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3
[
纯碱吧
]
玻璃跟纯碱真的是全品种最假的!!可怕
利落的夏艳
05-29 09:13
05-29 09:58
71
0
[
烧碱吧
]
主力怎么办拉高别人就空开看实力了
股指导师
05-29 09:58
05-29 09:58
77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十分钟赔了4500
森林王振
05-29 09:10
05-29 09:58
69
0
[
烧碱吧
]
冲啊,2490
好心情生财
05-29 09:58
05-29 09:58
110
0
[
A50期指吧
]
做超短的朋友今天记得找个好位置清仓出来,明天是a50交割日,历史上交割日当天90
晚秋刀鱼
05-29 09:58
05-29 09:58
180
1
[
PTA吧
]
PTA小幅反弹,实货成交惨淡,逢高做空正当时
股市期市重磅
05-29 09:45
05-29 09:58
81
0
[
玻璃吧
]
还是应该玩欧线。玻璃主力控死了
账户已注销
05-29 09:58
05-29 09:58
70
0
[
纽约金TN12吧
]
来735,我在买入
Aa势如破竹
05-29 09:58
05-29 09:58
70
0
[
苯乙烯吧
]
希望拉升是跟的原油不是大A
华安9527yes
05-29 09:58
05-29 09:58
101
3
[
A50期指吧
]
哇。这也太恐怖了吧。题材概念都开始超前炒作。炒人型机器人就算了现在超导、核聚变更
股友txyAzb
05-28 10:10
05-29 09:58
98
4
[
焦煤吧
]
。。。。。尾盘忍不住在765又加空了,赌定明天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5-29 08:48
05-29 09:58
88
1
[
玻璃吧
]
国泰太有石粒了干不过啊
做空捡钱
05-29 09:55
05-29 09:58
92
0
[
瓶片吧
]
6040空瓶片看5950
期海T神备号
05-29 09:58
05-29 09:58
134
0
[
燃油吧
]
[笑哭]马后炮,哪里发帖让人平了,开多没问题,不用管平仓时间,放着怎么都是赚,让
稳最要紧咯
05-29 09:58
05-29 09:58
71
0
[
烧碱吧
]
又止损了
账户已注销
05-29 09:57
05-29 09:57
80
0
[
工业硅吧
]
逢高空,利国利民
做期货养家
05-29 09:57
05-29 09:57
85
0
[
玻璃吧
]
神仙打架,散户避让。不要犯蠢
股友66lL0697
05-29 09:57
05-29 09:57
79
0
[
PVC吧
]
空头太盛,所以开始杀空头
你我都是韭菜
05-29 09:57
05-29 09:57
67
1
[
氧化铝吧
]
中国大宗商品是怎么啦,都烂了。除了黄金。
摸顶大于抄底
05-29 09:20
05-29 09:57
90
0
[
尿素吧
]
直接拿捏你放在手里你都飞不走成本下降大量生产新产能投放还不如趁早下去
账户已注销
05-29 09:57
05-29 09:57
74
0
[
A50期指吧
]
主力真坏,缩量到极致才进来捡便宜
火箭冲天弹
05-29 09:57
05-29 09:57
277
4
[
纯碱吧
]
玻璃都破位了纯碱还在蹦跶,纯属扯淡!大家千万别上当受骗!
boshandameih
05-28 22:37
05-29 09:57
222
1
[
玻璃吧
]
准备全仓抄底玻璃,明天上午10:30前,1000以下价位的单子全扫了.底部背离,
今年要赚一个
05-28 22:36
05-29 09:57
92
0
[
甲醇吧
]
牛逼。真的牛逼,昨天晚上跌的那样暴力,那样快。今天白天竟然给拉红了。过了一夜到底
赚取零花钱
05-29 09:57
05-29 09:57
239
1
[
沪锡吧
]
6手均价26450,等待跳空25000以下平仓!
黄昏待晨曦
05-21 22:06
05-29 09:57
71
0
[
氧化铝吧
]
多空双杀的一天
绝望中酝酿
05-29 09:57
05-29 09:57
94
0
[
PTA吧
]
妖怪了
向上的欧阳翼
05-29 09:57
05-29 09:57
132
0
[
玉米吧
]
庄用绝对优势的筹码左手抛右手、右手抛左手,在等候韭苗长得快的那边。
坐在树下等兔
05-29 09:57
05-29 09:57
90
0
[
沪银吧
]
无语,呵呵
浪人情歌
05-29 09:57
05-29 09:57
84
0
[
棕榈油吧
]
大哥牛逼这波上8300
檀01
05-29 09:57
05-29 09:57
84
0
[
甲醇吧
]
做空军佬了。上去加仓,下去减仓
做空做多盆满
05-29 09:57
05-29 09:57
97
0
[
PTA吧
]
止损设在4650,昨天下午差2元打掉,晚上又到了差2元打掉,这就是命运之神开始眷
一一二四八
05-29 09:57
05-29 09:57
70
0
[
碳酸锂吧
]
有种还跌啊
知足才能不暴
05-29 09:57
05-29 09:57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败为胜,3250附近多吃下10个点,
金师姐Xau007
05-29 09:57
05-29 09:57
96
0
[
甲醇吧
]
永安牛逼!永远的期货之王!
