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1
[
烧碱吧
]
今晚高开高走
驹哥小小弟
05-28 17:35
05-28 18:04
181
1
[
COMEX黄金吧
]
佛罗里达把黄金列为货币~
股友U8981386
05-28 16:55
05-28 18:04
160
1
[
焦煤吧
]
资本没吃饱喝足,就算尸横遍野也不可能收手
期K特快
05-28 17:55
05-28 18:03
102
0
[
工业硅吧
]
7000指日可待,或许就在明天
热情似火的朱
05-28 18:02
05-28 18:02
112
1
[
20号胶吧
]
折腾10多天的涨势,一天干完了
AAABBBCC
05-28 15:04
05-28 18:02
169
0
[
玻璃吧
]
彻底疯狂,还要跌,这几万手净空都是低位加仓的,不砸900去没利润
烟雨丶梦兮
05-28 18:02
05-28 18:02
12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正规操作
悟道路漫漫兮
05-28 18:02
05-28 18:02
423
11
[
焦煤吧
]
777,749,721,701,688,666,除了干就是干,不可能有第二条路,
西郊蛇王
05-28 15:26
05-28 18:02
664
19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5-23黄金日内先涨后跌方向明朗!!
金玉良策
05-23 08:37
05-28 18:02
1118
34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5-22黄金多头方向明朗,顺势操作不变!
金玉良策
05-22 08:51
05-28 18:02
10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100%跟跌这主力手法很菜实话尾盘果断全部清仓
富家女
05-28 17:29
05-28 18:02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观察一下3330有没有压制
黄金hj爱好者
05-28 18:01
05-28 18:01
140
0
[
A50期指吧
]
【格雷厄姆】:如果你是一个谨慎的投资者或一个理智的商人,你会根据市场先生每天提供
有心的大鲤鱼
05-28 18:01
05-28 18:01
109
0
[
烧碱吧
]
冲击2700空头无路可走
小夏永不抄底
05-28 18:01
05-28 18:01
596
18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5-27本周大方向多头不变,谨防反复高位震荡洗盘整理!!
金玉良策
05-27 08:39
05-28 18:01
151
0
[
玻璃吧
]
今天黑色系就玻璃加了大量空单,泰君资金加的太多不敢动了,怕被狙击了,晚上又得震荡
博信退市股东
05-28 18:00
05-28 18:00
186
3
[
20号胶吧
]
泰胶零关税,跌到10000都信,消息面滞后了。现在入手有风险
只做单边永不
05-28 14:54
05-28 18:00
144
1
[
棕榈油吧
]
机构想干啥,炒B60?
账户已注销
05-28 17:50
05-28 18:00
150
2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达子给力点,至少别太难看,否则又得磨了
华尔街多头来
05-28 17:01
05-28 18:00
71
0
[
弘业期货吧
]
海外监管公告-苏豪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弘业期货资讯
05-28 17:59
05-28 17:59
8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次看到4900
股友56760h0p
05-28 15:31
05-28 17:59
159
0
[
沪银吧
]
别想在这里挣一分钱,天天跳来跳去,真是服了you
天道大势
05-28 17:58
05-28 17:58
137
0
[
氧化铝吧
]
我看评论区有些人说国泰减仓加多了,国泰只不过是把获利的平掉了一部分而已,可能是诱
股友389226Xn
05-28 17:58
05-28 17:58
126
0
[
COMEX黄金吧
]
以后逐渐全世界各国都会用黄金交易了,各种纸都是骗人的
伏击赚钱
05-28 17:58
05-28 17:58
142
0
[
A50期指吧
]
大跌100点
阿松2
05-28 17:58
05-28 17:58
22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历史最低价1530!原来螺纹钢3000是顶!还能跌50%!加油,大胆空!看
别怕只是技术
05-28 17:57
05-28 17:57
195
0
[
沪金吧
]
反弹继续空
三旬老汉掘金
05-28 17:57
05-28 17:57
257
10
[
沪锌吧
]
下午大跌隔日买,晚上做多
十算九错
05-28 14:04
05-28 17:57
8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跌你也跌美股涨你还跌你要干什么!回答我
股友702r7155
05-28 11:24
05-28 17:57
156
1
[
PTA吧
]
pta看空的理由
股友15201688
05-28 11:13
05-28 17:57
247
5
[
纯碱吧
]
唉,周一加的多仓,周二又加仓,周三又加嗯,别再跌了,再跌真的要爆仓了,求求大家了
股友mNrTvj
05-28 16:45
05-28 17:56
229
2
[
黄金/美元吧
]
你今晚涨到3400又如果,明天三点前依旧3300
股友082R2885
05-28 17:42
05-28 17:56
124
0
[
A50期指吧
]
那么大的缺口怎么是红的
涅槃涅槃涅槃
05-28 17:56
05-28 17:56
207
2
[
焦煤吧
]
散户不要买期货,早晚会死在里面的。我感觉就是,不是感觉就是剪刀石头布你先出庄在出
股友1z839M16
05-28 17:11
05-28 17:56
19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发生了什么?
