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0
9
[
氧化铝吧
]
本人从这周开始主攻氧化铝,还没有我拿捏不了的票.想知道未来方向和操作细节的过来问
顶级财富JCY
05-26 18:22
06-06 01:31
232
1
[
NYMEX原油吧
]
下好多单,明早80美元
账户已注销
06-05 21:43
06-06 01:30
180
1
[
纸浆吧
]
随便玩个品种多单都大赚特赚,纸浆搞这种。
辨不清的世界
06-05 23:04
06-06 01:28
2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54位置我们继续做空一波,看3330位置。
侯78628386
06-06 01:28
06-06 01:28
489
4
[
焦煤吧
]
对不起空头弟兄们,怪我了,这波我要是空单直接反手多,而不是生气直接锁仓,行情绝对
橘子大橙子
06-05 23:23
06-06 01:28
182
0
[
玻璃吧
]
空头再不跑路没机会了。
一叶障目0静
06-06 01:27
06-06 01:27
9093
10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塑料减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6-05 17:01
06-06 01:27
159
0
[
原油吧
]
要大涨了
富可亨通de宁
06-06 01:25
06-06 01:25
242
2
[
菜油吧
]
开盘拉尾盘拉,又是多头的天下
股友2968Fk88
06-05 22:40
06-06 01:25
206
1
[
玻璃吧
]
多头不要太乐观,明天是星期五,小作文传闻实际影响不大,
賞金獵人
06-05 23:37
06-06 01:23
205
1
[
玻璃吧
]
明天可能会涨停
买就跌1卖就
06-05 23:48
06-06 01:22
198
0
[
玻璃吧
]
新号,懂得都懂,1126多单止盈后轻仓空单跟进。
股友710t6562
06-06 01:22
06-06 01:22
189
0
[
COMEX黄金吧
]
2357发马上到底倒计时002就到了吧
欢天喜地的蝴
06-06 01:21
06-06 01:21
166
0
[
沪银吧
]
太他么牛逼了高开这么多,砸一下又拉起来
AAABBBCC
06-06 01:21
06-06 01:21
1089
1
[
玻璃吧
]
多头舒服不?我都说了,现在是六月份了,只要多头不频繁交易,像我一样做多买入不动,
尹天赐
06-05 23:51
06-06 01:18
264
3
[
焦煤吧
]
应该又追高了
股友0H0582E8
06-05 23:28
06-06 01:18
204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是()开低走的
标题都不信
06-06 00:14
06-06 01:17
261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四
wuyanbing668
06-06 01:17
06-06 01:17
200
0
[
沪银吧
]
我现在亏点卖也是可以的,你会8440吧,回昨天收盘,我小亏就给你了
生龙活虎的韩
06-06 01:16
06-06 01:16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不是系统性风险,根本不慌,过了继续上
宁可错过也不
06-06 01:16
06-06 01:16
217
2
[
玻璃吧
]
感谢玻璃家人们干了苟泰,有空来氧化铝瞅瞅。
东方钽途
06-06 00:59
06-06 01:15
172
0
[
沪银吧
]
空不下去哟,溜了溜了
自然的陶亦凡
06-06 01:13
06-06 01:13
328
3
[
沪金吧
]
明天非农数据好坏黄金都会跌,要不就是利好兑现,要不就是利空。
浮生若梦444
06-06 00:48
06-06 01:12
558
15
[
A50期指吧
]
还好今天全仓了,终于等到9.24行情了
绿油油的组鹅
06-05 23:20
06-06 01:12
486
3
[
A50期指吧
]
最近两次逆回购放水分别是:2024年10月31日,2024年11月29日,两次在
股友dhdh766
06-06 00:32
06-06 01:12
227
4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开了多单,看了一下,问题不大明天大涨
取个拉风的网
06-05 15:14
06-06 01:12
359
6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没落大势所趋!美债风险越来越高!其他都细枝末节
股友70F9T769
06-05 23:40
06-06 01:12
215
2
[
玻璃吧
]
吊,准备了20万,以为会跌到600可以加满,这涨的搞得没加上,加仓大法实现不了了
简单交易
06-05 23:58
06-06 01:11
407
5
[
COMEX黄金吧
]
明天A股黄金也要跌吗
基民twLaqV
06-06 00:11
06-06 01:11
293
4
[
A50期指吧
]
接受现实吧,这次真的彻底踏空了,错了就要及时弥补,明天小仓位追高,万一跌下来也不
创新的柳晋柳
06-05 23:54
06-06 01:08
169
0
[
沪银吧
]
你们呢,还敢做空,做空已经挂掉了一波又一波了!
