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纯碱吧
]
节前以暴跌结束,不给多头喘息机会,节后第一天,是最低点
股友vpyhQu
04-29 22:05
04-29 22:05
98
0
[
PVC吧
]
国内黑色系真是一个比一个能跌,给爷气笑了
天道大势
04-29 22:05
04-29 22:05
89
0
[
玻璃吧
]
真是一个坑入了另外一个坑
克己复礼Y
04-29 22:04
04-29 22:04
124
1
[
焦煤吧
]
可以套利了,,空05多09
永远敬畏市场
04-29 21:50
04-29 22:04
180
3
[
焦煤吧
]
05是05,09是09,期货是期货,现货是现货,在焦煤面前不要混为一谈。
期友零零漆
04-29 21:47
04-29 22:04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尾盘单,给到3309这附近空一个进去,黄金现在还在酝酿,这波跌至3290
慧儿29870171
04-29 22:04
04-29 22:04
135
2
[
棕榈油吧
]
卧槽!保证金下跌咋还涨这么多
基民n0o4Ga
04-29 21:02
04-29 22:04
123
4
[
氧化铝吧
]
趁你虚要你命
康木让北鼻
04-29 14:48
04-29 22:04
102
0
[
玉米吧
]
豆粕跌了,做空玉米就行
期货之光
04-29 22:04
04-29 22:04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破330,说了后面还会去试探,叫空仓的在3315上方继续做空,跟上的是不是
解盘米娜
04-29 21:58
04-29 22:04
87
0
[
玻璃吧
]
把纯碱带下去了。哈哈给力
大轮明王鸠摩
04-29 22:04
04-29 22:04
102
0
[
玉米吧
]
这原油一跌,还要玉米做乙醇干鸡毛
飞扬荷兰人
04-29 22:04
04-29 22:04
104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放量下跌啦!
唐胤皓锦鲤本
04-29 22:03
04-29 22:03
108
0
[
PTA吧
]
完读子了,撤
骑狐狸的老刺
04-29 22:03
04-29 22:03
112
0
[
豆粕吧
]
明天再跌一天就过节了
股友99617R2t
04-29 22:03
04-29 22:03
154
0
[
COMEX黄金吧
]
3346
股友k7327030
04-29 22:03
04-29 22:03
158
2
[
豆粕吧
]
还有3100上方的多单扛着没走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4-29 21:31
04-29 22:03
92
0
[
不锈钢吧
]
五日线压力空没压力
盘绿账红星期
04-29 22:03
04-29 22:03
1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近期必有行情
目标九倍
04-29 22:03
04-29 22:03
112
0
[
沪金吧
]
每天都在濒死的边缘徘徊
韭儿我送你去
04-29 22:03
04-29 22:03
92
0
[
玻璃吧
]
深不见底,哈哈哈,恐怖如斯
跟信哥的空投
04-29 22:03
04-29 22:03
90
1
[
纸浆吧
]
试试手,我一般顺势空它就会里面大反弹的
修改昵称修改
04-29 21:52
04-29 22:03
185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可以一直持有中,希望能够突破3200
灯塔交易
04-10 22:11
04-29 22:03
102
0
[
A50期指吧
]
摇摇欲坠
NXH
04-29 22:03
04-29 22:03
103
0
[
菜油吧
]
周线太。
怀玉行
04-29 22:03
04-29 22:03
109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4.30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周二(4月29日)欧洲时段,现
冯喜运
04-29 22:03
04-29 22:03
92
0
[
PVC吧
]
前方支撑位顶不住了兄弟们买了一手被套了
天佑我哲希
04-29 22:03
04-29 22:03
104
0
[
纯碱吧
]
纯碱有大多头被咬住了吧?其他都大跌,就这个一直在抵抗,但是向上又上不去。这要是补
蛇年翻十倍
04-29 22:03
04-29 22:03
138
2
[
沪银吧
]
那盘的主力有这么多钱被套在多头上,怎么可能跌啊?真的狗。
求你了别逼仓
04-29 21:47
04-29 22:03
110
0
[
菜粕吧
]
菜泊子跌了
股友3A06370w
04-29 22:03
04-29 22:03
86
0
[
PVC吧
]
卑鄙无耻
股友09T26t69
04-29 22:02
04-29 22:02
109
0
[
A50期指吧
]
弧线开始往下走了
股友天创
04-29 22:02
04-29 22:02
106
0
[
豆粕吧
]
非常明显的空头压制,还是继续等待抄底时机
股友62k19289
04-29 22:02
04-29 22:02
95
0
[
焦煤吧
]
09半点都不跟
ccll明天10
04-29 22:02
04-29 22:02
154
2
[
COMEX黄金吧
]
晚间主空。
朱哥50321429
04-29 20:42
04-29 22:02
3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17-20附近重新接回空单,防守3330,目标3300下方...
修金之路ZM01
04-29 21:15
04-29 22:02
94
0
[
纯碱吧
]
玻璃要跌穿屏幕了
啥也不是也有
04-29 13:31
04-29 22:02
114
0
[
菜粕吧
]
看看豆粕,人家才是下跌趋势,上周一你2638,人家3065,现在人家2955,你
账户已注销
04-29 22:02
04-29 22:02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提示:3303附近多单小赚7美金离场观望!多空转换太快了
金油神策8
04-29 22:02
04-29 22:02
87
0
[
玻璃吧
]
纯碱要是再一跌,玻璃不得跟拉稀一样下去啊
基民3982l2P0
04-29 22:02
04-29 22:02
90
0
[
纸浆吧
]
牢牢压制
股友9H5687K2
04-29 22:02
04-29 22:02
88
0
[
玻璃吧
]
庄家,
商人期货
04-29 22:02
04-29 22:02
129
4
[
氧化铝吧
]
每跌100点加5手,不信你能跌到0。
股友Jx98oz
04-29 21:43
04-29 22:02
145
2
[
NYMEX原油吧
]
什么原因如此低迷不振?
