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2
[
乙二醇吧
]
4328撑住2次了,看第三次了
zhuiaideli
05-13 10:57
05-13 11:36
86
0
[
纯碱吧
]
回到1500,我都不敢做空,要是敢的话早空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11:36
05-13 11:36
152
1
[
玻璃吧
]
这么多想抄底,这么多购权增仓,主力怎么舍得。8批空1025出样了,就剩下350批
股友97T681R0
05-13 06:16
05-13 11:35
100
0
[
螺纹钢吧
]
还是空单拿的安心,多单不敢拿
股友259Iz029
05-13 11:35
05-13 11:35
78
0
[
玻璃吧
]
摇摇欲坠。
期哦期啊
05-13 11:35
05-13 11:35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内步提示3240上方开空,目前完成第一目标3228;其次是第二目标3219。
金ly52118811
05-13 11:35
05-13 11:35
191
2
[
尿素吧
]
这是去年的09。启动1818到交割2020刚好200点。涨幅最高2250。高低差
股友Km929625
05-13 11:17
05-13 11:35
175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继续加仓买入黄金板块
阿美瑞克
05-13 11:31
05-13 11:35
163
5
[
沪银吧
]
紧急:白银在做多方最后垂死挣扎,空单疯狂发财机会啊
股友CTGtba
05-13 09:54
05-13 11:35
160
2
[
菜油吧
]
进口菜籽盘面压榨利润1500一吨,销售毛利接近40%,库存环比增加,同比大幅增加
点石成金1995
05-13 11:18
05-13 11:35
195
0
[
PTA吧
]
下午有几种走法震荡下跌.震荡.震荡上涨.还是要看外盘原油中午走势决定.家人们的4
臭水管战神
05-13 11:35
05-13 11:35
315
2
[
氧化铝吧
]
扬帆论期5月12日氧化铝2509操作策略:2840-2860空目标位:2760-
扬帆论期
05-11 10:33
05-13 11:35
93
0
[
玻璃吧
]
还是得玩,外盘联动的
和气来财地庄
05-13 11:35
05-13 11:35
77
0
[
丁二烯胶吧
]
还敢往上走?
股友8C0l6026
05-13 11:35
05-13 11:35
82
0
[
玻璃吧
]
平掉空单,哈哈,这主力笨的,送钱
股友D9086n56
05-13 11:35
05-13 11:35
101
1
[
沪银吧
]
我很好奇主力控盘累不累,不把东财的散户洗出去是不会选方向的
OK府武状元
05-13 11:24
05-13 11:34
206
1
[
欧线集运吧
]
【期市常胜将军】欧线连续大幅反弹,注意行情持续性
期市常胜将军
05-13 10:24
05-13 11:34
77
0
[
多晶硅吧
]
靠背拉冲高回落能回落到这高点没卖就挣了200点
股友6i3922E1
05-13 11:34
05-13 11:34
98
1
[
LPG吧
]
诶知道国泰加仓空就是这么个情况,认输跑路了
随便玩玩不上
05-13 11:14
05-13 11:34
513
1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新仓继续关注逢高进空机会,已经提前进场的就多点耐心,根据自己的仓位可高位补
期市萌主88
05-12 10:15
05-13 11:34
93
0
[
工业硅吧
]
还有谁?来抄底第一大空头?有没想过家人,钱是不是借的?2年内不要多工业硅,来者都
预期中
05-13 11:34
05-13 11:34
278
3
[
工业硅吧
]
8200加的单子今天8400附近又止盈了一部分,拿捏两轮了。最后底单8600,8
专攻逆趋势
05-12 17:20
05-13 11:34
87
1
[
玻璃吧
]
必跌
厂长吧
05-13 10:31
05-13 11:34
112
1
[
多晶硅吧
]
跑了7000多手,永安在跑路
方正资讯
05-13 11:22
05-13 11:33
107
0
[
纯碱吧
]
25年基本就是震荡下行的行情,慢慢跌到1000甚至更低。当然可以抄底及时止盈,但
赌怪高进
05-13 11:33
05-13 11:33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没有合适点位,耐心等待吧。中午去补充一下能量,下午继续加油!
