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也说了回落就是送福利没错吧,3373进去有多久现在就上来到3384这里又是收
jin56158
06-12 20:14
06-12 20:14
101
0
[
沪银吧
]
内资稳外盘来坑内盘!!!不让套住的空散回本!!
散户中得霸主
06-12 20:14
06-12 20:14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原油现价67.60-67.70附近位,做空下来,目标66.00位置。
金龙看趋势LY
06-12 15:09
06-12 20:14
94
0
[
纽约金TN12吧
]
外围黄金大涨
yonghui1688
06-12 20:14
06-12 20:14
101
0
[
燃油吧
]
上5000的节奏要开始了吗
期民要牛起
06-12 20:14
06-12 20:14
120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是头铁,我就是加仓,来来来跌亖我
纳夜依然范德
06-12 20:09
06-12 20:14
189
3
[
沪金吧
]
有点用处
Z85060960张
06-12 16:06
06-12 20:13
247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现价67.60-67.70附近位,做空下来,目标66.00位置。
金龙看趋势LY
06-12 15:09
06-12 20:13
12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从3123美元发起冲锋,目标4100美元以上
灵犀一动
06-12 20:13
06-12 20:13
95
0
[
纯碱吧
]
玻璃下跌纯碱先行我来了
股友5f5FBK60
06-12 20:13
06-12 20:13
118
1
[
纯碱吧
]
1100.1000.800???有这么糟糕吗?
大默默Lucky
06-12 20:09
06-12 20:12
224
1
[
白糖吧
]
糖、玉米、淀粉这种玩意,只适合做多。你很容易知道有下限。
割是个传说
06-12 19:54
06-12 20:12
96
0
[
纽约金TN12吧
]
做空的这下不行了吧
yonghui1688
06-12 20:12
06-12 20:12
110
0
[
白糖吧
]
割所说的下跌有底就是这意思。非常容易理解。这个合约再跌-10%,做多胜率100%
割是个传说
06-12 20:11
06-12 20:11
89
0
[
纽约金TN12吧
]
明天也是跌的一天
青蛙王子青蛙
06-12 20:11
06-12 20:11
119
1
[
烧碱吧
]
泰迪空单第一多还是要跌的哈哈
股友F7182119
06-12 19:12
06-12 20:11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直接回升3383位置,继续上看3390。3395位置
葛楠WTFYMM
06-12 20:11
06-12 20:11
14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跌,A股会涨,散户的错觉
一把钝小刀
06-12 19:25
06-12 20:11
125
0
[
沪银吧
]
35.5布局的多单没开盘没吃到,国内这期货交易不好,不是全天候的,中间休息时间容
股友8SOTZC
06-12 20:11
06-12 20:11
109
0
[
沪银吧
]
这踏马,怎么回事,
大河剑
06-12 20:10
06-12 20:10
83
0
[
纽约金TN12吧
]
连都不要了
de苗人凤
06-12 20:09
06-12 20:09
150
2
[
纯碱吧
]
牛逼啊,多头散户还加仓了,真想蚂蚁啃象?
抄底摸顶不爆
06-12 15:53
06-12 20:09
17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很可惜没有突破3390,只差一点点,最高到3388位置,不过后面估计还会去试
解盘米娜
06-12 19:51
06-12 20:09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下看60.50位置
股友928052t6
06-12 20:09
06-12 20:09
109
0
[
焦煤吧
]
家人们别怕,我来做空你们了。
做单就是赚20
06-12 20:09
06-12 20:09
212
2
[
COMEX白银吧
]
还想低开200点,这下好了还要高开
MACD波段操作
06-12 19:24
06-12 20:08
109
0
[
COMEX黄金吧
]
涨
美丽的孔雀鱼
06-12 20:08
06-12 20:08
207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大厦,贱价卖石油
纯真质朴的蒋
06-12 20:08
06-12 20:08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行情已到3377,3387空单先出来,已有10点不贪现,带行情给出信号在分享。
金市令狐冲
06-12 20:08
06-12 20:08
484
19
[
欧线集运吧
]
哪个大哥可以讲讲12合约为什么可以独涨50多点??
