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4
[
欧线集运吧
]
丹尼斯刚发的视频
元素质
05-28 13:00
05-28 13:21
251
5
[
焦煤吧
]
焦煤:这次真的抄到小庄的底了
水手2019
05-28 11:32
05-28 13:21
142
3
[
玻璃吧
]
下午涨停板,大家冲啊,买买买
热心的钱泽哈
05-28 12:25
05-28 13:21
304
7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着急了,很着急,能咋办,内心的欲望还控制不了
C___TS张剑龙
05-28 12:34
05-28 13:20
121
1
[
纯碱吧
]
今天国泰把纯碱平一部分,砸玻璃了。几大机构操纵市场,但没办法,没有证据。
来财来财来财
05-28 12:08
05-28 13:20
79
2
[
纯碱吧
]
该涨涨了,大哥,服了,没完没了的跌
心在天空tt
05-28 09:32
05-28 13:20
87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盘整
牵着机狗溜溜
05-28 13:20
05-28 13:20
20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落下来调整修正过后会再次开启新一轮的上涨,空仓的3300/03附近继续找位
陈陈C1C25678
05-28 10:48
05-28 13:19
98
0
[
黄金/美元吧
]
3305多单可以出了,如果到3315看下结构,上不去反手空
黄金hj爱好者
05-28 13:19
05-28 13:19
99
0
[
玻璃吧
]
不用过于悲观,抗一抗时间久了自然就爆仓了
胸有乾坤镇邪
05-28 13:19
05-28 13:19
131
0
[
欧线集运吧
]
给6的空头兄弟出个赚钱主意,风险低于20%,赢面大于80%,那就是黄金一旦有阶段
CosmicWill
05-28 13:18
05-28 13:18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三上午黄金回踩先多
wuyanbing668
05-28 11:24
05-28 13:18
78
2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还在加仓,太狠了
愉悦的猎人
05-28 09:21
05-28 13:18
81
0
[
工业硅吧
]
估计要趁着节假日提保,一口气跌到6000
大道至简随机
05-28 13:17
05-28 13:17
329
9
[
PTA吧
]
多头主力太黑,4694买多60手
王子浙江
05-28 09:25
05-28 13:17
116
2
[
碳酸锂吧
]
物极必反,
基民k76IsG
05-28 11:22
05-28 13:17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又涨回去了?老是休市偷袭
风子风了
05-28 13:16
05-28 13:16
111
2
[
工业硅吧
]
做空就是捡钱,也不知道捡谁的钱
一起发财哦
05-28 13:08
05-28 13:16
102
0
[
焦煤吧
]
空单15手已经赚了78个点,感谢家人们的相助
齐天大圣QTDS
05-28 13:16
05-28 13:16
256
4
[
鸡蛋吧
]
05合约今天才停止交易
天天盈余
05-28 10:18
05-28 13:16
260
5
[
永安期货吧
]
昨天中了个新股,希望回点血,都被你个垃圾吸干了。
爱三国
05-27 10:30
05-28 13:16
174
1
[
焦炭吧
]
空单15手已经赚了78个点,感谢交易所,感谢证监会,感谢家人们的相助
齐天大圣QTDS
05-28 13:10
05-28 13:15
8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100家涨停,500家上涨5%,实力雄厚直接拉升
韭菜王子1009
05-28 13:15
05-28 13:15
482
8
[
橡胶吧
]
还唱多做多不?说了泰国0关税,就是压死骆驼最后的稻草。本来泰国推迟一个月割胶,就
十万全之策
05-28 11:20
05-28 13:15
107
0
[
港伦敦金吧
]
彻底疯狂
咖啡杯里的7
05-28 13:15
05-28 13:15
82
0
[
弘业期货吧
]
跑
久居910
05-28 13:15
05-28 13:15
127
4
[
橡胶吧
]
。。。。快快平空反手开多,今天又要V上去了,大V!!!