朱哥5032l429
05-13 11:33
05-13 11:33
254
6
[
A50期指吧
]
明天惯例:高开低走
笑逐颜开的郑
05-12 15:32
05-13 11:33
84
0
[
PTA吧
]
下午跳水
小楼听雨大师
05-13 11:33
05-13 11:33
93
0
[
A50期指吧
]
刚买的票被套了,这可怎么办啊
量化牛市
05-13 11:33
05-13 11:33
136
2
[
纸浆吧
]
纸浆终于动了,太牛逼了,没想到之前都快爆仓,今天一拉升,还能盈利几万
最后的菜粕多
05-12 21:29
05-13 11:33
79
0
[
多晶硅吧
]
唉,盈利变亏损
账户已注销
05-13 11:33
05-13 11:33
140
0
[
小型道指吧
]
对美股真是实打实的利好。我们就是冲高回落,量化得利
财运滚滚如律
05-12 15:20
05-13 11:33
95
0
[
沪金吧
]
空狗完败哈哈哈哈
岛哥6
05-13 11:33
05-13 11:33
86
0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不要乱发帖了
斐然来财地司
05-13 11:32
05-13 11:32
81
0
[
COMEX黄金吧
]
我不来是不拉的
空中套
05-13 11:32
05-13 11:32
81
0
[
瓶片吧
]
瓶片代号PR拼音输入打出来的字正好是“骗人”,真有道理啊
幻亦真2
05-13 11:32
05-13 11:32
94
0
[
沪银吧
]
内盘停了,外盘又可以表演了
股友53f66f06
05-13 11:32
05-13 11:32
96
2
[
玻璃吧
]
出金算了,不玩了。少玩少亏。
牛散的牛
05-13 10:37
05-13 11:32
113
2
[
A50期指吧
]
大盘99%概率跟着这个走的
有创造力地山
05-13 09:32
05-13 11:32
99
0
[
A50期指吧
]
说是今天个股涨停。看看今天跌的跟一样。
奋发的周淳美
05-13 11:32
05-13 11:32
107
0
[
棉花吧
]
杀完空,反过来杀多,永远都没有散户赚钱的,只有被埋的
股友zn769961
05-13 11:32
05-13 11:32
326
11
[
A50期指吧
]
看看大盘压力位,10.8号和3.18号的下降趋势,有这么容易突破吗?所以别上头,
账户已注销
05-12 09:07
05-13 11:32
93
0
[
多晶硅吧
]
多空都被打脸
有期无限
05-13 11:32
05-13 11:32
159
1
[
螺纹钢吧
]
好多品种都是这样的走势,没法参与
账户已注销
05-13 11:03
05-13 11:32
8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涨你跌,美元跌你也不涨
账户已注销
05-13 11:32
05-13 11:32
88
0
[
沪银吧
]
下午收盘就暴跌了
股坛过客
05-13 11:32
05-13 11:32
97
0
[
A50期指吧
]
太多量化把a50作为因子了。权重大的因子。牛鼻子被人牵着走。明明大利好。
笑看晨起
05-13 11:32
05-13 11:32
88
0
[
PTA吧
]
下午能不能来个-2%
涨停空跌停多
05-13 11:32
05-13 11:32
78
0
[
多晶硅吧
]
减仓一万多手,多单撤退了吗
草民小散30
05-13 11:31
05-13 11:31
89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08涨停各个合约积极跟涨停
宝利鑫
05-13 11:31
05-13 11:31
8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肯定不希望黄金能涨但是你压也压不住了老美
招财满斗de苗
05-13 11:31
05-13 11:31
90
0
[
豆二吧
]
头疼啊,加多加多,整起来
股友71g79699
05-13 11:31
05-13 11:31
156
3
[
尿素吧
]
多久还能回到1800
敬畏永远正确
05-13 11:08
05-13 11:31
105
1
[
豆二吧
]
这货主力还想像昨天这时候表演吗?
