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29
13
[
A50期指吧
]
下周策略:
上沟村老王
04-20 11:38
04-21 06:33
14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和原油对着干的,黄金涨,原油跌
股友8572nh50
04-21 06:32
04-21 06:32
98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看不靠谱要裁掉鲍威尔,我就知道黄金又要大涨了
股友o7N93838
04-21 06:32
04-21 06:32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加油努力大涨不费力,大涨猛涨狂涨飞涨势不可挡一飞冲天所向披靡战无不胜越战越勇
hedybaby恒嘉
04-21 06:31
04-21 06:31
282
3
[
沪金吧
]
外盘3343美元,空头又喝一壶了
股友7363tq95
04-21 06:17
04-21 06:30
109
0
[
COMEX黄金吧
]
永远不要去预测,跟趋势走就对了,只要没有快速连续暴涨就是安全上升期
为散户做主
04-21 06:30
04-21 06:30
10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家伙一大早就开启了他发绿的人生啊!!!最近进入滞胀期?
林紫绿燕
04-21 06:19
04-21 06:28
150
1
[
COMEX黄金吧
]
大妈三天没有高潮了
冷若冰霜的栖
04-21 06:14
04-21 06:28
100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知道相信黄金涨的为智者!
催牛批
04-21 06:28
04-21 06:28
1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可以理解为牛市初期,到了中后期黄金是不是要连续暴涨,所以不要以为现在一两个
为散户做主
04-21 06:27
04-21 06:27
748
13
[
欧线集运吧
]
周末就这么愉快的过完,妹子也已经送回学校,现在开始专心空欧线。下一周开始欧线将面
点滴的戚
04-20 19:16
04-21 06:27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期货又跌了被特搞凉了,黄金避险情绪升温继续加仓。
就是为了回本
04-21 06:17
04-21 06:25
98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破3371加油爆涨爆涨
华尔街小霸王
04-21 06:25
04-21 06:25
87
0
[
沪金吧
]
完蛋了龙头废废了
期市捞钱
04-21 06:24
04-21 06:24
84
0
[
黄金/美元吧
]
废了废了
转生第一颗韭
04-21 06:23
04-21 06:23
176
1
[
燃油吧
]
期待跌停了
天天向热爱生
04-21 00:40
04-21 06:22
84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上涨
会计961哥
04-21 06:22
04-21 06:22
88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还好周五夜盘末尾没跟着买跌
扛单让你飞起
04-21 06:20
04-21 06:20
226
2
[
燃油吧
]
$燃油2601(SHFE|fu2601)$
毛茸茸de史都
04-21 04:31
04-21 06:18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怎么了,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怎么样都是低走
掌喔核心科技
04-21 06:16
04-21 06:16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期货又跌了,黄金避险情绪升温继续加仓。
就是为了回本
04-21 06:15
04-21 06:15
12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美债即将完蛋,真正的大多头各国央行继续抛售美债买黄金,黄金只有暴涨
平和的康莉萍
04-21 06:11
04-21 06:11
166
1
[
A50期指吧
]
要求不高明天能赚个3000就知足了
股友ze0ZWQ
04-20 23:44
04-21 06:09
268
1
[
豆粕吧
]
主要看散户情绪指标,最近散户看空情绪滋生,纳行情只能往上走
大马哈飞鱼
04-19 20:35
04-21 06:08
113
0
[
沪银吧
]
美元开盘大跌
初九望乡台
04-21 06:03
04-21 06:03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涨
展翅飞翔01
04-21 06:02
04-21 06:02
150
0
[
沪金吧
]
美元开盘大跌
初九望乡台
04-21 06:02
04-21 06:02
520
16
[
焦煤吧
]
网络举报:登录中国证监会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举报中心官网电话举报:拨打证监会服务
王子变乞丐
04-18 10:19
04-21 05:53
305
4
[
玻璃吧
]
下周,玻璃反弹做空更安全吧,做空的都不必担心,跌势应该还没结束,
期货之光
04-20 21:35
04-21 05:49
222
1
[
原油吧
]
其实开盘是最好把握的,外盘开盘早,外升他就升,是吧做多的盈利退场也行,留着继续观
账户已注销
04-20 23:03
04-21 05:48
440
1
[
黄金/美元吧
]
过去七个交易日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像极了2021年初的贵州茅台走势?据我观察国内很多
低估成长价值
04-20 20:48
04-21 05:45
314
2
[
COMEX黄金吧
]
当然啦0.15手多单分四笔平均搞进去是最完美的[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4-20 21:09
04-21 05:25
407
2
[
原油吧
]
可能要继续停火30天,完了!