股友389H500q
06-12 14:58
06-12 20:08
101
0
[
焦煤吧
]
有点绷不住了,跌下来喋喋不休,涨几天和便秘一样
pk_糖吉诃德
06-12 20:07
06-12 20:07
10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疯狂买入,涨涨涨
股友090V317F
06-12 17:29
06-12 20:07
286
9
[
沪铜吧
]
看样子又看走眼了,应该做空吗
欧纳
06-12 15:07
06-12 20:07
157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6.12)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6-12 20:07
06-12 20:07
105
0
[
焦煤吧
]
兄弟们准备好772开盘+小场面起飞是必须的
跌停板的兄弟
06-12 20:07
06-12 20:07
122
2
[
焦煤吧
]
我准备买多了,是时候出手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17:17
06-12 20:06
109
0
[
沪银吧
]
菜百公司的白银是依据什么定价?
天河长明
06-12 20:06
06-12 20:06
104
0
[
A50期指吧
]
呀哈量化看了看忍不住摇了摇头呀嘻嘻加油啊哈哈万古嘻嘻咒语哈哈乌拉地龙乌拉
韭菜给别人养
06-12 20:06
06-12 20:06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出斯来了,梭哈输光了
吾股丰登哦
06-12 20:06
06-12 20:06
105
0
[
沪银吧
]
唉控外盘割内盘,让外盘挣钱,专门割内盘
天道大势
06-12 20:05
06-12 20:05
133
2
[
白糖吧
]
5785的多单,6手,看看明天怎么样吧,跌的怀疑人生
股友y2vLKL
06-12 18:24
06-12 20:05
502
15
[
纯碱吧
]
今天160万手持仓量,空单点80手即1600万吨,报道社会库存才160万吨左右,
顺势而为LTC
06-12 16:06
06-12 20:0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益了,粉丝们,黄金现价来到3374位,跟上3383-84空单,止盈出局,拿下9
金龙看趋势LY
06-12 20:05
06-12 20:05
189
0
[
白糖吧
]
这位置再跌-10%。你无脑开多,怎么都输不了。可惜的是,短线不会再跌-10%了。
割是个传说
06-12 20:05
06-12 20:05
144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好
sidn66未醒
06-12 20:05
06-12 20:05
106
0
[
焦煤吧
]
晚上开772+
跌停板的兄弟
06-12 20:05
06-12 20:05
122
0
[
A50期指吧
]
全球指数都在下跌,看你还能挺多久!坚持的越久,跌的越狠
江南巫渊
06-12 20:05
06-12 20:05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是真爷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
06-12 20:05
06-12 20:05
175
2
[
沪银吧
]
又变成黄金强白银弱了
赵猜猜
06-12 18:38
06-12 20:04
340
3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怎么不炸板,小散估计看见前几天炸板炸习惯了,今天板上都是小单跑了。
爱吃光饼夹
06-12 13:42
06-12 20:04
145
2
[
小型纳指吧
]
虽然空仓,但是不看空。只做最稳健的投资。虽然现在绿,晚上也绿,但是尾盘有可能红,
禅问见闻
06-12 19:03
06-12 20:04
102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多单↑VS美元指数空单↓
PSR股市观察
06-12 20:03
06-12 20:04
91
0
[
纽约金TN12吧
]
在疯狂一次吧
韭菜馅的不要
06-12 20:04
06-12 20:04
156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不是一字都不及预期,港股大涨百分之50多金融
金盛自然成
06-12 18:40
06-12 20:04
184
0
[
综合铝03吧
]
空它就对了
n56291355655
06-12 20:03
06-12 20:03
189
1
[
纯碱吧
]
我尽心尽力为你盘算黄浦江的事情,你心里装的却是苏州河的勾当!
