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焦煤吧
]
辣椒焦煤空空空
染柒9527
06-12 11:25
06-12 11:25
26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疑似重新启用了做市商
京Q12
06-12 11:11
06-12 11:25
238
7
[
沪铜吧
]
有些子,也配评论我,这个星期74000见,
欧纳001
06-11 16:28
06-12 11:24
97
0
[
玻璃吧
]
玻璃厂套保这是最后一个合约了 ,下一个合约等着大亏
禅师一休
06-12 11:24
06-12 11:24
156
4
[
PTA吧
]
收盘了原油开始爆拉了
守着你翻倍
06-11 15:25
06-12 11:24
142
5
[
氧化铝吧
]
2998的多扛了一个星期了,有大佬给个机会。
轻仓止损严格
06-12 11:13
06-12 11:24
104
1
[
欧线集运吧
]
早盘减仓的空头已经开始慢慢加仓了看跌1900
十块钱呢
06-12 11:09
06-12 11:24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7576,现在可以直接空
控回撤是关键
06-12 11:24
06-12 11:24
79
1
[
永安期货吧
]
拖板块后腿
股友爱猫
06-12 11:09
06-12 11:24
99
1
[
铁矿石吧
]
明天涨停
高级知情人士
06-12 10:52
06-12 11:24
74
0
[
不锈钢吧
]
迎接暴涨
陕鼓PPT运营
06-12 11:24
06-12 11:24
98
1
[
苹果吧
]
10月份搞不到6500,客商不拿货。
专家说能买
06-12 09:51
06-12 11:24
97
0
[
烧碱吧
]
现货铝暴涨
刚正不阿的冰
06-12 11:23
06-12 11:23
75
0
[
氧化铝吧
]
我脸皮厚我再也不和主力作对了主力大哥你让我解套我就出来了
美团骑手阿吉
06-12 11:23
06-12 11:23
129
2
[
欧线集运吧
]
我看,这期货也不给力啊@脑壳痛,比股票还上蹿下跳得严重,真的要大心脏
月底换股未清
06-12 11:08
06-12 11:23
77
0
[
永安期货吧
]
大不了一起割
Laotan85
06-12 11:23
06-12 11:23
28
0
[
南华期货吧
]
高位股一改昨日颓废开始反扑了,好现象。看来下午大盘要跳水
百灵鸟识盘
06-12 11:23
06-12 11:23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超过上证了
无情的月亮
06-12 11:23
06-12 11:23
79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一场相逢,“金”后多年:十组数据看懂黄金
华夏宋老师
06-12 11:23
06-12 11:23
117
2
[
不锈钢吧
]
现货降价期货肯定涨价!要不然两头赔钱?
陕鼓PPT运营
06-12 10:58
06-12 11:23
82
0
[
烧碱吧
]
千万别抄底,看似05支撑强,现在进去,下午开盘就砸,跑都跑不掉,开空安全
股友9Pd1ip
06-12 11:23
06-12 11:23
109
0
[
菜粕吧
]
大盘涨他涨,大盘跌他涨外盘涨他涨,外盘跌他涨妥妥资金盘,只要空就是涨
股友03uw7155
06-12 11:23
06-12 11:23
85
0
[
菜粕吧
]
顺势而为,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秀美地萧十郎
06-12 11:23
06-12 11:23
76
1
[
PVC吧
]
对付泰君,还是中财有办法,加油,把泰君拉爆
有毅力的蓝心
06-12 09:35
06-12 11:22
261
6
[
A50期指吧
]
谨慎点
真假神一
06-12 09:12