Ttlu
04-20 15:02
04-21 05:22
126
1
[
COMEX黄金吧
]
神经拟养电极
温暖的大雁
04-21 05:03
04-21 05:06
1884
74
[
黄金/美元吧
]
2025年,东山再起、旭日东升,真正的站起来了!如果不严格规避人性的恶,还会再次
隐士hermit_l
02-01 12:23
04-21 05:05
309
3
[
原油吧
]
我多单还没平呢,应该不会跌停开盘吧
贝贝比
04-21 00:58
04-21 05:01
3578
9
[
大豆吧
]
这么热闹,我得说几句,有很多小白,别迷路。第一点,这次是突发事件,什么基本面和消
physky
04-05 12:24
04-21 04:36
417
3
[
豆粕吧
]
吧里一堆唱多的,我052870的多瑟瑟发抖。明天开盘要是一个瀑布下来。怎么办
股友XadeKM
04-20 21:15
04-21 04:08
392
3
[
COMEX黄金吧
]
刚刚!定了!暴涨!
草原投资王
04-20 23:32
04-21 03:11
324
2
[
20号胶吧
]
今晚摩根疯狂加多?!
敬畏永远正确
04-18 22:44
04-21 03:03
148
0
[
纯碱吧
]
玻璃企业如果冷修,纯碱需求还会下降,纯碱还会继续跌;别抄底了?可以不做空,真的别
逗比水泰
04-21 02:59
04-21 02:59
175
1
[
纯碱吧
]
多看看龙蛇榜,机构都是空单远大于多单,怎么会涨?
方向不对努力
04-21 00:29
04-21 02:58
461
9
[
沪银吧
]
明天白银暴涨
ok棒
04-20 18:10
04-21 02:56
149
0
[
豆粕吧
]
空,不信拉倒
去折腾
04-21 02:54
04-21 02:54
632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几点开盘
股友660I61q2
04-20 21:25
04-21 02:34
179
1
[
花生吧
]
花生被吃了瘪一手多单亏550了
股友HCDE68
04-18 12:04
04-21 02:32
135
1
[
豆粕吧
]
狂跌,赶紧空
哈哈哈哦了
04-20 22:18
04-21 02:13
303
1
[
螺纹钢吧
]
21日房地产大面积涨停出现,钢价还能不涨,
太多啦6203
04-20 21:49
04-21 02:13
403
4
[
豆粕吧
]
这么多人唱多,难道主力真的会高开高走送钱?
勇闯贵宾厅66
04-20 21:32
04-21 02:09
394
23
[
纯碱吧
]
1450的本,有和我一样的嘛还能不能回来啊
基民fHZly1
04-08 22:41
04-21 02:07
471
4
[
COMEX黄金吧
]
这种最科学了……下注输,然后筹码减少一半……如果继续输……再重新设定 0.3的两
账户已注销
04-20 22:43
04-21 01:54
378
2
[
螺纹钢吧
]
自己写的预测模型,目前模拟盘收集数据,以下是模型给的日内交易建议 请勿实盘操作
天境飞
04-20 15:18
04-21 01:50
151
0
[
生猪吧
]
来了几个看现货的
最后的铁多头
04-21 01:43
04-21 01:43
308
2
[
豆粕吧
]
你们说外资是不是在盯着我做,我看他们外资加多了加了不少,然后价格下来了,我就大量
冰雪聪明的跳
04-20 13:54
04-21 01:30
342
6
[
豆粕吧
]
我全仓梭哈了2507豆渣3300认购期权,怎么办?怎么办?瑟瑟发抖,全部身家压上
股市赢家5980
04-20 11:26
04-21 01:29
153
0
[
焦煤吧
]
冒出来这么多喊多的哎少亏点都无望了。
多次爆仓选手
04-21 01:28
04-21 01:28
235
1
[
豆粕吧
]
看这个氛围,我09合约3100买的多单可以解套了?
