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
1
[
玻璃吧
]
玻璃二个跌停板没有问题
股友825129v2
04-04 21:10
04-04 21:34
316
2
[
沪银吧
]
大跌,周一最少跌下来250点左右,这波可能还会跌继续跌下来到7500
股友88U97662
04-04 07:23
04-04 21:34
535
7
[
豆粕吧
]
美加关税的消息,周四早晨就出来了,豆粕晚上才涨点,多头还期望周一涨停?这现实吗?
股道飞哥
04-04 20:13
04-04 21:33
299
3
[
鸡蛋吧
]
看看A50期指,暴跌。大暴跌!不要做梦了,醒醒吧
最后的铁多头
04-04 21:13
04-04 21:33
209
5
[
COMEX黄金吧
]
多空交战激烈哦,我做多的到底跑不跑
辉789哥
04-04 21:09
04-04 21:33
679
6
[
纸浆吧
]
利好纸浆,中国进口达到12%.
恭喜发财啊96
04-04 19:12
04-04 21:33
402
7
[
沪银吧
]
如果周五夜盘后还能保持这两天的跌幅,开盘收益会非常可观
账户已注销
04-04 16:00
04-04 21:33
180
0
[
A50期指吧
]
快买了,翻红
眼前的红不是
04-04 21:33
04-04 21:33
210
2
[
A50期指吧
]
房地产启动!
ab渺飞
04-04 21:12
04-04 21:33
577
3
[
螺纹钢吧
]
外盘铁矿石暴跌,周一开盘螺纹会吗?
波浪大师
04-03 22:51
04-04 21:33
186
0
[
A50期指吧
]
拉红
东财网友7697
04-04 21:33
04-04 21:33
220
2
[
纸浆吧
]
今天我要在5512开始买多了。先买10手试试
常百胜
04-03 13:25
04-04 21:33
157
1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谁也不要跑
女士张婷
04-04 21:15
04-04 21:33
298
4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外盘大举反弹要翻红了,空单周一完蛋了
只做空别墅靠
04-04 19:58
04-04 21:33
857
16
[
A50期指吧
]
我满仓我好害怕啊
股友ojvDxy
04-04 17:32
04-04 21:33
489
1
[
豆粕吧
]
2024年度,中国从美国进口大豆达2100万吨左右,大豆进口美国占约比20%。比
期待恬淡日
04-04 21:00
04-04 21:33
163
0
[
A50期指吧
]
给我破
远方有光
04-04 21:33
04-04 21:33
177
0
[
A50期指吧
]
优势在我!
股友1925y7A2
04-04 21:32
04-04 21:32
163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jzd东东
04-04 21:32
04-04 21:32
191
0
[
原油吧
]
周一多少个品种会跌停
AAABBBCC
04-04 21:32
04-04 21:32
237
0
[
菜油吧
]
这样更直观点,说的太多累了。。。
账户已注销
04-04 21:32
04-04 21:32
174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不太恐慌,没有融断
和气高雅得令
04-04 21:16
04-04 21:32
476
3
[
豆粕吧
]
#**结论**在加征34%关税且包含大豆的假设下,**豆粕期货2505合约的理
抄底摸顶123
04-04 19:52
04-04 21:32
171
0
[
A50期指吧
]
六层仓,砸下来我就补仓,吓唬谁
富可满堂的周
04-04 21:32
04-04 21:32
289
1
[
尿素吧
]
这种史诗级别的暴跌没哪个品种能避免!(豆二豆粕除外)月初炒出口的、这一下堵
方向顺势分批
04-04 20:19
04-04 21:31
192
0
[
NYMEX原油吧
]
ai分析是否正确
股友9u78H001
04-04 21:31
04-04 21:31
219
2
[
燃油吧
]
不会三板强平吧
闵进海
04-04 20:37
04-04 21:31
178
0
[
A50期指吧
]
一个字干
股友929297rE
04-04 21:31
04-04 21:31
195
3
[
A50期指吧
]
为了国家硬气,亏点也不怕,满仓
洒脱的文小达
04-04 21:10
04-04 21:31
184
1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有爆仓的?
股友810Kg903
04-04 21:06
04-04 21:31
157
1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回到原点吗?
德之福
04-04 21:17
04-04 21:31
296
1
[
鸡蛋吧
]
差点节前平鸡蛋去多燃油
空多大点事儿
04-04 20:18
04-04 21:31
376
8
[
小型纳指吧
]
你社保交30年才能开始取出来用,而且美股收益率比社保高多了,怕个毛,定投
只可大落不可
04-04 20:25
04-04 21:31
236
1
[
豆二吧
]
大量到货能涨多少
疯期淘金客
04-04 21:01
04-04 21:31
174
0
[
综合铜03吧
]
昨天尾盘空单的吃票子了
股友R320799N
04-04 21:30
04-04 21:30
186
1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煤炭大涨
股友807A7227
04-04 21:02
04-04 21:30
241
2
[
A50期指吧
]
周一芯片半导体强势,国产替代,刻不容缓!
揚帆啟航
04-04 21:15
04-04 21:30
338
6
[
A50期指吧
]
周一计提5W不知道够不够?
