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3
[
螺纹钢吧
]
踢出局了
A高峰223
06-11 14:55
06-11 15:05
246
6
[
沪银吧
]
空单套死了,12银8528空,拿着还是割肉
诚实的钟意5
06-11 14:38
06-11 15:05
120
2
[
甲醇吧
]
到底了,上不去了
股友ZL3jHv
06-11 09:53
06-11 15:05
1938
5
[
原油吧
]
多重因素推动油价上涨
原油资讯
06-10 08:36
06-11 15:05
97
1
[
A50期指吧
]
宁可错过挣大钱,也比套牢巨亏强,三千四了我怕旺队三千救市的筹码砸盘
狗汪做空赚钱
06-11 14:48
06-11 15:05
174
3
[
南华期货吧
]
还妄想明天反包你要不没睡醒,明天地板吧哈哈笑死一群
平平无忧
06-11 14:43
06-11 15:05
95
0
[
A50期指吧
]
15点后啦。可以拉升起来啦
股友KxE9J169
06-11 15:05
06-11 15:05
117
1
[
焦煤吧
]
中信和东证,经常是玩短线,老是大幅度换仓。
期友零零漆
06-11 14:58
06-11 15:05
145
3
[
烧碱吧
]
散户疯狂这价位做多,然后机构,暴跌,太黑啦
股友Hg6qWj
06-11 10:40
06-11 15:05
113
0
[
沪银吧
]
白银:仍然不是做空好时机,Hold
千方博士财经
06-11 15:05
06-11 15:05
108
2
[
棕榈油吧
]
不要向空军屈服666
A恭喜发财先
06-11 14:56
06-11 15:05
117
0
[
国债期货吧
]
看来六月是要红了,我目前不做多也不做空。睡觉
乐于助人的尹
06-11 15:05
06-11 15:05
320
9
[
欧线集运吧
]
感谢大家分享的观点,不过我想问空头呢,连那些铁杆空头都不敢空一空06了吗
股友gm829702
06-11 11:23
06-11 15:04
91
0
[
小型纳指吧
]
快快快
坚定的许昊滨
06-11 15:04
06-11 15:04
122
1
[
南华期货吧
]
可怜的庄家,想派发筹码,却无人接盘,想慢慢派发......
上了当的小散
06-11 10:42
06-11 15:04
96
0
[
玻璃吧
]
磨练意志
认知与心态
06-11 15:04
06-11 15:04
115
1
[
工业硅吧
]
千万不能空,这波绝对是大反弹,至少7700才能试空
向上de林黛玉
06-11 14:43
06-11 15:04
134
4
[
碳酸锂吧
]
60440的空单=_=
股友7P659675
06-11 14:27
06-11 15:04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拉了!
风迹萧萧
06-11 15:04
06-11 15:04
120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焊死
基民7SwGxg
06-11 15:04
06-11 15:04
172
2
[
焦煤吧
]
夜盘低开772开盘下杀
股林發哥
06-11 14:57
06-11 15:04
108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全部离场,期权三倍多,标的80%
千方博士财经
06-11 15:04
06-11 15:04
170
1
[
纯碱吧
]
碱厂降价,阿拉善降80,签大单可议。加上运费260,纯碱送到价格1200-123
拐一个就跑
06-11 10:38
06-11 15:04
89
1
[
小型纳指吧
]
该你表演了
跌了你能咋样
06-11 15:01
06-11 15:03
91
0
[
棕榈油吧
]
居然跌到了7900,感觉好不真实,外资没托得住吗
账户已注销
06-11 15:03
06-11 15:03
138
0
[
菜粕吧
]
加拿大山火恰好在菜籽主产区,如未及时灭火加拿大菜籽可能绝收
割不断的老老
06-11 15:03
06-11 15:03
118
1
[
纯碱吧
]
下午跌停了
一鼓作气周一
06-10 13:14
06-11 15:03
135
0
[
COMEX黄金吧
]
论买黄金四大优点,一是促进心情愉快,二是坐等升值,三是可以吃饭特别香,四是易练成
平安一生的秦
06-11 15:03
06-11 15:03
98
0
[
南华期货吧
]
盘中富贵,这尾盘杀的怀疑人生,明天回杀19.7附近,最少应该可以反拉20.1,强
猎手熊A老张
06-11 15:03
06-11 15:03
158
2
[
沪银吧
]
白银08:多头此位置都在出货?是担心几天后跌到8000吗
