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2
[
20号胶吧
]
欧盟对中国轮胎发起反倾销调查了,会有影响吗?
股友96T3510F
05-29 15:38
05-29 16:06
159
2
[
焦煤吧
]
明天涨停,技术面完美
东郊冥想
05-29 15:39
05-29 16:06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炒股请到,远离小a
国家队在里面
05-29 16:06
05-29 16:06
116
0
[
棕榈油吧
]
每次等到盘后拉,左脚踩右脚,螺旋升天
瓜得炮
05-29 16:06
05-29 16:06
99
0
[
工业硅吧
]
割肉离场,用不再做,垃圾
优秀的祁祁
05-29 16:06
05-29 16:06
125
1
[
玻璃吧
]
985
红钻石与绿钻
05-29 15:43
05-29 16:06
102
1
[
红枣吧
]
大家一起空起来,干到红枣免费送!
股友c856065q
05-29 15:16
05-29 16:06
166
0
[
菜油吧
]
利润一万也没用啊,先不说条条框框限制交割品质。并不是随便压出来的菜油都能交割。
股友75767881
05-29 16:06
05-29 16:06
118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
movo86
05-29 16:06
05-29 16:06
201
7
[
NYMEX原油吧
]
晚上9点,能到65不
持久性选手
05-29 15:19
05-29 16:05
168
6
[
纸浆吧
]
午前6362的空,午后被爆拉140点,真倒霉,我决定扛单
gunrose8688
05-29 14:48
05-29 16:05
8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是16:30吗,咋停了?
股友3890Y18X
05-29 16:05
05-29 16:05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碗牛肉不加面哈哈
股友2W1001q6
05-29 16:05
05-29 16:05
269
0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5.30棕榈油2509合约对于油脂后市,国内棕榈油供需双弱,产地棕榈油
仟盛论期8
05-29 16:05
05-29 16:05
239
0
[
甲醇吧
]
【波哥点评】5.30盘前甲醇2509合约分析布局甲醇短线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有转
BG波哥点评98
05-29 16:05
05-29 16:05
296
4
[
氧化铝吧
]
你说巧不巧?
东方钽途
05-29 12:00
05-29 16:05
641
0
[
沥青吧
]
【波哥点评】5.30盘前沥青2507合约分析布局沥青短线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上
BG波哥点评98
05-29 16:05
05-29 16:05
114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上65,轻轻松松,要做空的节后做,
跟信哥的空投
05-29 16:04
05-29 16:04
123
2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06合约大量减仓呢?
股市小命
05-29 14:25
05-29 16:04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现在3288轻仓做空,3294补仓空单,止损3301,目标3270-3255
财气滚滚滚
05-29 16:04
05-29 16:04
225
1
[
纯碱吧
]
纯碱合理的定价,经济形势不太好的时候,一千五百块,形式好的时候二千以上。可能现在
害羞得小白
05-29 15:39
05-29 16:04
132
0
[
玻璃吧
]
阿泰:都不用我出手,我的小弟都能让我舒舒服服出来,就问你服不服,还想围剿我,问过
笑看风云93
05-29 16:04
05-29 16:04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下来,继续加空
义为忠
05-29 16:04
05-29 16:04
344
0
[
焦炭吧
]
【波哥点评】5.30盘前焦炭2509合约分析布局焦炭短线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偏空
BG波哥点评98
05-29 16:04
05-29 16:04
17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有欧佩克,很团结,开个会就可以涨10%,700做空铁矿的,水平堪忧。
bisauf
05-29 15:27
05-29 16:04
94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源计划,前面一波出了的,上到89附近可以继续空。
金石长阳Lxu9
05-29 16:04
05-29 16:04
96
0
[
黄金/美元吧
]
突破95我们就不拿了。
大老赵SL168U
05-29 16:04
05-29 16:04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科技!
