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1
8
[
COMEX黄金吧
]
早!你们手上有什么单子
朱哥50321429
06-10 08:52
06-10 17:0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冯现持有3324空单,3334加仓,目的地3318附近全走,保护3336
枫哥短线
06-10 17:01
06-10 17:01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大涨吧!
文哥3buk6t
06-10 17:01
06-10 17:01
137
2
[
不锈钢吧
]
第一次做期货刚下手一单亏了两千多有没有老师帮我指点下
股友28A06023
06-10 16:06
06-10 17:01
293
8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一些大机构背地里的股东(干股)你们知道是哪些人吗?
高效见长
06-10 14:37
06-10 17:01
221
0
[
NYMEX原油吧
]
65这个区间线夯实下,牢牢的控制站稳,下一步直接突破到70
账户已注销
06-10 17:01
06-10 17:01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抄底了
文哥3buk6t
06-10 17:01
06-10 17:01
113
0
[
菜粕吧
]
外资继续减空加多!
绝不认输张顺
06-10 17:01
06-10 17:01
28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为什么停止申购了?也没看到公告说
SAviOr77
06-09 10:53
06-10 17:00
99
0
[
碳酸锂吧
]
怎么还没到5万5呀
股友MiJayoPn
06-10 17:00
06-10 17:00
84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关注1小时图4浪行情昨日行情:周一黄金收小阳K线,亚市早盘开盘后于356日线
金荣Upway
06-10 17:00
06-10 17:00
161
2
[
纸浆吧
]
纸浆今日下午的空机会明显,有抓到的吗?
快来学技术
06-09 17:21
06-10 16:59
127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调整日内关注反弹后继续看跌预期行情回顾:周一(6.09)黄金开于3312.2
金荣Upway
06-10 16:58
06-10 16:58
137
0
[
欧线集运吧
]
各位大佬都在空头了,不用考虑什么运价揽货甚至其他,就单单资金层面和控盘能力来看也
至简有道
06-10 16:58
06-10 16:58
171
1
[
尿素吧
]
看了一下榜单,家人真心有毒啊。。。
与家人同在
06-10 16:31
06-10 16:58
286
7
[
鸡蛋吧
]
多头榜一东财
St茅台退
06-10 14:51
06-10 16:57
124
0
[
沪银吧
]
今天怎么收了一根避雷针
基民0js3rb
06-10 16:56
06-10 16:56
157
2
[
沪银吧
]
今晚就看外盘了能不能涨回来,应该没走完趋势吧,静待今晚表现
股友2P2889m2
06-10 16:22
06-10 16:56
219
4
[
沪银吧
]
外盘暴涨,只要内盘停了,外盘成功拉升,白银多头行情还没有走完,差2个涨停板,目标
趋势王一
06-10 15:39
06-10 16:56
157
1
[
沪金吧
]
平安最近有点悟道了
新鲜的蓝韭菜
06-10 15:43
06-10 16:56
145
0
[
沪银吧
]
白银:晚上继续增仓上行(午后多头获利减仓)上升趋势良好,逢低买多
股友XZti1c
06-10 16:55
06-10 16:55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交易圆满收工
看Wikn1000
06-10 16:55
06-10 16:55
243
3
[
尿素吧
]
只能靠原油大涨反弹一下,亏大了,高点做空没拿住又去抄底
股友3K509T79
06-09 22:44
06-10 16:55
280
5
[
乙二醇吧
]
现价4250开空
金融短尾鳄
06-09 22:09
06-10 16:55
129
0
[
PTA吧
]
多头不慌,原油收盘了又开始爆拉了
守着你翻倍
06-10 16:55
06-10 16:55
128
0
[
玉米吧
]
趋势一旦形成就难以改变,低点将越来越高,高点也越来越高。
乐而乐
06-10 16:55
06-10 16:55
386
8
[
欧线集运吧
]
1、美西航线开始掉价2、欧线运力充沛,报价高揽不到货3、未来一周将有一波降价揽货
友爱的龚睿博
06-10 15:43
06-10 16:55
114
0
[
纯碱吧
]
空跑了
alzmkm
06-10 16:54
06-10 16:54
73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6.10最新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短线受避险降温与美元走强双
冯喜运
06-10 16:54
06-10 16:54
106
0
[
玻璃吧
]
晚上就到950了
股友55823ia9
06-10 16:54
