
04-04 21:22
04-04 21:22
165
0
[
原油吧
]
华佗在世也抢救不了
市场小卡拉米
04-04 21:22
04-04 21:22
247
2
[
沪铜吧
]
$沪铜2505(SHFE|cu2505)$
新鲜的韭菜们
04-04 20:14
04-04 21:22
173
0
[
A50期指吧
]
一昧妥协是不可能赢的,如果低开可以分批买一点,后续政策应该有机会。
多头小散
04-04 21:22
04-04 21:22
164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必站起来,雄起
红通实战
04-04 21:22
04-04 21:22
17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抗力红吗?
林翔177
04-04 21:22
04-04 21:22
17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看看油价怎么调整,是不是又是调整一毛几分的,彻底揭开面纱。
隐者之光
04-04 21:22
04-04 21:22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4-04 21:22
04-04 21:22
216
2
[
豆粕吧
]
涨停开的话就开空,赌一把
叶公好假龙
04-04 19:51
04-04 21:22
678
8
[
纯碱吧
]
中国确实进口了美国纯碱,爆涨是有可能的
身为有觉悟的
04-04 19:50
04-04 21:22
172
0
[
PVC吧
]
4500抄底
一手强平哥
04-04 21:22
04-04 21:22
321
3
[
豆粕吧
]
请问一下大神们 为什么加那么多空单还能涨那么多
不会再做玉米
04-04 20:57
04-04 21:22
172
3
[
玉米吧
]
作为农民的儿子,一定要把玉米拉起来
亏货是怎样练
04-03 11:01
04-04 21:22
702
3
[
豆油吧
]
开盘豆油大概率不会跌
赚点输得钱就
04-04 19:26
04-04 21:22
188
0
[
A50期指吧
]
这次让新加坡人和所有外国人看一下中国人团结的力量
刻苦钻研de公
04-04 21:22
04-04 21:22
169
0
[
A50期指吧
]
互相伤害啊,不划算
大师兄抓我
04-04 21:21
04-04 21:21
178
0
[
沪锡吧
]
比黄金还硬
请出底牌
04-04 21:21
04-04 21:21
170
0
[
A50期指吧
]
坚决支持国家
D大陈哥
04-04 21:21
04-04 21:21
482
5
[
豆粕吧
]
其实还好了,农产品就算要涨,周四美加关税是就涨了一波了,大家心里面中反制起码有个
捻花成佛
04-04 20:36
04-04 21:21
240
2
[
沪金吧
]
两根线之间震荡吧,我觉得应该是
呼风唤雨大手
04-04 21:02
04-04 21:21
194
1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这么强,说明外资很饥渴。
大碗喝jiu
04-04 20:57
04-04 21:21
339
11
[
A50期指吧
]
选择正确,周四逢高卖了,
宁可错过也不
04-04 18:35
04-04 21:21
365
4
[
沪银吧
]
周一开盘多少,大家猜一猜?
热情的柔冰笑
04-04 20:29
04-04 21:21
211
2
[
棕榈油吧
]
沽期权能赚钱吗
无为无畏777
04-04 20:17
04-04 21:21
583
11
[
小型纳指吧
]
这里面放几百万的大有人在吧?现在什么感受,出来走两步
梭哈黄鱼赢麻
04-04 19:06
04-04 21:21
159
0
[
NYMEX原油吧
]
哪里开空单,我想开
科斯托拉尼的
04-04 21:21
04-04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69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40623
40624
40625
40626
40627
40628
40629
40630
40631
40632
406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