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7
[
弘业期货吧
]
全仓买入做个反弹就走
一直都很淡定
04-14 10:48
04-14 15:30
161
1
[
玻璃吧
]
晚上1120止盈
香消玉碱
04-14 15:08
04-14 15:30
689
22
[
豆二吧
]
周一能吃到肉吗
超级短线小王
04-13 17:14
04-14 15:29
154
2
[
工业硅吧
]
一万二还在只是一手[亏大了]
股友zsjQdI
04-14 15:06
04-14 15:29
147
1
[
焦煤吧
]
黑色见底逻辑:移仓完成铁石贴水,黑色等不少国内工业品因绝对价格偏低而较为抗跌,关
股友XZti1c
04-14 14:46
04-14 15:29
130
1
[
A50期指吧
]
跌一天,涨5天还没有回本
东财网友2904
04-14 13:55
04-14 15:28
102
1
[
COMEX白银吧
]
你挌这逗你爹玩呢?
峰生水起之寻
04-14 08:00
04-14 15:28
21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一lM当月连走势有点象上周四,跳高上涨缺口不补,下午调整蓄势,今天周一也一
老股民玩期指
04-14 15:28
04-14 15:28
142
0
[
期货吧
]
期市收评 4月14日 周一
期货小秘书
04-14 15:28
04-14 15:28
119
0
[
玻璃吧
]
05合约1202的多单 好几百首我朋友 还能回本嘛
禅师一休
04-14 15:28
04-14 15:28
112
1
[
工业硅吧
]
跟氧化铝一样跌不停
股友oPclvM
04-14 15:01
04-14 15:28
110
2
[
小型纳指吧
]
输赢现?
Cl8871065678
04-14 15:19
04-14 15:28
105
1
[
小型纳指吧
]
硬一点,硬到明天天亮,可以?
sunlightgugu
04-14 15:25
04-14 15:28
109
1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的使命就是上涨,真的无解了,只能说强行买入持股拿长期了稳赚
股友Rg155087
04-14 15:04
04-14 15:27
135
1
[
A50期指吧
]
一个星期了,三大指数还在缺口下挣扎。
Cl8871065678
04-14 15:07
04-14 15:27
142
1
[
氧化铝吧
]
2880平台没跌破,看来夜盘还得涨
股友Hg6qWj
04-14 15:04
04-14 15:27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35空单先出来观望一下,等待下一波
股友35z6d532
04-14 15:27
04-14 15:27
201
4
[
多晶硅吧
]
劳资不信你天天跌,麻辣戈碧的
抄底摸顶专业
04-14 11:24
04-14 15:27
277
5
[
股指期货吧
]
有个疑问,最近几乎所有的期指都大幅贴水,难道机构就这么不看好??
华尔街狠狼
04-14 11:19
04-14 15:27
98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接回的空dan再次盈利中,我们的思路没有任何问题,新高上方存在确切的阻力无论
李纯LCLJ333
04-14 15:27
04-14 15:27
240
4
[
苹果吧
]
求问05几时限仓,04怎么没有持仓了
东方红星1
04-14 15:02
04-14 15:26
123
0
[
A50期指吧
]
挣钱不容易,还是离开股市吧!十年了都没有等到牛市,一直按在地上摩擦,手里的票就像
君子竹先生96
04-14 15:26
04-14 15:26
102
0
[
烧碱吧
]
就这走势能把人给玩死。
股友276z8P99
04-14 15:26
04-14 15:26
112
1
[
COMEX黄金吧
]
有的人在大A都亏麻了,还跑这里来看K线,疯了吧?
