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焦煤吧
]
都想回本越做越亏!还不要玩的好!
赤道x
06-11 08:28
06-11 08:28
161
1
[
氧化铝吧
]
就这波动,做市商在打瞌睡吧,怎么把人骗进来呢
蛇年翻十倍
06-11 00:56
06-11 08:27
96
1
[
焦煤吧
]
机构多空通吃!散户赚钱?只有被割的份!全是割肉的!还继续玩?
赤道x
06-11 08:15
06-11 08:27
215
2
[
鸡蛋吧
]
放心吧到处投产养鸡都是有棚的不会热有空调
账户已注销
06-11 00:11
06-11 08:27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给你们说的……最低3333[左哼哼][左哼哼] 对吧3323-3318一如既
账户已注销
06-11 08:27
06-11 08:27
78
1
[
小型纳指吧
]
拉布拉多
八方大展的张
06-11 08:05
06-11 08:26
114
2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们自己的科技每天都是砸盘,让散户亏钱
股友dm778962
06-11 07:09
06-11 08:26
197
2
[
A50期指吧
]
美股跳你跟着跳,美股涨你了?
没意义jdnd
06-11 00:00
06-11 08:26
90
0
[
菜油吧
]
简单一句话。任何目空一切的品种,最后总是一地鸡毛的结局。本来就是无解之局。。拿什
电焊老法师
06-11 08:26
06-11 08:26
140
0
[
沪锌吧
]
下游压铸厂订单就只有去年一半
基民nV739538
06-11 08:26
06-11 08:26
61
0
[
黄金/美元吧
]
emm
赛迦奇迹
06-11 08:26
06-11 08:26
262
4
[
苯乙烯吧
]
30手多单40的多,明天要被埋了,哎
遥远的梦k
06-11 00:30
06-11 08:25
93
0
[
鸡蛋吧
]
这么多唱空的,手持空单有点慌啊,毕竟被收割的就是大部分散户,不行,我得减仓
W猛哥哥Y
06-11 08:24
06-11 08:24
69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6.11早间黄金原油价格涨跌解析及操作建议周三(6月11)亚市早盘,现货
冯喜运
06-11 08:24
06-11 08:24
112
0
[
沪银吧
]
要造双顶了,逢高空,不追空,不重仓,下来不会一帆风顺,深套的做t性价比更高,不做
账户已注销
06-11 08:23
06-11 08:23
282
2
[
黄金/美元吧
]
我严重怀疑明天一早起来会爆掉所有多单,因为反人性
炒金爱好者
06-10 22:00
06-11 08:23
167
1
[
焦煤吧
]
对于期货来说,5天,就几天时间涨了13%,时间价值太高了,等于没有时间成本。如果
割是个传说
06-11 07:57
06-11 08:23
244
3
[
豆粕吧
]
认购期权上50张,然后期货上做空10手。互相对冲
股友123E90t5
06-10 21:57
06-11 08:21
89
1
[
COMEX黄金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vr6uGX
06-11 07:42
06-11 08:21
272
3
[
小型纳指吧
]
这就是一副山水画,大气磅礴,笔法苍劲有力!!
