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
0
[
棕榈油吧
]
樱花开了
Qh125683
04-08 15:20
04-08 15:20
119
2
[
纯碱吧
]
小散加油,等会救你们
模拟晒豆被主
04-08 14:23
04-08 15:20
148
1
[
豆粕吧
]
昨天你砸盘,今天你拉涨!这么坏的主力眼!
小豆粒
04-08 15:12
04-08 15:20
85
0
[
欧线集运吧
]
出来交流一下,08个月2345的空单两张,还要不要拿了
才情出众的洪
04-08 15:20
04-08 15:20
137
1
[
铁矿石吧
]
今天加速下跌结束晚上高开高走
端庄大气的钱
04-08 14:53
04-08 15:19
219
6
[
欧线集运吧
]
06、08合约都已破位,空头利用加关税点燃做空的热情和勇气
有趣的西里
04-08 11:57
04-08 15:19
283
5
[
豆粕吧
]
敢不敢再对等加50
你的大哥
04-08 09:16
04-08 15:19
115
1
[
生猪吧
]
07合约昨天放量创新高,今天这么弱?真是被05主力合约基差修复给带坏了?
你的妖怪在找
04-08 10:34
04-08 15:19
530
11
[
纸浆吧
]
玩期货,简单的很,看个屁基本面,每个品种最多持有2手,30万本金,每天不论多空,
cantona1995
04-02 22:44
04-08 15:19
101
0
[
NYMEX原油吧
]
你牛,你定个价,这个品种取消交Y,当成你后园子种的菜。
登高长啸
04-08 15:19
04-08 15:19
315
11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88倍杠杠裸沽空大赚1亿的举小手
期指裸空好赚
04-07 19:09
04-08 15:19
104
1
[
豆粕吧
]
这是难得超级大底,不识庐山真面目。
壹仟零壹夜
04-08 08:58
04-08 15:19
485
8
[
氧化铝吧
]
外围毫无止跌的意思,这个月好多人要破产的,控制好仓位先活下来再做打算,今天仓单还
西郊蛇王
04-07 15:56
04-08 15:19
85
0
[
焦煤吧
]
赶紧再来个跌停到底吧,天天跌没啥意思,涨起来才有得玩
股友W52H8517
04-08 15:19
04-08 15:19
100
1
[
棕榈油吧
]
05都没动啊
股友953272vM
04-08 14:32
04-08 15:18
73
0
[
氧化铝吧
]
外盘铝红一天,你看内盘这个叼样,投降吧
账户已注销
04-08 15:18
04-08 15:18
136
1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空单是真的多
涨停忍着
04-08 14:31
04-08 15:18
151
1
[
苹果吧
]
还是多头趋势,切莫做空!耐心等待见顶信号!今日kdj第一次拐头,还有向上的动作,
股友50I9X876
04-07 17:24
04-08 15:18
137
1
[
股指期货吧
]
万倍杠杠沽空中证1000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
04-08 14:16
04-08 15:18
101
4
[
股指期货吧
]
别拦着我,我贷款伍仟万加88倍杠杠裸沽空中证1000,一夜暴富了
期指裸空好赚
04-08 10:21
04-08 15:18
240
7
[
玻璃吧
]
玻璃跟着a50走的,下午直线拉上去很正常
账户已注销
04-08 13:07
04-08 15:18
78
0
[
纸浆吧
]
晚上跌100点,加点仓。。。。。
W1314520
04-08 15:18
04-08 15:18
164
4
[
A50期指吧
]
昨天2个创业板都是-20,今天猛涨0.3个点,一个点,找谁说理去啊
与自己做交易
04-08 15:10
04-08 15:18
101
3
[
燃油吧
]
主力到底想做什么,是要拉上去自救,还是先爆多散?该不会是又横盘看外盘的反应吧?
