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1
[
碳酸锂吧
]
算逑,大家一起空吧
牛来了111
04-18 10:45
04-18 11:24
137
0
[
纽约金TN12吧
]
实物小金条银行App供不应求,每天2分钟得上一次货,否则进去买不到。
湘溪小舟
04-18 11:24
04-18 11:24
157
1
[
玻璃吧
]
我知道为什么跌这么狠了,肯定是玻璃厂商都来期货做空套保了,有的是货,你们要呗
一朝领悟
04-18 11:16
04-18 11:24
74
1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慌,现在可以短空,1600破不了,一会绝对打下来
飞上青云
04-18 09:24
04-18 11:24
145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杀到1550后一直增仓,但没有继续跌。是不是有变化了
巴巴宝宝
04-18 10:04
04-18 11:24
136
1
[
玻璃吧
]
可以跌停了,爽歪歪
基民q9GpEk
04-18 11:05
04-18 11:24
137
0
[
A50期指吧
]
干活啊卡那干啥
揭秘日
04-18 11:24
04-18 11:24
171
1
[
多晶硅吧
]
下午必须跌停周一开盘一字跌停
新鲜的蓝韭菜
04-18 11:08
04-18 11:24
138
0
[
棕榈油吧
]
玩意就是不跌!
sxy岁月静好
04-18 11:24
04-18 11:24
142
0
[
玉米吧
]
下周估计大阴线
永远价值投资
04-18 11:24
04-18 11:24
132
0
[
玻璃吧
]
一天10w,要到交割月底了,
清湖泊寓
04-18 11:24
04-18 11:24
147
1
[
沪银吧
]
空单一早走了,外盘停内盘都是多,下星期来
账户已注销
04-18 10:48
04-18 11:24
130
0
[
玻璃吧
]
我是被整服了
guzhongqul
04-18 11:24
04-18 11:24
154
1
[
玻璃吧
]
哥几个贴水200了,可以做多了,让他交货
静待花开s
04-18 11:18
04-18 11:24
134
0
[
玻璃吧
]
05铁定要破1000了,也是大底
poterkk
04-18 11:24
04-18 11:24
129
0
[
工业硅吧
]
一直阴跌的品种不要碰,阴跌完了还会有大跌
股友2l07268h
04-18 11:24
04-18 11:24
275
4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这局面,股涨债才可能涨,懂的都懂
看长做短看多
04-18 10:27
04-18 11:24
14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真硬
冠无双
04-18 11:23
04-18 11:23
168
0
[
玻璃吧
]
七个交易日赚了5w,做空就是爽,一直做空一直爽,而且现在玻璃根本没有止跌的迹象,
不做韭菜都屈
04-18 11:23
04-18 11:23
229
3
[
玻璃吧
]
多头不要玩09,只要集中资金把05拉爆仓,09自然就爆仓了,真不会玩,现在大部分
行方远
04-18 11:10
04-18 11:23
133
0
[
玻璃吧
]
最起码还有200点向下空间,谨慎开多
股友52978F52
04-18 11:23
04-18 11:23
93
2
[
玻璃吧
]
今天应该是大阳线了
期界巴菲龙
04-18 09:02
04-18 11:23
175
0
[
股指期货吧
]
让市场归市场,也不知道谁说的?
股元亨
04-18 11:23
04-18 11:23
165
1
[
多晶硅吧
]
下不来了、全仓多干了
必必须红
04-18 11:09
04-18 11:23
140
0
[
欧线集运吧
]
还好上午跑的快,把底仓也平了,可惜的是没开空……空仓等机会了
小小荒
04-18 11:23
04-18 11:23
132
0
[
玻璃吧
]
破1100
l___c
04-18 11:23
04-18 11:23
132
0
[
氧化铝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但是我不参与
股友5208i63l
04-18 11:23
04-18 11:23
144
2
[
橡胶吧
]
做多的人太多了,飞来一波大跌,
生财大展的江
04-18 10:28
04-18 11:23
140
0
[
焦煤吧
]
空到六开头平仓成本1200
基民9617205V
04-18 11:23
04-18 11:23
137
0
[
碳酸锂吧
]
广期三雄,太好做了,躺在床上睡觉空,,不用起床把钱赚了,牛B
自信来自实力
04-18 11:23
04-18 11:23
79
1
[
沪银吧
]
不用看,没有外盘他自己不会走了
复活吧我的股
04-18 09:21
04-18 11:23
148
0
[
国债期货吧
]
别演了行吗
北方的小羊LZ
04-18 11:23
04-18 11:23
160
0
[
沪银吧
]
服了,05合约还加仓了
liuge15
04-18 11:23
04-18 11:23
131
0
[
玻璃吧
]
周末没有消息,09就等着3位数吧
友爱的耿顺昊
04-18 11:23
04-18 11:23
127
0
[
玻璃吧
]
现在是1088抄底好机会看到1100
嘉佳爱花花
04-18 11:23
04-18 11:23
136
0
[
沪镍吧
]
起来能到126700
喳喳喳喳
04-18 11:22
04-18 11:22
137
1
[
氧化铝吧
]
下去,2740,给个止盈
顺为人生
04-18 11:06
04-18 11:22
153
0
[
铁矿石吧
]
不要着急,机会在下午尾盘!
