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
0
[
COMEX黄金吧
]
仼尔上蹿又下跳,我自持股不动。静待大风起兮云飞扬。
王祥87301
05-29 20:43
05-29 20:43
288
3
[
螺纹钢吧
]
希望能反弹高点。虽然只有底仓,但长期做多亏损搞得我都不想玩期货了。
牛散的牛
05-29 16:23
05-29 20:42
111
0
[
纯碱吧
]
那个妙宝是机器人吧
股友3f679836
05-29 20:19
05-29 20:42
159
0
[
硅铁吧
]
走了硅铁
价值服务商
05-29 20:42
05-29 20:42
122
1
[
棕榈油吧
]
多单没有走,又白搞了。
乌鸡汤
05-29 20:13
05-29 20:42
109
0
[
PTA吧
]
周末谈增产多头还拉高
苹果中
05-29 20:42
05-29 20:42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完美!
研究一下
05-29 20:42
05-29 20:42
102
0
[
菜油吧
]
对比美豆油,9280开盘
股友7976kQ01
05-29 20:42
05-29 20:42
137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比股票都刺激,早上一下暴跌10块,然后到晚上又涨10块
股友3Y70U136
05-29 20:42
05-29 20:42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动,要么一夜暴富要么一夜暴负
niuqi893
05-29 19:30
05-29 20:42
162
0
[
原油吧
]
周六会议7月继续增产,又要打一波了,这一波过后的低点应该就是抄底的机会,利空快要
水军之首
05-29 20:42
05-29 20:42
163
3
[
橡胶吧
]
疯癫看来我持仓六成,少量做T的方式是对的
勇往直前静待
05-29 13:35
05-29 20:42
177
0
[
纯碱吧
]
【青山点评】纯碱2509合约5/30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1207-12
青山点评6
05-29 20:42
05-29 20:42
156
2
[
NYMEX原油吧
]
一口气干到60以下,我就佩服了
期海T神备号
05-29 18:55
05-29 20:42
106
0
[
PTA吧
]
有是下跌的晚上
缪笔生花
05-29 20:41
05-29 20:41
136
0
[
NYMEX原油吧
]
会玩啊
新鲜的蓝韭菜
05-29 20:41
05-29 20:41
195
2
[
工业硅吧
]
合盛硅业这两天怎么新疆到处专场招聘,所以复工是需要保就业?
勿贪就是大道
05-29 19:31
05-29 20:41
109
0
[
COMEX黄金吧
]
多就对了
云鼎观潮
05-29 20:41
05-29 20:41
127
1
[
沪银吧
]
高开50点
个相册
05-29 20:35
05-29 20:41
103
0
[
PTA吧
]
多头丸辣了吗
正自居士
05-29 20:41
05-29 20:41
244
3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川哥向法院提起诉讼,驳回法院判决
黄河游资总舵
05-29 20:09
05-29 20:41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哪只股只涨不跌的。有波动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让子弹飞一会儿
耐心安静等
05-29 20:41
05-29 20:41
140
0
[
原木吧
]
原木节前调整
价值服务商
05-29 20:40
05-29 20:40
300
4
[
焦煤吧
]
半个月前说的话,大家看看吧,当时焦煤895!我在这个吧里发过数十次帖子,说的都是
舒缓的肖亚特
05-29 20:04
05-29 20:40
209
0
[
氧化铝吧
]
【青山点评】氧化铝2509合约5/30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2976-2
青山点评6
05-29 20:40
05-29 20:40
243
1
[
沪金吧
]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哈塞特:法官关于关税的裁决将被推翻。(来自金十期货App)
影子传说
05-29 20:07
05-29 20:40
150
6
[
COMEX黄金吧
]
速度速度做多吃肉啦
云鼎观潮
05-29 20:01
05-29 20:40
390
10
[
欧线集运吧
]
不懂就问。讨论一个问题:如果6月初最终裁定4月2日以后新加的关税全部取消。市场关
友爱的龚睿博
05-29 18:27
05-29 20:40
109
0
[
纯碱吧
]
你也听过大道至碱的故事?
