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A50期指吧
]
工商银行又要起飞了
what985
05-30 09:05
05-30 09:05
62
0
[
对二甲苯吧
]
跌停算了
期界巴菲龙
05-30 09:04
05-30 09:04
545
7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很久没操作,终于是破了6万,今天加到了8手,明天56000再加2手,继续砸
专攻逆趋势
05-29 20:42
05-30 09:04
86
1
[
碳酸锂吧
]
开盘就空!61500止损!
股友1m6V6262
05-30 07:50
05-30 09:04
61
0
[
焦煤吧
]
这啥走法?煤当渣渣卖了?
天道顺势而为
05-30 09:04
05-30 09:04
200
2
[
橡胶吧
]
17年的反倾销调查价格直接从2W跌到1.1w。
股友XZti1c
05-30 05:47
05-30 09:04
86
0
[
焦煤吧
]
2601775开始,每跌25加一次,来吧,啥行情没见过
ST_韭菜
05-30 09:04
05-30 09:04
10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时个股可不一定好跌时一定一泻千里
睿智英明的怜
05-30 09:04
05-30 09:04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大跳一天水,小甜甜又变成牛夫人了说是。
股友29053q0X
05-30 09:04
05-30 09:04
56
0
[
碳酸锂吧
]
空啊。继续空,给你机会了
静静的等风
05-30 09:04
05-30 09:04
61
0
[
欧线集运吧
]
大概率补跌8个点,来回收割
喜欢追高的韭
05-30 09:04
05-30 09:04
149
0
[
沪金吧
]
跌不下去的,随时V起来,稳定币
事不宜迟2021
05-30 09:04
05-30 09:04
158
7
[
棕榈油吧
]
今天无夜盘吗?不应该下周一没夜盘吗?
逆势等于迷失
05-30 08:21
05-30 09:04
143
2
[
国债期货吧
]
高开
不是哥们儿你
05-30 08:19
05-30 09:04
243
4
[
玻璃吧
]
节前减仓,空头居多,多多少少得反弹点
亏货是怎样练
05-30 05:52
05-30 09:04
73
0
[
焦煤吧
]
跌停价就705。多头好自为之吧
心态才是盈利
05-30 09:04
05-30 09:04
96
0
[
铁矿石吧
]
空单准备平了,非常好
我是国泰的水
05-30 09:03
05-30 09:03
69
0
[
燃油吧
]
昨天燃油2507的200手3073空单在2914卖出清仓了
探索投机交易
05-30 09:03
05-30 09:03
57
0
[
工业硅吧
]
不仅现货没人要,期货也没人要了
万事如意啊
05-30 09:03
05-30 09:03
75
0
[
菜粕吧
]
不要空了
蝸牛小仔仔
05-30 09:03
05-30 09:03
67
0
[
A50期指吧
]
竟有人看这个炒股??
派大星啊2
05-30 09:03
05-30 09:03
91
1
[
棕榈油吧
]
开盘涨停,昨晚已经协商好了
账户已注销
05-30 08:56
05-30 09:03
115
0
[
A50期指吧
]
想当初2.41元买入农业银行竞是送上门的泼天富贵。跟别人说买银行股时人家象看搞传
基民K9PIoS
05-30 09:03
05-30 09:03
96
1
[
燃油吧
]
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难道都是黑天鹅?
花猫啊
05-30 08:53
05-30 09:03
60
0
[
A50期指吧
]
别想太多了,拉银行
善良的庄念茜
05-30 09:03
05-30 09:03
72
0
[
A50期指吧
]
拉不起来了
财源广进de莱
05-30 09:03
05-30 09:03
71
0
[
豆粕吧
]
真壮,吃了钙中钙了吧
我就叫主力
05-30 09:03
05-30 09:03
71
0
[
棕榈油吧
]
国泰做了把冤大头
股友KkFJ2449
05-30 09:03
05-30 09:03
63
0
[
焦煤吧
]
跌停吧,把散多全部送走
一场游戏梦一
05-30 09:03
05-30 09:03
68
0
[
玻璃吧
]
玻璃马上就白给了,兄弟们加油做空啊
默念的末
05-30 09:03
05-30 09:03
110
2
[
焦煤吧
]
只要双煤不走好,化工,工业品等大宗不会大力拉升
勇者无惧1688
05-30 07:54
05-30 09:03
79
0
[
沪铝吧
]
瀑布
小虎子113
05-30 09:03
05-30 09:03
93
0
[
燃油吧
]
顺势而为做空,这种感觉跟捡钱没有区别,就等它破2900了
冬虫夏冰
05-30 09:03
05-30 09:03
86
0
[
菜油吧
]
收盘9425,现在做空的不跑,节后逼空开始
wy带你闯期权
05-30 09:03
05-30 09:03
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来个稳市场大家开开心心过端午节::感谢机构主力手下留情
股友ze0ZWQ
05-30 09:03
05-30 09:03
283
11
[
焦煤吧
]
随时涨停
lm815
05-29 21:57
05-30 09:03
278
4
[
纯碱吧
]
按计划加仓——坚信商品价格有底
愿辈辈吉祥
05-29 22:40
05-30 09:02
181
5
[
氧化铝吧
]
连续三天下影线越来越弱,国泰连续两天大减空单,主力已经空翻多了,还用说吗
中国的马斯克
05-30 07:48
05-30 09:02
55
0
[
工业硅吧
]
端午节安康
股友5816eG77
05-30 09:02
05-30 09:02
74
0
[
棕榈油吧
]
空头真窝囊,直接低开200点弄死多头。多头可经常直接高开200搞你真是窝囊
股友tA1EVA
05-30 09:02
05-30 09:02
54
0
[
工业硅吧
]
我昨晚就说了,焦煤跌,这货今天必须低开。
账户已注销
05-30 09:02
05-30 09:02
93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8(INE|ec2508)$
股友89f66A29
05-30 09:02
05-30 09:02
86
1
[
碳酸锂吧
]
回到21年1月的水平了
不再相信大a
05-30 07:32
05-30 09:02
70
0
[
螺纹钢吧
]
没有提保啊
股友2k792266
05-30 09:02
05-30 09:02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国内一收盘,国外就开始拉,几乎成了规律!!!!
