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0
[
COMEX黄金吧
]
认知以外的钱太难赚了
千年波浪
04-03 11:47
04-03 11:47
186
3
[
小型纳指吧
]
决战时刻到了,继续满仓梭哈
禅问见闻盘中
04-02 14:46
04-03 11:47
141
1
[
鸡蛋吧
]
小时级出现底背离
开州凤凰
04-03 11:08
04-03 11:47
144
0
[
A50期指吧
]
下引线,就是接下来个股夭折的开始!!
棋声的胥璟
04-03 11:47
04-03 11:47
303
12
[
欧线集运吧
]
我就想知道欧线什么点位做多?还是永远不能做多了?就一直空?1000点不做多?什么
QH大道至简
01-17 13:22
04-03 11:47
164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大跌,IF开低,修复了缺口,现在第二次控底,快速拉升,下午开始稳定,政策在稳
喜欢这种感觉
04-03 11:47
04-03 11:47
123
2
[
沪锡吧
]
破29万,就是一刹那的事
股友r908978Y
04-03 10:08
04-03 11:47
115
3
[
A50期指吧
]
这样拉起来涨幅已经被透支
荣往直前1
04-03 09:46
04-03 11:47
115
1
[
鸡蛋吧
]
4小时,日线共振。3160多还是要到的
卡波兔Y8717A
04-03 09:26
04-03 11:47
271
3
[
鸡蛋吧
]
坐标黑龙江省大庆市2025年4月2日最便宜的红皮鸡蛋价格4.39/500克
顺风又顺水顺
04-02 20:49
04-03 11:47
1857
13
[
白糖吧
]
我依据大盘进行操作
纯洁得小山竹
04-02 16:36
04-03 11:47
13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力反弹拭目以待
纳兰嫣然雪儿
04-02 13:54
04-03 11:47
122
0
[
A50期指吧
]
我不看它,它还会跌吗?
股友FJzexp
04-03 11:47
04-03 11:47
88
3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正当时,今天低开高走拉大阳
紫色的妹妹
04-03 09:17
04-03 11:47
174
0
[
螺纹钢吧
]
看主力,想涨就涨想跌就跌,这种走势可以判断主力是多空双方割菲菜
龙头螺丝钉
04-03 11:46
04-03 11:46
7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受到关税政策影响金价开盘直接冲高40多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本周已经3个交易日创
张廷淼xhdzwe
04-03 11:46
04-03 11:46
205
6
[
小型纳指吧
]
尾盘开始抢筹,你不懂,但是可以跟随
禅问见闻盘中
04-01 14:48
04-03 11:46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受到关税政策影响金价开盘直接冲高40多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本周已经3个交易日创
张廷淼xhdzwe
04-03 11:46
04-03 11:46
153
0
[
鸡蛋吧
]
贴里这么多人让别人做空,无非是他自己想做多,或者想在低位平空仓。一旦开始大幅上涨
费司格价
04-03 11:46
04-03 11:46
120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手里6只绩优科技股今天平均亏损5%。一个还跌停了。满怀希望等待今年一季度报
股友txyAzb
04-03 11:46
04-03 11:46
123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做空的真好!
股友H6968p61
04-03 11:46
04-03 11:46
146
1
[
螺纹钢吧
]
我3190没撤
A宸宝儿
04-03 11:28
04-03 11:46
153
0
[
燃油吧
]
以跑路,以前只是听说过国内的油,现在是见识到了
达尔文的信徒
04-03 11:46
04-03 11:46
80
1
[
菜粕吧
]
不要叫了至少今天不参与
蝸牛小仔仔
04-03 09:23
04-03 11:46
112
1
[
多晶硅吧
]
盘面死了,托住不让跌
股友7976kQ01
04-02 11:10
04-03 11:46
139
2
[
A50期指吧
]
真是够恶心,各种诱多,你要跌就跌,拉上去干嘛?
