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焦煤吧
]
要上早上了。今日看跌
心态才是盈利
06-09 10:47
06-09 10:47
85
0
[
玻璃吧
]
伦敦那边在开会,未明朗之前只能震荡,不做也罢。
洛维118
06-09 10:47
06-09 10:47
124
1
[
纯碱吧
]
今天两个大哥开会,大家还不明白吗,国泰准得跑路
西郊托王
06-09 09:47
06-09 10:47
100
1
[
NYMEX原油吧
]
沽空的好机会
散养土牛
06-09 09:02
06-09 10:46
93
0
[
COMEX黄金吧
]
lastdance
睿智沉稳的韩
06-09 10:46
06-09 10:46
114
1
[
沪银吧
]
黄金大跌,这下小做文难写了
有正义感的唐
06-09 10:15
06-09 10:46
94
1
[
氧化铝吧
]
跌跌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26xx见!
n56291355655
06-09 10:38
06-09 10:46
104
1
[
燃油吧
]
就这垃圾行情,没意思!!!!
原油亏了241
06-09 10:05
06-09 10:46
79
0
[
玻璃吧
]
做空啊兄弟们,空起来煤炭下去了
涨停全靠我
06-09 10:46
06-09 10:46
84
0
[
20号胶吧
]
做交易最怕什么?最怕志得意满和陷入绝望。一切都在变化之中
断线刺客
06-09 10:46
06-09 10:46
137
2
[
碳酸锂吧
]
今天07合约有没机会上62000呢?看这走势好像很难
路漫漫168178
06-09 10:16
06-09 10:46
69
0
[
氧化铝吧
]
2870在加20手!
生鲜小王子
06-09 09:19
06-09 10:46
115
1
[
焦煤吧
]
这个线的走势很吸引多头,有可能是陷阱
创世张京城
06-09 09:18
06-09 10:45
89
0
[
原木吧
]
反转了,我的一千多单可以死拿了
浴血期股
06-09 10:45
06-09 10:45
99
2
[
纯碱吧
]
支撑很强,跌不干去
煤烯杏
06-09 09:50
06-09 10:45
82
0
[
生猪吧
]
垃圾
真爱生命
06-09 10:45
06-09 10:45
101
1
[
沪银吧
]
是不是故意要收割06合约?
不做亏货
06-09 10:25
06-09 10:45
91
1
[
菜油吧
]
菜油就是这样磨磨唧唧的半天,不够几分钟跌的
账户已注销
06-09 09:53
06-09 10:45
90
1
[
A50期指吧
]
中航沈飞是我们5月22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迎来涨停,不错
小司机2
06-09 10:28
06-09 10:45
226
0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墨墨迹迹的
维哲论期2号
06-09 10:45
06-09 10:45
161
2
[
工业硅吧
]
行情在绝望中诞生在犹豫中上涨,把握抄底机会。
乐乐归来
06-05 18:32
06-09 10:45
129
0
[
南华期货吧
]
永安期货,南华期货,瑞达期货都涨停了一共4只期货概念,股票三只涨停。就差弘业期货
岳菲菲
06-09 10:45
06-09 10:45
103
0
[
豆二吧
]
$豆二2509(DCE|b2509)$
超级短线小王
06-09 10:45
06-09 10:45
68
1
[
瑞达期货吧
]
逢低关注的瑞达期货,今天再次放量上涨
江南股市书生
06-09 09:49
06-09 10:45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南华期货,瑞达期货都涨停了一共4只期货概念,股票三只涨停。就差弘业期货
岳菲菲
06-09 10:44
06-09 10:44
165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IM空单IF今天又赚大钱了,这极差好爽啊,只要是牛市死多IM空IF
任何人不能信
06-09 10:44
06-09 10:44
82
0
