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工业硅吧
]
割说的7500点,说的是非常保守的。必然会到的。
割是个传说
06-10 11:48
06-10 11:48
245
2
[
棕榈油吧
]
外盘增仓上行,空单又完了
智慧之神奇大
06-06 17:06
06-10 11:47
136
2
[
玻璃吧
]
全仓做空,多头已经是强弩之末
股友dn7tCC
06-10 11:27
06-10 11:47
88
0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流出4.02又进了3.45是换庄了吗小群走了吗
happy1432
06-10 11:47
06-10 11:47
158
1
[
焦煤吧
]
焦煤06已跟铁矿06同价,接下来焦煤09向铁矿09.的价格靠,目标706
股友7AP79590
05-26 15:53
06-10 11:47
100
0
[
COMEX黄金吧
]
机会难得买入黄金
猜不到你
06-10 11:46
06-10 11:46
87
0
[
A50期指吧
]
誓死保卫3400,个股跌的稀里哗啦
股友ybfp62
06-10 11:46
06-10 11:46
161
0
[
玻璃吧
]
玻璃09维持资金离场状态,持仓从峰值167万单回落至当下143万单,盛夏用电高峰
账户已注销
06-10 11:46
06-10 11:46
117
1
[
棕榈油吧
]
唉,30手平完了他跌了,辛苦一天赚了一万,放着不动能赚2万,真是服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11:32
06-10 11:46
110
1
[
纯碱吧
]
下午国泰加仓跌停
抄底摸顶不爆
06-10 11:39
06-10 11:46
144
4
[
沪银吧
]
黄金大涨让别人措手不及,现在知道跟风买铂金和银子了,想想跟风能有啥好下场啊
浮生若梦444
06-10 11:11
06-10 11:46
131
2
[
沪锡吧
]
与做空白银铜相比,做空锡的性价比最高
勇者无惧1688
06-10 07:45
06-10 11:46
107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市场到底怎么了?为什么ST板块都能天天涨?!
金边浪子
06-10 11:23
06-10 11:45
95
0
[
沪银吧
]
再涨上去,怕是要到9500了
富贵惹人眼
06-10 11:45
06-10 11:45
158
3
[
COMEX白银吧
]
鸡毛乱语!黄金什么时候作为货币过?白银除了货币属性,还是大量工业产品中的必须成分
Ramping_Down
06-10 09:00
06-10 11:45
94
0
[
沪锡吧
]
跟当年氧化铝一样。锡会到35万
欧线玩家
06-10 11:45
06-10 11:45
77
0
[
多晶硅吧
]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兴蓉猛涨
06-10 11:45
06-10 11:45
92
0
[
红枣吧
]
就看9500点压力能不能过。空头不爆仓,一直拉爆为止
深渊抄底人
06-10 11:44
06-10 11:44
105
0
[
焦煤吧
]
当初涨到3800的时候也没见你们空豿分析个原因出来???一天天的分析这啊那的,我
连续跌停连续
06-10 11:44
06-10 11:44
94
1
[
玻璃吧
]
974的空单估计又得废了
我是春和景明
06-10 11:31
06-10 11:44
234
5
[
焦煤吧
]
焦煤总导演还说了总制片人不要挑战总导演的权威,蛇哥坐镇在此,任何势力请保持克制
西郊蛇王
06-10 10:24
06-10 11:43
143
2
[
黄金/美元吧
]
6.10黄金日内思路分析
岩岩LZ451223
06-10 11:19
06-10 11:43
125
2
[
苯乙烯吧
]
小品种果然不能碰
小胡778
06-10 11:02
06-10 11:43
81
1
[
纯碱吧
]
跟着家人走,有肉又有酒
游戏王
06-10 10:09
06-10 11:43
156
3
[
沪银吧
]
哈哈,大家都没暴的原因是只有1手
我嫩跌
06-10 11:01
06-10 11:43
109
1
[
苯乙烯吧
]
看跌期权亏了一半了。走了走了等一下归零了
飞黄成章de白
06-10 11:35
06-10 11:43
38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天气正常、美豆收跌,连粕或跟随回调-6月10日
小夏子2023
06-10 10:13
06-10 11:43
99
2
[
工业硅吧
]
7500卖空
股友06880I86
06-10 10:40
06-10 11:43
88
0
[
工业硅吧
]
所有品种基本是资金盘,它多的时候你就多,它空的时候你就空,顺势而为啊,兄弟们!