日月夹财
06-12 19:56
06-12 20:03
124
0
[
沪金吧
]
晚上,上80
A股的长期股
06-12 20:03
06-12 20:03
155
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黄金白银
优雅淡然的羞
06-12 20:03
06-12 20:03
134
1
[
A50期指吧
]
6月底应该能确认时间,知道的都知道是8月底吧。
禅问见闻
06-12 19:05
06-12 20:03
114
2
[
LPG吧
]
看看有没有奇迹
账户已注销
06-12 09:36
06-12 20:03
129
1
[
20号胶吧
]
应该不是洗盘.....这波估计能到11500.....
风吹痞痞
06-12 18:36
06-12 20:02
179
3
[
20号胶吧
]
12060开多,挂上。
随手点下
06-11 21:35
06-12 20:02
140
2
[
工业硅吧
]
明天能看到7800么。07合约月底散户可交易前能到8000么
点滴的忻婉静
06-12 15:07
06-12 20:02
182
2
[
COMEX黄金吧
]
哈哈。西部黄金发来贺电
单中单
06-12 19:12
06-12 20:02
109
0
[
焦煤吧
]
开772,不要慌兄弟们
跌停板的兄弟
06-12 20:02
06-12 20:02
467
14
[
PTA吧
]
瑞达亏了126万,山金亏了86万,亏光光了,注销不玩了
基民tm5xNR
06-10 15:07
06-12 20:01
129
0
[
玻璃吧
]
今晚971开盘了
胡北人
06-12 19:23
06-12 20:01
272
4
[
小型纳指吧
]
大惊小怪,今天波音拖后腿。场内的都已经跌完了,这么说吧,今天纳姐只要不跌超过两个
紧盯低价股
06-12 19:32
06-12 20:01
118
0
[
豆粕吧
]
开盘呀,大哥们又去拉外盘了
你我都是韭菜
06-12 20:01
06-12 20:01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逢高做空
账户已注销
06-12 20:01
06-12 20:01
363
1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暂时清仓了。继续做套。明天如果低开接回来白酒加油。明天大涨一下反转一下
财神也被套牢
06-11 19:52
06-12 20:01
131
2
[
COMEX黄金吧
]
天布局5单,一单保本,4单都是大货li,没帖了,今天先这样,晚上看来不来一波熬夜
Y一瑶AHrzy41
06-12 19:44
06-12 20:01
114
0
[
烧碱吧
]
空头四将增巨量,多单散户心不安!
宽敞明亮de大
06-12 20:00
06-12 20:00
141
2
[
COMEX白银吧
]
气的想把手机打烂掉!
超短战机把握
06-12 19:13
06-12 20:00
120
0
[
焦煤吧
]
焦煤平衡价1600,上3200顶部价格,下800底部价格。
sinochem6005
06-12 20:00
06-12 20:00
115
0
[
白糖吧
]
焦煤、碳酸锂那种绝大的下跌浪,不会在淀粉、鸡蛋、玉米、淀粉属性的商品出现。
割是个传说
06-12 19:59
06-12 19:59
470
1
[
玻璃吧
]
沙河地区玻璃生产煤制气的含税生产成本计算(吨玻璃)一、不含税总成本区间(已知)-
牛亿中路
06-12 06:40
06-12 19:59
102
0
[
焦煤吧
]
不能说做多的傻了,让他们安心抄底,我们默默的卖开
股友3n833638
06-12 19:59
06-12 19:59
114
1
[
焦煤吧
]
晚上必然跟原油跌,这家伙已经不是正常的品种
钱钱钱9
06-12 18:21
06-12 19:58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拉回去
敢敢打憨憨
06-12 19:58
06-12 19:58
共有帖子数
16564808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19
35220
35221
35222
35223
35224
35225
35226
35227
35228
352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