06-10 16:54
12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找到下跌理由了
股友1yN67866
06-10 16:53
06-10 16:53
183
1
[
沪锌吧
]
伦锌拉起来了。晚上可以高开了。
每天挣一个万
06-10 16:01
06-10 16:53
179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了,又可以无脑拉升了
守着你翻倍
06-10 16:53
06-10 16:53
298
8
[
氧化铝吧
]
有高位的,干嘛要空低位的?空高位的风险小,收益大
纯洁得小山竹
06-10 14:40
06-10 16:53
451
11
[
股指期货吧
]
群里小散都是清仓股票,贷款伍仟万加188倍杠杠裸沽空
期指裸空好赚
06-09 09:58
06-10 16:53
136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88美金
账户已注销
06-10 16:32
06-10 16:52
122
0
[
焦煤吧
]
老套路了,主力一点新意都没有
A股的长期股
06-10 16:52
06-10 16:52
1346
0
[
棕榈油吧
]
ITS:马来西亚6月1-10日棕榈油出口量为384490吨
棕榈油资讯
06-10 16:52
06-10 16:52
238
5
[
氧化铝吧
]
老铁们,氧化铝怎么看啊?会涨吗?
坐在树下等兔
06-10 15:25
06-10 16:52
224
3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来了
有同情心的姜
06-10 16:34
06-10 16:52
120
0
[
玉米吧
]
创今年以来新高。
乐而乐
06-10 16:51
06-10 16:51
242
5
[
南华期货吧
]
尾盘大跳水,还有谁今天盈利的吗
算发力射
06-10 16:27
06-10 16:51
190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进去就待涨了,3325多单,没有进场的先观望,进场的上去3328/30附近小
彭苗zmq0902s
06-10 15:24
06-10 16:51
97
1
[
工业硅吧
]
说实话没眼看,这里,一会做多,一会做空。
VincentWang1
06-10 14:25
06-10 16:51
126
0
[
A50期指吧
]
2126-2127有望站稳3400
健康熊
06-10 16:51
06-10 16:51
107
0
[
棕榈油吧
]
散户开多比开空多就会跌很简单的道理
N点石成金6
06-10 16:51
06-10 16:51
151
0
[
COMEX黄金吧
]
顺势做空,前面点位进的点位很激进,这波稳稳当当顺势落袋为安,减仓继续下看3320
Y一瑶AHrzy41
06-10 16:51
06-10 16:51
119
1
[
小型纳指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我只是个投资
06-10 16:30
06-10 16:51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30上方空单做了就耐心持有,不用一直问要不要出,既然你选择了进场,就把止
解盘米娜
06-10 16:51
06-10 16:51
316
1
[
股指期货吧
]
又冒出了很多收费的股神,大家不要被割韭菜了
在家炒股2022
06-10 16:33
06-10 16:50
329
1
[
螺纹钢吧
]
从三月份开始买期货,玉米便宜波动不行,塑料波动太快受不了,螺纹钢挺适合的,我就买
有战略眼光的
06-10 16:19
06-10 16:50
174
3
[
沪银吧
]
收十字星了,再不做空就没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15:51
06-10 16:50
183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能涨两个点吗
基民96187t1r
06-10 16:36
06-10 16:50
101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9(GFEX|si2509)$
陈鹏老师
06-10 14:43
06-10 16:50
1081
52
[
烧碱吧
]
波浪和形态就是大自然规律,不以任何人和机构的意志为转移
人中龙凤999
05-31 17:36
06-10 16:50
111
1
[
沪金吧
]
抄底成功
黑龙胡二哥
06-10 13:53
06-10 16:50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周也不安分,多空一路扫,那么对于触底反弹,在到一路下跌操作的好一路收获,做
金宏财富
06-10 16:49
06-10 16:49
998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头进场意愿强于空头
不锈钢资讯
06-10 16:49
06-10 16:49
169
11
[
苯乙烯吧
]
7140空的什么时候才解套啊
股友HH173323
06-10 09:29
06-10 16:49
223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结束可以上68么?
