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2
1
[
COMEX黄金吧
]
不到4000不罢休
黑芝麻小散
05-02 10:37
05-02 12:47
491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成交量为啥很小,都是个位数的成交?
账户已注销
05-02 09:09
05-02 12:46
638
9
[
综合铜03吧
]
放2手空单过节挺不错的,
终极观众
04-30 15:59
05-02 12:46
106
4
[
原油吧
]
周三下午收盘时价格为59.214
股市xiao白鼠
05-02 09:05
05-02 12:45
309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工资都涨了,黄金不涨
牛股是涨出来
05-02 12:45
05-02 12:45
36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行情位置不是很好找,勇士可以直接3253多,稳健的还是等3246附近在多。【
股友39526h29
05-02 12:45
05-02 12:45
464
1
[
玉米吧
]
就喜欢看你们嘴上说的头头是道,实际操作跟现实反着来,然后被自己的自尊心伤的气急败
挖掘机欧巴
05-01 23:17
05-02 12:44
461
2
[
小型道指吧
]
恭喜道指自提八连阳
股市韭菜老总
05-01 17:23
05-02 12:44
409
1
[
沪金吧
]
节后开盘黄金两个跌停
顺风又顺水顺
05-02 05:40
05-02 12:44
303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新高!稍安勿躁
账户已注销
05-02 12:44
05-02 12:44
511
3
[
玻璃吧
]
做多是对国家有信心,国家没有发展的实力,那做空赚的钱也没有命花
账户已注销
05-01 23:42
05-02 12:43
526
8
[
A50期指吧
]
这冲天炮,这是咋了!!
股友h9dpvw
05-02 10:13
05-02 12:43
307
0
[
A50期指吧
]
不用怀疑,等啦机上班一定跌回去
五千换头像
05-02 12:43
05-02 12:43
325
1
[
COMEX黄金吧
]
3200点,即将到来
桃红的戚叶3
05-02 10:35
05-02 12:43
365
1
[
COMEX白银吧
]
星期一的晚上搞事情,直接-10大绿
安全第一Z
05-02 08:50
05-02 12:43
307
0
[
COMEX黄金吧
]
节后3390
BobbyAxelrod
05-02 12:42
05-02 12:42
313
0
[
A50期指吧
]
礼拜二千股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02 10:34
05-02 12:42
316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跑下星期3000美金下能看见?
骑扬兴隆的吕
05-02 12:42
05-02 12:42
399
1
[
A50期指吧
]
不看新闻吗
古章婷
05-02 09:25
05-02 12:41
415
1
[
COMEX黄金吧
]
砸到500
安全第一Z
05-02 00:38
05-02 12:41
303
0
[
A50期指吧
]
突破不了均线,一直在徘徊,节后可能直接下来
壮志凌云之苍
05-02 12:40
05-02 12:40
312
1
[
A50期指吧
]
这是刚刚受啥刺激了
看我婀娜多姿
05-02 10:30
05-02 12:40
745
3
[
豆粕吧
]
美豆涨了,巴西大豆和阿根廷大豆就会跟着涨,下周开盘豆粕就暴涨,修复基差。豆粕这轮
不做韭菜都屈
05-02 09:41
05-02 12:40
344
2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轻仓空,还好下的仓位不重,早盘行情来了个下探再拉升的行情,现在上来还是先考虑
苏生su001168
05-02 10:27
05-02 12:40
409
3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亚马逊盘后都大跌3个多点指数咋红的
股友BLh9z5
05-02 10:24
05-02 12:40
677
4
[
玻璃吧
]
玻梨工业龟氧化金的庄家宛如冷酷无情的刽子手,他运用养,套,杀的狠辣手段,毫不留情
又双叒叕叠
05-01 18:47
05-02 12:40
325
0
[
A50期指吧
]
可惜啊!真可惜!可惜大A节假日不开盘!要不然铁定飞起!
