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3
[
COMEX黄金吧
]
3310.2十倍多单,说我眼瞎的看好作
水沸的曹晔
05-29 18:17
05-29 19:07
121
2
[
纯碱吧
]
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
灵活的邱寄琴
05-29 15:09
05-29 19:07
161
0
[
小型道指吧
]
什么情况
陆丰666
05-29 19:07
05-29 19:07
193
0
[
焦煤吧
]
都是被买多的希望上涨的人打下去的。多头人傻钱多,高买低卖疯狂割肉打压期价。
股友XtX98M
05-29 19:07
05-29 19:07
113
0
[
燃油吧
]
今晚低开3000以下
我就不洗头
05-29 19:07
05-29 19:07
14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已减了5层仓。利8W.涨我喜,跌也不惧。来
全球长线选手
05-29 18:59
05-29 19:07
157
1
[
菜油吧
]
夜盘低开20个点左右,然后多头主力暴力拉升护盘,高位震荡收工
ZTQH
05-29 18:51
05-29 19:06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牛熊分界线3300
风吹稻花香ss
05-29 19:06
05-29 19:06
188
10
[
燃油吧
]
放我出去,赚一千多没走,反手就亏一千多
缒涨鲨跌的好
05-29 10:18
05-29 19:06
138
0
[
沪银吧
]
今晚拉高空白银,高空过节,节后加速闷沙
安全第一Z
05-29 19:06
05-29 19:06
121
2
[
A50期指吧
]
走不了的,明天暴跌,想带走利润可不容易,空欢喜
乌斯怀亚66
05-29 18:47
05-29 19:05
113
0
[
沪银吧
]
爆啦了兄弟们
欧纳
05-29 19:05
05-29 19:05
124
0
[
COMEX黄金吧
]
这都能涨
有C在不怕不
05-29 19:05
05-29 19:05
165
0
[
沪金吧
]
黄金再次重复了之前的故事,再次进行了触底反弹,今天上午最低触及3245一线反弹,
许安丰
05-29 19:05
05-29 19:05
207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298接回空单,前面空单下去没出来反弹扫损,早上
陈鸢24418160
05-29 18:36
05-29 19:05
112
0
[
玻璃吧
]
看我泰君一穿三
老之打板
05-29 19:05
05-29 19:05
122
0
[
沪银吧
]
赶紧涨,晚上我来抄顶
天道大势
05-29 19:05
05-29 19:05
116
0
[
玻璃吧
]
泰君赚盘满钵满
送钱给脏稼
05-29 19:04
05-29 19:04
111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受阻,晚上燃油低开
股友00h992c1
05-29 19:04
05-29 19:04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跌了,我还有一点没有出完
格巴费
05-29 19:04
05-29 19:04
122
0
[
NYMEX原油吧
]
加速闷-8
安全第一Z
05-29 19:04
05-29 19:04
123
1
[
丁二烯胶吧
]
此品种进场持空单半年,中间波折起伏,到这个位置还是跌得超出心理预期,清仓。
凤语灯鸣
05-29 15:07
05-29 19:03
143
2
[
铁矿石吧
]
开盘应该在720附近
坚守到底668
05-29 08:05
05-29 19:03
121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3500
账户已注销
05-29 18:59
05-29 19:02
145
1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跌了个寂寞。
小炒大闹
05-29 18:58
05-29 19:02
133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不动就多,涨不起来就空
云鼎观潮
05-29 19:02
05-29 19:02
10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是用途于汽车吗?
AIAI
05-29 19:02
05-29 19:02
169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跌保持到内盘夜盘收盘
朱国荣
05-29 19:02
05-29 19:02
154
0
[
A50期指吧
]
。。。大顶山压力大
股友F5l71895
05-29 19:01
05-29 19:01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被deepseek干下来了
巴菲特盐城分
05-29 19:01
05-29 19:01
106
0
[
工业硅吧
]
拉黑,永久拉黑,完全是资金盘,割肉离场,永不再碰
优秀的祁祁
05-29 19:01
05-29 19:01
1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货大战绿币
我是聪哥
05-29 19:01
05-29 19:01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重新站上3280,调整有可能已经结束,这里可以尝试低多。
CM不住
05-29 19:01
05-29 19:01
129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期指空
云鼎观潮
05-29 18:26
05-29 19:01
121
0
[
COMEX黄金吧
]
巨额米债、米元贬值是黄金价升价的根源,而非关税,?
股友20Z701R8
05-29 19:01
05-29 19:01
11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不准怎么搞
发财的大王
05-29 19:01
05-29 19:01
166
0
[
A50期指吧
]
砸盘元凶
淡定的云啊
05-29 19:01
05-29 19:01
149
0
[
原油吧
]
先落袋4万8,留点底仓
送钱给脏稼
05-29 19:01
05-29 19:01
244
4
[
氧化铝吧
]
有多少做空的兄弟
是每天正收益
05-28 01:26
05-29 19:00
99
0
[
NYMEX原油吧
]
你是真垃圾
股友083A8719
05-29 19:00
05-29 19:00
282
3
[
纯碱吧
]
机构动用大资金是要吃肉的,而且不是200-300点的利润,前面减产消息出来后吸引
非运不能腾达
05-29 18:34
05-29 19:00
138
3
[
燃油吧
]
尾盘多可以不
股友F3399671
05-29 14:56
05-29 19:00
110
1
[
COMEX黄金吧
]
虽然这两天回撤一部分利润,但黄金不做空,不看空,每次下跌都是做多的机会。
吾知进退
05-29 18:44
05-29 18:59
168
1
[
纸浆吧
]
纸浆25075460-5430多5590-562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5-29 17:59
05-29 18:59
146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见底信号!