老之打板
05-29 20:40
05-29 20:40
229
6
[
工业硅吧
]
7450还能回来吗?
股友328l95W7
05-29 18:53
05-29 20:40
145
0
[
沪银吧
]
黄金长期走牛应该没什么问题,甚至涨到几万美元每盎司也不值得大惊小怪的。白银可就拉
包容的夏茹雪
05-29 20:40
05-29 20:40
1112
11
[
焦煤吧
]
接下来一个月时间重点抄底焦煤和工业硅,焦煤目前刚建仓8手,继续砸750,720,
专攻逆趋势
05-28 23:16
05-29 20:40
123
0
[
焦煤吧
]
卧槽,超跌什么时候反弹一下
韭菜165号
05-29 20:40
05-29 20:40
18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不太下去,向上突破重返3300上方,前面有跟进空单的现在回落下来3300这
陈陈C1C25678
05-29 19:37
05-29 20:39
156
1
[
碳酸锂吧
]
唱空的不少
ow09en
05-29 20:34
05-29 20:39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看3310如实到达,我是走技术路线的,不是吹嘘的,有时候看错了也希望凉解,市
金宏财富
05-29 20:22
05-29 20:39
111
0
[
铁矿石吧
]
国泰干多
齐王2025
05-29 20:39
05-29 20:39
130
1
[
焦煤吧
]
15年也没人相信能砸到480,就是让你不相信才能砸到盲动的散多破产!!!!
直接一把梭
05-29 20:28
05-29 20:39
123
1
[
铁矿石吧
]
涨个头啊
流浪汉浪流
05-29 20:33
05-29 20:38
140
1
[
焦煤吧
]
这种品种这样的单边跌幅纯属奇葩,坑人那么久了还不退市实属奇艺的市场。
股友KdVTst
05-29 18:31
05-29 20:38
126
0
[
焦煤吧
]
永安席位风格,今晚还会极限打压,特别是在收盘前,前些年永安如日中天时,那做多的操
水军之首
05-29 20:38
05-29 20:38
124
1
[
焦煤吧
]
500必到,砸到厂家破产,行业超深度亏损,彻底疯狂才能止住,让散多留尽最后一滴血
直接一把梭
05-29 20:26
05-29 20:37
269
2
[
碳酸锂吧
]
希望做多的散户仔细看下开户时的合同,和各种名词定义,都是挖好的坑。研究减产,成本
股友936620gV
05-29 20:26
05-29 20:37
122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六月,月k线的布林线,六月的布林线上轨在3500上方,又准备大涨
平和的康莉萍
05-29 20:37
05-29 20:37
166
1
[
豆油吧
]
速平多!豆粕最新重大利空!美法院判决撤关税!又要向我倾销!平多!
京朝阳
05-29 14:39
05-29 20:37
285
11
[
棕榈油吧
]
晚上低开吗?能低开多少
逆势等于迷失
05-29 17:51
05-29 20:36
177
0
[
COMEX黄金吧
]
黄 金 现 价3298-3300 可 逐 步 进 空,目 标100 点。
淘金者志新
05-29 19:07
05-29 20:36
159
2
[
焦煤吧
]
焦煤下跌,到此为止了!!!
散户中得霸主
05-29 20:15
05-29 20:35
165
3
[
COMEX黄金吧
]
上个星期感觉黄金空趋势,原油多趋势是对的。被黄金往上冲了一下,给搞蒙了。
随手点下
05-29 16:45
05-29 20:35
166
2
[
COMEX黄金吧
]
3336↑多
PSR股市观察
05-29 20:31
05-29 20:35
174
1
[
纯碱吧
]
今晚暴涨了,家人们都割肉了,泰君也撤了,今晚站上1230
咸鱼翻身66
05-29 20:08
05-29 20:35
212
2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吗数据?