福特宝123
05-29 16:04
05-29 16:04
419
0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5.30豆粕2509合约因美国农业部的作物周报显示种植进度加快,且需求
仟盛论期8
05-29 16:04
05-29 16:04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触发保护3285,占时观望
速战速决_兵
05-29 15:58
05-29 16:04
362
0
[
烧碱吧
]
仟盛论期:5.30烧碱2509合约烧碱价格坚挺运行行情,近期国内下游需求尚可,支
仟盛论期8
05-29 16:04
05-29 16:04
102
0
[
纯碱吧
]
泰迪赚大发了,平了那么多空单!
方向不对努力
05-29 16:04
05-29 16:04
280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5.30玻璃2509合约玻璃供需暂无趋势性变化,盘面多空博弈后再度向下
仟盛论期8
05-29 16:03
05-29 16:03
3221
92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雨季来了
多空2025
05-18 14:55
05-29 16:03
174
0
[
沪金吧
]
0.618阻力成功,回踩3250或321x
主要看XAU和G
05-29 16:03
05-29 16:03
17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只是昙花一现?从早上站上3265你不信?再次站上3275上方你还不信,现
陈陈C1C25678
05-29 16:03
05-29 16:03
1436
16
[
玻璃吧
]
给亏损玻璃厂一个自救的办法!
梦中清醒梦犹
05-28 21:57
05-29 16:03
140
0
[
玻璃吧
]
纯碱,焦煤那边家人们开始爆仓了,估计早来5%跌幅,就爆完了。玻璃还在增仓,堪忧
细嗅蔷薇8700
05-29 16:03
05-29 16:03
720
9
[
玻璃吧
]
节前跌停套人就好玩了
洛洛AN
05-29 10:13
05-29 16:03
321
12
[
甲醇吧
]
昨天要是2173把多单割了我不懂我得有多难过
技术分析40天
05-29 09:51
05-29 16:03
181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什么情况。会影响我们向下吗
大吉大利中签
05-29 08:26
05-29 16:03
143
1
[
玻璃吧
]
增仓这么多,要打出爆仓盘的节奏啊
搬山道人做交
05-29 08:26
05-29 16:03
290
4
[
橡胶吧
]
今天暴力反弹了,黄毛关税被阻止了
数据为王007
05-29 08:08
05-29 16:03
219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3251支撑点,激进的朋友3251-48轻仓多一次,止损3243,目标看
hhb8163霍
05-29 07:45
05-29 16:03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下午好,黄金建议3287-3285附近买多,目标10-20个点,损3279.
金帝财神C
05-29 16:03
05-29 16:03
115
2
[
铂金9995吧
]
做大哥了,十年河东十年河西,投资市场就没有十年不涨后面还不涨的东西。
股友EMAmq6
05-20 11:52
05-29 16:02
101
0
[
多晶硅吧
]
小盘子竟然两边都没有散户参与,真少见
目标翻倍3457
05-29 16:02
05-29 16:02
377
6
[
黄金/美元吧
]
明早醒来还是3325
多文高升de尘
05-29 02:32
05-29 16:02
131
8
[
纯碱吧
]
大家做多的入场价都是多少呢
炒股养家一号
05-29 09:17
05-29 16:02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稳住3个点就行,我不贪的
瑶涨停
05-29 16:02
05-29 16:02
150
3
[
小型纳指吧
]
从去年一直做娜娜!要不是了解娜娜的小脾气。早就卖飞了!。旅游那段时间还延时!直接
有条理的丽丽
05-29 07:51
05-29 16:02
177
0
[
纸浆吧
]
【波哥点评】5.30盘前纸浆2507合约分析布局纸浆短线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偏多
BG波哥点评98
05-29 16:02
05-29 16:02
237
2
[
原油吧
]
拉的空单割肉,砸的多单割肉,伤心,464平空458.5平多
AAABBBCC
05-29 01:34
05-29 16:02
1912
8
[
A50期指吧
]
5-29
劳家三少
05-29 00:02
05-29 16:02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呢,怎么不继续?
kevince888
05-29 16:02
05-29 16:02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我错了,我做了做t,最后一看卖了3分之1
基民70sZ2i
05-29 16:02
05-29 16:02
199
0
[
菜粕吧
]
太牛了,必涨
抄底摸顶专业
05-28 22:54
05-29 16:02
128
0
[
A50期指吧
]
幸亏周二满仓道指etf
基民7912
05-29 16:02
05-29 16:02
146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一单已经落袋!3264附近的空已经走了!