基民21d85K19
05-02 12:39
05-02 12:39
389
0
[
沪金吧
]
你猜美丽大法案是什么
我想离开狼浪
05-02 12:39
05-02 12:39
314
0
[
A50期指吧
]
过什么51像我这种人51不是还在干活吗?取消一得了开盘
倚竹听雨
05-02 12:38
05-02 12:38
316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涨起来了今天晚上大非农悬了,现在这点涨幅还不够晚上跌的零头
热情似火的盛
05-02 12:38
05-02 12:38
301
0
[
A50期指吧
]
6号怎么样
回本66666
05-02 12:38
05-02 12:38
344
1
[
NYMEX原油吧
]
增产不及预期
股友GRUqrK
05-02 10:07
05-02 12:37
335
3
[
小型纳指吧
]
经典低开高走,平开高走,高开高走
eiji
05-02 08:34
05-02 12:37
403
5
[
COMEX黄金吧
]
别跟信我!全是在下套!!!!!!!!!!!!话说到这里你们自己掂量!!!!!!
家财暴富de林
05-02 11:46
05-02 12:36
343
2
[
苹果吧
]
8550最高啊!!!
xwwlxwwl5330
04-30 15:01
05-02 12:36
525
4
[
COMEX黄金吧
]
本次超买的技术性回调即将随市场一致预期的形成而结束,低点或在3180左右,反弹第
难上青天
05-01 19:22
05-02 12:36
313
0
[
小型纳指吧
]
坐在华山顶,迎着太阳,但也感觉到阵阵寒意,就跟买大A凉在山顶一个感觉。老婆递来一
账号余额不足
05-02 12:36
05-02 12:36
340
3
[
A50期指吧
]
每次放假利好不断,期货新高,开盘飞流直下三千尺,骗我可以,请注意次数
涅磐重生归来
05-02 10:25
05-02 12:35
304
0
[
A50期指吧
]
千股涨停
摩卡爱玩球
05-02 12:35
05-02 12:35
345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价位,最关键还是需不需要绕行的问题。这个问题只要不解决,这价位完全不用担心。
黑色专业户
05-02 12:34
05-02 12:34
301
0
[
A50期指吧
]
直接起飞,还好我满仓持有。
敏捷的潘莉萍
05-02 12:34
05-02 12:34
322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不知道为啥不跌了
长线股神
05-02 12:34
05-02 12:34
31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还是要看晚上8点半,现在的都没用
基民717F5w25
05-02 12:33
05-02 12:33
412
2
[
碳酸锂吧
]
既然要空就来个痛快的空吧在,直接破6万来个痛快的
善良的唐源11
05-02 00:39
05-02 12:33
355
5
[
A50期指吧
]
挡不住周一一根长阴
东财网友7006
05-02 10:09
05-02 12:33
308
0
[
A50期指吧
]
关闭转融通,!!
股友2290wI50
05-02 12:32
05-02 12:32
309
0
[
A50期指吧
]
一放假就涨一开盘就跌
股友5M12E959
05-02 10:20
05-02 12:32
344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这么猛害怕不,这种涨回来是必须的
n59701355544
05-02 10:18
05-02 12:32
457
4
[
沪金吧
]
问什么人能大量的买黄金推高金价,他买完了吗,他有什么用图,有多少是储备,有多少是
道法自然VS见
05-02 10:10
05-02 12:32
303
0
[
小型纳指吧
]
害!