06-12 11:22
75
1
[
氧化铝吧
]
多头没戏了空
股友89130P6u
06-12 10:46
06-12 11:22
144
2
[
焦煤吧
]
搞不懂贴吧为啥这么多唱多的,明牌下跌好吗,弱爆了好吗,主力做空的好吗,外围暴涨都
股友3n833638
06-12 10:18
06-12 11:22
114
0
[
焦煤吧
]
低点越来越高,未来涨幅不可估计。
大宗第一空头
06-12 11:22
06-12 11:22
72
0
[
尿素吧
]
放一个月在说。
知足才能不暴
06-12 11:22
06-12 11:22
69
1
[
纸浆吧
]
看着原油,都流口水了
等待关键日K
06-12 08:06
06-12 11:22
90
0
[
豆油吧
]
这货跟玻璃一样波动20个点
茅台哥888
06-12 11:22
06-12 11:22
85
0
[
菜油吧
]
反手多了,设个9100损
致胜大队长
06-12 11:22
06-12 11:22
81
0
[
焦煤吧
]
这平台下去必7
金色梧桐树
06-12 11:22
06-12 11:22
96
0
[
国债期货吧
]
真猛,不敢空了
不是哥们儿你
06-12 11:22
06-12 11:22
84
0
[
碳酸锂吧
]
稳稳的新低,不要慌,54000可以多。
扛着麻袋买大
06-12 11:21
06-12 11:21
95
0
[
沥青吧
]
空
猛虎啸谷百兽
06-12 11:21
06-12 11:21
113
2
[
豆粕吧
]
看我名字吧!
豆粕3500
06-12 10:54
06-12 11:21
94
0
[
豆粕吧
]
又拉起来了多头早晚死的一天
做空甲醇稳赢
06-12 11:21
06-12 11:21
78
0
[
南华期货吧
]
服了,天天一条线
赚稳定的钱
06-12 11:21
06-12 11:21
101
1
[
玻璃吧
]
增仓下跌还的跌,增仓上涨才会涨。
莫贪2026
06-12 11:11
06-12 11:21
116
2
[
沪银吧
]
唉,千手哥力量不足,非要万手哥不行
生活就是抄底
06-12 10:55
06-12 11:21
120
1
[
燃油吧
]
要补3085的缺口了。跌不下去了,只是什么时候拉的问题。美油马上出现向下的叉,等
一生只爱燃油
06-12 11:10
06-12 11:21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避险情绪主导的拉升,毫无技术面可言,更多的是参考此前支撑转压力的共识位置老吴早盘
账户已注销
06-12 11:21
06-12 11:21
74
1
[
氧化铝吧
]
,看看多少人骂氧化铝,的资本操盘
幽默的席杰1
06-12 10:46
06-12 11:21
104
0
[
碳酸锂吧
]
做对了也拿不住,赚了1300跑路了
日进多谋得陆
06-12 11:21
06-12 11:21
124
1
[
甲醇吧
]
上证1小时三炷香也出来了,等上证开杀,期货也得跟着嗷嗷杀
股友50x83q93
06-12 11:07
06-12 11:21
94
0
[
尿素吧
]
套中。打死
滑头散户
06-12 11:21
06-12 11:21
8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四小时级别反弹向多……还有12美元左右才能高位挂空单……3380以下没肉吃…
账户已注销
06-12 11:20
06-12 11:20
91
0
[
玻璃吧
]
天量套保单,太难了多头
点石民丰得雨
06-12 11:20
06-12 11:20
76
1
[
尿素吧
]
连续大跌,空头势尽,大胆抄底,别墅靠海。
股友Z5IBxW
06-12 09:27
06-12 11:20
197
0
[
铁矿石吧
]
不得了了铁矿石现在快三千了
俺一直都在
06-12 11:20
06-12 11:20
208
8
[
工业硅吧
]
我想回本
云岫待风归
06-12 10:53
06-12 11:20
175
2
[
生猪吧
]
生猪的出栏统计跟猪肉产量统计是谁在统计?