走过春夏秋冬
06-11 01:14
06-11 08:21
97
0
[
沪银吧
]
空单被套,只能干多单了。做多的要谨慎有可能会继续下跌。
生机斗金de唐
06-11 08:20
06-11 08:20
222
2
[
沪金吧
]
诱空啊太明显了抄底
新鲜的蓝韭菜
06-10 22:03
06-11 08:19
161
0
[
沪金吧
]
先看到790,不能贪心
東出踏浪
06-11 08:19
06-11 08:19
126
0
[
COMEX黄金吧
]
一周一周过的好快最近操作的少。不知是行情不好还状态不佳反正是操作的不是很理想。其
朱哥50321429
06-11 08:19
06-11 08:19
304
3
[
豆一吧
]
来来来,4230和4300等你,想逼07的仓是吧,等你逼完看09还怎么蹦跶
小小溶菌酶
06-10 22:38
06-11 08:18
94
1
[
工业硅吧
]
工业哇看多的人真多
股友3796CA89
06-11 08:00
06-11 08:18
115
0
[
欧线集运吧
]
忘记换号的尴尬。。。
锐唐长安球
06-11 08:17
06-11 08:17
109
0
[
烧碱吧
]
:山东阳煤恒通液碱价格快讯发布时间:2025-06-1108:15来源:隆众资讯
wyy6388
06-11 08:17
06-11 08:17
61
0
[
白银/美元吧
]
哪天大涨就全仓空进来。
梦海之巅
06-11 08:17
06-11 08:17
81
0
[
玻璃吧
]
周三白天必须南下
我是春和景明
06-11 08:16
06-11 08:16
141
2
[
不锈钢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12530试抄底几手不锈钢08!12470又补几手!
我只是个小期
06-11 06:26
06-11 08:16
248
4
[
沪锡吧
]
周五前突破27.5W,完美复制前面3/14走势
Aurum恒通
06-10 21:46
06-11 08:16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兴奋][兴奋][兴奋]不听话…3345做多?3320追空? 不是找亏嘛[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1 08:16
06-11 08:16
76
0
[
燃油吧
]
看你还涨不涨了
股友u07Y3065
06-11 08:15
06-11 08:15
7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在大跌,红一下这么难
慕小小
06-11 08:15
06-11 08:15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唉,睡觉又错过了3216的止盈。
期海纵横之T
06-11 08:15
06-11 08:15
85
0
[
燃油吧
]
这起码要跌40点吧正常来说,那么问题来了,内盘跟不跟呢
股友9E059h56
06-11 08:14
06-11 08:14
73
0
[
沪银吧
]
啊呀又啊呀又啊呀又
恶语王中王
06-11 08:14
06-11 08:14
173
0
[
NYMEX原油吧
]
既然判断原油会大回撤有一个波段,那么做期货,就应该提前埋伏能化系方面的品种,也是
期海纵横之T
06-11 08:14
06-11 08:14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空的位置也贴了给你们看
账户已注销
06-11 08:14
06-11 08:14
199
0
[
沪银吧
]
#一、当前水平与历史对比1.**极端高位的修复**-2025年4月金银比曾攀升至
呜呜神车
06-11 08:13
06-11 08:13
75
0
[
玻璃吧
]
看多
一盆韭菜
06-11 08:13
06-11 08:13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害!谁在割!
八方大展的张
06-11 08:13
06-11 08:13
143
1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半小时后醒,一分钱也别想带回家
股市里的钢头
06-11 05:31
06-11 08:13
152
2
[
小型纳指吧
]
承认别人优秀很难吗?
大圆满
06-11 05:17
06-11 08:1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呲牙][呲牙][呲牙]昨天21:00左右不是说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08:13
06-11 08:13
2143
0
[
胶合板吧
]
顺丁橡胶市场近期反弹走势能否持续?
