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
0
[
沪银吧
]
就一手,不知道会不会被拉爆,一手亏一万,也挺郁闷的。
坚毅不拔的交
06-09 14:55
06-09 14:55
164
0
[
小型标普吧
]
马上起飞↑
和节动
06-09 14:55
06-09 14:55
201
6
[
沪银吧
]
沪银
股友9o062D72
06-09 12:32
06-09 14:55
180
2
[
永安期货吧
]
怎么哭心里会舒服点
快快乐乐地石
06-09 10:29
06-09 14:55
140
1
[
焦煤吧
]
涨不上去,要上去早上去了
北国之秋2
06-09 14:54
06-09 14:55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未受加州影响,看来问题不大
ly2010周期哥
06-09 14:22
06-09 14:55
99
0
[
黄金/美元吧
]
嗯,空单已经进场了,大家拿着就可以。没有黄金空单的朋友,现价3323附近照样可以
侯78628386
06-09 14:55
06-09 14:55
348
2
[
豆粕吧
]
笔煞真多,这位置还有人在做多
断弦线客
06-06 21:45
06-09 14:55
168
0
[
铁矿石吧
]
铁水连续四周下降
账户已注销
06-09 14:55
06-09 14:55
93
0
[
纯碱吧
]
浮法玻璃预期冷修4000吨,影响纯碱需求800吨/日
基民1927Y720
06-09 14:55
06-09 14:5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早盘多单起飞!多头没结束,接着看涨!
金熵说
06-09 14:54
06-09 14:54
96
0
[
黄金/美元吧
]
后台程序员呢?赶紧修复bug,最高价显示的现价
股友119W526z
06-09 14:54
06-09 14:54
90
1
[
玻璃吧
]
全仓加多玻璃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拉撒二路
06-09 14:50
06-09 14:54
132
0
[
尿素吧
]
上午设了个保本被打保本了,2000多没赚还亏个手续费,下午第二波把钱落袋了,16
小灰灰594288
06-09 14:54
06-09 14:54
380
6
[
焦煤吧
]
有焦煤总导演在此坐镇,任何势力不要胡来ok?
西郊蛇王
06-09 11:47
06-09 14:54
157
3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
looping
06-09 07:24
06-09 14:54
94
0
[
沪银吧
]
大家不要买空了,目前不可能跌了
股友dv54Ch
06-09 14:54
06-09 14:54
120
1
[
菜油吧
]
都这样了,如果还谈不拢,那只能等着有朝一日东风摧枫叶了
空谷残声
06-09 14:46
06-09 14:54
87
1
[
氧化铝吧
]
国内券商里面能跟国泰掰手腕儿的也就只有中信了吧!
路雁兮儿
06-09 14:38
06-09 14:54
259
1
[
沪银吧
]
大家都别空,让庄家自己玩
十个炒股八个
06-09 14:47
06-09 14:54
97
0
[
玉米吧
]
24千差不多
股友063657i3
06-09 14:54
06-09 14:54
104
0
[
豆粕吧
]
黄豆无敌,赚到发笑。
寂莫如雪岁月
06-09 14:54
06-09 14:54
235
8
[
沪银吧
]
我只说保持警惕,做好应对,没说可以空啊
欧纳
06-09 12:46
06-09 14:54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高点第一目标已经是到位了,起晚了多单没抓住~那低位给到机会多必须死死抓住,不
李岚Lilan250
06-09 14:53
06-09 14:53
163
1
[
对二甲苯吧
]
甲苯和苯乙烯走势很像。为什么国泰没有买这个,买苯乙烯多了。
style163
06-09 02:52
06-09 14:53
94
0
[
苯乙烯吧
]
是他
九月的先生93
06-09 14:53
06-09 14:53
85
0
[
沪银吧
]
09合约8898三手空,博弈整数关口的压力
热情似火的归
06-09 14:53
06-09 14:53
120
1
[
焦煤吧
]
套一大波多散,跌到500合约期结束
钱钱钱9
06-09 14:35
06-09 14:53
181
2
[
橡胶吧
]
上午横盘,下午是涨是跌呢?
开心麻雀
06-09 12:47
06-09 14:53
249
2
[
沪银吧
]
玩什么品种都能碰到资金盘,服了
股友6982h51z
06-09 14:50
06-09 14:53
439
2
[
纯碱吧
]
位置低不代表会涨
木子趋势
06-09 11:44
06-09 14:53
111
0
[
弘业期货吧
]
A股都他丫快11快了,这个4块都上不去
Savitar1
06-09 14:53
06-09 14:53
1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买吗
股友dHvD7L58
06-09 14:53
06-09 14:53
90
0
[
沪银吧
]
大胆预测一下,价超黄金,900一克
东子割股
06-09 14:53
06-09 14:53
105
0
[
甲醇吧
]
东财都不上龙虎榜了
韩王狸狸
06-09 14:53
06-09 14:53
109
0
[
沪银吧
]
这个确实是,只要买哪一只都有,而且我就是碰到这样的情况
天天饮红牛
06-09 14:52
06-09 14:52
106
0
[
沪银吧
]
晚上200%高开,9000开盘了
涨势汹汹
06-09 14:52
06-09 14:52
123
0
[
菜油吧
]
小丑会不会是加拿大
尊重的吴菡1
06-09 14:52
06-09 14:52
103
0
[
玻璃吧
]
07合约期权才5000多手,就不愿意跟着涨了!真是丧心病狂!跌的时候没看见少跌一
Fastisslow
06-09 14:52
06-09 14:52
96
0
[
尿素吧
]
$尿素509(CZCE|UR509)$
股友832ym207
06-09 14:52
06-09 14:52
82
0
[
纯碱吧
]
隔壁玻璃涨成狗,空单平仓走了
万馥善良
06-09 14:52
06-09 14:52
227
3
[
A50期指吧
]
有啥变故吗,这么砸
我喜欢7
06-09 11:43
06-09 14:52
114
0
[
沪银吧
]
49万手持仓,今晚会有一场恶战
混沌量子
06-09 14:52
06-09 14:52
133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是谁直接怼了1.95亿进来
短线小散9527
06-09 14:52
06-09 14:52
105
0
[
鸡蛋吧
]
空头软软绵绵了
龍东山咔
06-09 14:51
06-09 14:51
121
0
[
鸡蛋吧
]
$鸡蛋2507(DCE|jd2507)$
VON是希望啊
06-09 14:51
06-09 14:51
91
0
[
沪银吧
]
这玩意不得涨上天
股友9f923i69
06-09 14:51
06-09 14:51
1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涨买银。。
复利思路
06-09 14:51
06-09 14:51
83
0
[
沪银吧
]
哇,很猛耶
股友8X309307
06-09 14:51
06-09 14:51
170
4
[
玻璃吧
]
今天按理论讲1045差不多
乌拉0907
06-09 11:22
06-09 14:51
279
3
[
沪金吧
]
830买金的家人们还在坚持吗?