大号排气管12
04-04 21:02
04-04 21:30
17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小回大涨
飞黄如意de孤
04-04 21:30
04-04 21:30
194
0
[
沪铜吧
]
一个跌停板
AAABBBCC
04-04 21:30
04-04 21:30
742
5
[
A50期指吧
]
这是A50期货,买卖的人基本都是外资,他们不是现货的买卖者,根本就没有现货的定价
穿越牛熊1688
04-04 20:32
04-04 21:30
224
0
[
聚丙烯吧
]
塑料里基本面最差,但价格却塑料里最强,看看周一主力要怎么搞
玩PVC玩的
04-04 21:30
04-04 21:30
229
0
[
豆粕吧
]
唉,大家不要说是涨停了涨停了我根据我的经验判断最多涨个开盘涨个三个点。然后调整继
股友RlbBDb
04-04 21:30
04-04 21:30
399
1
[
COMEX黄金吧
]
告别空谈,直接给出今日黄金交易计划!!!昨日黄金大幅度上下波动,提示一单多单止
张廷淼xhdzwe
04-04 15:22
04-04 21:30
168
0
[
NYMEX原油吧
]
高兴原油跌了,国家油桶涨价了。
笑新股
04-04 21:30
04-04 21:30
173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杀一次比一次低,最终多头胆破。
今日有酒当日
04-04 21:29
04-04 21:29
171
0
[
NYMEX原油吧
]
负油价的历史将重现
B特大叔
04-04 21:29
04-04 21:29
183
1
[
A50期指吧
]
一开始是跌六个多点?
吃花酱的喵酱
04-04 21:15
04-04 21:29
286
2
[
氧化铝吧
]
但是有一个问题,伦铝虽然跌这么多但是也还在24年9月左右。氧化铝感觉是可跌可不跌
遛鸟人马拉卡
04-04 20:14
04-04 21:29
270
0
[
弘业期货吧
]
南华期货是龙头,弘业期货不做尾,谁做尾?
南宁二代战神
04-04 21:29
04-04 21:29
174
0
[
小型道指吧
]
让爆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金开牛
04-04 21:29
04-04 21:29
170
0
[
A50期指吧
]
干得漂亮
风动树动心也
04-04 21:17
04-04 21:29
160
0
[
A50期指吧
]
呵呵
熊市没有堤
04-04 21:29
04-04 21:29
188
0
[
NYMEX原油吧
]
没道理呀,这可又要干爆多少人啊?
一半是火焰19
04-04 21:29
04-04 21:29
163
1
[
NYMEX原油吧
]
告别空谈,直接给出今日黄金交易计划!!!昨日黄金大幅度上下波动,提示一单多单止
张廷淼xhdzwe
04-04 15:23
04-04 21:29
172
0
[
A50期指吧
]
看看欧美普跌也是比几个月前的股价高,大A多少年了还在3400点以下晃悠
上海网络股友
04-04 21:29
04-04 21:29
1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希望各国石油宣布与美元脱钩,与极其稳定的货币人民币挂钩
股友01Fw0085
04-04 21:28
04-04 21:28
189
0
[
玻璃吧
]
燃油下个星期肯定会跌到2800左右
买期货能致富
04-04 21:28
04-04 21:28
171
0
[
A50期指吧
]
全仓梭哈
乾坤易位阴阳
04-04 21:28
04-04 21:28
196
2
[
A50期指吧
]
跌幅比道指还大!周一悬了!
有判断力的唐
04-04 21:15
04-04 21:28
212
1
[
A50期指吧
]
基建,房地产稳一波扩大就业,提振内需
如成投资
04-04 21:01
04-04 21:28
17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便宜点。。。你们都去买电车
跌了你能咋样
04-04 21:28
04-04 21:28
417
6
[
沪银吧
]
收盘前最后一分钟,为什么只空一手白银!!
震荡王中王
04-04 07:30
04-04 21:28
185
0
[
原油吧
]
欢迎咨询国际原油暴跌可以做空美原油
中阳金融集团
04-04 21:28
04-04 21:28
172
0
[
COMEX黄金吧
]
清明节振幅这么大的么?
违规账号
04-04 21:28
04-04 21:28
171
0
[
COMEX铜吧
]
[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有勇有谋的牛
04-04 21:28
04-04 21:28
162
0
[
NYMEX原油吧
]
整点猛的,呼应一下五年前的负价期货
期待777
04-04 21:28
04-04 21:28
246
0
[
A50期指吧
]
证监会举报电话12386
股友7L7L0121
04-04 21:28
04-04 21:28
163
0
[
A50期指吧
]
为何要跌呢?!为硬气而大红!
神龍摆尾得意
04-04 21:28
04-04 21:28
172
0
[
沪银吧
]
外盘半夜直接击穿30
兽医炒股
04-04 21:28
04-04 21:28
366
1
[
纯碱吧
]
加关税对纯碱是利好,但是外盘原油有一定影响
追杰永不止步
04-04 20:04
04-04 21:28
177
1
[
COMEX黄金吧
]
不避险了?
圣眼观世
04-04 21:13
04-04 21:28
167
0
[
A50期指吧
]
组建一个新的贸易联合体!原油,能源,食品,金属由人民币或黄金订价结算!
洪兵345
04-04 21:28
04-04 21:28
165
0
[
A50期指吧
]
空仓机会,满仓噩梦
主力什么时候
04-04 21:28
04-04 21:28
608
13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黄金很刺激,现在3100接回多就可以了,就拿到
陈鸢24418160
04-04 19:48
04-04 21:28
280
3
[
COMEX铜吧
]
看到这个价格终于不纠结周五割肉离场北铜了
废墟哀地
04-04 19:47
04-04 21:28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happy
了不起老板
04-04 21:27
04-04 21:27
186
0
[
COMEX铜吧
]
铜这样跌法据说是有资金跑去护盘防爆仓了
多头小散
04-04 21:27
04-04 21:27
279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联储鲍威尔11点半讲话,应该加速跌破17000点
有同情心的范
04-04 20:56
04-04 21:27
206
1
[
NYMEX原油吧
]
一天跌7%,好惊人。但是比当年负油价还是小意思,一个晚上,从34跌到负数!
别怕只是技术
04-04 20:52
04-04 21:27
共有帖子数
16568989
篇
首页
上一页
40617
40618
40619
40620
40621
40622
40623
40624
40625
40626
406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