牛犇犇的牛牛
04-18 11:22
04-18 11:22
137
0
[
氧化铝吧
]
见蛇不打三分罪
纯碱不是人
04-18 11:22
04-18 11:22
133
0
[
碳酸锂吧
]
你的两兄弟多晶硅工业硅都要奔跌停去了,接下去就看你了
绝处逢生998
04-18 11:22
04-18 11:22
142
0
[
螺纹钢吧
]
提供资金放大器
股友CxuzeJ
04-18 11:22
04-18 11:22
210
5
[
豆粕吧
]
信我,必上10000,3000将是以后百年的大底
蛇狗运
04-18 09:18
04-18 11:22
240
4
[
纯碱吧
]
第二波500
冠军桃宝北丐
04-10 09:17
04-18 11:22
960
28
[
豆二吧
]
再次进入豆一豆二,豆二被加税竟然连4月7号的高点豆没过,豆一不断刷新高,这里面量
账户已注销
04-11 10:33
04-18 11:22
883
15
[
铂金9995吧
]
现在有铂实物需求,长期需求,有货源的可以联系谢谢
浮沉由他去
01-20 14:16
04-18 11:22
174
2
[
纽约金TN12吧
]
啥情况?一动不动?
善解人意的盛
04-18 11:14
04-18 11:22
82
0
[
焦煤吧
]
空头子弹无限啊
永远不碰白糖
04-18 09:18
04-18 11:22
140
0
[
玉米吧
]
有意思了
股友88w
04-18 11:22
04-18 11:22
138
0
[
苹果吧
]
玩苹果的都是健人
神兔鼠
04-18 11:22
04-18 11:22
137
0
[
玻璃吧
]
牛,有本事跌停
书台马泡
04-18 11:22
04-18 11:22
144
0
[
鸡蛋吧
]
洗盘结束继续飙升否
股神他哥6
04-18 11:22
04-18 11:22
123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帅气学美
04-18 11:21
04-18 11:21
92
1
[
棕榈油吧
]
移仓换月,空05,多09
股友69E1A653
04-18 09:23
04-18 11:21
85
1
[
A50期指吧
]
国运民心,今天必爆空头!
eagle9305
04-18 09:16
04-18 11:21
137
0
[
20号胶吧
]
开多不多说了
股友x1U70762
04-18 11:21
04-18 11:21
13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跟不靠谱学的,极限施压。
做最省力的方
04-18 11:21
04-18 11:21
135
0
[
纯碱吧
]
发生什么了
股友06002Y98
04-18 11:21
04-18 11:21
136
0
[
氧化铝吧
]
破2800全仓进去。
梦想飞延
04-18 11:21
04-18 11:21
188
1
[
玻璃吧
]
昨天看龙虎榜就知道了,三大家人集体做多,这不暴跌?空单美滋滋!
豆问你还叼
04-18 11:08
04-18 11:21
201
6
[
工业硅吧
]
把工业硅加权指数都干到9000以下了,真狠啊,这价格还没有亏钱
一二三木头人
04-18 09:05
04-18 11:21
134
0
[
玻璃吧
]
两点抢反弹
空多大点事儿
04-18 11:21
04-18 11:21
159
2
[
A50期指吧
]
放心各位,别慌,银行创新高了,银行很快会回调了,到时候个股就会暴跌
股神巴菲莉
04-18 11:05
04-18 11:21
187
2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今天老猛了,13万手空单增仓下行。
闪飞量化
04-18 11:12
04-18 11:21
145
0
[
纯碱吧
]
即将1280
电控老李做交
04-18 11:21
04-18 11:21
227
1
[
沪金吧
]
国内今晚还有盘开吗
c48200146538
04-18 11:17
04-18 11:21
145
0
[
橡胶吧
]
是时候下来了,又骗很多散多了
股友R651203m
04-18 11:21
04-18 11:21
139
0
[
菜油吧
]
干爆多头
慧海杨帆
04-18 11:21
04-18 11:21
125
0
[
工业硅吧
]
赶紧来个跌停我再抄底
基民1871K600
04-18 11:21
04-18 11:21
165
1
[
尿素吧
]
打到我止损,又下来了,我去
墨城队长
04-18 11:09
04-18 11:21
136
0
[
玻璃吧
]
空05多09是对的
小散户丶
04-18 11:21
04-18 11:21
141
0
[
菜油吧
]
豆一走弱市行,继续加空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04-18 11:21
04-18 11:21
209
1
[
纯碱吧
]
$纯碱509(CZCE|SA509)$
冠军桃宝北丐
04-18 10:57
04-18 11:21
132
0
[
纸浆吧
]
再跌点
股友318r7o11
04-18 11:21
04-18 11:21
143
2
[
玻璃吧
]
1150多单,慢慢扛了
股友605979CL
04-18 11:15
04-18 11:21
137
0
[
螺纹钢吧
]
提供资金放大器
股友CxuzeJ
04-18 11:20
04-18 11:20
134
0
[
玻璃吧
]
被玻璃来回吊打,还是太贪了,这个品种风险太大,不玩儿了
期界巴菲龙
04-18 11:20
04-18 11:20
133
0
[
玻璃吧
]
割了吧,按死跌停就废了
迅捷的余淳美
04-18 11:20
04-18 11:20
865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因风险管理业务去年净利大增,重启主板IPO胜算几何?
创元期货资讯
04-18 11:20
04-18 11:20
174
0
[
南华期货吧
]
周一晚公布一季度业绩,会不会超预期?
laogumin8899
04-18 11:20
04-18 11:20
149
1
[
工业硅吧
]
会不会跌到2500
凌乱的思绪
04-18 11:14
04-18 11:20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39342
39343
39344
39345
39346
39347
39348
39349
39350
39351
393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