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7
2
[
玻璃吧
]
看评论区,有空单的几乎没有,全是抄底的,这次挺危险的,多空散户比例估计98:2。
多散不亖空头
05-11 18:41
05-11 22:24
349
1
[
焦煤吧
]
今年山西煤炭增产量直接把中国煤炭带进深渊,全行业崩溃,原来想着把去年失去的多回来
股友w22557C1
05-11 17:07
05-11 22:24
115
1
[
碳酸锂吧
]
64500左右做空最高点没来得及
期海纵横之T
05-08 14:48
05-11 22:22
675
5
[
欧线集运吧
]
知道是这个趋势,但没想到这么彻底
友爱的龚睿博
05-11 19:44
05-11 22:22
193
0
[
尿素吧
]
各位哥哥是哪里看的消息啊
散户不哭
05-11 22:21
05-11 22:21
331
4
[
玻璃吧
]
散户有敢做空的吗,应该95%都是多,那空主怎么出货,路漫漫垂死还得颠三颠,
商品无价筹码
05-11 06:53
05-11 22:20
655
7
[
豆粕吧
]
截止下午四点。山东最低有2950现货,广东最低2930成交。
A風雲A
05-11 16:32
05-11 22:19
327
2
[
焦煤吧
]
跌得狠的可以1手2手慢慢买而用10手20手狠狠卖,买的看长线,卖的做日T
商品无价筹码
05-10 21:15
05-11 22:18
201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跌了
优雅淡然的霜
05-11 22:18
05-11 22:18
563
5
[
沪银吧
]
没想到印巴这么快就全面停火了,真是擦了!8200开了30手多,周一开盘能给个机会
南七技校
05-10 21:57
05-11 22:17
193
2
[
COMEX黄金吧
]
这是怎么了,一泻千里了。
淘金者志新
05-08 14:17
05-11 22:16
197
0
[
豆粕吧
]
下周先到3000再4000
广大的机会
05-11 22:15
05-11 22:15
666
11
[
玻璃吧
]
友好交流是胜利的基础。以后再遇到这种对吧友进行人身攻击的账号,直接拉黑举报,谢谢
洛洛AN
05-08 12:29
05-11 22:15
300
3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你可以不开空单,但绝对不要重仓空单,一但突发事件,连跑的机会都没有我,
一鼓作气周一
05-11 14:39
05-11 22:14
199
0
[
纯碱吧
]
一直说看不到什么多头持续发力行情,你们又不信,非要做叛逆少年,懒得多说,安啦
热爱期权的巨
05-11 22:14
05-11 22:14
272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母亲节送金饰,明天必然暴涨,黄金供不应求
豁达的叶珏定
05-11 21:36
05-11 22:12
239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周末休息好,不用急着交亿,也不用总是盯着,有什么问题可以,明天开-盘鸿运给出
老胡LH26uu
05-11 21:06
05-11 22:12
744
4
[
尿素吧
]
中国散装小颗粒FOB离岸价上涨至2569~2605元/吨,猛涨97美元(约703
捕妖神
05-11 16:00
05-11 22:11
220
1
[
玻璃吧
]
开盘直接下1000块,如何抄做。
基民6R981069
05-11 21:07
05-11 22:10
413
8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可以找一份工作了,五十万,开一手多,跌五十个点加一手,涨五十点减一手,没
一鼓作气周一
05-11 16:25
05-11 22:10
1168
8
[
COMEX黄金吧
]
GS没弹成,明天高开高走
负责的岳菲栋
05-11 18:40
05-11 22:10
663
6
[
碳酸锂吧
]
借用大v的数据,新能源轻卡增长很不错!新能源重卡、新能源轮船估计也可以,可惜没有
勇敢做多
05-10 19:34
05-11 22:09
309
3
[
尿素吧
]
呼吁大家给野生协会打电话
飞扬荷兰人
05-11 21:16
05-11 22:09
445
6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计划8200已开1/3仓做多跌到7300全仓打满做多跌到6500股市里的钱
有毅力的贺熠
05-10 03:34
05-11 22:09
366
2
[
铁矿石吧
]
5月8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郑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正在完善民企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建
心胸开阔的霹
05-11 15:16
05-11 22:08
284
1
[
沪金吧
]
跳空跌停
阿斯顿法国红
05-11 20:42
05-11 22:07
520
2
[
PVC吧
]
:DS的分析都比你们强1万倍。。吧里的货只会叫唤,根本不会理性分析。。亏残了的货
亏损截断禁止
05-11 21:46
05-11 22:06
243
1
[
小型纳指吧
]
开门!!!