临渊不羡鱼
04-08 09:13
04-08 15:18
259
9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做空一天啊,比我十年做多利润都大呀。
东方润泽0172
04-07 19:41
04-08 15:17
109
1
[
烧碱吧
]
按照趋势今晚还的跌3%才能停。
Andybai
04-08 15:13
04-08 15:17
127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这两天属于是相当硬的品种了,换做其他的早跌到哪儿去了
我买就跌卖就
04-08 13:52
04-08 15:17
123
1
[
纸浆吧
]
昨天跌停抄底起来有200点利润了。能否把缺口补了呢
最后的菜粕多
04-08 13:44
04-08 15:17
10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很有可能再来一根中大阳
n95371377174
04-08 15:17
04-08 15:17
105
1
[
玻璃吧
]
你继续硬,没事,慢慢来,下来我看不起你
请叫我兆哥
04-08 13:58
04-08 15:17
99
0
[
棉花吧
]
这波就是忽悠大家进来割韭菜
股友6M3152K7
04-08 15:17
04-08 15:17
179
0
[
苹果吧
]
苹果被称作“水果之王”是有科学依据的,科学表明,水果含有人体所需的大量维生素,西
刑事组之虎地
04-08 15:17
04-08 15:17
125
0
[
A50期指吧
]
其实很多都没必要大跌的无非借势拿底部筹码
钓鱼每天拉杆
04-08 15:17
04-08 15:17
222
4
[
豆粕吧
]
拉高出货,还是要逼空的节奏???
羊了只狼
04-08 14:42
04-08 15:17
301
6
[
股指期货吧
]
低估了做空的力量,绝不抄底,上证指数2800点之上不开任何多单。
老股民玩期指
04-07 14:47
04-08 15:17
88
0
[
甲醇吧
]
使劲空
基民19733q7w
04-08 15:16
04-08 15:16
106
3
[
氧化铝吧
]
2650能不能到?
疾风劲草的橙
04-08 13:44
04-08 15:16
246
2
[
生猪吧
]
猪肉开始启动了吗?
拒绝无数女人
04-08 14:51
04-08 15:16
15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来2995位置做个多上去,防守2986位置,目标3018附近...
修金之路ZM01
04-08 11:08
04-08 15:16
90
0
[
焦煤吧
]
800下方
束装就道
04-08 15:16
04-08 15:16
116
0
[
菜粕吧
]
没有耐心啊,操,本次本来该回本了,结果还是亏5w
散户劝退
04-08 15:16
04-08 15:16
157
2
[
欧线集运吧
]
不用太过恐惧,现在价格比较合适,等风来。美国需求不变,中国不出口,自又其他国家出
有耐心de橙子
04-08 10:07
04-08 15:16
106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一段时间喽
x扑领姨
04-08 15:16
04-08 15:16
148
2
[
燃油吧
]
2天和外油跌幅大致相当了,空头还有啥不满足的,还有人嫌他跌慢了,这样做单心态要不
归来一瞬
04-08 14:33
04-08 15:16
78
0
[
纯碱吧
]
今天加了多单,从菜粕出来
W1314520
04-08 15:15
04-08 15:15
98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我们的空dan随着黄金突破3010被扫掉,问题不大前面也拿下了两波,我们现在
李纯LCLJ333
04-08 15:15
04-08 15:15
107
0
[
A50期指吧
]
真准时我缺的是钱吗?
云鼎观潮
04-08 15:15
04-08 15:15
85
1
[
日橡胶吧
]
就成交200手把市场砸下去了
股友776w2O38
04-07 09:24
04-08 15:15
109
1
[
生猪吧
]
加油空,
股友2YKSQY
04-08 14:25
04-08 15:15
78
1
[
红枣吧
]
鸡蛋苹果都上去
股友OWaRiL
04-08 14:05
04-08 15:15
123
0
[
菜粕吧
]
错过好几个W
心平气静1
04-08 15:15
04-08 15:15
146
1
[
沪银吧
]
怪不得,内盘开就压着。。哈哈哈
新手请大佬照
04-08 15:08
04-08 15:15
138
3
[
A50期指吧
]
坚持农业兴国策略不动摇
从今我叫牛AC
04-08 13:36
04-08 15:15
81
0
[
NYMEX原油吧
]
好吧,你嘴大,定个价,你满意就好。坐那个位置,小丑一般。
登高长啸
04-08 15:15
04-08 15:15
96
0
[
玻璃吧
]
15分钟有跳空缺口,只要拉高就是空
朴素得奥丽华
04-08 15:15
04-08 15:15
148
0
[
螺纹钢吧
]
工业品最好是不要去做多,这个位置我也不敢追空了,万一来个政策这么久赚的钱估计会一
未来三年做多
04-08 15:15
04-08 15:15
101
2
[
甲醇吧
]
来个地板板吧就差你了
秦朝886
04-08 14:43
04-08 15:15
319
10
[
豆粕吧
]
今天开仓两手多,拿一周先。止损3060
股期杀手
04-08 11:32
04-08 15:15
303
5
[
豆二吧
]
为何豆一强势豆二这么拉胯呢?