股友bzEqWg
06-10 11:42
06-10 11:42
132
3
[
沪银吧
]
诱空成功yes
ok棒
06-10 11:01
06-10 11:42
81
0
[
烧碱吧
]
跌了这么多重要反弹点吧,2380
呵1984
06-10 11:42
06-10 11:42
117
0
[
沪银吧
]
潮水退却后才知道谁在裸泳,多杀多即将上演。
玻璃纯碱空军
06-10 11:40
06-10 11:42
160
2
[
焦煤吧
]
有没有跟我一样熬过来的!!目前还亏损15个!!回来10个!!满仓
散户中得霸主
06-10 11:31
06-10 11:42
82
0
[
焦煤吧
]
不拉到950我都回不了本
散户中得霸主
06-10 11:42
06-10 11:42
121
1
[
A50期指吧
]
医药、银行持续大涨,科技被按在地上摩擦,这还是在昨晚科技有利好的加持下,今天中科
我是韭皇555
06-10 11:37
06-10 11:42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些挂单意思是…3303做多止损8美元 3297做多止损8美元…… 3303先买
账户已注销
06-10 10:39
06-10 11:42
151
1
[
焦煤吧
]
反正我就不信邪,我个人就做786.6拿到交割日8月底
黑色祭奠
06-09 17:25
06-10 11:41
102
0
[
焦煤吧
]
还有人gou叫没??回调又吃一波
连续跌停连续
06-10 11:41
06-10 11:41
84
0
[
纯碱吧
]
往死里跌
美好的爱芝菲
06-10 11:41
06-10 11:41
218
2
[
COMEX黄金吧
]
不要着急,黄金给到了走势,那么就不要慌,在说我们做的点位也不远,持好多等反弹,现
葛楠WTFYMM
06-10 10:58
06-10 11:41
162
0
[
豆二吧
]
豆二加权(bfi)综合分析报告(截至2025年6月10日)一、多周期技术分析从5
账户已注销
06-10 11:40
06-10 11:40
100
0
[
焦煤吧
]
看这态势,跌不下去了!!只要空头下午减仓,或者反手!!那么格局将会全面改善
散户中得霸主
06-10 11:40
06-10 11:40
83
0
[
弘业期货吧
]
这是机构票吧?
低位埋伏王
06-10 11:40
06-10 11:40
101
2
[
A50期指吧
]
容错率明显高很多了,你们如果是大佬,可以拉两个板试试,看是不是更容易封住了
小司机2
06-10 11:18
06-10 11:40
89
0
[
原油吧
]
猎杀时刻开启
河图南
06-10 11:40
06-10 11:40
89
0
[
永安期货吧
]
套牢盘那么大能不放量吗
韭菜永远在发
06-10 11:39
06-10 11:39
27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级别,报收十字星阳K线。周一的收阳暂缓了K线3连阴。昨日行情不延续,盘中
修金之路ZM01
06-10 10:19
06-10 11:39
94
0
[
焦煤吧
]
目标价900,昨晚760满仓抄底做多,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大宗第一空头
06-10 11:39
06-10 11:39
94
1
[
烧碱吧
]
多这个样空单还没有勇气开吗?白捡钱不要?