国际期货大师
06-11 10:08
06-11 15:03
165
2
[
焦煤吧
]
这两天赌夜盘低开结果晚上高开迅速打我止损,事不过三,nnd,我不行还能高开,外盘
小散格局就是
06-11 14:52
06-11 15:03
109
0
[
南华期货吧
]
强势股机会多,业务明天有拉升机会,反正被套,多想无益
完虐游资
06-11 15:03
06-11 15:03
109
2
[
焦煤吧
]
都是些口是心非的你看又上去两个点了说好的空勒莫非就我一个人
股林發哥
06-11 14:49
06-11 15:03
391
4
[
白糖吧
]
白糖国内市场跟随外盘走弱,但国内高销糖率和低库存对国内价格形成支撑,期货市场外弱
大头马看市
06-10 09:53
06-11 15:03
97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货真是个货
数财宝
06-11 15:03
06-11 15:03
129
1
[
COMEX黄金吧
]
轻易不开仓,开仓必拿捏。前面给了一波空单,点位确实给到理想的位置,小区间的震荡,
Y一瑶AHrzy41
06-11 14:33
06-11 15:03
88
0
[
苯乙烯吧
]
强势震荡
清晨阳光175
06-11 15:03
06-11 15:03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过一会儿就红了!
looping
06-11 15:02
06-11 15:02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拉升了
深情的唐淼秋
06-11 15:02
06-11 15:02
244
2
[
COMEX黄金吧
]
五月、六月初也是多次提醒黄金这段时间将会大区间扫荡反复拉锯,一句话点概括点位还是
jin56158
06-11 10:39
06-11 15:02
8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宣布,我不装了
才望成章地婉
06-11 15:02
06-11 15:02
92
0
[
乙二醇吧
]
止损了,你们接着玩。
育龙3456
06-11 15:02
06-11 15:02
342
0
[
股指期货吧
]
lM今天周三还跳空高开急拉半小时,然后盘跌至收盘,期待周三周五最低收盘的ⅠM中阴
老股民玩期指
06-11 15:02
06-11 15:02
99
0
[
南华期货吧
]
又是跟昨天一样尾盘跳水,明天又低开高走是吧
初见龙头
06-11 15:02
06-11 15:02
103
1
[
工业硅吧
]
人家都下来了,你停在上面
多晶硅的趋势
06-11 14:58
06-11 15:02
92
0
[
纯碱吧
]
又是浪费金钱的行情
骑狐狸的老刺
06-11 15:02
06-11 15:02
91
0
[
沪锌吧
]
晚上下跌大
股友aV7SVB15
06-11 15:02
06-11 15:02
179
1
[
螺纹钢吧
]
哈哈,发生啥了?怎么一下上来了
股友50366GO5
06-11 14:13
06-11 15:02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拉丝
疯狂韭菜精
06-11 15:02
06-11 15:02
177
2
[
豆油吧
]
豆油压制在了7800一线,那么空单位置没有给到,弱势就看7720这里的区间能否跌
大头马看市
06-11 09:53
06-11 15:01
306
6
[
股指期货吧
]
611区间参考
多空2025
06-11 09:24
06-11 15:01
110
0
[
南华期货吧
]
如果今晚猫狗榜出来,又是家人们的话。那就模仿有研新材2月28日和29日的优势
啜袋双娇
06-11 15:01
06-11 15:01
139
1
[
南华期货吧
]
水下没放量,涨停放了几个亿,谁买谁套。今天是昨天的主力自救。
含笑的眼泪
06-11 12:07
06-11 15:01
120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无敌复利
06-11 15:01
06-11 15:01
120
0
[
A50期指吧
]
估计明天又要科技股领跌了。。。
股友dq7Omv
06-11 15:01
06-11 15:01
122
2
[
燃油吧
]
伊核破裂直接3200
暗号来了
06-11 09:46
06-11 15:01
155
3
[
鸡蛋吧
]
参考工业硅这货还有跌4到6天啊,而且到时候反弹肯定是涨近月,远月高700多个,肯
又双叒叕叠
06-11 14:40
06-11 15:01
99
0
[
沪银吧
]
今晚又高开了!
