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9
4
[
A50期指吧
]
买这个需要什么条件?每天9点开空,不是稳稳的吗
司马恐明
05-19 09:13
05-19 10:00
97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一轮到3700[吃瓜] //@爱炒股的田鼠 :做空的想着稳赚了[捂脸]//@爱
爱炒股的田鼠
05-19 09:09
05-19 10:00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短线3215附近轻仓做多!防守3202;目标3235/3250(仅供参考
Mr黄hyy2705
05-19 10:00
05-19 10:00
86
1
[
玉米吧
]
2100的玉米,就是时间问题
股友Km929625
05-19 09:16
05-19 09:59
92
0
[
甲醇吧
]
就得买多,他指定跟原油,原油不会跌了
看的挺准
05-19 09:59
05-19 09:59
74
0
[
碳酸锂吧
]
垃圾,再见,不再见
科兰黎
05-19 09:59
05-19 09:59
105
0
[
A50期指吧
]
再把银行拉起来呀,四大行,使劲呐,继续历史新高哇?!
诡道真人
05-19 09:59
05-19 09:59
143
0
[
COMEX黄金吧
]
周k走势验证了土豆对黄金的中期判断是对的3300到3500就是头部区域短期不会到
超级土豆888
05-19 09:59
05-19 09:59
114
1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不上了
n14208187462
05-19 09:45
05-19 09:59
76
0
[
苯乙烯吧
]
咋不跌停啊
圆圆元
05-19 09:59
05-19 09:59
59
1
[
纯碱吧
]
我把屁屁放跌停板上了,快来打我
韭菜倒着长
05-19 09:35
05-19 09:59
100
0
[
焦煤吧
]
什么人在操盘外围的品种都比我们的好
驾龙头
05-19 09:59
05-19 09:59
93
1
[
工业硅吧
]
演都不演一下了
向北龙王
05-19 09:02
05-19 09:59
93
0
[
铁矿石吧
]
今天铁矿石能不能硬起来?
路漫漫168178
05-19 09:59
05-19 09:59
94
0
[
氧化铝吧
]
说了1400亿拉涨停,现在上车的还能吃三个点
是倩儿呀呀呀
05-19 09:59
05-19 09:59
236
4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在金十上看这个跌0.7,这个跌0.8
基民0K7535Y2
05-19 08:15
05-19 09:58
223
2
[
综合镍03吧
]
哪位大神指点一下,为啥交易时间差了半个小时
兵者A
05-12 14:27
05-19 09:58
137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把这个A50取消了。查一下所有的走势图,9.15—9.30,一年200多个
我就玩船舶
05-19 09:58
05-19 09:58
76
0
[
氧化铝吧
]
我有一种预感空头还要被干这回要是敢继续加空的
damoluori123
05-19 09:58
05-19 09:58
92
2
[
纯碱吧
]
不到1200国泰绝不罢休
基民3982l2P0
05-19 09:39
05-19 09:58
69
0
[
玻璃吧
]
早上看纯碱冲不上来,1025先平了,找机会再入,反正低位是不可能开空单的
顾海遥望
05-19 09:58
05-19 09:58
200
3
[
氧化铝吧
]
多头现在是瑟瑟发抖,手脚冰凉的。
每天赚个馒头
05-19 08:41
05-19 09:58
75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是王者
北上2025
05-19 09:58
05-19 09:58
76
0
[
氧化铝吧
]
横盘横着,等计算出来哪边韭菜多,就要往哪边走了,哈哈
股友kkdKRs
05-19 09:58
05-19 09:58
103
0
[
硅铁吧
]
今天补跌?