我只是个小期
05-28 10:20
05-28 13:15
105
2
[
燃油吧
]
燃油空起来可以吃肉了
恒心的车言秋
05-28 10:54
05-28 13:14
258
2
[
欧线集运吧
]
15号的船开始正式抵港美西,上海洋山也就是20多号开始堵港,估计也就加几天,美西
有耐心de橙子
05-28 11:56
05-28 13:14
105
0
[
焦煤吧
]
但凡能听我的,不说赚钱,至少不亏损,这就是期货,穷人给富人送钱
期货市场如履
05-28 13:14
05-28 13:14
144
1
[
苹果吧
]
苹果25107500-7540多7680-772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扬帆论期
05-27 17:28
05-28 13:14
185
3
[
欧线集运吧
]
16号周末提醒周一有回落风险,21号开始加仓南,当时我说为什么南,因为不配位,因
神奇的小韭菜
05-28 12:43
05-28 13:14
164
2
[
燃油吧
]
今晚必然暴跌!耐心持有3050的空单,拉多少都不怕,除非到成本线,否则一直拿,按
冬虫夏冰
05-28 10:14
05-28 13:13
247
4
[
纯碱吧
]
纯碱上市来,加权历史最低点,601现在1200左右开10手多单,如果上涨1250
任我飞可爱琪
05-28 12:25
05-28 13:13
298
6
[
小型纳指吧
]
以前亚盘期间纳指期货波动不大,如今某某队找到方法了让波动大,美盘期间操控不了那么
就是为了回本
05-28 08:18
05-28 13:13
152
3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感觉棒极了,我一手空单就能压制住这玩意,太骄傲了空就是真理
超级无敌猫猫
05-28 11:15
05-28 13:13
83
0
[
焦煤吧
]
我已经胆寒了,我已经服气了。止损等机会回来
滑头散户
05-28 13:13
05-28 13:13
103
1
[
焦煤吧
]
今天空头信息很多,很好,下午直接转折
天赐万金
05-28 13:10
05-28 13:13
163
2
[
欧线集运吧
]
有个感觉还得下个台阶,不知道节前还是节后啦
数据为王007
05-28 12:20
05-28 13:13
77
0
[
A50期指吧
]
个股都跌,你是怎么上去的,想不通
bi天天向上
05-28 13:13
05-28 13:13
119
2
[
玉米吧
]
40以下都是便宜筹码,钱多多说的
简单安然1688
05-28 10:02
05-28 13:12
187
1
[
铁矿石吧
]
对比铁矿石和焦煤,铁矿石下跌未破位,随时可以反转。焦煤下跌破位,并没有引发铁矿石
交易备忘档案
05-28 13:02
05-28 13:12
86
0
[
玻璃吧
]
今天能否到3位数?
用2万元就可
05-28 13:12
05-28 13:12
75
0
[
焦煤吧
]
何时是个尽头,玛德。止损还会回来的
滑头散户
05-28 13:11
05-28 13:11
262
5
[
玻璃吧
]
焦煤现货最低价540,折合玻璃成本在900可满仓抄底做多玻璃
热心的钱泽哈
05-28 12:47
05-28 13:11
75
0
[
A50期指吧
]
别拉了,你一拉个股就跌
小楼暮霭与卿
05-28 13:11
05-28 13:11
78
0
[
A50期指吧
]
别拉了,你一拉个股就跌
小楼暮霭与卿
05-28 13:11
05-28 13:11
76
0
[
A50期指吧
]
下午上证强攻3380点!端午前站稳3400
哈的嘛
05-28 13:11
05-28 13:11
81
0
[
工业硅吧
]
大部分爆仓了,这可能就是喋喋不休的原因。
害羞得小白
05-28 13:10
05-28 13:10
380
6
[
玻璃吧
]
今日上半场两兄弟继续日内超短线,只跟趋势走,反弹无力遇压力位即K。有人问什叫压力
煜鑫姐
05-28 12:31
05-28 13:10
403
15
[
COMEX黄金吧
]
毕竟只是一种不能吃的东西!炒上天了,谁还会接手!!!