你是阴人
06-10 16:17
06-10 16:48
264
1
[
沪金吧
]
开始了,开始了,金强银弱
纯检后无波澜
06-10 14:35
06-10 16:47
337
2
[
沪金吧
]
阶段性企稳了,多空目前盈亏比都是1:1,胜算不大,所以还是等明天再考虑做多还是做
東出踏浪
06-09 23:47
06-10 16:47
181
1
[
COMEX黄金吧
]
一波比一波高,步步为营
豁达的叶珏定
06-10 16:34
06-10 16:47
104
0
[
棕榈油吧
]
今晚不能再高开了吧?外盘都跌到外婆家去了
背后的落寞
06-10 16:47
06-10 16:47
107
0
[
多晶硅吧
]
银河着得住打哦,这个位置还不多杀多,
随波逐流得鱼
06-10 16:15
06-10 16:47
155
2
[
豆粕吧
]
继续加多
一条黑泥鳅
05-13 19:30
06-10 16:47
316
1
[
沪金吧
]
多单再下一城,等后续反弹做空机会
三旬老汉掘金
06-10 15:05
06-10 16:46
156
3
[
A50期指吧
]
昨天大赚2590,今天小亏3330
杀人诛心的小
06-10 16:17
06-10 16:46
137
0
[
玻璃吧
]
五矿减空纯碱加空玻璃晚上煤继续上攻,纯碱助攻,玻璃跟风
Rui51
06-10 16:46
06-10 16:46
109
0
[
菜油吧
]
晚上接着暴打国泰多单?
lewis1
06-10 16:46
06-10 16:46
226
2
[
焦煤吧
]
这个龙虎榜只能代表今天,明天怎么走都是未知,空头别自己吓自己,多头也别yy了
谦逊的吕菡
06-10 16:18
06-10 16:45
167
0
[
COMEX黄金吧
]
起飞,站稳3350,晚上3400
豁达的叶珏定
06-10 16:15
06-10 16:45
178
1
[
COMEX黄金吧
]
目标3327位置完美到位,3305的多单全部获利出局。
一休un131459
06-10 14:54
06-10 16:45
180
0
[
沪锌吧
]
兄弟们,高开好,特别是像十算九不准这种做空喊多的肯定盼望高开,关键是怕他坚持不到
账户已注销
06-10 16:45
06-10 16:45
180
3
[
A50期指吧
]
前几天多次提醒这里小心
R仔RC
06-10 16:28
06-10 16:45
119
0
[
焦煤吧
]
没上车,后悔呀,一手小两千,今晚看情况
白堤路小壁虎
06-10 16:45
06-10 16:45
118
0
[
玻璃吧
]
这两天上不去也下不来,期权双杀,没什么大行情,等两天再说吧
账户已注销
06-10 16:45
06-10 16:45
305
0
[
氧化铝吧
]
无忧论期氧化铝2509布局6月11日近期氧化铝现货鲜有成交消息,上周西北地区招标
无忧论期
06-10 16:11
06-10 16:44
126
1
[
氧化铝吧
]
没有力道了,缩量了,大家玩。别的品种了;
西湖道大白鲨
06-10 16:26
06-10 16:44
133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收盘大概率在3351
龙翔Gavin
06-10 15:52
06-10 16:44
共有帖子数
16553520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77
35278
35279
35280
35281
35282
35283
35284
35285
35286
352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