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1
2
[
沪银吧
]
某某机构持仓银子多单4.2万手,一天一年白忙乎了
账户已注销
04-04 23:42
04-05 00:22
609
8
[
纽约金TN12吧
]
说要跌的都是一些没上车的,酸了
股友oM870806
04-04 14:23
04-05 00:22
236
2
[
A50期指吧
]
乐观的看已经从12227低点大涨了快5%了
n1420979783c
04-05 00:03
04-05 00:22
282
3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不低开,让我空进去
账户已注销
04-04 21:16
04-05 00:22
237
0
[
菜油吧
]
国泰再不了吧?遭雷噼
股友qJjsWN
04-05 00:22
04-05 00:22
343
1
[
COMEX白银吧
]
纽约白银有张跌停板吗?
吃鸡靠苟
04-04 23:59
04-05 00:21
308
2
[
氧化铝吧
]
目前看低开20-30个点,现在只能希望国家队出场护盘了,希望明后天出个超级大利好
股友K8272l37
04-04 22:59
04-05 00:21
251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做空
小镇交易员
04-05 00:21
04-05 00:21
300
1
[
沪银吧
]
排个毛,我们开盘前必拉回来那次不这样?
氧化一万金
04-04 23:45
04-05 00:21
288
0
[
小型标普吧
]
7种重稀出禁止出口,美国将在新能源、医疗.军事国防受到无法承受的重创。
股友G20t3992
04-05 00:20
04-05 00:20
227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要跌出黄金坑了,2900,2850。
叽里咕咕说啥
04-05 00:19
04-05 00:19
310
0
[
COMEX铜吧
]
mvp
水灵灵de无花
04-05 00:19
04-05 00:19
255
0
[
A50期指吧
]
这样也好,周一直接低开-5%,害怕的割肉离场,外面空仓进来捡带血筹码,希望周一能
不再倒在黎明
04-05 00:19
04-05 00:19
232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刚刚涨。就这样
申购新股就中
04-04 23:58
04-05 00:18
223
0
[
COMEX黄金吧
]
到早上又会拉回去了
股友081m10M7
04-05 00:18
04-05 00:18
263
1
[
沪锡吧
]
沪锡可以代替黄金了
请出底牌
04-04 21:22
04-05 00:18
241
0
[
豆油吧
]
跌停板,政策利空。
账户已注销
04-05 00:18
04-05 00:18
230
1
[
A50期指吧
]
军工农业稀土大涨!
热股飞吞
04-05 00:00
04-05 00:18
254
2
[
A50期指吧
]
我在文化“果麦文化”,周五都扛过来了,周一应该能抗的住吧
黑牛大王
04-04 23:42
04-05 00:18
737
1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不避险了吗?
底部2400
04-04 23:49
04-05 00:18
277
2
[
玻璃吧
]
怕个锤子,最好跌到1000,全仓抄底干它
账户已注销
04-04 23:28
04-05 00:17
247
0
[
碳酸锂吧
]
美国进口中国碳酸锂不足1%
我叫红领巾A
04-05 00:17
04-05 00:17
220
0
[
A50期指吧
]
大A我觉得能拉回去,但是港仔拉不回去了。就星期4可以看出来港仔拉不动,这中概今天
王者之师870
04-05 00:17
04-05 00:17
190
2
[
A50期指吧
]
农业要崛起了么
等风起等花开
04-04 21:30
04-05 00:17
530
3
[
大豆吧
]
大跌8个点,国内期货会怎么样
叶公好假龙
04-04 19:58
04-05 00:17
221
0
[
A50期指吧
]
靴子全部落地,周一大牛
你给我过来哥
04-05 00:17
04-05 00:17
216
6
[
聚丙烯吧
]
不突破继续空
hhtc自由天使
04-02 08:13
04-05 00:16
37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大家都还好吗?白盘一直保持看多,从3083收割到3130,中途也有打损的,不
李岚Lilan250
04-05 00:16
04-05 00:16
251
0
[
沪银吧
]
看来平时100~左右的幅度是小的。500~1000才过瘾
股友6Q8505t1
04-05 00:16
04-05 00:16
232
0
[
A50期指吧
]
9转现在才7转,意味着什么,大家懂吗,周一还跌!