[
短纤吧
]
短纤杀了个回马枪
超级短线小王
06-09 10:44
06-09 10:44
99
0
[
PTA吧
]
基本面的威力会逐渐显现的
挣够一亿就退
06-09 10:44
06-09 10:44
114
1
[
瑞达期货吧
]
期货三剑客瑞达掉队鄙视你
太阳照在古老
06-09 10:16
06-09 10:44
99
0
[
COMEX黄金吧
]
好像要上来了啊
睿智沉稳的韩
06-09 10:44
06-09 10:44
91
1
[
碳酸锂吧
]
真想多也等东财完全退出净多榜后,这时候喊别人做多的纯属居心叵测~
乡下来的韭菜
06-09 09:08
06-09 10:44
98
1
[
沪银吧
]
目前的形态,跟3月31日几乎一模一样
北京朝阳炒家
06-09 09:16
06-09 10:44
76
0
[
20号胶吧
]
你也写焦煤的模式了
何方是我的道
06-09 10:44
06-09 10:44
155
0
[
铁矿石吧
]
几块钱多头又混过去一天
封板就没有流
06-09 10:44
06-09 10:44
101
0
[
沥青吧
]
$沥青2507(SHFE|bu2507)$
超级短线小王
06-09 10:43
06-09 10:43
138
2
[
黄金/美元吧
]
6.9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
06-09 09:44
06-09 10:43
84
0
[
沪银吧
]
涨跌都无力,浪费时间!
股友7080iW57
06-09 10:43
06-09 10:43
89
0
[
鸡蛋吧
]
明天上午多一个
空多大点事儿
06-09 10:43
06-09 10:43
190
1
[
红枣吧
]
其他品种都是绿的,唯独大枣红彤彤
慢_稳
06-06 14:22
06-09 10:43
468
1
[
苹果吧
]
截至2025年6月9日,**2025年苹果套袋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但最终官方定产
股友a50f5799
06-09 07:20
06-09 10:43
82
3
[
A50期指吧
]
13368是这个星期的底部
梦想迈巴赫
06-09 09:13
06-09 10:43
78
0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下大雨,天气炒作,资金盘难搞,
轻舟舵主
06-09 10:43
06-09 10:43
98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跑吧
睿智沉稳的韩
06-09 10:43
06-09 10:43
101
2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我放弃玩大a了,不管他涨不涨,没有持续性,
英姿飒爽的栖
06-09 10:02
06-09 10:43
121
0
[
瑞达期货吧
]
这次牛市金融旗手是:期货股票领涨第一枪。大牛市来临的先兆
股友RHa2Nj
06-09 10:43
06-09 10:43
91
1
[
A50期指吧
]
你真是
滚雪球500
06-09 10:25
06-09 10:42
83
0
[
南华期货吧
]
龙头龙头
人名企业家
06-09 10:42
06-09 10:42
160
2
[
豆粕吧
]
哦吼。。豆粕成了最靓的仔了。。这又是想干嘛呢。。不加不割,看看你咋演绎
电焊老法师
06-09 09:26
06-09 10:42
92
2
[
氧化铝吧
]
可以高要破2750
股友89130P6u
06-09 10:17
06-09 10:42
570
2
[
南华期货吧
]
大金融板块震荡走强 南华期货涨停
南华期货资讯
06-09 10:00
06-09 10:42
94
0
[
玉米吧
]
真出息了这波动幅度,俩个月最大的一天
玻璃空军基地
06-09 10:42
06-09 10:42
92
3
[
A50期指吧
]
天天押宝的行情
股友ybfp62
06-09 09:13
06-09 10:42
100
0
[
沪银吧
]
你快点涨,9000等你
龙抬头6666
06-09 10:42
06-09 10:42
598
6
[
纯碱吧
]
纯碱后劲不足,有点要熄火的意思,1220是一道坎,这波反弹是要结束了吗?
