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短期的滞涨信号已经出现,开始要走一次回落,我们前面也已经抓住了高位进场的做空机会
云开雾散dfyg
06-10 15:28
06-10 15:28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震荡又回到3330,好玩,3302出完空单反手多单又得止赢,这会3330空进去
dubs李姐bhs9
06-10 15:27
06-10 15:27
120
1
[
对二甲苯吧
]
肺物啊,服了
雨里松123
06-10 15:08
06-10 15:27
120
3
[
不锈钢吧
]
12530试抄底几手不锈钢08,应该可以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6-10 10:56
06-10 15:27
238
10
[
沪银吧
]
保持耐心是对付魔鬼金属的好办法,这不就就回来了嘛
一次机会就够
06-10 09:31
06-10 15:27
161
1
[
A50期指吧
]
量化触发跳水的,一点点未经证实的消息,它们也会鸡飞狗走,所以要坚决取缔量化
行运王子
06-10 15:10
06-10 15:27
116
1
[
沪银吧
]
白银快点涨让我开我的卖出期权找个合适位置建仓
友爱的余寄琴
06-10 15:13
06-10 15:27
115
0
[
沪银吧
]
空目标8650~8700
富贵惹人眼
06-10 15:27
06-10 15:27
420
8
[
纯碱吧
]
空头已是强弩之末,资金优势不复存在,因为做空的他们犯了众怒,你今天打爆100个多
股友9Qwiwy
06-09 22:24
06-10 15:27
222
3
[
玻璃吧
]
像这样钱多的主力一定要收割的,反着来就行了!
焦恩俊
06-10 15:15
06-10 15:27
23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还有一波大跌
RGB818
06-09 23:47
06-10 15:27
113
2
[
苯乙烯吧
]
早上晚上7000,大家赶紧空
股友HH173323
06-10 15:02
06-10 15:27
1445
7
[
A50期指吧
]
深入分析:为何上证指数的3400点,总是这么难以突破?
平凡小股民
06-10 14:03
06-10 15:27
128
1
[
纽约金TN12吧
]
发生啥了
高风亮节的文
06-10 13:36
06-10 15:27
150
1
[
焦煤吧
]
底部连续巨量,上涨可期!
方向不对努力
06-10 13:53
06-10 15:27
117
1
[
纯碱吧
]
是不是把一百多万吨库存拉去填海了,为啥空单使劲跑,事出反常必有妖。
翻身呀农奴把
06-10 13:47
06-10 15:26
109
0
[
生猪吧
]
猪价还没到底还得跌,7月合约坚决做空。过了7月再看多单。
欧阳满仓
06-10 15:26
06-10 15:26
113
0
[
国债期货吧
]
涨不上去就得跌
跪下求你挂
06-10 15:26
06-10 15:26
106
2
[
LPG吧
]
还跟我装硬汉,pta我都入袋为安了,你还真能挺,晚上咱别下来,我空的,请主力拉爆
清风徐悦
06-10 15:04
06-10 15:26
322
3
[
股指期货吧
]
中式期指衍生品裸沽空发财致富神器
期指裸空好赚
06-10 13:19
06-10 15:26
283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509合约6.10晚盘前布局乙二醇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6-10 15:26
06-10 15:26
106
0
[
沪银吧
]
玛德,买涨就跌,买空就涨,这量化的
开门见喜9527
06-10 15:26
06-10 15:26
113
0
[
菜油吧
]
8800还是8600
风投录
06-10 15:26
06-10 15:26
189
0
[
棉花吧
]
【宏达观期】:棉花2509合约6.10晚盘前布局棉花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偏多
HDGQ107
06-10 15:26
06-10 15:26
313
7
[
铸造铝吧
]
决不空,价格太低
熊来了快跑啊
06-10 09:43
06-10 15:25
107
1
[
棕榈油吧
]
幸好止损了,要不然还变成亏
期货市场如履
06-10 13:33
06-10 15:25
117
2
[
菜粕吧
]
2649平多单!!!
