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玻璃吧
]
有预感,瀑布就在眼前了
基民112WN312
06-11 13:53
06-11 13:53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工
看Wikn1000
06-11 13:53
06-11 13:53
85
0
[
玻璃吧
]
全部归零,晚上开始发射
股友53L556x2
06-11 13:53
06-11 13:53
97
1
[
对二甲苯吧
]
的,大跌前洗掉了我
归来一瞬
06-11 09:18
06-11 13:53
95
0
[
玻璃吧
]
不会涨了,再往上970分看涨期权就都跑掉了。最多也就尾盘突然拉一下。现在做空不如
高效见长
06-11 13:53
06-11 13:53
113
0
[
焦煤吧
]
重大利好,中美关系缓和,工业硅,碳酸锂暴涨,那么焦煤跟不跟呢?
西郊托王
06-11 13:52
06-11 13:52
83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太难做了,无论在什么位置进什么方向都被套
期货阿棠
06-11 13:52
06-11 13:52
86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车上车,带你飞
山海一念间
06-11 13:52
06-11 13:52
91
2
[
PVC吧
]
今天的pvc非常不想跌,千万别空
股友3C00869k
06-11 09:50
06-11 13:52
96
0
[
PTA吧
]
垃圾版第一名
小老9
06-11 13:52
06-11 13:52
100
0
[
玉米吧
]
多头坚持住,只是小回调,玉米会比黄金还贵的,到时候一亩玉米赚的钱能够农民生活十年
蝴蝶水槽
06-11 13:52
06-11 13:52
79
0
[
棕榈油吧
]
太丝滑了
lewis1
06-11 13:52
06-11 13:52
73
0
[
不锈钢吧
]
该回落了
股友26H7e277
06-11 13:52
06-11 13:52
175
4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上干货
悬壶金翁2
06-11 09:03
06-11 13:52
111
0
[
豆粕吧
]
2950做多,一路爽,虽然涨幅慢,但是稳。看好经济趋势,看好农牧渔饲发展,今日必
浪尖一点
06-11 13:52
06-11 13:52
140
3
[
永安期货吧
]
低开了吧,昨天我说卖,喷我的出来走走
切记是与豺狼
06-11 09:30
06-11 13:52
87
0
[
豆粕吧
]
又拉,一个月白干,回到解放前
浙江打工人
06-11 13:52
06-11 13:52
78
0
[
苯乙烯吧
]
降落伞来了
云创555
06-11 13:52
06-11 13:52
77
0
[
棕榈油吧
]
跌到收盘吧,要不然小三不割肉
炒的是一种心
06-11 13:52
06-11 13:52
69
0
[
碳酸锂吧
]
收盘前会不会涨停!
YYDSSDYY
06-11 13:52
06-11 13:52
90
0
[
烧碱吧
]
该劝的也劝了该指的托也说了我就一句话2380以下不能空,不相信的散户也挡不住,注
账户已注销
06-11 13:51
06-11 13:51
79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没赚到多单又被套555
股友767a67h1
06-11 13:51
06-11 13:51
93
1
[
PVC吧
]
看涨了这么多,感觉晚上要拉一泡大的
期市交易员
06-11 13:41
06-11 13:51
81
1
[
PVC吧
]
反弹什么时候结束
红色二号
06-11 13:44
06-11 13:51
15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是个散户都会开多
孤独的白狐1
06-11 13:51
06-11 13:51
88
0
[
PTA吧
]
老套路,双杀
股友26H7e277
06-11 13:51
06-11 13:51
79
0
[
纸浆吧
]
空头在不在
大股市小滑头
06-11 13:51
06-11 13:51
104
1
[
纯碱吧
]
空就是舒服
请出底牌
06-11 13:47
06-11 13:51
82
1
[
碳酸锂吧
]
520进了8批购63000,进少了点
股友97T681R0
06-11 13:47
06-11 13:51
113
1
[
热卷吧
]
最瞧不起的就是这种僵尸,要不就使劲涨,要不你就使劲跌,每天一条直线,有意思吗
gsltwanghua3
06-11 13:44
06-11 13:51
117
1
[
鸡蛋吧
]
怎么2510每天都是跌幅最大?