胶合板资讯
06-11 08:13
06-11 08:13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别买a,等机构自己玩
英姿飒爽的栖
06-11 08:13
06-11 08:13
250
3
[
沪银吧
]
最近该有波史诗级别的暴跌
花花很花
06-10 22:15
06-11 08:12
162
2
[
小型纳指吧
]
谈判结果今天要出来了吧
股友263r57f7
06-11 06:08
06-11 08:12
183
0
[
沪金吧
]
感觉震荡,可以多空都有机会,可以留多了。
老顽童罗
06-11 08:11
06-11 08:11
69
0
[
鸡蛋吧
]
今天火箭蛋来一发
找准机会
06-11 08:09
06-11 08:09
87
0
[
小型纳指吧
]
卡了吗
浙江邦
06-11 08:09
06-11 08:09
533
11
[
南华期货吧
]
底部筹码没动,继续持有锁仓
股海问道998
06-10 21:01
06-11 08:09
67
0
[
原油吧
]
不跟跌
AAABBBCC
06-11 08:08
06-11 08:08
85
0
[
黄金/美元吧
]
和昨天我说的话一样……维持3350不上破高空判断……3340区域10美元以内止损
账户已注销
06-11 08:08
06-11 08:08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哼
八方大展的张
06-11 08:08
06-11 08:08
426
2
[
欧线集运吧
]
今晚我预测的不错!开局就涨。之后被机构砸盘还是没下去,又反弹了上来!反弹过程中又
账户已注销
06-11 00:56
06-11 08:07
8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样空单止损只需要3350即可[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11 08:07
06-11 08:07
8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有脏东西
炒股养家88号
06-11 08:06
06-11 08:06
123
0
[
豆粕吧
]
豆粕走势概率AI评估(2025年6月11日)仅供参数,别看涨跌概率,看里边的新闻
浙江打工人
06-11 08:06
06-11 08:06
86
0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挂3338.5,3341.5空单……最安全做法
账户已注销
06-11 08:06
06-11 08:06
230
1
[
沪锌吧
]
黄金跌了铜也要走下坡路锌会下破740吗
贪婪恐惧大集
06-11 00:34
06-11 08:06
81
0
[
沪金吧
]
跌下来就买买买
岛哥6
06-11 08:06
06-11 08:06
83
0
[
沪金吧
]
抄底了,今天吃肉
黑龙胡二哥
06-11 08:05
06-11 08:05
114
0
[
COMEX白银吧
]
很明显在诱空,吸引人开空就会狂拉。
为国接盘的小
06-11 08:05
06-11 08:05
97
0
[
玻璃吧
]
对趋势的理解幼儿园都不如,别别出心裁去创造历史反弹王交易手法,反弹几天能看明白一
iii狐脸iii
06-11 08:05
06-11 08:05
259
4
[
沪银吧
]
一直有喊拉涨停到1万的。不借助跳空瞬暴上去就别想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02:35
06-11 08:05
388
1
[
沪金吧
]
黄金越来越不对劲了。跑了跑了赚就跑。看样子要下去750节奏要小心兄弟们
老顽童罗
06-11 00:18
06-11 08:05
6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9(SHFE|ao2509)$
基民bUXnw3
06-11 08:04
06-11 08:04
86
0
[
菜油吧
]
冲啊,个个都说买空,其实个个都在买多
幸运的新
06-11 08:03
06-11 08:03
9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日线级别继续反弹……只能高位挂空单…低位做空是等着亏钱的
账户已注销
06-11 08:03
06-11 08:03
185
3
[
纯碱吧
]
强大的空头
燃烧回忆
06-10 21:20
06-11 08:03
121
1
[
COMEX白银吧
]
都看多,那就是要空了。
股友96I798H0
06-11 06:26
06-11 08:03
186
5
[
纯碱吧
]
我强烈怀疑我的操作被人监视了,不管我做空还是做多,一旦下单,不出二十秒就有大单往
浩南哥哥
06-10 10:47
06-11 08:02
180
1
[
纯碱吧
]
纯碱面临的问题产能过剩随着低成本天然碱产能扩张会显得更加突出。看看工业硅就知道了
期哦期啊
06-10 21:36
06-11 08:02
61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它,跌倒33
我不行我得再
06-11 08:01
06-11 08:01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后结束了,可以出来大干特干整事了!
股市里的钢头
06-11 08:01
06-11 08:01
179
0
[
纯碱吧
]
空头老大再坚持一下,再压一会盘,别的品种马上要跌了
套住再研究66
06-10 21:59
06-11 08:01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这些多单都是赚钱的![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说了3323,3318
账户已注销
06-11 08:01
06-11 08:01
共有帖子数
16555708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68
35269
35270
35271
35272
35273
35274
35275
35276
35277
352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