ok棒
06-06 01:06
06-06 01:06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空头如期抵达目标位置,空单如愿在3350位置自动止盈。这波空头趋势拿捏的
股友079yY358
06-06 01:05
06-06 01:05
210
2
[
苯乙烯吧
]
作弊,明明库存累库,反而暴涨
勇敢的泉之蓝
06-05 23:00
06-06 01:03
303
11
[
NYMEX原油吧
]
12点之前跌破62.
依修金融
06-05 23:23
06-06 01:03
280
0
[
黄金/美元吧
]
解盘
leehyi117
06-06 01:03
06-06 01:03
21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登顶在跳伞,3400搞一日游很多人都被数据秒杀了,今晚好好调整心态,明日
金宏财富
06-06 00:53
06-06 01:01
183
1
[
沪银吧
]
我擦,又要拉回去
AAABBBCC
06-06 00:35
06-06 01:01
176
1
[
不锈钢吧
]
12740短线空单防守点位,一小时线12740暂时视为小双顶
盘绿账红星期
06-05 00:03
06-06 01:01
205
1
[
豆粕吧
]
美豆飞了
股友Y51899Y2
06-06 00:29
06-06 01:01
186
1
[
焦煤吧
]
那些说要到500的人在哪啊
股友cW3PbA
06-05 23:25
06-06 01:01
192
1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为什么突然跳了
SuperMan凌
06-06 00:47
06-06 01:00
392
6
[
焦煤吧
]
这么大的行情都赚不到钱,自己就是个。
一年之约
06-05 23:44
06-06 01:00
189
0
[
沪银吧
]
底仓3手盘空。开盘换合约后8800空,下跌80点平了,再啦再空。现在还亏30个点
调皮的鑫鑫
06-06 01:00
06-06 01:00
381
7
[
沪银吧
]
快爆了快爆了!!!怎么办???!!
一切都丢卡咩
06-05 22:56
06-06 01:00
202
2
[
沪银吧
]
是不是开多就砸,翻空就拉
AAABBBCC
06-06 00:51
06-06 01:00
214
1
[
沪银吧
]
白银在搞笑吗?金和铜都大跌了,你作为随从还在这坚挺?
全是资金盘
06-06 00:25
06-06 01:00
344
0
[
甲醇吧
]
在自已的交易周期内多空反复做一个品种才是道理,那个品种都有涨跌横盘的时候,别老想
股友AN177821
06-06 01:00
06-06 01:00
263
1
[
COMEX黄金吧
]
3379时说最多差15个点到今天底部结局如何
欢天喜地的蝴
06-06 00:58
06-06 00:59
229
2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前果然来了一波大的行情,美盘3395空3346止赢拿下48大点,3345附近
金师姐Xau007
06-06 00:33
06-06 00:59
150
0
[
原油吧
]
来了个小瀑布儿
红钻石与绿钻
06-06 00:58
06-06 00:58
247
6
[
沪银吧
]
8800了吧
孟德本德
06-05 20:43
06-06 00:58
156
2
[
沪银吧
]
啥情况又200点起步
宁波阿三头
06-05 18:42
06-06 00:58
173
0
[
沪银吧
]
涨得这么猛有的软件还是假根阴线
豆粕不能做
06-06 00:57
06-06 00:57
269
4
[
沪银吧
]
请问大家08一来一回要多少??急
有条理的雨里
06-06 00:42
06-06 00:56
233
0
[
A50期指吧
]
真刺激一晚上跳来跳去
一路常红6666
06-06 00:56
06-06 00:56
17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周五能复制焦煤暴力反弹的走势吗?