上山找老虎
04-08 10:09
04-08 15:15
105
0
[
锰硅吧
]
明天开盘主力又有啥骚操作呢?得好好想想!继续砸?有可能
小豆粒
04-08 15:14
04-08 15:14
150
4
[
玉米吧
]
面对可能的升级,“奉陪到底!”四个字就是我方力度!
红绿吉利
04-08 09:41
04-08 15:14
165
2
[
豆粕吧
]
尾盘那么大一根阴线,晚上很大可能会把多头吃了,白天吃空头晚上吃多头
瞎蒙的人可以
04-08 15:06
04-08 15:14
123
1
[
尿素吧
]
明天还是低开,
期货大魔旺
04-08 14:28
04-08 15:14
148
2
[
A50期指吧
]
买了个券商昨天负10,今天0.99
仙王临九天A
04-08 15:06
04-08 15:14
109
1
[
豆粕吧
]
错过了90个点,真是亏时死扛,赚时心慌
账户已注销
04-08 15:05
04-08 15:13
753
20
[
螺纹钢吧
]
解锁空单!W底准备形成!!!!!全速前进!!!!!
佛山太极三式
04-08 09:48
04-08 15:13
159
5
[
A50期指吧
]
涨的什么?个股绿油油
一份耕耘一分
04-08 14:59
04-08 15:13
76
1
[
A50期指吧
]
……
只炒概念
04-08 15:06
04-08 15:13
130
2
[
鸡蛋吧
]
什么情况?禽流感了吗?
dxxmysjt0000
04-08 14:49
04-08 15:13
118
1
[
碳酸锂吧
]
大家都看空,我就加仓了
价值投机的桃
04-08 14:45
04-08 15:13
112
0
[
玻璃吧
]
卖在最高点了,我这三万赚的,运气钱
无所谓12345
04-08 15:13
04-08 15:13
105
1
[
沪银吧
]
说难听点,就是在等均线
迷失的小鹿姐
04-08 14:52
04-08 15:13
122
1
[
螺纹钢吧
]
跌吧。最好直接跌崩了。焦炭600,焦煤500,螺纹1600。散户别来送钱。今后我
三省吾身何时
04-08 14:31
04-08 15:13
144
1
[
鸡蛋吧
]
3202最高点止盈结束
Qh125683
04-08 14:47
04-08 15:13
121
1
[
豆粕吧
]
尾盘拉不上去,而且是往下,已经绿了,估计晚上要暴跌了,
瞎蒙的人可以
04-08 15:02
04-08 15:13
178
3
[
弘业期货吧
]
兄弟们,8.12附近加仓,,,听我的,
小陈哥哥啊
04-08 11:25
04-08 15:12
105
1
[
棉花吧
]
几百年不买了,今天一买就狂跌,怀疑人生
基民jJEY9E
04-08 15:03
04-08 15:12
88
0
[
豆油吧
]
这豆油是汽油做的吗?为啥大豆类涨它跌
股友622230E2
04-08 15:12
04-08 15:12
129
0
[
COMEX黄金吧
]
第二单多走了!今天强调几次了,低多!!看反弹修正!
淘金者志新
04-08 15:12
04-08 15:12
91
0
[
菜油吧
]
想都不用想,09合约摩根继续大幅增仓
你坐马自达来
04-08 15:12
04-08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40262
40263
40264
40265
40266
40267
40268
40269
40270
40271
402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