八方大展的张
05-11 16:26
05-11 22:05
236
2
[
氧化铝吧
]
空赚了一千块钱,所以决定继续空,还是那句话,亏就亏了,下跌百分之二我止盈,上涨百
诚实的少恋飘
05-11 22:00
05-11 22:05
191
0
[
沪镍吧
]
妖孽来了
细蜜谋
05-11 22:04
05-11 22:04
386
2
[
纯碱吧
]
金山今晚开始减量,明日进入检修,日产减少5000吨
股友JThU5i04
05-11 19:52
05-11 22:04
804
10
[
螺纹钢吧
]
又又突发利空,等着吧,下周更刺激
收破烂的老江
05-11 11:33
05-11 22:04
290
0
[
COMEX黄金吧
]
连胜!!!下周希望继续保持!很久没这样了!
淘金者志新
05-11 22:03
05-11 22:03
187
0
[
纯碱吧
]
就这个架势,要跌停的感觉
逗比水泰
05-11 22:03
05-11 22:03
261
2
[
沪银吧
]
震荡行情,消息面影响会低开高走
智盈人生a
05-11 21:26
05-11 22:02
10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各位朋友们,周末愉快,我是小陈,咱们这里来给一下5.12的恒指思路.以及复习一下
dfsm7775
05-11 22:01
05-11 22:01
289
0
[
玻璃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5-11 22:01
05-11 22:01
384
3
[
玻璃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5-11 20:56
05-11 21:59
278
1
[
烧碱吧
]
周一看谁跑得快了
经纶纳福de兰
05-11 19:41
05-11 21:59
228
1
[
沪银吧
]
都在预期之内的东西你们紧张啥
任何点位都是
05-11 21:16
05-11 21:58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震荡上下跳,40000美刀】1.损失最大的是周四,冲高后回落导致低位止损1
自在的谷南
05-11 21:58
05-11 21:58
365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就到这里了,周五多看少做,今天操作两单,全部落袋!祝大家周末愉快!
淘金者志新
05-09 22:42
05-11 21:57
274
4
[
玻璃吧
]
玻璃必破850
新鲜的蓝韭菜
05-11 10:25
05-11 21:56
210
0
[
鸡蛋吧
]
库存有下滑的趋势,可以轻仓试多
股友05c1520l
05-11 21:56
05-11 21:56
323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市场目前继续守住3,300美元的支撑位,但全球经济情绪的变化正在对其造成影响
赵兴言l
05-11 21:10
05-11 21:56
298
1
[
COMEX黄金吧
]
狂飙
俏皮的白皓轩
05-11 20:09
05-11 21:55
209
1
[
小型纳指吧
]
周末预测涨跌的都是什么牛马,你说涨就涨吗,说跌就跌啊,要是你真怎么厉害还不如去玩
热情似火的盛
05-11 11:29
05-11 21:55
235
1
[
氧化铝吧
]
看到有人满仓做多,哇是有病吗
唯一真神j
05-11 20:15
05-11 21:55
1135
2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如果关税降低到50%左右,积压的商品基本都会运出去
水手2019
05-09 17:03
05-11 21:54
238
2
[
玻璃吧
]
现在散户唱多的太多了,下周低开低走全仓做空
股神cl
05-11 10:06
05-11 21:54
712
6
[
豆粕吧
]
利好来了
一条黑泥鳅
05-10 20:47
05-11 21:52
559
9
[
玻璃吧
]
提醒一句周一空单跑快点,
侩刀斩乱麻
05-11 11:53
05-11 21:51
210
2
[
沪金吧
]
新债王表示:黄金再涨20%↑...