猴哥说期a
06-06 11:29
06-09 10:42
486
6
[
玻璃吧
]
刚又一家煤矿被整顿,第二起。估计第三第四,期待严查所有煤矿厂商,周一好戏上演了。
犀利的小马甲
06-08 21:29
06-09 10:42
173
3
[
甲醇吧
]
兄弟们跟上我的节奏做空开始
无情大a
06-09 10:09
06-09 10:42
145
2
[
尿素吧
]
想做尿素多的兄弟姐妹们注意了,切勿轻易做多,宁可不做,尿素一直被苟控制着,去年都
股友3H389156
06-09 09:27
06-09 10:42
82
0
[
沪银吧
]
啥时候到九千
得道无止
06-09 10:41
06-09 10:41
79
0
[
工业硅吧
]
大家都快跑,别玩杀猪盘了
又双叒叕叠
06-09 10:41
06-09 10:41
79
0
[
玻璃吧
]
以后会变成毛毛虫底部爬行。
嘻哈江湖
06-09 10:41
06-09 10:41
109
2
[
沪银吧
]
黄金都暴跌了,银子不可能不跟
账户已注销
06-09 10:00
06-09 10:41
78
0
[
永安期货吧
]
哈哈哈,终于轮到你了
摸鱼炒股8888
06-09 10:41
06-09 10:41
85
0
[
弘业期货吧
]
还要洗。
有条理的枫如
06-09 10:41
06-09 10:41
78
0
[
碳酸锂吧
]
买起,坐等起飞
股友X6k16151
06-09 10:41
06-09 10:41
89
0
[
欧线集运吧
]
最航运单尼斯就是大忽悠,买进来就套我一百多点。
那不对啊你欺
06-09 10:41
06-09 10:41
85
0
[
鸡蛋吧
]
还有1000点下跌幅度3500-2500
账户已注销
06-09 10:41
06-09 10:41
96
0
[
玉米吧
]
玉米每次拉抬后面都是利空紧跟,见惯不怪
西里粮栈
06-09 10:41
06-09 10:41
86
0
[
玉米吧
]
空空空空孙悟空
日月星汉
06-09 10:41
06-09 10:41
79
0
[
瑞达期货吧
]
八个点卖飞了
茁壮成长的小
06-09 10:41
06-09 10:41
102
0
[
豆粕吧
]
量化交易机器人太多了,不断的发单撤单!
五步穿杨
06-09 10:40
06-09 10:40
120
5
[
玉米吧
]
粮食不涨价天理不容
股市大金主
06-09 09:10
06-09 10:40
90
1
[
沪银吧
]
废品就该回到废品回收站,铜废料都会抢,但是工厂银废料都是按废品处理,连专门收购商
不做亏货
06-09 09:02
06-09 10:40
101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五黄金早盘冲高回落~非农数据利空,更是加速下跌。周线以一根射击之星形态收线,
雪baoxue1699
06-09 10:40
06-09 10:40
94
2
[
玉米吧
]
亏了15个基点,反向做多了,涨吧
好运回来了哟
06-09 09:15
06-09 10:40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直接下跌3293低位,目前黄金有回调的走势,可以在3300。3302介入
葛楠WTFYMM
06-09 10:40
06-09 10:40
78
0
[
玻璃吧
]
下来扫974多单
基民韭菜好鸠
06-09 10:40
06-09 10:40
149
0
[
螺纹钢吧
]
目测,疑似,目前的位置和姿势,可参考4月25日中午至晚间。但,行情究竟会如何发展
螺纹气氛组组
06-09 10:39
06-09 10:39
103
1
[
纯碱吧
]
今年股市比期货会好点,散户今年买股票应该有翻倍机会,期货现在纯资金盘,多空双杀,
股友19Q9521N
06-09 10:11
06-09 10:39
89
0
[
甲醇吧
]
空头兄弟们,还在抗单吗!
跟着主力走
06-09 10:39
06-09 10:39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建议追昂~1.2小时有双底出,在欧盘前给到3295附近先多,看到3320;
灵ZLLJ012
06-09 10:39
06-09 10:3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35611
35612
35613
35614
35615
35616
35617
35618
35619
35620
356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