牛散的牛
05-19 09:58
05-19 09:58
365
1
[
期货吧
]
关于碳酸锂-------即或有反弹也是弱反弹,做多时机并不成熟。
因山得木
05-15 09:59
05-19 09:58
84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9点准时空单就赚毫无技术含量
疯狂的小鲨鱼
05-19 09:58
05-19 09:58
88
0
[
豆粕吧
]
空头再次增仓试探下方支撑强度,期望打开下行空间!多头除了一心盼涨的散户,机构根本
感觉你还在
05-19 09:58
05-19 09:58
501
6
[
尿素吧
]
多头真可怜,跌时候,爆仓没人理。稍微涨,什么政策都来。难怪~在某个维度,别人说我
小白龙投顾
05-18 19:04
05-19 09:58
130
2
[
焦煤吧
]
这是什么品种,降了保证金后天天跌
账户已注销
05-19 09:05
05-19 09:57
74
1
[
烧碱吧
]
到压力位继续逢高空安全些!
股友88vv
05-19 09:21
05-19 09:57
88
0
[
沪金吧
]
每次秒拉都是做空良机
朝气蓬勃的鹤
05-19 09:57
05-19 09:57
81
0
[
玻璃吧
]
两位数
跟着空泰泰做
05-19 09:57
05-19 09:57
101
0
[
锰硅吧
]
地天一下洗牌大涨
财神庇护福满
05-19 09:57
05-19 09:57
115
0
[
弘业期货吧
]
跑路了,平本。
明亮的李子轩
05-19 09:57
05-19 09:57
102
3
[
欧线集运吧
]
加空,谁怂谁是孙子
严谨地雷神
05-19 09:04
05-19 09:57
130
3
[
小型纳指吧
]
跌把,跌了好加仓
你们都是有钱
05-19 08:57
05-19 09:57
80
0
[
氧化铝吧
]
我的想法不一定对:如果行情还能大涨,主力会大幅增仓,如果大跌也会大幅增仓。现在大
老歌歌
05-19 09:57
05-19 09:57
146
2
[
欧线集运吧
]
2506不必换月,不必换月!
鱼骨头852
05-19 09:49
05-19 09:57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高开高走,早盘的涨幅接近50美金空间,由于是消息面的刺激,事件可能会有一
金小芳ryc618
05-19 09:57
05-19 09:57
136
2
[
A50期指吧
]
仔细一看,美股对应的是924的上证指数3700点,人家也是从最高点跌下来的,别人
股友1366Z287
05-19 09:07
05-19 09:57
74
0
[
氧化铝吧
]
06,07,08砸的太狠了
AAABBBCC
05-19 09:57
05-19 09:57
1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高开高走,早盘的涨幅接近50美金空间,由于是消息面的刺激,事件可能会有一
金小芳ryc618
05-19 09:57
05-19 09:57
82
0
[
工业硅吧
]
毁灭吧,这个品种是人造的吗?
RidEsKy29159
05-19 09:57
05-19 09:57
74
0
[
氧化铝吧
]
不停涨,不涨停
心平气和am
05-19 09:57
05-19 09:57
85
0
[
多晶硅吧
]
空你稳的一批。嘿嘿
老王擒龙
05-19 09:57
05-19 09:57
85
0
[
COMEX黄金吧
]
假摔?
爱的音箱
05-19 09:57
05-19 09:57
161
1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早间高开高走,午后留意3264-3274区间攻防
云杰黄金札记
05-19 08:46
05-19 09:57
277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高溢价vs预期大去库,多空交战
股友G1592725
05-16 21:42
05-19 09:56
98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买入,记录一下
谈法论股
05-19 09:56
05-19 09:56
111
1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5-19 09:36
05-19 09:56
72
1
[
玻璃吧
]
近月产销这么好咋不涨啊
苦海无涯526
05-19 09:07
05-19 09:56
89
1
[
A50期指吧
]
果然周末再大利好也只能持续到9:15
股友D030n751
05-19 09:37
05-19 09:56
81
0
[
玻璃吧
]
要么下1000加仓,要么上1200平仓,别墨迹!
天佑长红
05-19 09:56
05-19 09:56
333
2
[
沪锡吧
]
要是红了能坑多少人?