基民ZWAQVr
04-04 23:54
04-05 00:16
334
5
[
黄金/美元吧
]
只做空的一天,简直不要太完美
馨馨Cc532353
04-04 22:58
04-05 00:16
2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上5000
牛股是涨出来
04-05 00:16
04-05 00:16
225
1
[
A50期指吧
]
自从科技仓位降了不少,天晴了,吃饭有滋有味
基民ZWAQVr
04-04 23:55
04-05 00:16
206
0
[
A50期指吧
]
一鲸落万物生。机会来了
市场说的都对
04-05 00:16
04-05 00:16
204
0
[
A50期指吧
]
相当抗跌
股友D9EKE2
04-05 00:15
04-05 00:15
277
1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直接涨停,原油白银沪铜跌停
账户已注销
04-04 23:09
04-05 00:15
243
0
[
豆油吧
]
ZL00Y顶分形,预留下跌空间!!!
就是来拿你一
04-05 00:15
04-05 00:15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跌!
知行合一应对
04-05 00:15
04-05 00:15
1212
0
[
菜粕吧
]
仅供参考!!!据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2024年中国进口总额约达2.7万亿美元,
炒期养狗
04-05 00:15
04-05 00:15
240
4
[
A50期指吧
]
看着烦,这辈子还能回本吗?
买博雅毁一生
04-04 22:36
04-05 00:14
218
0
[
A50期指吧
]
人家牛了多少年了,现在才调整,咱们呢?一直熊。
好黑呦
04-05 00:14
04-05 00:14
268
0
[
碳酸锂吧
]
建议把电动车及锂电池卖到智利阿根廷,澳洲去。他们敢加关税。我们也把锂原料关税加上
红头船
04-05 00:14
04-05 00:14
273
2
[
NYMEX原油吧
]
后半夜就是拉红你也不要惊讶,因为之前也有过。
无多无空期之
04-04 23:43
04-05 00:14
24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就说了是扶老奶奶下楼梯!
反转小先锋
04-05 00:14
04-05 00:14
203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见吧。
o空山
04-05 00:14
04-05 00:14
234
0
[
沪银吧
]
东财家人们,'这次算是大获全胜了,,虽然战斗我们没参与,但是胜利果实我们可以啃一
新手请大佬照
04-05 00:14
04-05 00:14
28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晚间大幅下跌,当前运行在3019美元附近,30分钟KDJ指标严重超卖,预计
金都财神
04-05 00:14
04-05 00:14
356
3
[
纯碱吧
]
各位道友周一怎么看
蠢得霸道啊
04-04 22:16
04-05 00:14
225
0
[
COMEX黄金吧
]
从最高点下去1000!
W成都萤火虫_
04-05 00:13
04-05 00:13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后布局空单进场。轻仓干了一单。很可惜做了保护扫了直接下去不然利润。总体来说还
老李24984943
04-05 00:13
04-05 00:13
229
0
[
欧线集运吧
]
亲们,就爱多啊
股友k56i0960
04-05 00:13
04-05 00:13
283
2
[
沪银吧
]
这下那些说白银必到什么9140,10000的都没了
股友7h55560K
04-04 23:50
04-05 00:13
231
0
[
原油吧
]
过节就是要双开或者平仓,怎么老是记不住呢?
