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0
[
原油吧
]
这样跌可以接受,起码不是外盘暴跌我们放长假时候搞偷袭了
节奏与级别
05-15 15:18
05-15 15:18
145
0
[
尿素吧
]
面子给足美女了,明天换套路了,干活撒菜珀和鸟鸟了,估值只该差200的......
钢需老农
05-15 15:18
05-15 15:18
111
0
[
沪金吧
]
泰迪黄金上面是不亏麻了
Y12闯天下
05-15 15:18
05-15 15:18
5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日内平今50港币黄金:日内平今4.5美金原油:日内平今4.5美金白银:日内
股友6P8u3078
05-15 15:18
05-15 15:18
177
3
[
欧线集运吧
]
不好意思!我2360又蚂蚁啃大象出来了!这3板位置希望多头最好一直捂在头顶,不要
账户已注销
05-15 14:28
05-15 15:18
176
2
[
螺纹钢吧
]
纯技术看,这个位置应该有一个往下“kucha一下”的动作,但究竟会如何发展呢?让
螺纹气氛组组
05-15 15:00
05-15 15:18
111
0
[
苯乙烯吧
]
让多头再嚣张吧,周五收盘原油直接跌到55,再现清明节惨剧!
柔弱的墨夜2
05-15 15:17
05-15 15:17
116
1
[
棕榈油吧
]
减仓20000多手,下跌的真坚决
窗边的小猫咪
05-15 14:10
05-15 15:17
101
0
[
PVC吧
]
这么低的位置拉个500点,做空的意义在哪里。赚50点?
股友gNtE9e
05-15 15:17
05-15 15:17
56
0
[
COMEX黄金吧
]
随着近期懂亡的讲话对行情的影响也越来越小了,他在任期间,预计还是会讲特别多的话,
李岚Lilan250
05-15 15:17
05-15 15:17
133
1
[
氧化铝吧
]
刀口舔血,爽
尼么
05-15 15:05
05-15 15:17
147
0
[
沪银吧
]
我想说的是,你们如果抓到了落水狗,你们会怎么做\?
简单交易
05-15 15:16
05-15 15:16
11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格局了券商,今天全还回去了,尾盘集合竞价出了一半,没卖完。看这样子,要回调了
悠悠谷风
05-15 15:16
05-15 15:16
22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崩盘如山倒,早盘庄家汹涌狂逃3亿资金,接盘散多全体被埋血亏无泪!
瀚海天投
05-15 11:33
05-15 15:16
98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按核按钮,明天早上暴涨
有条理的凝里
05-15 15:16
05-15 15:16
97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早上收盘100%绿色,说错永不炒黄金
ymjk
05-15 15:16
05-15 15:16
90
0
[
氧化铝吧
]
3020空不敢买,怕了
开门见喜9527
05-15 15:16
05-15 15:16
321
18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在8045买涨了500手多单
探索投机交易
05-15 13:35
05-15 15:16
115
0
[
豆粕吧
]
这尾盘搞事情??
散户中得霸主
05-15 15:16
05-15 15:16
91
0
[
PVC吧
]
多头太嚣张了,忘了清明节后的痛苦了,马上再来一次!
柔弱的墨夜2
05-15 15:16
05-15 15:16
154
2
[
焦煤吧
]
空单又给我止损了
账户已注销
05-15 14:52
05-15 15:15
195
6
[
股指期货吧
]
还是强,逢低多一下吧..