欣喜之袁紫衣
05-16 22:56
05-19 09:56
88
0
[
鸡蛋吧
]
多头的思想是庄家的动力源泉!
有进取心的姚
05-19 09:56
05-19 09:56
124
1
[
豆粕吧
]
今天期待日线级别的大跌
cl牢记
05-19 09:01
05-19 09:56
96
1
[
A50期指吧
]
呵呵,银行又涨了
股市良民_L
05-19 09:43
05-19 09:56
92
0
[
鸡蛋吧
]
鸡蛋散了吧,07你敢抄底他们敢抄家,控盘太厉害,一点点迹象没有
懂得理财的花
05-19 09:56
05-19 09:56
86
0
[
焦煤吧
]
高高的山岗上挂……风景无限美啊
昆仑山脉九层
05-19 09:55
05-19 09:55
104
0
[
工业硅吧
]
这东西成本是不是只有4000,一直跌一直跌,也没传出有厂家倒的消息啊
柔弱的墨夜2
05-19 09:55
05-19 09:55
122
2
[
橡胶吧
]
今天反弹了
人潮人海中
05-19 09:06
05-19 09:55
356
5
[
多晶硅吧
]
跌无可跌无需再跌,预计明天高开2个点之后半小时内涨停,吃肉的不要谢我!
南阳市王东松
05-18 21:02
05-19 09:55
106
0
[
豆二吧
]
真骗炮,多头冲一波又减仓
炒股的老李
05-19 09:55
05-19 09:55
117
0
[
焦煤吧
]
大家快移仓2601合约
青山在有柴烧
05-19 09:55
05-19 09:55
5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反弹再回100,金价3240高位压制四小时看上方的压力还是3240~3245
自在的谷南
05-19 09:55
05-19 09:55
144
1
[
A50期指吧
]
银行股才跌了一天就迫不及待地又开拉了。
晚秋刀鱼
05-19 09:42
05-19 09:55
291
3
[
纯碱吧
]
1336追的多,我岂不是大冤种
乐观的水汽
05-13 13:42
05-19 09:55
113
1
[
氧化铝吧
]
铝水浇门封死?另:虽然我做空!,也提醒趁现在可以双开一点预防风险。技术上它的确有
暗黑破坏熊
05-19 09:08
05-19 09:55
142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9月跌停啥情况
基民k76IsG
05-19 09:00
05-19 09:54
96
0
[
焦煤吧
]
你作为远期合约敢跌这么狠,是想找死吗?
青山在有柴烧
05-19 09:54
05-19 09:54
89
1
[
烧碱吧
]
长影线,短期见顶了
股友03680v8u
05-19 09:45
05-19 09:54
96
0
[
黄金/美元吧
]
还炒底?
金宏财富
05-19 09:54
05-19 09:54
78
0
[
氧化铝吧
]
短期博弈机会结束,等待消息面进一步确认
阳谋发家1
05-19 09:54
05-19 09:54
68
2
[
A50期指吧
]
9.30开始就跌,3.0开始拉升,你想干嘛
账户节节高
05-19 09:08
05-19 09:54
162
0
[
纯碱吧
]
玻璃和纯碱跌的真丝滑啊
盘绿账红星期
05-16 13:37
05-19 09:54
277
0
[
纯碱吧
]
谷底珍贵的持仓量
股友02075n61
05-19 09:54
05-19 09:54
9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戴一直强调,地缘政治只是催化剂、贸易+降息还是主流;早盘一波拉伸以后马上回落刺
速战速决_兵
05-19 09:54
05-19 09:54
92
0
[
焦煤吧
]
家人们信永安得永生
打靶归来时
05-19 09:54
05-19 09:54
112
0
[
纯碱吧
]
马上见证奇迹
wwcty
05-19 09:54
05-19 09:54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37177
37178
37179
37180
37181
37182
37183
37184
37185
37186
371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