需要低调
04-05 00:13
04-05 00:13
247
0
[
原油吧
]
这些天见证了太多历史了,原油万倍期权又要见证历史了
靠又爆仓了
04-05 00:12
04-05 00:12
224
0
[
NYMEX原油吧
]
别再盲目看空了,就是天大的利空,行情也需要修复,没有点位啥也不是。
无多无空期之
04-05 00:12
04-05 00:12
324
3
[
沪金吧
]
收盘前2分钟6.8买了20张期权
橙橙橙橙橙橙
04-03 20:37
04-05 00:12
222
0
[
NYMEX原油吧
]
不用看,下次国内油价调整前一定上涨
满仓科技无需
04-05 00:11
04-05 00:11
306
1
[
沪金吧
]
跌一点空头又开始叫了,后半夜才是关键,不到周一开盘,鹿死谁手还不一定
账户已注销
04-04 23:12
04-05 00:11
245
1
[
COMEX黄金吧
]
这货今晚能跌停吗?
东财网友8588
04-04 23:57
04-05 00:11
222
0
[
COMEX黄金吧
]
分期分批进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4-05 00:10
04-05 00:10
258
0
[
A50期指吧
]
一觉醒来看到的结果你还是做的那么无耻!美帝三大股指最大跌幅分别是4.20%道琼
给未来一个梦
04-05 00:10
04-05 00:10
234
3
[
A50期指吧
]
呵呵A50参考价值不大了之前就不准了没多大意思
股yFKjOz
04-04 19:26
04-05 00:10
2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顶部形成,下跌正式开始
fgd111
04-05 00:10
04-05 00:10
210
0
[
COMEX黄金吧
]
衰败
机灵的章古力
04-05 00:10
04-05 00:10
230
0
[
大豆吧
]
要跌到750了,都买巴西豆
股友mAR3dU
04-05 00:10
04-05 00:10
25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盘3085位空单盘面再次给到3063位,共拿下22个点已全部出完!今日布局
李愿论金aa
04-04 22:34
04-05 00:10
488
3
[
焦煤吧
]
也不去看看当初2020原油暴跌到负油价焦煤压根没有影响独立行情
楞到了
04-04 22:13
04-05 00:10
283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国际原油从130跌到60,国内调整多少?
割韮菜
04-04 23:20
04-05 00:10
253
1
[
燃油吧
]
晚盘大涨了,空单完了
只做空别墅靠
04-04 23:14
04-05 00:10
253
0
[
豆粕吧
]
多头不要在幻想了,前面的菜粕菜油跟这次性质完全不一样,刻舟求剑
你坐马自达来
04-05 00:10
04-05 00:10
396
4
[
沪银吧
]
6900?
冬日暖阳春风
04-04 23:22
04-05 00:10
495
11
[
玻璃吧
]
我这样的持仓礼拜一会挨打吗?
止盈不止损就
04-04 21:26
04-05 00:10
55
0
[
COMEX黄金吧
]
期货黄金12点丰后会收回来
大发多谋的柯
04-05 00:10
04-05 00:10
235
0
[
沪银吧
]
下周就是捡钱行情,就看大家拿不拿得住呢!
尊重市场和客
04-05 00:10
04-05 00:10
237
0
[
豆粕吧
]
豆粕周一涨停,
西游无望
04-05 00:09
04-05 00:09
708
7
[
螺纹钢吧
]
原油大跌螺纹会跟着跌吗?买的多睡不着啊
股友3089g188
04-04 02:10
04-05 00:09
662
2
[
豆油吧
]
周四豆油最弱,给人感觉做空最佳,周末黑天鹅来了,如果满仓做空,中国加34%关税,
股友7976kQ01
04-04 22:04
04-05 00:09
2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黑按钮
顽强的武浚霞
04-05 00:09
04-05 00:09
213
0
[
COMEX黄金吧
]
前几天涨的时候,全是教人这多那多的,现在怎么没有了,都被爆头了?
股友32H2m635
04-05 00:09
04-05 00:09
234
0
[
A50期指吧
]
对港股的冲击很大……凡事靠海外业务的板块不能碰
自豪的赵玉凤
04-05 00:09
04-05 00:09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96
40597
40598
40599
40600
40601
40602
40603
40604
40605
40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