股友76f625F5
05-30 09:02
05-30 09:02
105
0
[
A50期指吧
]
扶摇直上九万里
可靠的盛言秋
05-30 09:02
05-30 09:02
72
0
[
A50期指吧
]
预示着银行今天继续跌
远离微小盘
05-30 09:02
05-30 09:02
77
0
[
橡胶吧
]
轮胎反倾销,NR还要跌。
盘中ETF25
05-30 09:01
05-30 09:01
72
0
[
A50期指吧
]
起飞
赌狗不赌
05-30 09:01
05-30 09:01
56
0
[
PVC吧
]
01一直压着没涨?
超级马小蹬
05-30 09:01
05-30 09:01
58
0
[
尿素吧
]
玩你嘛,挂的87,到了88都成交不了
钞票还没密码
05-30 09:01
05-30 09:01
506
0
[
热卷吧
]
3000就要到了
股友92V7C006
05-30 09:01
05-30 09:01
81
0
[
硅铁吧
]
再猛烈点!
投资客客
05-30 09:01
05-30 09:01
142
3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猜猜,今天06合约会不会继续大幅减仓呢?
股市小命
05-30 05:52
05-30 09:01
64
0
[
乙二醇吧
]
继续涨朋友,再硬一点呀
全体牛回速归
05-30 09:01
05-30 09:01
90
0
[
PTA吧
]
很强,快去拉回失地
守着你翻倍
05-30 09:01
05-30 09:01
22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9(DCE|i2509)$
股友89f66A29
05-30 09:01
05-30 09:01
249
4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欧线大跌哟!!!08可以跌停!!!
乐观的凝山影
05-30 07:48
05-30 09:01
66
0
[
焦煤吧
]
先跌停后涨停,两极反转?
无多无空期之
05-30 09:01
05-30 09:01
192
0
[
沪锡吧
]
平了20张收回成本,剩下的看跌三天
一斤老铁
05-29 22:13
05-30 09:00
102
0
[
A50期指吧
]
上
森马R
05-30 09:00
05-30 09:00
70
0
[
玻璃吧
]
玻璃不要钱
股友uBUU4p
05-30 09:00
05-30 09:00
62
0
[
棕榈油吧
]
低开20,个点,真牛真牛
股友tA1EVA
05-30 09:00
05-30 09:00
71
0
[
尿素吧
]
关注厂检变港检对市场的影响
基民3w5629L6
05-30 09:00
05-30 09:00
237
3
[
玻璃吧
]
大家玻璃多单多少开始扛的?1045还在吗
股友571d1h77
05-29 23:16
05-30 09:00
86
0
[
COMEX黄金吧
]
依然震荡上行
股友123X6Q81
05-30 09:00
05-30 09:00
93
0
[
鸡蛋吧
]
空跑了
甜馍馍夹葱
05-30 09:00
05-30 09:00
30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直接跌到300,玻璃80,纯碱90,焦煤60,不就完美了,磨磨唧唧。
龙必将高飞
05-29 21:43
05-30 09:00
235
8
[
焦煤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空单转多单761,你那怕半仓平空反手开多,稳妥三分之一也必须的
我只是个小期
05-29 16:51
05-30 09:00
75
0
[
玻璃吧
]
要暴跌了
胡北人
05-30 08:59
05-30 08:59
123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跌那么多了,你还跌?
自信的夏胤素
05-30 08:29
05-30 08:59
48
0
[
股指期货吧
]
77
趋势为王之提
05-30 08:59
05-30 08:59
172
1
[
豆粕吧
]
抖音有个在做空豆粕,目前被套,我果断多单走起,做期货玩抖音的十个十个
请叫我兆哥
05-30 07:31
05-30 08:59
103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估计也是白天跌,晚上涨,三点以后买多,
股友63693I98
05-30 08:11
05-30 08:59
11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跌了昨天涨的全部还回去
来财来啊
05-30 08:59
05-30 08:59
61
1
[
碳酸锂吧
]
记住今天黑色星期五你懂的
我若不惧魔奈
05-30 08:54
05-30 08:59
70
0
[
焦煤吧
]
这货跌二百点加一手就行,空也没啥利润了
请出底牌
05-30 08:58
05-30 08:58
95
0
[
尿素吧
]
如果焦煤没有底,那么尿素成本将跟随下降,再也不能根据前面的成本计价
账户已注销
05-30 08:58
05-30 08:58
109
1
[
氧化铝吧
]
即将有大动作了!不是今天就是节后
一根巨阳突破
05-30 07:32
05-30 08:58
97
0
[
A50期指吧
]
跌停!跌停!全部跌停!跌停!跌停!全部跌停!
无畏1号
05-30 08:58
05-30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36211
36212
36213
36214
36215
36216
36217
36218
36219
36220
362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