等主力归来
04-29 20:55
04-29 22:02
128
1
[
沪银吧
]
诱多成功,开始空了
小小火牛
04-29 21:56
04-29 22:01
98
0
[
氧化铝吧
]
空单就敢持股过节吗?
股友N5167037
04-29 22:01
04-29 22:01
94
1
[
玻璃吧
]
我再次重申当下空玻璃多纯碱
友爱的耿顺昊
04-29 21:50
04-29 22:01
156
7
[
纯碱吧
]
纯碱节前最后一天或者节前第一天必上1400,立帖为证
哇勒哇凯泽库
04-29 21:28
04-29 22:01
92
0
[
氧化铝吧
]
鬼哭狼嚎,哈哈
股友sec7j18y
04-29 22:01
04-29 22:01
186
5
[
焦煤吧
]
05的兄弟们!!不要怕!千万别卖筹码!!空头手里没有货!他们要跟多头谈判的补差价
散户中得霸主
04-29 21:27
04-29 22:01
92
0
[
氧化铝吧
]
小座文给你们唬的,今天跌的这么顺就说明承接好,抄底的多。减产=大跌
鋫0121
04-29 22:01
04-29 22:01
168
4
[
纯碱吧
]
丐帮队该拉升了
冠军桃宝北丐
04-29 21:46
04-29 22:01
99
0
[
COMEX黄金吧
]
杀多单吧长期趋势肯定大涨短期趋势看不懂
招财满斗de苗
04-29 22:01
04-29 22:01
96
2
[
玻璃吧
]
撑过这一波,节后降保继续多
fast999888
04-29 21:51
04-29 22:01
146
4
[
小型纳指吧
]
明年必破3万点,不到3万点不会卖
家财成章de律
04-29 20:56
04-29 22:01
89
0
[
A50期指吧
]
死鸭子嘴硬
毛毛1007
04-29 22:00
04-29 22:00
89
0
[
纯碱吧
]
国泰,这回跑不落了
股友0653786X
04-29 22:00
04-29 22:00
228
0
[
螺纹钢吧
]
没行情了,关机
亿鸣1
04-29 22:00
04-29 22:00
1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上从3333这里一路空下来收了一波又一波,晚上去追的那一波也是比较yuan
陈陈C1C25678
04-29 22:00
04-29 22:00
128
0
[
沪金吧
]
多少天了每天都有一波恐慌性跳水,内资狗都在踩踏逃跑
行者修一
04-29 22:00
04-29 22:00
88
0
[
综合锌03吧
]
$综合锌03(LME|LZNT)$
股友NduMbr
04-29 22:00
04-29 22:00
108
0
[
豆粕吧
]
拉高了再砸,双倍酸爽,嘎嘎脆
股友0g026288
04-29 22:00
04-29 22:00
111
2
[
黄金/美元吧
]
随时多空切换,又是稳稳的大赚一笔
首战即决战
04-29 21:40
04-29 22:00
97
0
[
菜油吧
]
应该差不多了,这个区域有强支撑,上↑
股友3n833638
04-29 22:00
04-29 22:00
126
1
[
沪金吧
]
发生什么事情了?
时光深巷她与
04-29 21:51
04-29 22:00
93
0
[
大豆吧
]
垃圾
神之避佑
04-29 22:00
04-29 22:00
113
0
[
螺纹钢吧
]
接下来是织布时间了,该喝酒的喝酒,该睡觉的睡觉
螺纹民工大宇
04-29 22:00
04-29 22:00
96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老徐前面的做的两单空,一直扛着。
老徐Lxu92588
04-29 22:00
04-29 22:00
99
0
[
沪银吧
]
加多干
沉默一下
04-29 22:00
04-29 22:00
150
1
[
螺纹钢吧
]
就两个看多的,一看榜单都是空头大哥,还有一个是榜一大哥
股友0P3800h7
04-29 21:51
04-29 22:00
92
0
[
玻璃吧
]
哈哈,起不来。可惜了,我空了纯碱和玻璃,纯碱不给力
大轮明王鸠摩
04-29 21:59
04-29 21:59
115
0
[
燃油吧
]
估计原油快跌停了
恒心的车言秋
04-29 21:59
04-29 21:59
87
0
[
纸浆吧
]
确实牛逼,资金盘确实厉害,幸亏前天跑了
晨曦321从头
04-29 21:59
04-29 21:59
199
7
[
欧线集运吧
]
刷老师呢?
大调查妳
04-29 14:15
04-29 21:59
89
0
[
玻璃吧
]
,跌停换车了
亏麻了无所畏
04-29 21:59
04-29 21:59
110
0
[
豆粕吧
]
大C浪真不能做多
阿弥陀佛认命
04-29 21:59
04-29 21:59
88
0
[
玻璃吧
]
现在是一点不跟纯碱
股友Sg5YKI
04-29 21:59
04-29 21:59
89
0
[
A50期指吧
]
长横不长高
广东兄弟
04-29 21:59
04-29 21:59
92
0
[
纸浆吧
]
目标4900,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4-29 21:59
04-29 21:59
121
1
[
豆粕吧
]
05都拉红了,09还能压得住?
空军一号1
04-29 21:46
04-29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38481
38482
38483
38484
38485
38486
38487
38488
38489
38490
384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