股友191oZ750
05-15 13:51
05-15 15:15
103
1
[
燃油吧
]
晚上应该要补跌了
股神cl
05-15 15:03
05-15 15:15
94
0
[
欧线集运吧
]
08真是逆天了,还能这么玩
吉祥纳福得楼
05-15 15:15
05-15 15:15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必定刺激,深度v
敢敢打憨憨
05-15 15:15
05-15 15:15
197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四lM多头主力并没有出货,周五和下周一的k线组合再判定主力意向。
老股民玩期指
05-15 14:33
05-15 15:15
97
0
[
欧线集运吧
]
等着吧,就来查你,开盘再来个涨停呀。
日内止损保本
05-15 15:15
05-15 15:15
116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起飞到65
账户已注销
05-15 15:11
05-15 15:15
91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
滨海四路
05-15 15:15
05-15 15:15
114
0
[
燃油吧
]
多空反转了,多头要小心了,目前是少跌了50个价位,但是很有可能会还回去的,多头有
期货练盘感
05-15 15:14
05-15 15:14
201
4
[
不锈钢吧
]
不立足于市场基本面这么差,跟着短期资金拉高的这下要高位站岗了吧,这波可以看127
IID先生II
05-15 13:37
05-15 15:14
101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完成空翻多,下个目标在3230到时再以盘口和环境看是否转向
回房间大家
05-15 15:14
05-15 15:14
112
1
[
沪银吧
]
今晚来个v起来就好玩了
股友qONyJG
05-15 14:54
05-15 15:14
12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在3190附近加大空单
股海蛇猫
05-15 15:14
05-15 15:14
108
2
[
氧化铝吧
]
暂时还跌不下来,多单还没有平
让草帽飞
05-15 14:48
05-15 15:14
226
0
[
玻璃吧
]
今天我全部平仓了,垃圾行情,受不了了,昨天鸡蛋还是盈利的1320,然后早上开盘利
再也不做原油
05-15 15:14
05-15 15:14
89
1
[
玻璃吧
]
一点连续性都没有
双旦工程
05-15 14:38
05-15 15:14
348
6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最高处跌了100块了啊。多少韭菜血汗钱啊
股友675c99U1
05-15 14:01
05-15 15:14
205
0
[
豆二吧
]
今天我全部平仓了,垃圾行情,受不了了,昨天鸡蛋还是盈利的1320,然后早上开盘利
再也不做原油
05-15 15:14
05-15 15:14
141
1
[
黄金/美元吧
]
月线级别,历史大顶?
干嚼咖啡不加
05-15 15:08
05-15 15:14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贸易谈判达成阶段性协议,关税政策缓和削弱避险需求,资金转向风险资产,美元指数探
暴富锦鲤a
05-15 15:14
05-15 15:14
143
2
[
沪铜吧
]
7.9的铜价已经超出终端采购商的心理价位,7.5左右我觉得才是合理价格
荣耀水晶
05-15 13:54
05-15 15:14
144
2
[
纽约金TN12吧
]
破730买一点
股友70E03Y09
05-14 13:23
05-15 15:14
100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跌破3200支撑,短期空头趋势开启基本面:周三(5月14日)。黄金价格跌破3
金荣Upway
05-15 15:13
05-15 15:13
143
2
[
纯碱吧
]
这货手续费是真高,沪金比你低的不是一星半点,不能玩这个
富有纳福de风
05-15 14:48
05-15 15:13
109
0
[
COMEX黄金吧
]
跌啊,我今天入没4%太亏了
股友1I3519h8
05-15 15:13
05-15 15:13
128
3
[
生猪吧
]
果然是开始砸07
随波逐流得鱼
05-15 09:27
05-15 15:13
117
0
[
尿素吧
]
大胆做空,你背后站着的是最强大的力量,小小机构,随时被抓
柔弱的墨夜2
05-15 15:13
05-15 15:13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我们反败为胜?千万不要去在意一单的盈亏,我们做的是投资,投资看的是长远,而
侯78628386
05-15 15:13
05-15 15:13
111
0
[
NYMEX原油吧
]
还能破60吗
敢敢打憨憨
05-15 15:13
05-15 15:13
206
2
[
沪金吧
]
830买的那些,你们还好吗?