期货致富
06-11 15:01
06-11 15:01
82
0
[
小型纳指吧
]
上班了喂
我唐牛才是食
06-11 15:01
06-11 15:01
125
2
[
COMEX白银吧
]
呵呵
股友8DG2ed
06-11 09:57
06-11 15:01
180
2
[
尿素吧
]
戏剧性的一幕往往会放在结尾
股友60102l0n
06-11 14:47
06-11 15:01
85
0
[
纯碱吧
]
上不上,下不下的,迷茫了,观望先
期货达人峰哥
06-11 15:00
06-11 15:00
105
0
[
南华期货吧
]
我一直劝你们哈,有些人一直唱多多,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唱多,今天明显是出货,明
平平无忧
06-11 15:00
06-11 15:00
102
0
[
玉米吧
]
收盘,世界那么大,走出地头多去看看!
红吉绿利
06-11 15:00
06-11 15:00
123
3
[
焦煤吧
]
又开始磨期权。。一个月交易。15天磨期权
账户已注销
06-11 09:20
06-11 15:00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弱弱的问一句大家有没有3343和我一样已经进场空单了?按照策略3343布局空,目
自在的谷南
06-11 15:00
06-11 15:00
150
8
[
纯碱吧
]
封涨停板
高大威猛无比
06-11 13:49
06-11 15:00
92
1
[
豆油吧
]
7720附近试多
论成败在此一
06-11 09:36
06-11 15:00
99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超级短线小王
06-11 15:00
06-11 15:00
106
0
[
焦煤吧
]
多头不要幻想,冲高就跑,蒙古国跟我们交界的地方还在增修铁路拉焦煤
AAABBBCC
06-11 15:00
06-11 15:00
91
0
[
菜油吧
]
大跌又要开始噜
Falton
06-11 15:00
06-11 15:00
84
0
[
南华期货吧
]
真让人失望啊这是干嘛
飞黄发财de卡
06-11 15:00
06-11 15:00
106
1
[
沪银吧
]
做什么都赚钱,我去做了这么个垃圾
股友3L6F1133
06-11 14:43
06-11 15:00
96
0
[
南华期货吧
]
暗盘净流出三个多亿
点石诚金
06-11 15:00
06-11 15:00
94
0
[
纯碱吧
]
下跌有底,上涨无顶,SA资金可以炒到4000
W战神1234567
06-11 14:59
06-11 14:59
94
0
[
玻璃吧
]
涨起来咋那么费劲啊,老是让散户抄底
股友ZC961850
06-11 14:59
06-11 14:59
95
0
[
玻璃吧
]
全量化交易,散户没意思了都是亏货
花开暴富de秦
06-11 14:59
06-11 14:59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自打破区间阻力压制后,一路震荡慢涨上行,昨日低多思路也是顺利收下行情,今日盘
慧儿29870171
06-11 14:59
06-11 14:59
95
1
[
纯碱吧
]
1196多让我进去
牛亿中路
06-11 14:36
06-11 14:59
100
0
[
燃油吧
]
你不贪财,财不贪你;你若贪财,财便贪你。
bepatien
06-11 14:59
06-11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57138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46
35247
35248
35249
35250
35251
35252
35253
35254
35255
352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