煤烯杏
06-11 13:43
06-11 13:51
147
2
[
NYMEX铂金吧
]
赶紧买浩通科技
专业得贾方
06-11 12:34
06-11 13:50
68
0
[
碳酸锂吧
]
杀完期权就涨了
pussyholder
06-11 13:50
06-11 13:50
254
17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这么多都看不上06吗,不能帮忙预估一下吗,最低到多少啊!
股友gm829702
06-11 10:01
06-11 13:50
88
1
[
不锈钢吧
]
继续新低,阴跌跌死多头……
快乐上海王
06-11 13:41
06-11 13:50
91
1
[
玻璃吧
]
缩量是砸不下去了吗?太菌已经没有小迷弟迷妹了吗?
股友637a976g
06-11 09:49
06-11 13:50
169
2
[
工业硅吧
]
双阳夹阴,看下周表现了,希望练一下九阳神功。
一周双休
06-06 11:02
06-11 13:50
99
0
[
菜粕吧
]
末日期权翻了三倍走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13:50
06-11 13:50
74
0
[
碳酸锂吧
]
12万
账户已注销
06-11 13:50
06-11 13:50
138
0
[
欧线集运吧
]
飞了吧要
股友73316Q29
06-11 13:50
06-11 13:50
186
7
[
玉米吧
]
移仓换月结束前,只有意外。八十万手左右持仓量,多空肯定要着实较量一番!大戏即将登
西里粮栈
06-11 09:40
06-11 13:50
7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 短线已经启动(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6-11 13:50
06-11 13:50
92
0
[
橡胶吧
]
下头胶,真下头。13200止盈
股友327301v1
06-11 13:49
06-11 13:49
95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来,很鬼子
富有生财得朱
06-11 13:49
06-11 13:49
79
0
[
棕榈油吧
]
继续下跌,随时止盈出货
炒的是一种心
06-11 13:49
06-11 13:49
68
0
[
碳酸锂吧
]
就差我那三瓜俩枣的,非得震荡四天!?
一路向灬东北
06-11 13:49
06-11 13:49
82
0
[
玻璃吧
]
今天压期权!不用看了!
Fastisslow
06-11 13:49
06-11 13:49
77
1
[
南华期货吧
]
不要想回封砸死你明天。2:30继续砸
平平无忧
06-11 13:45
06-11 13:49
7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上市开始一路暴跌,都是内卷造成的,只要停止内卷,大家都收益,价格会回归正常
亿买九涨
06-11 13:49
06-11 13:49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以震荡缓慢攀升试探,多头趋势开始露头,可继续低多跟进。回踩3334-35附
金市令狐冲
06-11 13:49
06-11 13:49
72
0
[
纯碱吧
]
空单拿住,九百直接反手,跟进主立
请出底牌
06-11 13:49
06-11 13:49
201
7
[
燃油吧
]
今天这个局面估计多单早上恐慌性抛了以后,今天晚上会哭晕到厕所,上涨途中的下跌是为
加多宝开盘两
06-11 11:23
06-11 13:48
102
2
[
玻璃吧
]
又被按住了,散多又要吃土了,原则上,与实际上,差距很大,这都看不明白,
賞金獵人
06-11 13:41
06-11 13:48
85
0
[
焦煤吧
]
三国时期孙权拿传国玉玺换兵马,现在空头拿800换?