八方大展的张
05-02 12:32
05-02 12:32
349
1
[
A50期指吧
]
这次稳了,下星期开盘直接跳水
i青春
05-02 10:13
05-02 12:32
449
2
[
燃油吧
]
超跌反弹而已,看你们叫的跳的,再不会看去看周线月线
期股双收666
05-01 23:47
05-02 12:32
333
1
[
COMEX白银吧
]
蜗牛爬树很危险
牢记顺势轻仓
05-02 08:30
05-02 12:32
415
5
[
玉米吧
]
鸡蛋继续下跌,3元左右了,最低的2.85最高价3.3
绿利红吉
05-02 08:26
05-02 12:32
539
2
[
燃油吧
]
急啥呢,按照这个期货外盘跌了1.2美金,燃油跌了36个点,更别说国内主力跌少涨多
胜天半子_祁
05-01 01:38
05-02 12:32
478
9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多看空的,散户都很悲观
路漫漫其修远
05-02 09:55
05-02 12:30
310
0
[
A50期指吧
]
周一跌周二开盘
看多华电辽能
05-02 12:30
05-02 12:30
37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242/43补个空,止损放在3246这里。
苏生su001168
05-02 10:12
05-02 12:30
339
1
[
原油吧
]
昨天空头笑,今天估计哭肿了
心如止水的茉
05-02 09:50
05-02 12:30
349
0
[
黄金/美元吧
]
赌一把命
账户已注销
05-02 12:30
05-02 12:30
331
0
[
尿素吧
]
这货太妖了,研究半天,研究不明白
我是空空空空
05-02 12:28
05-02 12:28
493
8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给到你们在59.7~60附近去空,目标看58.5也是顺利到位,今日原油盘
慧儿29870171
05-01 14:33
05-02 12:27
324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早上3229附近做多,3347离场。
诗冉Lsrluk88
05-02 10:44
05-02 12:27
348
2
[
A50期指吧
]
昨天一看庆幸自己才半仓,今天一看后悔自己没满仓,下周一一看会想啥?
吉祥积玉地说
05-02 10:08
05-02 12:27
345
2
[
小型道指吧
]
真的强势
股友M8MUpZ
05-02 09:34
05-02 12:27
332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夜再下57。5
顺势不止损
05-02 11:14
05-02 12:25
325
1
[
NYMEX原油吧
]
站上60就往65去
不赌为好
05-02 11:13
05-02 12:25
330
0
[
A50期指吧
]
每次我们过节都疯长节后跌
满世界找利好
05-02 12:25
05-02 12:25
368
0
[
沪金吧
]
诱多而已,外围等着暴跌吧
吃饭没有我挨
05-02 12:24
05-02 12:24
460
4
[
甲醇吧
]
节后破两千二是必须的
金色梧桐树
04-30 14:47
05-02 12:24
647
5
[
玻璃吧
]
有没有谁能解释一下05国泰15万手的空单是怎么悄无声息平掉的
高高的KKK
05-01 18:04
05-02 12:23
316
0
[
小型纳指吧
]
巨硬表示带不动
一贪婪一
05-02 12:23
05-02 12:23
331
0
[
A50期指吧
]
一休市。看把这能的,开市了就跟一样
广通河
05-02 12:23
05-02 12:23
302
0
[
A50期指吧
]
嗦瓜
海底撈月
05-02 12:23
05-02 12:23
329
0
[
NYMEX原油吧
]
60这是不好过,59.50已建仓,再反弹补仓,不做日内单。
期海纵横之T
05-02 12:23
05-02 12:23
334
0
[
玻璃吧
]
不跌到1044不会停不用YY
是是是对对对
05-02 12:22
05-02 12:22
325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好,黄金昨晚试探3200关口无果后走出了反弹,短线已经回到3250上方,操作
解盘米娜
05-02 12:21
05-02 12:21
380
3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继续反弹,最高看到60.5,逢高就空,后面还有大跌。
a19827897901
05-02 08:39
05-02 12:21
312
0
[
A50期指吧
]
我保证,下周二九点准时跳水
股友705397C3
05-02 12:21
05-02 12:21
313
0
[
A50期指吧
]
下周继续拉两天,别到周二就跳水
烁烁的南黎辰
05-02 12:21
05-02 12:21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38333
38334
38335
38336
38337
38338
38339
38340
38341
38342
383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