PSR股市观察
05-11 13:17
05-11 21:51
257
1
[
焦煤吧
]
九年新低了,还做空干嘛。
克里斯汀基
05-11 20:34
05-11 21:51
208
1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不用妄想抄底
勤于思考的小
05-11 12:58
05-11 21:51
272
2
[
玻璃吧
]
玻璃完全被资本逼仓了,赚不了现货就在期货逼仓散户
中环幽灵
05-11 16:21
05-11 21:50
266
0
[
焦煤吧
]
拉倒吧
亏损截断禁止
05-11 21:50
05-11 21:50
704
7
[
玻璃吧
]
接近历史低位时,我是每跌20元买开1手。接近历史高位时,我是每涨20元卖开1手。
见四不九的神
05-11 16:52
05-11 21:50
321
2
[
玻璃吧
]
周一跌停谈话废了无进展
智慧的肥光头
05-11 18:37
05-11 21:49
262
0
[
工业硅吧
]
确实是高手,也感谢您回答了我的提问[抱拳],佩服您的胆识、技术、执行力和仓位管理
心想事成了
05-11 21:48
05-11 21:48
257
0
[
沪金吧
]
王金盛5.11美联储决议引发剧烈回调,黄金下周聚焦区间破局方向日内走势分析及策略
王金盛实时分
05-11 21:48
05-11 21:48
3096
108
[
COMEX黄金吧
]
超强压力3338!
短线股名
05-05 20:48
05-11 21:48
481
1
[
黄金/美元吧
]
5.11日黄金周评
刘先生Wedjud
05-11 19:25
05-11 21:47
362
4
[
沪金吧
]
王金盛5.11黄金探底回升反弹还是反转?下周黄走势分析及策略
王金盛实时分
05-11 09:13
05-11 21:47
277
1
[
沪铜吧
]
看看,铜是否能上去,5月26日,84330
股友2ZN88617
05-11 10:28
05-11 21:46
372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成本三四万,07合约跌到交割,50000~45000进交割月
账户已注销
05-11 14:33
05-11 21:45
271
2
[
纯碱吧
]
一片喊空是正常,波浪回调更正常
无形亦无相
05-11 19:34
05-11 21:45
575
5
[
沪银吧
]
下星期应该已涨为主,上8300应该不是问题。印巴战争升级了
有礼貌的汪昊
05-10 19:16
05-11 21:45
845
6
[
棕榈油吧
]
印尼印尼苏门答腊岛发生5.9级地震,印尼亚齐特区附近发生6.2级地震,今天印尼两
日内以小博大
05-11 19:31
05-11 21:44
435
2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再跌-10%,做多有99%的胜率,如果这位置开多,需要承受-10%的下
割是个传说
05-11 18:02
05-11 21:43
202
0
[
瑞达期货吧
]
周一抬走
学习怎么赚钱
05-11 21:42
05-11 21:42
734
1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走势,大概率还要创新高,国家增持了那么多,不可能让它大跌的
黄雀与李并行
05-11 12:31
05-11 21:41
893
13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今晚也没消息,明天继续谈的话,就凭瑞兽cfo发言,也会走高,
有耐心de橙子
05-11 18:31
05-11 21:40
565
1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其实就是和废铁价值没两样,说白了就是不值钱的东西
一闪一闪亮晶
05-10 22:19
05-11 21:40
448
8
[
PTA吧
]
玩期货两个月不到,挣了30个点,核心就是级别放大,不再太在意盘中波动,诱多和诱空
要跌了快跑
05-10 10:11
05-11 21:40
321
2
[
沪镍吧
]
明天开盘涨停,爽,大利好
股友360528w2
05-11 19:16
05-11 21:37
884
3
[
纯碱吧
]
纯碱刷出历史新低
一步之期
05-11 18:06
05-11 21:35
374
5
[
纯碱吧
]
轻仓中,我的多单还在,不过已加仓至5成仓位以上了。就看啥时候大反弹拉涨。不喜勿喷
永远LOVE流浪
05-10 18:47
05-11 21:33
565
9
[
PVC吧
]
我就说周末一般会出利好吧,果不然!这回至少不会担心持续大跌了,涨多涨少看市场吧!
草帽先生16
05-10 23:09
05-11 21:32
180
0
[
COMEX黄金吧
]
吃面条吗
山东101
05-11 21:31
05-11 21:31
共有帖子数
16546502
篇
首页
上一页
37538
37539
37540
37541
37542
37543
37544
37545
37546
37547
375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