账户已注销
05-15 13:56
05-15 15:13
253
0
[
碳酸锂吧
]
老锂头多碳酸锂之250515目前依然持有25手多单,全部盈利中昨天07放量大涨,
勇者无惧1688
05-15 07:33
05-15 15:12
1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聪明的加菲
05-15 15:12
05-15 15:12
103
0
[
鸡蛋吧
]
鸡蛋成空鸡蛋了,做空安全
自觉的凤栖
05-15 15:12
05-15 15:12
643
13
[
欧线集运吧
]
再谈06交割
刷漆匠
05-15 08:52
05-15 15:12
98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内盘要跌停咯
要留韭菜在人
05-15 15:12
05-15 15:12
9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重回60以下吗
MightGuy
05-15 15:12
05-15 15:12
104
0
[
A50期指吧
]
他们跑了,又可以消费了
东财网友7006
05-15 15:12
05-15 15:12
104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债双嘎。
江南馄饨水饺
05-15 13:25
05-15 15:12
96
1
[
沪锡吧
]
补缺口
地板钉子户
05-15 14:52
05-15 15:11
127
0
[
国债期货吧
]
这走势忽上忽下的,简直抽风似的
基民4HREKj
05-15 15:11
05-15 15:11
107
0
[
豆粕吧
]
真的很神奇,下手就被套
都拉七
05-15 15:11
05-15 15:11
122
1
[
股指期货吧
]
59305min底部行程,一飞冲天,冲冲冲
满仓损轻仓溢
05-15 13:54
05-15 15:11
404
2
[
苯乙烯吧
]
老乙做空苯乙烯之250515昨天白天研究了一天的苯乙烯的基本知识,上游与原油高度
勇者无惧1688
05-15 07:38
05-15 15:11
159
4
[
PVC吧
]
老子刚刚进来买跌赔一千马上反过来买涨又是赔
股友rPmJZE
05-15 14:38
05-15 15:11
106
1
[
PVC吧
]
反手多?
执著追月
05-15 14:57
05-15 15:11
94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一定要挺住。
n1432790460a
05-15 15:11
05-15 15:11
20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早上的小作文利空,称伊朗将达成核协议。市场存在不确性,注意美油区间
上山下海
05-15 11:16
05-15 15:11
177
1
[
弘业期货吧
]
终于忍不了了盘位尾大资金开始出了为什么早盘不出呢大资金的人不怕亏?
一支穿云箭猛
05-15 14:54
05-15 15:11
83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有没有外盘
股友eUDtuy
05-15 15:11
05-15 15:11
99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志们,现价来到了48附近,可以选择轻仓进空一手。看下方30-15。防护放到62
LL88052301老
05-15 15:10
05-15 15:10
201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以为美元值钱了吗??下月起美元破产
健康之天秤
05-15 15:10
05-15 15:10
91
0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流畅下跌阶段等出破位长阴再结账
股友U515257d
05-15 15:10
05-15 15:10
113
0
[
菜粕吧
]
05还加仓干吗
生命太美丽
05-15 15:10
05-15 15:10
91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一定要挺住。
n1432790460a
05-15 15:10
05-15 15:10
111
0
[
沪银吧
]
局势不明,先锁仓了,晚上出了方向再干
股友682En883
05-15 15:10
05-15 15:10
102
0
[
PVC吧
]
除非明天的量,比今天的量能还大。不然,还想涨2个点非常难。缩量就是下跌开始
富可亨通de宁
05-15 15:10
05-15 15:10
94
0
[
NYMEX原油吧
]
c神经病吧
快点跳舞
05-15 15:09
05-15 15:09
145
1
[
菜粕吧
]
我好不容易空一次,居然逮到拉这么狠
抄底摸顶专业
05-15 14:54
05-15 15:09
94
0
[
碳酸锂吧
]
尾盘加多了10看看明天咋样应该会震荡,不会一下子下去的,
蓝海公子
05-15 15:09
05-15 15:0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37395
37396
37397
37398
37399
37400
37401
37402
37403
37404
374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