勤奋的姚湘11
05-28 17:48
05-28 17:56
307
7
[
氧化铝吧
]
我就说吧,国泰要减空单,后面还会减,端午节后变多头主力。
中国的马斯克
05-28 16:09
05-28 17:55
200
0
[
A50期指吧
]
向下跳空缺口什么意思?发生了什么?
半岛铁锤
05-28 17:54
05-28 17:54
190
3
[
焦煤吧
]
散多还没割肉,主力有点失望。主力心里直骂散户为啥还不割肉,晚上稍微反弹下,让散户
天道大势
05-28 17:09
05-28 17:54
122
0
[
橡胶吧
]
原油铜爆拉,晚上橡胶高开高走
数据为王007
05-28 17:40
05-28 17:53
212
5
[
A50期指吧
]
我想各位是不是跟我一样,在现实中扣扣搜搜,股市中大手大脚
稳如老马
05-28 16:34
05-28 17:53
254
3
[
氧化铝吧
]
!!!晚上还得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怎么来怎么去,结局跟它一样!!!!
n56291355655
05-28 16:53
05-28 17:52
170
3
[
纯碱吧
]
从1217下来,以为反弹结束了,在1212做空了,尾盘又拉上去了,无语
账户已注销
05-28 15:27
05-28 17:52
158
1
[
多晶硅吧
]
假如一个商品没有用了怎么办?多晶硅未来被取代,一毛不值会怎么样?会跌到0还是什么
一定要勇敢
05-28 17:29
05-28 17:52
140
4
[
PVC吧
]
的啥个玩意,还好格局小了点,要不是过5000把主盘撤出来,4900重新开始布
逗乐多头大魔
05-28 12:23
05-28 17:52
168
1
[
A50期指吧
]
低开为什么显红?
DW蟹
05-28 17:14
05-28 17:52
133
0
[
原油吧
]
外盘要是在开盘的时候还是这么高就好了
臭水管战神
05-28 17:51
05-28 17:51
143
0
[
焦煤吧
]
焦煤成散户最集中的地方了,主力高兴的要死,利润大大的有啊,可苦了我们散多了,巨亏
天道大势
05-28 17:51
05-28 17:51
164
2
[
氧化铝吧
]
国泰落荒而逃
农汤野人
05-28 17:17
05-28 17:51
109
1
[
小型纳指吧
]
超预期没有达到预期的话也会跌的
低卖高买之人
05-28 17:27
05-28 17:50
237
3
[
纸浆吧
]
纸浆2509今晚夜盘将大涨1.5%-3%,你准备好了吗?