逼空暴富期权
06-06 00:56
06-06 00:56
185
2
[
沪银吧
]
我嘎腰子卖空,有收腰子的波?
牛牛巴巴
06-06 00:40
06-06 00:55
14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指一跌其它都跟着下来,纳指涨了不一定跟,这就是带头和池噼的区别。
道普纳矮四大
06-06 00:54
06-06 00:54
126
2
[
弘业期货吧
]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敬请期待下午。
凡所有相皆虚
06-05 11:41
06-06 00:53
459
5
[
玻璃吧
]
要是官方要求保护环境,煤改气,成本高出多少?200?
涨的快感
06-05 22:01
06-06 00:53
14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跳水冠军啊
果断的谷光耀
06-06 00:53
06-06 00:53
203
1
[
沪镍吧
]
已经平了短空,高点再挂空。也就这样了,又得震荡,白天就说了
佰仟翻
06-06 00:18
06-06 00:53
301
3
[
多晶硅吧
]
哎,真难做,明天高开,又要亏钱啊,
买就跌1卖就
06-05 23:49
06-06 00:53
262
3
[
纯碱吧
]
广发英雄帖,2个涨停阻杀空头,145万手空头翻多价格翻倍,多头豪挣350亿!
爱炒股的小学
06-05 22:52
06-06 00:52
365
4
[
玻璃吧
]
978的空单,还有机会回来吗?
平和的唐智妍
06-06 00:31
06-06 00:51
214
1
[
氧化铝吧
]
泰迪做空今天在别的都爆仓了吧,也就剩下氧化铝了。明天也爆了他
涅槃重生444
06-06 00:09
06-06 00:51
185
1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破纪录新高了,牛!!!
无敌的天行
06-06 00:01
06-06 00:51
303
7
[
沪金吧
]
完了,被套了
黑龙胡二哥
06-05 23:32
06-06 00:51
175
1
[
COMEX黄金吧
]
炒底良机↑
PSR股市观察
06-06 00:45
06-06 00:50
207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3400
空悟小子
06-06 00:43
06-06 00:50
174
0
[
小型纳指吧
]
特斯拉太牛了,一己之力干翻纳指
风度翩翩的谷
06-06 00:49
06-06 00:49
230
1
[
COMEX黄金吧
]
只要美元跌了,天亮黄金必定会上涨泛红,美元和黄金成跷跷板效应
重投再来a
06-06 00:41
06-06 00:49
189
0
[
A50期指吧
]
嘎嘎嘎
整洁的王芝蔓
06-06 00:48
06-06 00:48
168
0
[
A50期指吧
]
重大利好高开。。。
王蛮仓
06-06 00:48
06-06 00:48
182
1
[
沪金吧
]
分期分批进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6-06 00:43
06-06 00:48
377
1
[
欧线集运吧
]
关税缓和,对6月有什么影响呀,是利空还是利多?
有网布卡
06-05 23:11
06-06 00:47
203
0
[
玻璃吧
]
稳步上涨,结算价不低,提防小泰迪双边仓极速下杀,现在所以的跳水都是空散反手的机会
股友1N978F77
06-06 00:45
06-06 00:45
176
0
[
沪铜吧
]
78474等你满仓,要不然都看不起你,空头主力
木林森哥哥99
06-06 00:45
06-06 00:45
197
0
[
沪银吧
]
内资崴子大席位都做多
AAABBBCC
06-06 00:44
06-06 00:44
172
0
[
沪铜吧
]
太6了,我已服平仓睡觉
回本就行2
06-06 00:44
06-06 00:44
共有帖子数
16553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550
35551
35552
35553
35554
35555
35556
35557
35558
35559
355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