小九长
06-10 11:06
06-10 11:38
91
0
[
沪银吧
]
8550-8600
股友5761xe81
06-10 11:38
06-10 11:38
121
1
[
沪银吧
]
没有很顺畅的跌下来,那就是还要涨
你们是真的很
06-10 11:28
06-10 11:3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抄底的一天
舍得先生Z
06-10 11:38
06-10 11:38
184
3
[
橡胶吧
]
大a唯一天然橡胶上市公司,连续亏了13年,至今发行价下方橡胶会有历史级别大行情。
账户已注销
06-10 09:36
06-10 11:38
166
1
[
红枣吧
]
端午节跌,过了节了需求上来了?大家都抢购枣子吃了吗?主力是真牛逼
股友c856065q
06-09 19:57
06-10 11:38
120
0
[
棉花吧
]
诱多观点不变,现在拉就是为了套人,后面会加倍跌回去。有点耐心
喵喵爱炒股
06-10 11:38
06-10 11:38
90
0
[
焦煤吧
]
下午收盘如果大涨几个点,这波做多几乎是稳了。
凤毛麟剿
06-10 11:38
06-10 11:38
113
1
[
A50期指吧
]
全是玩套路,拉指数,个股基金暴跌,涨的时候磨磨唧唧的。诱多,继续空仓观望。
谦虚的峰如欣
06-10 10:34
06-10 11:37
98
0
[
焦煤吧
]
亏惨了做多他就跌做空他就涨,被监控了。哎。
丰富的李静欣
06-10 11:37
06-10 11:37
221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最新黄金储量超900吨↑中金黄金铜储量超228万吨↑中金黄金钼储量超60
PSR股市观察
06-10 07:38
06-10 11:37
92
0
[
豆粕吧
]
卖了就爹
外星修行人
06-10 11:36
06-10 11:36
207
1
[
螺纹钢吧
]
来大家跟我一起喊反弹反弹
股友9879X26q
06-10 11:27
06-10 11:36
101
0
[
COMEX黄金吧
]
不出意外今天能翻红
許諾公子
06-10 11:36
06-10 11:36
103
0
[
玻璃吧
]
据老夫多年经验观察,01会在1010处出现最佳建仓做多时机,耐心等待多头趋势形成
小象无为
06-10 11:36
06-10 11:36
106
0
[
多晶硅吧
]
小试牛刀,34250已平,目前观望为主
反向指标体系
06-10 11:36
06-10 11:36
136
1
[
沪银吧
]
空单白银抗的太难了
大吉斗金地苗
06-10 10:15
06-10 11:35
96
0
[
燃油吧
]
空燃油的兄弟们还好吧
股友0653786X
06-10 11:35
06-10 11:35
138
1
[
鸡蛋吧
]
我来捣蛋了,多09鸡蛋3660开始建仓,目标200——300个点,中秋节前走人,
逆天改命第一
06-10 11:30
06-10 11:34
215
1
[
螺纹钢吧
]
空投竟还抱有幻想?却不知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品云观月
06-10 11:01
06-10 11:34
115
0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账户登录超时,提示后,我点了暂不登录,尽然自动登录了。我弄你三。怎么能不
高效见长
06-10 11:29
06-10 11:34
140
3
[
玉米吧
]
鸡蛋跌破2.7了,猪价跌破7块了,减栏吧,没别的
红吉绿利
06-10 11:25
06-10 11:34
113
1
[
南华期货吧
]
格局、格局真的很怕格局到一无所有,相信能成妖吗各位
我想睡一觉
06-10 11:31
06-10 11:34
120
0
[
焦煤吧
]
830有点挥手的样子,再等等看,主力,我不急着上车
这是不是我的
06-10 11:33
06-10 11:33
116
1
[
多晶硅吧
]
马上出口光伏板了,等待拉升
豪爽大气的远
06-10 11:23
06-10 11:33
93
0
[
纯碱吧
]
现在都没人玩了吧,全市场波动最小的品种,以前的王者被国泰搞废了
龙抬头6666
06-10 11:33
06-10 11:33
95
0
[
棕榈油吧
]
真特么刺激,卧槽,差点给我打止损。心态都崩了,10手空单在手,下午直接破8000
账户已注销
06-10 11:33
06-10 11:33
98
1
[
棕榈油吧
]
多头们,还好吗
自然规则
06-10 11:24
06-10 11:33
90
1
[
焦煤吧
]
空头就是死活不减仓!!!真要命
散户中得霸主
06-10 11:11
06-10 11:33
132
5
[
氧化铝吧
]
未站上2923都属于诱多,短期逢高空策略不变。
富有多谋de钟
06-10 10:11
06-10 11:33
108
1
[
螺纹钢吧
]
注定反弹
股友9879X26q
06-10 11:25
06-10 11:33
147
2
[
沪锌吧
]
肯定多一边喊肯定多一边做空,你真棒
账户已注销
06-10 09:57
06-10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53950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12
35313
35314
35315
35316
35317
35318
35319
35320
35321
353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