秀美地萧十郎
06-10 13:43
06-10 15:25
126
2
[
对二甲苯吧
]
发生了什么涨这么猛
股友3O76D269
06-10 10:58
06-10 15:25
127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银行拉到3400
路易十八发发
06-10 08:24
06-10 15:24
107
0
[
永安期货吧
]
大概率又要重复之前的走势了
奋发图强de黄
06-10 15:24
06-10 15:24
153
3
[
A50期指吧
]
昨天爆赚1400,今天小亏一万太棒了,太正宗了太对味了
聆听风声
06-10 15:02
06-10 15:24
266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509合约6.10晚盘前布局铁矿后市预计震荡下行,大趋势震
HDGQ107
06-10 15:24
06-10 15:24
179
0
[
苯乙烯吧
]
这两天,相对行情比较好
老鼠进去大象
06-10 15:24
06-10 15:24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技术回调在3318-3319直接
账户已注销
06-10 15:24
06-10 15:24
270
8
[
尿素吧
]
双骄都空转多了,这尿素也很快要上来了
MTF摩诃
06-10 13:26
06-10 15:24
84
1
[
多晶硅吧
]
哎呀,现在没人说上市定价太便宜了
漫长的路
06-10 14:22
06-10 15:24
194
7
[
菜油吧
]
借棕榈的势头上去。。棕榈下回来了。。你就表演直线。。。。挺好的。。再拿你两个月,
电焊老法师
06-10 11:03
06-10 15:24
196
3
[
尿素吧
]
什么消息?
cliex_001
06-10 13:31
06-10 15:24
1415
20
[
玻璃吧
]
完了,沙河要减少6000吨的产能,今晚要涨停了,环保督查,7月前要关闭沙河好多产
博信退市股东
06-05 17:48
06-10 15:24
458
0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钢2510合约6.10晚盘前布局螺纹后市预计震荡下行,大趋势震
HDGQ107
06-10 15:24
06-10 15:24
176
0
[
COMEX黄金吧
]
所以最恶心的还是我们自己,开盘就压金价,股市里高抛低吸做T,全让机构玩明白了
重生之股市牛
06-10 15:24
06-10 15:24
290
7
[
铁矿石吧
]
两小时破705,那么明天涨停
高级知情人士
06-10 11:03
06-10 15:24
253
6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底仓止盈1500美刀依托日线中轴3305支撑的多单现价3320抵达止盈目标,
芳芳短线
06-10 14:29
06-10 15:24
151
2
[
铸造铝吧
]
这玩意涨这么高,块比电解铝还高了
双顺交易
06-10 11:37
06-10 15:24
96
0
[
NYMEX原油吧
]
有脏东西
金陵大韭菜
06-10 15:24
06-10 15:24
105
2
[
菜粕吧
]
不要空不要空,散户就是不听劝
股友60y16N60
06-10 11:00
06-10 15:24
126
1
[
焦煤吧
]
三次不破796多单应该出来观望了
北方的狼083
06-10 15:22
06-10 15:24
188
3
[
PTA吧
]
还玩个鸡毛抓住我一个人死杀真牛逼
基民tm5xNR
06-10 13:34
06-10 15:24
100
2
[
烧碱吧
]
2345空空空空,希望大家赚钱
股友Hg6qWj
06-10 11:59
06-10 15:23
451
2
[
欧线集运吧
]
MSK:0619报价来到了2830,0626报价大概率继续2800+
刷漆匠
06-10 13:07
06-10 15:23
391
6
[
铸造铝吧
]
其实就是废铝重新熔一下。。。废铝收四块钱一斤。。。熔了成本不到一万。。。这玩意一
pvc纯碱战神
06-10 10:10
06-10 15:23
210
0
[
纯碱吧
]
【宏达观期】:纯碱2509合约6.10晚盘前布局纯碱后市预计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6-10 15:23
06-10 15:23
140
1
[
纯碱吧
]
万手哥又出来了
kekkk
06-10 13:31
06-10 15:23
1394
34
[
沪银吧
]
8980已小加了两手,9100再小加2手,9200以上开始迅速加大做空仓位,白银
专攻逆趋势
06-09 22:41
06-10 15:23
157
1
[
COMEX黄金吧
]
上窜下跳情况不妙
股友6V7781O1
06-10 14:49
06-10 15:23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能给它破3318,然后继续加仓多单
账户已注销
06-10 15:23
06-10 15:23
458