海边吹风有点
05-29 18:59
05-29 18:59
118
0
[
PTA吧
]
今晚暴跌啦,外盘原油直线下降。期权沽起,至少5倍
股友3Q681I09
05-29 18:59
05-29 18:59
127
1
[
工业硅吧
]
本周产能利用率只有50%了
股友328l95W7
05-29 18:42
05-29 18:59
311
4
[
焦煤吧
]
我也不太懂,现货价格明明蛮高的,怎么期货价格就700了呢???那不都等着买期货么
可爱的蔡亦凡
05-29 17:48
05-29 18:59
135
2
[
焦煤吧
]
今晚一个涨停教空头做人
天道大势
05-29 18:49
05-29 18:59
128
1
[
玻璃吧
]
家人们还在加仓多单。。。。
二号突击兵
05-29 16:58
05-29 18:58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涨的让你们生活不能自理,现在才是开胃菜,晚点还有猛菜,好好套着,还不加点仓位
金宏财富
05-29 18:58
05-29 18:58
11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6n0630W8
05-29 18:58
05-29 18:58
111
1
[
原油吧
]
今晚开盘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5-29 16:30
05-29 18:58
118
1
[
燃油吧
]
原油底部放量大涨,即将突破20线,根据外盘来看,连涨2天
驱动超光速
05-29 15:04
05-29 18:58
115
0
[
焦煤吧
]
一堆唱多的,开盘745了
西郊托王
05-29 18:58
05-29 18:58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帖3280位多单布局,目前行情完美击穿目标给到3299一线!稳稳地收ge1
李愿论金aa
05-29 18:57
05-29 18:57
123
0
[
A50期指吧
]
跌停!
无畏1号
05-29 18:57
05-29 18:57
158
0
[
NYMEX原油吧
]
提示:原油现报61.9一线,建议欧盘63.0附近空单,稳健斩获10美金出局!
金油神策8
05-29 18:57
05-29 18:57
150
1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多少
股友7v9706n2
05-29 18:36
05-29 18:57
784
7
[
焦煤吧
]
转发:今天发哥的定期例会,提了几点要求,整理了下供参考,预计后面总调会部署:1、
股友328l95W7
05-29 17:04
05-29 18:57
113
0
[
PTA吧
]
今天追多的是不是要凉凉了
灰熊来了
05-29 18:57
05-29 18:57
153
0
[
原油吧
]
后半夜外盘原油就是跌的,早上出来个法院的消息外盘才跳空转涨,本身外盘原油因为op
基民16H780p3
05-29 18:56
05-29 18:56
224
5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亏钱,真的不适合炒股。
基民m9893123
05-29 16:29
05-29 18:56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了
浙江黑宝4大
05-29 18:56
05-29 18:56
171
1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开始跳水了
股友0233k0n2
05-29 18:23
05-29 18:56
121
1
[
PVC吧
]
原油跌了,今晚开盘4650
散户zzzz
05-29 18:46
05-29 18:56
142
1
[
焦煤吧
]
是不是最后一跌?
玲珑剔透的张
05-29 18:26
05-29 18:55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呢
kevince888
05-29 18:55
05-29 18:55
8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多一点都跟刨你家zu汾了一样
恒跌清盘别害
05-29 18:55
05-29 18:55
98
0
[
PTA吧
]
真猛啊,原油竟然绿了
日内多空米小
05-29 18:55
05-29 18:55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
赖克宝305
05-29 18:54
05-29 18:54
117
3
[
COMEX黄金吧
]
跌了就加没错嘛百试百灵涨了就抛
云鼎观潮
05-29 18:25
05-29 18:54
1948
23
[
欧线集运吧
]
【LIVE实时更新】马士基即时价格
欧线F姐
05-22 16:40
05-29 18:54
103
0
[
A50期指吧
]
吐了看的
我只是个投资
05-29 18:54
05-29 18:54
116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了
账户已注销
05-29 18:54
05-29 18:54
334
1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3395继续买多,看新高3308-3316,保护3287
金帝财神C
05-29 18:30
05-29 18:54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气球破了
格巴费
05-29 18:53
05-29 18:53
146
0
[
NYMEX原油吧
]
亚盘涨不停测试压力位,再回撤确认支撑,夜盘再直线再拉起。
twdmy333
05-29 18:53
05-29 18:53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停啊
坚定右侧
05-29 18:53
05-29 18:53
1508
30
[
碳酸锂吧
]
最近10天锂辉石现货价格大幅下跌了。
期货呵呵呵
05-09 22:08
05-29 18:53
共有帖子数
165533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55
36056
36057
36058
36059
36060
36061
36062
36063
36064
36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