油墩头彭于晏
04-14 14:49
04-14 15:26
140
3
[
欧线集运吧
]
没钱了,鄙人压不住价格了,多头亏死了还这么有钱。@股友hbkFDb
做单就是赚20
04-14 14:24
04-14 15:26
139
1
[
欧线集运吧
]
08下午这个诱多把我都骗了,放好的空单犹豫了一下午让我撤了
小小荒
04-14 15:01
04-14 15:26
127
2
[
A50期指吧
]
朋友圈有韭菜晒收益截图无语
活力的陆沁觞
04-14 14:03
04-14 15:26
104
0
[
生猪吧
]
这东西没夜盘。
一手买单mmm
04-14 15:26
04-14 15:26
475
1
[
欧线集运吧
]
躺平一周,下周继续躺,算个指数
阿瑟亚
04-11 15:18
04-14 15:25
296
6
[
小型纳指吧
]
全仓被套中,什么时候让我解套?
缘起8888
04-14 14:08
04-14 15:25
490
6
[
国债期货吧
]
我来告诉你们好了,今天这种套路,要么上不去跌下来,但如果一到往上走,就会非常的猛
一個不再回頭
04-14 11:18
04-14 15:25
242
5
[
沪金吧
]
多起来,764抄底10手
股友7G65x933
04-14 13:45
04-14 15:25
127
1
[
永安期货吧
]
那几天暴跌没换其它期货股,不然早回本了。怪自己水平太差了
爱三国
04-14 15:19
04-14 15:24
604
17
[
螺纹钢吧
]
上午战斗结束了,没想到新的一周会是这样的开局。周五晚开了6手空单居然捡了一点点就
佛山太极三式
04-14 11:41
04-14 15:24
108
0
[
欧线集运吧
]
1402.75
苹果中
04-14 15:24
04-14 15:24
65
0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4.14市场反馈是最好的老师
执笔画金kgnz
04-14 15:24
04-14 15:24
274
2
[
纽约金TN12吧
]
纽约金和美金都在跌,为啥这玩意儿还在涨
改大手啊
04-14 13:45
04-14 15:23
122
1
[
苹果吧
]
苹果很强,往下空间不大了,但是向上空间无限,回调低多为主,10月份在10月份之前
股友vpyhQu
04-14 14:02
04-14 15:23
123
3
[
20号胶吧
]
明显不如天胶有上涨动力
最爱长毛象93
04-14 12:00
04-14 15:23
101
0
[
工业硅吧
]
明天继续做空。干干干。
徐慕年
04-14 15:22
04-14 15:22
12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里很热闹,这货保证金高,手续费更是离谱,也有这么多散户玩吗?貌似散户还大多是做
六月里的那天
04-14 15:19
04-14 15:22
250
0
[
菜油吧
]
浩伟论金:油脂高空持有中,耐心等待新品种波段机会到来
浩伟论金
04-14 15:22
04-14 15:22
127
1
[
玻璃吧
]
玻璃太墨迹,空氧化铝来钱快
股友115P52M3
04-14 14:57
04-14 15:22
127
0
[
工业硅吧
]
一天别的品种利润被他坑完了
AAABBBCC
04-14 15:00
04-14 15:21
122
1
[
生猪吧
]
走了,这玩意基本面技术面都不行,纯纯割韭菜和猜大小
零零股
04-14 13:56
04-14 15:21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空一次,3230上方进,损40上方,盈3210。
忠义看盘
04-14 15:17
04-14 15:21
207
2
[
尿素吧
]
为什么突然大跌啊
乾坤论道
04-14 15:01
04-14 15:21
225
0
[
焦煤吧
]
煤炭股午后涨幅扩大 机构称煤炭受关税影响偏小 后续政策加码或拉动煤炭需求
股友K67550g6
04-14 15:21
04-14 15:21
107
2
[
20号胶吧
]
黄金不玩了,继续空你赚点
小灰灰594288
04-14 11:22
04-14 15:21
138
0
[
COMEX铜吧
]
短期到顶了
股友Vvaugo
04-14 15:21
04-14 15:21
254
5
[
棕榈油吧
]
今天一天我又赚十万!