股神巴菲莉
04-03 11:30
04-03 11:45
120
0
[
烧碱吧
]
2591空单锁仓节后再看
燃油流氓
04-03 11:45
04-03 11:45
368
5
[
国债期货吧
]
兄弟们!现在还怕他跳水吗?
乐于助人的尹
04-03 11:19
04-03 11:45
140
0
[
鸡蛋吧
]
05合约新低了,首先不要轻易抄底摸顶,其次注意仓位控制,然后严格止损,希望大家都
可怜14年入市
04-03 11:45
04-03 11:45
285
4
[
纯碱吧
]
别看什么关税新闻看这个就可以了
大奉万古如长
04-03 07:44
04-03 11:45
125
2
[
烧碱吧
]
这不是有毛病吗?一会没看又跌了
基民0m638E58
04-03 10:07
04-03 11:45
128
1
[
铁矿石吧
]
多韭还不够吗?期货界小丸子2025-04-0218:26:19:"多头兄弟们坐
黄大仙是苟史
04-03 07:35
04-03 11:45
142
1
[
玉米吧
]
85都过不了,还是空
股友8Q72t538
04-03 11:21
04-03 11:45
138
1
[
烧碱吧
]
李继豪是谁
小鲨8
04-03 11:30
04-03 11:45
140
1
[
棕榈油吧
]
9150挂个多单
天官赐福188
04-03 11:30
04-03 11:44
123
0
[
橡胶吧
]
跌停差不多
英气俊朗的陶
04-03 11:44
04-03 11:44
126
0
[
橡胶吧
]
无语了,太弱了
让我暴富吧Li
04-03 11:44
04-03 11:44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看到3300赶紧跟上
股友5153356t
04-03 11:44
04-03 11:44
159
0
[
鸡蛋吧
]
还好没多,被鸡蛋坑过。买多买在山顶,一路砸
姬飞燕重出江
04-03 11:44
04-03 11:44
125
0
[
尿素吧
]
90下不去的,收盘估计也就在这附近
账户已注销
04-03 11:43
04-03 11:43
177
0
[
纯碱吧
]
如果真的想要这个品种上涨或下跌,就是要所有人都别碰这个品种。因为市场上的资金不止
大奉万古如长
04-03 11:43
04-03 11:43
157
2
[
纸浆吧
]
多头,还看基差价值投资吗?
煤烯杏
04-03 11:19
04-03 11:43
147
1
[
棕榈油吧
]
早上做空9250跑了,然后9210做多,我也是蛮佩服我两边挨打的能力的
自律才能财富
04-03 11:26
04-03 11:43
88
1
[
玻璃吧
]
反手做空了,铁定跌,下游看不到大需求。
方向顺势分批
04-03 09:27
04-03 11:42
125
0
[
苹果吧
]
苹果涨停,再现王者风范!!!!!
新手出道123
04-03 11:42
04-03 11:42
127
0
[
棕榈油吧
]
别慌,现货9600呢?还能怎么跌。下来就是做多加仓的好时机。
利落的蔡宜仲
04-03 11:42
04-03 11:42
149
0
[
沪银吧
]
真有意思收盘了往下打然后下午开盘又高开找差价
只干起爆点
04-03 11:42
04-03 11:42
126
2
[
PVC吧
]
增仓式下跌,还得下去
股友26H7e277
04-03 10:04
04-03 11:42
332
4
[
股指期货吧
]
这算蹦盘么。赶紧贷款沽空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
04-02 20:23
04-03 11:42
184
0
[
沪金吧
]
真作假时假亦真,假做真时真亦假,空即是多,多即是空,阿弥陀佛
呼风唤雨大手
04-03 11:42
04-03 11:42
144
1
[
玻璃吧
]
多空都好硬气不减仓,有戏看
踏浪小哥
04-03 11:24
04-03 11:41
89
1
[
沪铝吧
]
昨天说了不信
领导力abc
04-03 09:13
04-03 11:41
121
0
[
苹果吧
]
一波上涨趋势,千万不要对抗,要顺势而为
诗意远方的
04-03 11:41
04-03 11:41
129
0
[
橡胶吧
]
下午会不会15开
期市小韭菜儿
04-03 11:41
04-03 11:41
503
4
[
菜油吧
]
菜油(2509):27日个人看法:上破9263后回杀。
记录猜测
03-26 19:53
04-03 11:41
11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50指数下周一绝对补跌,个股会很惨