西郊蛇士
06-11 13:48
06-11 13:48
118
1
[
欧线集运吧
]
抢运逻辑可能不在了,但传统旺季已没有风险,基本成立
顺风顺水顺心
06-11 13:42
06-11 13:48
79
0
[
玻璃吧
]
经济好转的浪潮,你国泰,中信,五矿是扛不住的,早点投降,不要走徐总舵主的老路。
博信退市股东
06-11 13:48
06-11 13:48
82
0
[
螺纹钢吧
]
再空
股友9879X26q
06-11 13:48
06-11 13:48
89
1
[
菜油吧
]
9100破-9000破,流畅一下,注意停顿节奏2144发出
云帆沧海0699
06-11 13:44
06-11 13:48
130
3
[
A50期指吧
]
怎么突然就缩量800亿,中午收盘还是放量的
堆金斗金de令
06-11 13:24
06-11 13:48
78
0
[
纯碱吧
]
工业硅 还厉害
沪深战士
06-11 13:48
06-11 13:48
102
1
[
苯乙烯吧
]
分分钟上7400,你们信不信
sandinhand
06-11 13:45
06-11 13:48
71
0
[
碳酸锂吧
]
求求你,不要拉了
细心的林昭
06-11 13:48
06-11 13:48
110
1
[
氧化铝吧
]
活捉国泰!非洲矿区出了大事故铝大涨!3000以下氧化铝闭眼买!
生鲜小王子
06-11 13:31
06-11 13:48
92
0
[
苯乙烯吧
]
方向出了,放心多吧
股友t0736677
06-11 13:48
06-11 13:48
245
7
[
工业硅吧
]
年底焦煤突破2000,工业硅突破12000拿住就行,别整天买来买去
乏人行远533
06-11 05:41
06-11 13:47
86
0
[
玻璃吧
]
来回折腾
骑扬如意地康
06-11 13:47
06-11 13:47
81
0
[
玻璃吧
]
以后今年就再也看不到一千的玻璃了,发帖记录一下
一路长虹916
06-11 13:47
06-11 13:47
81
0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想要站稳3400以上,还不拉金融证券,货币拉一些没用的板块能站稳脚跟吗
股友j3LBTu
06-11 13:47
06-11 13:47
87
0
[
碳酸锂吧
]
只要07价格超过09稳赚不赔。
扛着麻袋买大
06-11 13:47
06-11 13:47
74
0
[
烧碱吧
]
牛皮,直接扔个几千手
红红红火火12
06-11 13:47
06-11 13:47
81
0
[
菜油吧
]
阿菜啊!你也要投降了吗!?这波稳不住,9000大关就没有了呀,不过豆仔和榈仔他们
期货翻倍计划
06-11 13:47
06-11 13:47
101
2
[
PVC吧
]
给老子空,化工品种当属你最弱,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副产品还能卖天价?几毛钱的成本,
只做日内波动
06-11 11:17
06-11 13:47
78
0
[
玻璃吧
]
我空的好好的,利润又没了
玻璃不能多啊
06-11 13:47
06-11 13:47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大早人还没睡醒,还没来得及平仓,行情就反弹止损
niuqi893
06-11 13:46
06-11 13:46
88
0
[
甲醇吧
]
继续冲啊
股友eHaFhV19
06-11 13:46
06-11 13:46
121
1
[
纯碱吧
]
真难玩
烟雨丶梦兮
06-11 13:42
06-11 13:46
76
1
[
PVC吧
]
【龙虎榜】锰硅末日轮和硅铁末日轮能复刻工业硅当日走势吗
乌鸦喝水教你
06-11 12:00
06-11 13:46
104
3
[
苯乙烯吧
]
大家跟我一起喊多头牛13
sandinhand
06-11 11:09
06-11 13:46
86
0
[
豆粕吧
]
必上3100
恺0713
06-11 13:46
06-11 13:46
86
0
[
玉米吧
]
高位放量,恐怖性不言而喻!特别是一德开始赚了,随时会用出平多大招!
joe8693
06-11 13:46
06-11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68364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99
35400
35401
35402
35403
35404
35405
35406
35407
35408
354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