账户已注销
05-13 11:22
05-13 11:31
106
1
[
南华期货吧
]
气数已尽,大好还绿
股友07390z69
05-13 09:44
05-13 11:31
9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追高的人和昨天我开空的一样不值得可怜,是时候让你们也感受绝望了
越甲三千期货
05-13 11:31
05-13 11:31
126
1
[
工业硅吧
]
我还以为多晶硅今天涨停的
是倩儿呀呀呀
05-13 11:20
05-13 11:31
97
0
[
玻璃吧
]
单边下跌趋势,增仓下跌,喊多的心怀不轨,趋势为王
chargeli
05-13 11:31
05-13 11:31
97
0
[
菜油吧
]
现在越不跌,后面跌得越惨!快了!
初心不变木子
05-13 11:31
05-13 11:31
75
0
[
港伦敦金吧
]
上去点跟便秘似的,下来跟拉稀似的
股友8e71q078
05-13 11:31
05-13 11:31
78
0
[
A50期指吧
]
炒股心得:当诸如我一类的小散认为行情上涨的时候,绝对是主力出货的时机!
股友5Z7218L3
05-13 11:31
05-13 11:31
112
1
[
黄金/美元吧
]
3235空,看3220-3210。
金师姐Xau007
05-13 09:35
05-13 11:30
86
0
[
工业硅吧
]
赚100点不跑,倒亏100点,忘记设保本损了
归来一瞬
05-13 11:30
05-13 11:30
178
2
[
A50期指吧
]
憋了这么久,然后谈成我们30,人家10
ZzZzzzzzz
05-13 11:06
05-13 11:30
53
1
[
多晶硅吧
]
今天大概率会绿,想死你就接盘吧~
乡下来的韭菜
05-13 11:20
05-13 11:30
120
4
[
烧碱吧
]
哈哈,傻g还看2600,昨天意YY的出来叫
鸭脉跌
05-13 10:58
05-13 11:30
98
0
[
多晶硅吧
]
厂家套保了!!!!
股友19Xz6800
05-13 11:22
05-13 11:30
120
0
[
瑞达期货吧
]
您好,请问截至5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瑞达期货股友
05-12 07:05
05-13 11:30
83
0
[
碳酸锂吧
]
这么强势的下跌啥时候开始搞尾盘活动?带种直接击穿新低啊!
没事别入期
05-13 11:29
05-13 11:29
94
0
[
菜油吧
]
这玩意真硬
股友091611T6
05-13 11:29
05-13 11:29
134
1
[
菜油吧
]
加关税涨,降关税也涨
全仓钉子户
05-13 09:33
05-13 11:29
86
0
[
A50期指吧
]
恭喜一早买入的酒菜
好运的小酒
05-13 11:29
05-13 11:29
704
4
[
沪金吧
]
上期所二次黄金风险提示,成功打败外资机构唱多黄金阴谋
闪飞量化
05-12 23:31
05-13 11:29
96
1
[
沪银吧
]
下午暴涨,资金胜利盘
吃饭没有我挨
05-13 11:23
05-13 11:29
124
1
[
玻璃吧
]
真的是禽兽,不管什么情况都空,无视任何利好,套保企业该死,环保举报、社保举报、一
股友390737zF
05-13 11:22
05-13 11:29
86
0
[
玻璃吧
]
增仓十万手下不去,是不是有点量价背离了,五分钟线想向上做一下吧?
台风看底牌
05-13 11:29
05-13 11:29
84
0
[
欧线集运吧
]
要下来了,抓紧空
零零股
05-13 11:29
05-13 11:29
73
0
[
A50期指吧
]
买不到了啊
神仙水平的羊
05-13 11:29
05-13 11:29
83
0
[
碳酸锂吧
]
装大神的然后又要出来了,然后的多头是最猛的没有之一
温婉可人的白
05-13 11:29
05-13 11:29
83
0
[
玻璃吧
]
增仓就要11万了别墨迹啊
不亏就是好的
05-13 11:29
05-13 11:29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37662
37663
37664
37665
37666
37667
37668
37669
37670
37671
376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