没有故事的故
06-12 09:25
06-12 11:20
192
8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09我是1188进的多,破1183新低止损,不破1183不损。
我只是个小期
06-12 05:29
06-12 11:19
72
0
[
不锈钢吧
]
上不去了,还是下来比较好,慢涨急跌
牛魔王二号00
06-12 11:19
06-12 11:19
82
0
[
焦煤吧
]
现在这里应该算底部了吧这么大的持仓难道是要继续向下打么我觉得没道理啊
生机高升de古
06-12 11:19
06-12 11:19
75
0
[
烧碱吧
]
纯靠资金压你
赚够五千万就
06-12 11:19
06-12 11:19
83
1
[
苯乙烯吧
]
期权不能买了,周五两个期权会飞快的下去,得不偿失
妖言_惑众
06-12 09:40
06-12 11:19
196
2
[
国债期货吧
]
这里最大的空头是银行,银行股涨这里就一地鸡毛
股友qW518091
06-12 11:04
06-12 11:19
82
0
[
菜油吧
]
沿着一分钟60均线多,多好
账户已注销
06-12 11:19
06-12 11:19
95
0
[
碳酸锂吧
]
做多的这下舒服了吧,都发了贴告诉你们价位了,还是不听劝,哈哈哈。
扛着麻袋买大
06-12 11:19
06-12 11:19
204
4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刚才谁说的,多多多,破1184新低止损
我只是个小期
06-11 22:52
06-12 11:19
78
0
[
黄金/美元吧
]
3396,3397,3398的多单属于递减锁仓。 意思是85左右做空错了…90锁
账户已注销
06-12 11:19
06-12 11:19
116
1
[
永安期货吧
]
大家不要怕这次要新高了
仓位影响心态
06-10 15:43
06-12 11:19
92
2
[
工业硅吧
]
黑色星期四稳稳的。涨了三天了,跌俩天很正常,肯定还要试探下7000的支撑
瀚海天透
06-12 10:48
06-12 11:19
119
2
[
纯碱吧
]
看图做多纯碱,纯粹抄底,珍爱生命,谨慎抄底。现价1188买入,暂时不设置止损,看
看图淘金
06-12 11:07
06-12 11:18
195
2
[
欧线集运吧
]
空平上去,然后徘徊增仓,打死我也不相信是要增空仓往下走。如果是拉高增仓往下砸,应
有耐心de橙子
06-12 11:08
06-12 11:18
106
6
[
氧化铝吧
]
有本事给我站稳2894
富有多谋de钟
06-12 10:34
06-12 11:17
121
3
[
氧化铝吧
]
缺电,电解铝减产了,铝在飙啊,氧化铝只有跌
财运善贾的火
06-12 10:57
06-12 11:17
91
0
[
锰硅吧
]
国泰今天最少8000手空
吾乃最强反指
06-12 11:17
06-12 11:17
90
0
[
豆粕吧
]
多单已经满上,坐等美豆大反光弹,吃肉肉
股友BCwIZy
06-12 11:17
06-12 11:17
72
0
[
尿素吧
]
尿素空单昨天卖早了,少赚一万多
从来凡尘入富
06-12 11:17
06-12 11:17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老杨已在线,目前空仓等待,大家手上都持单吗。
LL88052301老
06-12 11:17
06-12 11:17
238
2
[
沪锌吧
]
后面补仓的位置建议2.22、2.24、2.25,不能太急
一次机会就够
06-12 10:34
06-12 11:17
100
0
[
南华期货吧
]
$华源控股(SZ002787)$
睿智的白梦香
06-12 11:17
06-12 11:17
104
2
[
纯碱吧
]
昨晚上1187开了多单,以为要到1200以上的,太菜了,实在是没法玩,做空好像又
沧溟一炉
06-12 11:10
06-12 11:16
88
0
[
玻璃吧
]
空可能暂时挣不到钱,但一定能解套
股友29d6G693
06-12 11:16
06-12 11:16
111
1
[
玉米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2 11:04
06-12 11:16
117
1
[
橡胶吧
]
台风来了,暴涨开启
疯狂的原子弹
06-12 10:53
06-12 11:16
共有帖子数
16561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26
35227
35228
35229
35230
35231
35232
35233
35234
35235
352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