账户已注销
04-14 14:37
04-14 15:20
142
0
[
玻璃吧
]
调仓快结束了,也快出结果了,吸引了一群抄底的散多,散空轻仓的可以继续高空(拒绝梭
深圳益田游资
04-14 15:20
04-14 15:20
205
2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波35在接波空进去
股友35z6d532
04-14 14:02
04-14 15:20
100
0
[
工业硅吧
]
没管住手,尾盘买了点期权,就当买彩票了
期货如歌
04-14 15:19
04-14 15:19
493
3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又又大涨,债市居然还能起来真不容易
快起来啊
04-14 14:52
04-14 15:19
369
4
[
玻璃吧
]
今天最低点打到了近期的最低点位,也就是说空头今天解封了所有的空头套牢盘,空方向下
什么昵称都已
04-14 15:04
04-14 15:19
214
4
[
玻璃吧
]
天天这么诱多天天有人上当。可太好笑了
股指30000点
04-14 14:40
04-14 15:19
453
6
[
南华期货吧
]
A股4个期货股票尾盘都在拉
善念uRjoyL
04-14 14:58
04-14 15:19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系统出问题了,这一上一下
王者之师870
04-14 15:18
04-14 15:18
123
3
[
NYMEX原油吧
]
98
账户已注销
04-14 14:22
04-14 15:18
166
2
[
工业硅吧
]
很多地方光伏板都吹掉了,实打实需要补装,迟早的问题。
股友36838x05
04-14 14:56
04-14 15:18
118
0
[
铁矿石吧
]
积极向上吧少年2025-04-1410:57:40:"今天感觉能突破780".这
黄大仙是苟史
04-14 15:18
04-14 15:18
126
0
[
纯碱吧
]
房地产暴涨。黑色系飞了
账户已注销
04-14 13:36
04-14 15:18
108
1
[
尿素吧
]
黑色系触底反弹,尿素跟上
禾旭
04-14 14:11
04-14 15:17
128
2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空狗又踏空了。
正在回本路上
04-14 14:53
04-14 15:17
11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拉指数打个股,万一指数跌,个股就大跌了,应该不远了
股友V036f605
04-14 15:17
04-14 15:17
11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怎么也要回调了吧,在涨那就又牛市了
狗汪做空赚钱
04-14 15:13
04-14 15:17
323
5
[
豆粕吧
]
多散被抖音骗惨了
偷玉米
04-14 13:58
04-14 15:17
182
2
[
红枣吧
]
选一个长远的合约,拿到年底上15000
VON是希望啊
04-14 13:49
04-14 15:17
128
2
[
烧碱吧
]
大哥,就差十几个点我就解套了,就不能让我走吗
股友FZ8Itp
04-14 14:24
04-14 15:16
164
1
[
玻璃吧
]
09合约1199的多单,爆赚5个点,不走,坚决不走,不到1250我是不会止盈的,
森林王振
04-14 14:57
04-14 15:16
143
1
[
螺纹钢吧
]
记住期友们,螺纹钢只适合做空。
百无一用是大
04-14 14:33
04-14 15:16
118
0
[
玉米吧
]
2306空坐等跌一百元然后转多
不想玩st了
04-14 15:16
04-14 15:16
114
0
[
纯碱吧
]
4月14日交易报告,合计盈亏-686元(2.5:1,5:1盈亏比)
有妹_8888w
04-14 15:16
04-14 15:16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简单点
修緣12180248
04-14 15:15
04-14 15:15
124
2
[
生猪吧
]
07和09正套稳赚了,6.85接07的猪做二育,7.35卖给09
稳赢_2026
04-14 09:36
04-14 15:15
269
1
[
生猪吧
]
现货周末连涨,期货谁知道
股友679333L9
04-13 18:18
04-14 15:15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凉锅贴饼子想溜了。
有礼貌的少云
04-14 15:15
04-14 15:15
306
3
[
欧线集运吧
]
1402点,现在知道为什么06合约跌了吧,报价指数是涨的,运价结算指数是跌的,这
一汽股东
04-14 15:07
04-14 15:14
110
1
[
20号胶吧
]
这十字星收盘太吓人了吧
股友aOiMlj
04-14 14:41
04-14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65
篇
首页
上一页
39720
39721
39722
39723
39724
39725
39726
39727
39728
39729
397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