蚂蚁的寂寞生
04-03 11:41
04-03 11:41
148
0
[
豆二吧
]
看涨了不少,等回调一早上,十一点看差不多企稳了,然后买进去瞬间暴跌被套,开的真准
锻炼成AI机器
04-03 11:41
04-03 11:41
135
0
[
玻璃吧
]
量化了感觉
股友5L233U26
04-03 11:41
04-03 11:41
250
4
[
PVC吧
]
爆拉一天,然后微跌横盘数天再爆拉,很明显这货是底部建仓完成后的震荡洗多散~
乡下来的韭菜
04-02 21:50
04-03 11:40
432
0
[
螺纹钢吧
]
龙头螺纹探低反抽,2510合约今年1月9日低点3205上方成为多头抵抗区,如果接
上山下海
04-01 11:48
04-03 11:40
497
2
[
纸浆吧
]
【子落点评】4.2日盘前纸浆05合约基本面及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4-01 15:56
04-03 11:40
109
2
[
烧碱吧
]
让你们追
清晨阳光175
04-03 10:26
04-03 11:40
150
1
[
螺纹钢吧
]
为啥又下来了
独钓寒江雪Ak
04-03 11:18
04-03 11:39
135
0
[
PTA吧
]
提保单多少,空头还不走吗
沙漠歌德
04-03 11:39
04-03 11:39
347
0
[
橡胶吧
]
这个品种很简单,不要听哪些东西瞎叫,库存累增?每一年这个时间到11月都是一直累库
海拉尔251
04-03 11:39
04-03 11:39
12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几个庄联合打压一个单子都跑不了到期就要低位被平了这就是05合约的命所以千万
仓位趋势止损
04-03 11:39
04-03 11:39
121
0
[
苯乙烯吧
]
你想抄底他想抄家
慢慢来顺其自
04-03 11:39
04-03 11:39
13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碳酸锂买买买
涨停六小龙
04-03 11:38
04-03 11:38
129
0
[
PTA吧
]
还好昨晚原油期权沽空两手对冲了了下暴跌的PTA
沙漠歌德
04-03 11:38
04-03 11:38
68
1
[
PVC吧
]
空头还是占优势
無證骑士
04-03 09:36
04-03 11:38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四亚盘黄金走出方向顺势而为
wuyanbing668
04-03 11:15
04-03 11:38
154
2
[
弘业期货吧
]
还挺坚挺的
要记得空仓
04-03 11:13
04-03 11:38
284
0
[
苹果吧
]
郑商所苹果期货主力合约涨超1%
中粮期货交易
04-03 11:38
04-03 11:38
123
0
[
PVC吧
]
多又可以准备入场了
股友u6u08968
04-03 11:38
04-03 11:38
117
0
[
烧碱吧
]
这主力,嘎嘎乱杀了啊
莲都区超短线
04-03 11:37
04-03 11:37
126
0
[
A50期指吧
]
叠不起?怕毛啊我满仓都没怕
激昂的郦琮
04-03 11:37
04-03 11:37
13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别跌个300点吧
专拔牛毛
04-03 11:37
04-03 11:37
283
4
[
棕榈油吧
]
昨晚9308高空的单子盈利100点了,有些人亏了好几万不心疼,还舍不得付出!难道
Qh125683
04-03 10:52
04-03 11:37
115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单已经止盈,多单入场了
趋势王一
04-03 11:37
04-03 11:37
177
1
[
尿素吧
]
今天库存数据出来了吗?减少多少?
F31057
04-03 11:16
04-03 11:37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37
40538
40539
40540
40541
40542
40543
40544
40545
40546
40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