淘金者志新
05-29 09:10
05-29 16:02
139
4
[
燃油吧
]
开盘高开70个点我挂空单3090100手
纸浆主力无线
05-29 08:02
05-29 16:02
81
2
[
焦煤吧
]
我就想不通这么多散户多,你直接开空不是躺着挣钱吗?
朝气蓬勃的马
05-29 09:11
05-29 16:02
143
3
[
小型纳指吧
]
哪位朋友可以发发科技七姐妹此刻的夜盘?
股友3O693F58
05-29 09:06
05-29 16:02
201
2
[
PVC吧
]
有多少人的止损位在4700?
草帽先生16
05-28 23:01
05-29 16:02
162
1
[
焦煤吧
]
涨已经确认是及低的概率了,因为上面套了很多人,包括我在内,你们没必要在为了及低的
焦恩俊
05-29 15:41
05-29 16:02
204
1
[
工业硅吧
]
广期所工业龟的庄家宛如冷酷无情的刽子手,他运用养,套,杀的狠辣手段,毫不留情的生
又双叒叕叠
05-29 15:30
05-29 16:02
107
0
[
沪锌吧
]
外盘一收盘就搞事情。
ltt木子
05-29 16:02
05-29 16:02
195
1
[
焦煤吧
]
突然发现1g黄金能买1吨煤,真的是离谱
云起龙骧终成
05-29 00:51
05-29 16:02
93
0
[
黄金/美元吧
]
粉丝们,88我们被扫了,我们就在附近加个仓继续干空。
大老赵SL168U
05-29 16:02
05-29 16:02
120
0
[
碳酸锂吧
]
目标价4万开启建仓!若恒大车企事件持续发酵看到3万左右。
小散定胜庄
05-29 16:02
05-29 16:02
149
2
[
A50期指吧
]
日线为什么跳空开?
足智多谋饺子
05-29 06:17
05-29 16:01
175
2
[
氧化铝吧
]
端午节之前,国泰完成空单减仓,节后开始做多,不信的可以好好看着。
中国的马斯克
05-29 06:12
05-29 16:01
303
0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5.30盘前螺纹2510合约分析布局螺纹短线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上
BG波哥点评98
05-29 16:01
05-29 16:01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国内一收盘就狠命的拉,等到国内快开盘了就狠命的砸。
每天挣一个万
05-29 16:01
05-29 16:01
219
2
[
玻璃吧
]
一宿没睡怕早上起来跌到想s1002的多不敢加仓,不敢割肉,还能回来让我去吗
股友c9U60011
05-29 04:28
05-29 16:01
197
1
[
菜油吧
]
别无脑去空,现在这个位置9360多,止损9340止盈9460,5:1的盈亏比嘎嘎
随波踏浪cm
05-28 23:24
05-29 16:01
145
1
[
COMEX黄金吧
]
涨不上去必下跌
股友6L0201v6
05-29 06:35
05-29 16:01
215
5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跌破支撑点,空头占优,黄金3295-99空,止损3304,目标看
hhb8163霍
05-29 06:09
05-29 16:01
214
1
[
玻璃吧
]
今天:市场最大空头某泰有小动作:纯碱:泰军净持仓减空27489手玻璃:泰军净持仓
Jimmylin5201
05-29 15:57
05-29 16:01
132
1
[
工业硅吧
]
快绝望了
基民H2FSWl
05-29 15:21
05-29 16:01
121
0
[
玻璃吧
]
中信今天接力做空,这几个空头老6都是轮着加空!根本起不来
方向不对努力
05-29 16:01
05-29 16:01
共有帖子数
16550562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30
36031
36032
36033
36034
36035
36036
36037
36038
36039
360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