0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509合约6.10晚盘前布局甲醇后市预计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6-10 15:23
06-10 15:23
11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着盈利2千多,没想到收盘亏了200多
战神201
06-10 15:22
06-10 15:22
99
0
[
焦煤吧
]
看这次能不能过20天线哦
呃呃呃鹅鹅鹅
06-10 15:22
06-10 15:22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回来止盈空单在3320附近
账户已注销
06-10 15:22
06-10 15:22
16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吧里骗人炒黄金的真多,都是叫着拿10块钱就平仓的。这鸡毛的赚,成功和失败的概
沪1859373413
06-10 15:22
06-10 15:22
331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3168附近是回踩末端,即将进入反弹通道,时间1-2周,维持黄金预期至12
大阳柱先生
05-15 10:12
06-10 15:22
95
1
[
沪银吧
]
外盘快红了
股友E87M7727
06-10 13:21
06-10 15:22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夜盘上70多头可以考虑止盈!!!
智斗金星
06-10 15:22
06-10 15:22
461
17
[
欧线集运吧
]
预测一下本周五的指数,1945
追随期货一生
06-09 16:36
06-10 15:22
135
2
[
沪银吧
]
国内收盘,外盘就配合拉升,哈哈
股东帐户
06-10 15:02
06-10 15:22
1183
27
[
永安期货吧
]
这两个公司管理人员咋不~
飞过那片水
06-04 13:05
06-10 15:22
293
1
[
股指期货吧
]
这走势有点懵逼啊,该开多还是开空啊?
大A复利哥
06-10 15:03
06-10 15:22
245
7
[
欧线集运吧
]
13:11:17A股航运港口板块午后拉升,南京港涨停,连云港、宁波海运、宁波远洋
老羊皮A
06-10 13:29
06-10 15:21
133
4
[
棕榈油吧
]
做多和捡钱一样容易
有远见的爱天
06-10 09:49
06-10 15:21
108
1
[
沪锡吧
]
很多产业成本在29万买进来的。人家在26万都不舍得卖。锡,又是要横盘了。就看谁钱
欧线玩家
06-10 14:04
06-10 15:21
603
9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迎接暴雨了!全球股市回调,美股领头瀑布
江苏蓝宝4专
06-10 13:18
06-10 15:21
121
3
[
玻璃吧
]
我持久度不行,你这么磨,我有点受不了啊
市场小卡拉米
06-10 14:33
06-10 15:21
99
0
[
尿素吧
]
轻仓才能活着,负油价的时代很难有第2次.,感谢等太久了.........
钢需老农
06-10 15:21
06-10 15:21
148
0
[
菜粕吧
]
2460到2470横盘震荡然后再向下破位
你的大哥
06-03 20:29
06-10 15:21
312
0
[
玻璃吧
]
【宏达观期】:玻璃2509合约6.10晚盘前布局玻璃后市预计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6-10 15:21
06-10 15:21
175
4
[
工业硅吧
]
开盘赶紧跑
做期货养家
06-10 13:27
06-10 15:21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的三次悟道第一次:明白交易是概率的游戏,不能片面追求高胜率,盈亏比要更加重要
淘金小飞侠
06-10 15:21
06-10 15:21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锁仓的3327空单…应该在3320左右止盈。 sellstop多单止损锁仓331
账户已注销
06-10 15:21
06-10 15:21
171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07-04多,止损3298,目标看3319-24
hhb8163霍
06-10 09:37
06-10 15:21
共有帖子数
16557135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33
35334
35335
35336
35337
35338
35339
35340
35341
35342
353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