不做亏货
06-09 10:10
06-09 14:51
97
0
[
玻璃吧
]
多头
龍东山咔
06-09 14:51
06-09 14:51
436
15
[
螺纹钢吧
]
一个早上,捡个早餐钱还真难。5分钟通道突破了,30分钟向上的。焦煤也是…………万
佛山太极三式
06-09 10:42
06-09 14:51
87
0
[
沪银吧
]
走了,不能买
股友9f923i69
06-09 14:51
06-09 14:51
104
2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通出了卖还会干啥?
破釜沉舟aski
06-09 14:43
06-09 14:51
88
0
[
沪银吧
]
无休止的涨,跌10点涨百点
累了失忆了
06-09 14:51
06-09 14:51
92
0
[
焦煤吧
]
跌不下去要下去早下去了
有爱de道奇
06-09 14:51
06-09 14:51
87
0
[
沪银吧
]
这是要上9000的节奏么这么猛
十块钱呢
06-09 14:51
06-09 14:51
103
1
[
A50期指吧
]
我们这种看不清涨跌逻辑的小散在量化、机构、主力庄家这些凶狠的洗盘下只有默默离开这
金边浪子
06-09 14:34
06-09 14:50
113
0
[
沪金吧
]
今天适合加仓
A幸福低调
06-09 14:50
06-09 14:50
153
4
[
碳酸锂吧
]
下午直接砸!
扛着麻袋买大
06-09 11:29
06-09 14:50
106
1
[
沪银吧
]
牛逼,尾盘增仓1W多手拉
AAABBBCC
06-09 14:46
06-09 14:50
320
9
[
沪银吧
]
多头主力,进退两难。想拉,外盘不配合。想出货,心不甘,毕竟建仓成本高,谁愿意亏本
股友nam5Y4
06-09 11:36
06-09 14:50
212
2
[
氧化铝吧
]
终于启动了,目标5000
我在天柱山下
06-03 21:56
06-09 14:50
97
0
[
燃油吧
]
09燃油多起来
恒心的车言秋
06-09 14:50
06-09 14:50
102
0
[
豆粕吧
]
苹果和豆粕换一下吧,苹果涨涨,豆粕跌停,放我一马吧
你我都是韭菜
06-09 14:50
06-09 14:50
88
0
[
沪银吧
]
8888四个8进场
与树临风
06-09 14:49
06-09 14:49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还没下班,亲爱的美女娜娜就迫不及待的向上攻。
纳纳是我的元
06-09 14:49
06-09 14:49
110
1
[
沪银吧
]
真牛,8700都回调不到,长见识了
富贵惹人眼
06-09 14:46
06-09 14:49
100
0
[
沪铜吧
]
要发力了吗?
股友1F15D737
06-09 14:49
06-09 14:49
125
0
[
橡胶吧
]
东南亚大量砍伐橡胶树,改种赚钱的其他树木了
富可四海的花
06-09 14:49
06-09 14:49
94
0
[
沪铜吧
]
要发力了吗
股友1F15D737
06-09 14:49
06-09 14:49
254
8
[
玻璃吧
]
玻璃短期是见底了,后面就是逢低多,周五晚上我1010多单已全出,现在就等低位吸筹
这是不是我的
06-09 14:35
06-09 14:49
96
0
[
瑞达期货吧
]
吊打科H
zlwwlz
06-09 14:49
06-09 14:49
946
0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0.46元/公斤 较上周五持平
生猪资讯
06-09 14:49
06-09 14:49
249
3
[
烧碱吧
]
这是什么鬼?现货折百275,期货2328??!现货涨价,期货自杀!
股友aOiMlj
06-09 10:30
06-09 14:49
98
0
[
橡胶吧
]
有病
股友i2y35982
06-09 14:49
06-09 14:49
87
0
[
沪银吧
]
冲鸭
只待秋风过耳
06-09 14:49
06-09 14:49
13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10多,上涨3320已经10个点位,这波决策非常及时,所以操作先看清局势
金宏财富
06-09 14:45
06-09 14:49
114
0
[
玻璃吧
]
多了不说,反弹到1050随便的事
小小小偷
06-09 14:49
06-09 14:49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35587
35588
35589
35590
35591
35592
35593
35594
35595
35596
355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