梦幻中的阳光
05-27 13:30
05-28 13:10
141
3
[
欧线集运吧
]
一早上看到的都是负面消息,价格反而涨了
舒缓的肖亚特
05-28 10:09
05-28 13:09
175
1
[
碳酸锂吧
]
严禁碳酸锂扩产,强化环保督察,淘汰落后产能,严禁碳酸锂恶意竞争
宏图生财de诸
05-28 11:43
05-28 13:09
117
1
[
甲醇吧
]
小心补跌,胡乱抄底,很容易吃大面
YJ只赚不赔
05-28 12:49
05-28 13:09
83
0
[
A50期指吧
]
证券出来吗
艳冠芳的见月
05-28 13:08
05-28 13:08
94
1
[
A50期指吧
]
红也亏,绿也亏,
只为青春不留
05-28 12:50
05-28 13:08
75
0
[
焦煤吧
]
空头一直控制着盘面
小方哥
05-28 13:07
05-28 13:07
565
8
[
玻璃吧
]
空头在瑟瑟发抖,这么大的底部放量还在找消息安慰自己何必呢?周一早盘缴械投降就完了
碱王重出江湖
05-25 14:55
05-28 13:07
130
3
[
焦煤吧
]
空空空,开空,马上又要创新低了!马上破前低788
我只是个小期
05-27 21:19
05-28 13:07
159
0
[
沪金吧
]
金子短期肯定是走弱了,顶就在那,没过前高都是反弹,反弹缩量就结束,还要调整的
卖金毛的小原
05-28 13:06
05-28 13:06
160
2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的g东西,每天骂你们一遍
点点流氓
05-28 08:59
05-28 13:06
101
0
[
焦煤吧
]
大家一起来举报多头,肆意做多浪费钱
自摸六九万
05-28 13:06
05-28 13:06
319
3
[
棕榈油吧
]
有人说马猴出口大增,所以上涨
凌凌漆啊
05-28 12:15
05-28 13:06
101
2
[
工业硅吧
]
成交额破1000千亿再说
连续跌停连续
05-28 12:58
05-28 13:06
85
0
[
纯碱吧
]
$纯碱主连(CZCE|SAM)$
期股招财
05-28 13:05
05-28 13:05
98
1
[
工业硅吧
]
又跌了200点,每天200点就问大家怕不怕
赚它600万
05-28 11:45
05-28 13:05
144
0
[
股指期货吧
]
震荡行情,这么大基差,挺佩服的
守ONE
05-28 13:05
05-28 13:05
218
0
[
国债期货吧
]
关注短端债,理论上短期债利率应该先破0.7%,然后长端债才能下1.2%,那么短端
卖金毛的小原
05-28 13:04
05-28 13:04
310
0
[
工业硅吧
]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主力合约跌破3%
中粮期货交易
05-28 13:04
05-28 13:04
96
0
[
小型标普吧
]
???
股友p62C6730
05-28 13:04
05-28 13:04
1432
9
[
沪金吧
]
今天无聊给大家简单分享下本人理解的期权操作,期权讲究的是精准定位,快进快出,非特
专攻逆趋势
05-22 22:47
05-28 13:04
90
1
[
PVC吧
]
今天会创新低吗?
liuuuuuuum
05-28 12:02
05-28 13:03
240
10
[
工业硅吧
]
等尾盘我再加仓20手,持仓过节了,有种弄死我吧
西郊蛇王
05-28 12:05
05-28 13:03
95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现在到6月底就这样了
无心就行
05-28 13:03
05-28 13:03
133
0
[
焦煤吧
]
看看隔壁工业硅吧,天天成本一万,马上破7000了,焦煤看到400抄底
连续跌停连续
05-28 13:02
05-28 13:02
139
2
[
氧化铝吧
]
3170提示做空3000左右已经止盈并且反手做多了
期海T神备号
05-28 12:33
05-28 13:01
173
1
[
碳酸锂吧
]
6万以上的碳酸锂恐将成为历史
新股猎人
05-28 12:09
05-28 13:01
92
0
[
NYMEX原油吧
]
153
Rh大赌徒
05-28 13:01
05-28 13:01
133
2
[
橡胶吧
]
现在空下午会出事吗
期货小作手66
05-28 11:23
05-28 13:01
230
4
[
沪金吧
]
这种倒栽葱的态势,居然还有人喊多?真的是钱多了吗?
高抛低吸学会
05-28 07:58
05-28 13:01
共有帖子数
16535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92
35993
35994
35995
35996
35997
35998
35999
36000
36001
360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