红钻石与绿钻
05-29 09:57
05-29 09:57
80
0
[
焦煤吧
]
多散轻仓不割肉,等大手来救
呃呃呃鹅鹅鹅
05-29 09:57
05-29 09:57
80
0
[
A50期指吧
]
两天前,知名散户力排众议,明确指出这个月不会跌破3300点,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小司机2
05-29 09:57
05-29 09:57
77
0
[
LPG吧
]
冲冲冲
茨竹001
05-29 09:57
05-29 09:57
76
0
[
氧化铝吧
]
这整的什么,点位回来了,钱没了。
云在青天水在
05-29 09:56
05-29 09:56
117
0
[
COMEX黄金吧
]
计划下一个3270的时候10倍多
水沸的曹晔
05-29 09:56
05-29 09:56
87
0
[
碳酸锂吧
]
多头真不知道天高地厚,还在疯狂抄底,螳臂当车,空头已经保持了最大的克制,否则早跌
魅力道路
05-29 09:56
05-29 09:56
80
0
[
碳酸锂吧
]
熟悉股票的都知道,大底之前会有一个加速下跌,金针探底才是真正的底
股友MiJayoPn
05-29 09:56
05-29 09:56
93
0
[
棕榈油吧
]
8200全仓打满加油
宁波阿三头
05-29 09:56
05-29 09:56
82
0
[
玻璃吧
]
有种错觉,玻璃今天压不住。
基民URGtMZ
05-29 09:56
05-29 09:56
73
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淡淡的牛市香味
chold
05-29 09:56
05-29 09:56
68
0
[
焦煤吧
]
又可以空了
股友3153703r
05-29 09:56
05-29 09:56
82
0
[
玻璃吧
]
能翻红?
川流不息的我
05-29 09:56
05-29 09:56
92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5-29 09:56
05-29 09:56
77
0
[
玻璃吧
]
抓紧上车,多起来
zxcdewqa
05-29 09:56
05-29 09:56
77
0
[
焦煤吧
]
有种还跌啊
知足才能不暴
05-29 09:56
05-29 09:56
88
0
[
豆粕吧
]
还是强
微笑直销店
05-29 09:56
05-29 09:56
74
0
[
纯碱吧
]
玻璃多头挺住了泰君的疯狂砸盘,点个赞
愉悦的猎人
05-29 09:56
05-29 09:56
155
5
[
小型纳指吧
]
格局小了,本来想着英伟达财报不博也罢,这可好,来这么一出,服了
炒股挣点零花
05-29 08:49
05-29 09:56
94
0
[
铁矿石吧
]
一去不回头呀,套一大批的量,
文静秀气的谷
05-29 09:56
05-29 09:56
203
3
[
碳酸锂吧
]
尾盘进了一点空单,明天加油给机会啊
股友1698W390
05-28 21:43
05-29 09:56
82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8(INE|ec2508)$
大太小极
05-29 09:56
05-29 09:56
112
0
[
螺纹钢吧
]
主力昨晚至目前,玩儿的可以哈。多单继续拿一下,想高空试空的先等等。
螺纹气氛组组
05-29 09:56
05-29 09:56
80
0
[
瓶片吧
]
有病
在不确定性中
05-29 09:56
05-29 09:56
85
0
[
菜油吧
]
起飞,这么猛
快看又涨了a
05-29 09:56
05-29 09:56
192
2
[
淀粉吧
]
静静守候
日月星汉
05-28 21:24
05-29 09:56
111
0
[
鸡蛋吧
]
空2605合约,目标2600平空单
St茅台退
05-29 09:56
05-29 09:56
92
0
[
棕榈油吧
]
上8200吧
炒的是一种心
05-29 09:56
05-29 09:56
77
0
[
工业硅吧
]
蒙娜丽莎她是谁他究竟为爱流了多少泪
盟主胡汉三
05-29 09:56
05-29 09:56
71
0
[
烧碱吧
]
做多,永远不涨,你不做了,他玩命涨
账户已注销
05-29 09:56
05-29 09:56
93
0
[
沪银吧
]
为多头的表现鼓掌欢呼吧!!!!
三大家人必胜
05-29 09:55
05-29 09:55
135
2
[
焦煤吧
]
最后的绝望
慢慢来再慢点
05-29 09:15
05-29 09:55
88
0
[
菜油吧
]
我做对冲策略不怕震荡的,我都觉得你这实在太恶心了一天天的
制药厂
05-29 09:55
05-29 09:55
85
0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哈哈哈哈
股友6696F7F7
05-29 09:55
05-29 09:55
96
0
[
沪银吧
]
空头们你们歇歇吧,别空了,下不去的乾坤在干多呢
欧纳
05-29 09:55
05-29 09:55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秀啊英伟达
大道至简我蛮
05-29 09:55
05-29 09:55
85
0
[
焦煤吧
]
涨红3个点
生鲜小王子
05-29 09:55
05-29 09:55
86
0
[
菜油吧
]
牛掰牛掰啊
期海桑田
05-29 09:55
05-29 09:55
83
0
[
焦煤吧
]
最近交易好火热呀,围观围观
H梅狸猫
05-29 09:55
05-29 09:55
81
1
[
玻璃吧
]
今天会跌停?大家怎么看?
般若空空1688
05-29 09:52
05-29 09:55
85
1
[
焦煤吧
]
赚了600块走了,这个货空头太强了不敢拿
技术姓调整
05-29 09:41
05-29 09:55
85
0
[
菜油吧
]
麻了,一大早的多单被砸的都懵逼了,好在顶住了
股友2968Fk88
05-29 09:55
05-29 09:55
76
0
[
纯碱吧
]
这就跌不动了,继续啊!我是多头继续跌啊
南边相间
05-29 09:55
05-29 09:55
89
0
[
沪银吧
]
银子有点强啊,继续拉吧,8300来空1手
ely2035
05-29 09:55
05-29 09:55
93
0
[
沪银吧
]
让他自己玩吧,不陪他玩了,看不准就不做了
老老实实跟趋
05-29 09:55
05-29 09:55
74
0
[
PVC吧
]
金针探底!
柔弱的墨夜2
05-29 09:55
05-29 09:55
共有帖子数
16544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09
36010
36011
36012
36013
36014
36015
36016
36017
36018
36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