股友rTsKFT
04-20 21:07
04-21 01:28
433
3
[
沪金吧
]
不用怀疑黄金上涨,就是为了收割世界的手段,不信看吧,美元绝对不会垮。
股友6T559657
04-20 22:02
04-21 01:26
171
0
[
豆粕吧
]
大家远离股吧或者就当听个笑话,很多神经病,数据假的一笔
冰雪聪明的跳
04-21 01:25
04-21 01:25
1631
9
[
氧化铝吧
]
博凯极端热浪,铝土矿等采矿活动遭居民抗议,将迎来停产。近期,几内亚博凯矿区环境的
高贵路人峰
04-19 15:53
04-21 01:19
1390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轮2957至3357整整四百点涨幅,短线多头要注意风险
刘先生Wedjud
04-20 10:51
04-21 01:18
142
0
[
NYMEX原油吧
]
63以下
承天意
04-21 01:18
04-21 01:18
399
2
[
豆二吧
]
外资空单都已经走了,所以开始逼仓,目标3650
坚持之菠菜
04-18 23:10
04-21 01:13
179
1
[
沪银吧
]
周末没什么实质性的消息,明天应该平平淡淡一天吧
有礼貌的汪昊
04-21 00:12
04-21 01:09
10945
9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豆粕增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4-14 16:42
04-21 01:05
525
3
[
豆粕吧
]
油厂每到周末都是一群走夜路自己吹着口哨给自己壮胆的胆小鬼,平时不封单不涨价,非要
人中龙凤999
04-20 08:30
04-21 00:58
268
2
[
纯碱吧
]
先说结局!还得跌到1250附近,那些拿鸡蛋反弹的就是春,鸡蛋一是没有大落大起农副
顺势不止损
04-20 17:45
04-21 00:55
636
4
[
豆粕吧
]
完全就是臆想涨,今天4月20日,实际成交清淡,中储3250豆粕都在抛货,真的缺货
硅铁老铁
04-20 22:04
04-21 00:53
337
2
[
PVC吧
]
压着不让涨的目的是什么
liuuuuuuum
04-18 23:03
04-21 00:50
223
3
[
COMEX铜吧
]
看好铜的中长期
炒作扭亏为盈
04-17 16:15
04-21 00:47
1073
6
[
沪金吧
]
黄金此轮上涨并不是地缘政治,冲突几年投资者早己习惯,和平总有一天会到来,真正上涨
自信来自实力
04-20 10:26
04-21 00:46
393
2
[
沪金吧
]
都说这玩意要涨到1000
幸福靠奋斗出
04-20 22:25
04-21 00:45
432
5
[
COMEX铜吧
]
有色金属是不是稳了
一指阳阳阳
04-18 00:55
04-21 00:40
175
0
[
烧碱吧
]
这个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突然给个大阳线,吃掉多头,当然在什么时候,鬼才知道,暂时多
我就叫主力
04-21 00:38
04-21 00:38
197
0
[
焦煤吧
]
从浪型看,下跌浪大小周期共振完成了推动浪,预期即将走较大幅度反弹,个人观点,仅用
庄主论期
04-21 00:34
04-21 00:34
293
1
[
COMEX黄金吧
]
反正总量没超过0.2…最终突破那边两个极限点…亏损都在200净值以内。 多又亏2
账户已注销
04-21 00:24
04-21 00:30
296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两根小时线不可能总是这样搞的…… 就是5根15分钟K里面不要拼命做单… 每6根
账户已注销
04-21 00:28
04-21 00:28
379
4
[
白糖吧
]
大神们,广西干旱对甘蔗生长影响吗?
股友h809885P
04-18 21:19
04-21 00:27
285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过程中可以继续调下面的Sellstop跟随市场上调…然后在回落过程中…把空单
账户已注销
04-21 00:19
04-21 00:25
216
1
[
燃油吧
]
继续停火30天,咋办!
Ttlu
04-20 14:58
04-21 00:25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39259
39260
39261
39262
39263
39264
39265
39266
39267
39268
392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