宁可装傻
05-28 16:03
05-28 17:50
150
2
[
欧线集运吧
]
老马开了不少空单吗
小小1245
05-28 16:46
05-28 17:50
124
0
[
玻璃吧
]
今晚生死大战
新鲜的蓝韭菜
05-28 17:49
05-28 17:49
144
0
[
A50期指吧
]
……
斐然斗金的明
05-28 17:49
05-28 17:49
247
7
[
小型纳指吧
]
强奴之末晚上下跌10个点。
浙江黑宝4大
05-28 15:49
05-28 17:48
148
1
[
氧化铝吧
]
92.96继续追杀它,跌!小止损入场
老王擒龙
05-28 14:34
05-28 17:48
357
5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业绩超预期。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今晚拭目以待。
蔡蔡冲刺500
05-28 16:38
05-28 17:48
324
2
[
焦煤吧
]
(端午不提保)大商所公告,2025年端午节休市期间,我所各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
股友o6n58263
05-28 15:58
05-28 17:48
137
2
[
A50期指吧
]
28号怎么显示29
买了就涨卖了
05-28 16:50
05-28 17:47
136
1
[
PVC吧
]
国内大宗商品普跌,有这帮子空头主力,看来经济是好不了了!!被精准狙击的感觉!
只做日内波动
05-28 15:26
05-28 17:47
137
1
[
氧化铝吧
]
做空可以保底,这定时鸭蛋要是炸了,多头不得完蛋呀
漫步云端之上
05-28 17:29
05-28 17:46
133
2
[
A50期指吧
]
貌似要大跌了
揭秘日
05-28 17:38
05-28 17:46
119
1
[
氧化铝吧
]
我再来问问之前要涨停得人在哪
独立的舞风寒
05-28 17:12
05-28 17:46
350
11
[
玻璃吧
]
这九万多手空单让持仓排名20以外的接走了,也是牛逼
欢天777
05-28 17:07
05-28 17:46
8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开砸了
浙江邦
05-28 17:46
05-28 17:46
270
5
[
工业硅吧
]
合盛硅业已疯,我暂时不跟你一起疯!
长期研究广期
05-27 14:49
05-28 17:46
162
2
[
螺纹钢吧
]
继续跌等到钢厂都停产了,就会涨了。
财运为富de老
05-28 14:01
05-28 17:46
151
0
[
焦煤吧
]
真狠
胜天半子启强
05-28 17:46
05-28 17:46
1023
17
[
欧线集运吧
]
玩脑子谁都玩不过马士基,现在又到2251了
我是李老霸
05-28 16:14
05-28 17:45
158
1
[
玻璃吧
]
20名意外加了4万多单,减了5万空单
股友X00518v5
05-28 17:34
05-28 17:45
293
3
[
螺纹钢吧
]
今晚会有点希望?
小小韭菜红盒
05-28 17:19
05-28 17:44
112
0
[
沪银吧
]
天天耍猴呢
發哥1628
05-28 17:44
05-28 17:44
137
0
[
瑞达期货吧
]
我是来赚钱的
梁山伯_揍英
05-28 17:44
05-28 17:44
450
8
[
纯碱吧
]
今天感觉不少多头主动割肉跑了,晚上有希望反弹一波
天道大势
05-28 16:20
05-28 17:44
151
3
[
COMEX黄金吧
]
长线是金
观世音菩萨
05-28 17:03
05-28 17:44
1334
2
[
国际铜吧
]
澳新银行:预计短期内铜价上行空间受限
国际铜资讯
05-28 10:04
05-28 17:44
227
3
[
橡胶吧
]
143503手,怎么办,要平吗
富可四海的花
05-28 16:56
05-28 17:43
623
9
[
工业硅吧
]
现货也止跌了,仓单也开始逃跑了,还等啥呢?
西郊蛇王
05-28 16:54
05-28 17:43
116
2
[
苯乙烯吧
]
祈求原油涨一波
style163
05-28 16:00
05-28 17:43
180
2
[
沪金吧
]
涨到830让我解套吧,不玩了
听天由命喽
05-28 13:36
05-28 17:43
229
2
[
玻璃吧
]
夜盘要飞了
骑狐狸的老刺
05-28 16:58
05-28 17:43
共有帖子数
16538280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99
36000
36001
36002
36003
36004
36005
36006
36007
36008
360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