基民L731293o
05-29 20:31
05-29 20:35
104
0
[
焦煤吧
]
涨停还有25分钟结束。
一力破万法
05-29 20:35
05-29 20:35
271
3
[
菜油吧
]
看看我的观点,研究菜油六个月了。做菜油的可以参考我的观点。从不胡说乱说,根据基本面、资金面、技术走势图、情绪指引来判断菜油的上下
wy带你闯期权
05-29 18:10
05-29 20:35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v起来,空gou死开
基民09g10i19
05-29 20:31
05-29 20:35
132
0
[
聚丙烯吧
]
又要低开50点了
股友VsJzhK
05-29 20:35
05-29 20:35
116
1
[
COMEX黄金吧
]
德国费除不提供乌克兰远程导弹的约定,乌克兰可打击俄任何军事设施
富有利市地大
05-29 20:23
05-29 20:35
166
0
[
豆粕吧
]
外盘暴跌,叠加美国取消关税,今天下午可以确定是诱多。本来下午拉涨的量不如上午砸盘
豆粕跌破2200
05-29 20:35
05-29 20:35
200
3
[
小型纳指吧
]
高台跳水到-3,想想就让人兴奋
江苏蓝宝4专
05-29 20:04
05-29 20:35
115
0
[
沪银吧
]
目标1万,使劲涨!
欧纳
05-29 20:35
05-29 20:35
148
2
[
工业硅吧
]
09午收7310,跌停7130,下大概率触及跌停或尾盘封死,小概率7160附近止
冷风过境
05-28 11:52
05-29 20:35
177
0
[
碳酸锂吧
]
哪天技术突破,谁知道碳酸锂是不是会被淘汰,现在全球搞这么大规模,都是跟着我们玩,
水军之首
05-29 20:35
05-29 20:35
135
2
[
玻璃吧
]
玻璃500,纯碱800,轻度亏损没用,得重度亏损才能让一堆垃圾企业破产,供需才能
直接一把梭
05-29 20:19
05-29 20:35
120
0
[
沪银吧
]
这不直接8500开盘,目标一亿,加油主力
全体牛回速归
05-29 20:34
05-29 20:34
98
0
[
焦煤吧
]
原油蹦了
钱钱钱9
05-29 20:34
05-29 20:34
151
0
[
COMEX黄金吧
]
半夜俄开死手系统你们就知道效果了,赶紧抄底,别后悔
账户已注销
05-29 20:34
05-29 20:34
196
1
[
氧化铝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5-29 19:23
05-29 20:34
294
3
[
工业硅吧
]
7000应该就是合盛的含人工现金成本,基于以下推导:去年11000多的售价,26
华发1006545
05-29 19:07
05-29 20:34
187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减错了
股友VMneIK
05-29 20:04
05-29 20:34
222
4
[
小型纳指吧
]
十分钟后公布数据直线拉升
等260的特斯
05-29 20:20
05-29 20:34
259
2
[
棕榈油吧
]
【小北说期】5/30棕榈油25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8190-8210
小北说期3
05-29 19:38
05-29 20:34
118
0
[
COMEX黄金吧
]
快下来
炒股养家88号
05-29 20:33
05-29 20:33
137
0
[
白糖吧
]
我的口诀怎么样?记住了6月7月常下跌,8月见低点开始反弹,因为接下来中秋国庆要备
欧纳
05-29 20:33
05-29 20:33
505
16
[
欧线集运吧
]
一觉醒来,又是完美的一天
漫漫牛途路
05-29 14:53
05-29 20:33
1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历害敢持续做空的也不知道谁给他的胆
伏击赚钱
05-29 20:33
05-29 20:33
118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你
巴非神
05-29 20:33
05-29 20:33
107
0
[
沪银吧
]
一支穿云箭直接上天
天天冒绿烟
05-29 20:33
05-29 20:33
261
3
[
小型纳指吧
]
三倍做空纳斯达克开盘开出来
云鼎观潮
05-29 20:26
05-29 20:32
328
6
[
A50期指吧
]
今日净空单暴增近7000手,谨防拉高诱多发套,一日游行情,明天开盘拉高务必抢跑。
跳水天后
05-29 18:51
05-29 20:32
151
1
[
苯乙烯吧
]
黄毛会不会撕毁协议?我看十有八九,他没有信誉可言
说一不二的雄
05-29 17:37
05-29 20:32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55
36056
36057
36058
36059
36060
36061
36062
36063
36064
36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