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氧化铝吧
]
昨天还在嘲笑2900的空单还在吗??昨晚发贴明显空头主导行情本来想等3150.看
股友JUu1bd
06-05 14:14
06-05 14:14
89
0
[
沪银吧
]
给逆的嘛点三亿两千个赞
hope121
06-05 14:14
06-05 14:14
186
3
[
南华期货吧
]
已经卖了,唉!又封了
日赚五千万
06-05 10:49
06-05 14:14
72
0
[
氧化铝吧
]
都是资金盘,什么消息不消息的
菜鸟来送钱
06-05 14:13
06-05 14:13
84
0
[
沪银吧
]
这个波动玩个毛线!撤单
从善如流嫉恶
06-05 14:13
06-05 14:13
84
0
[
黄金/美元吧
]
七个小时过去还是没波动,一天在震荡,没意思
义为忠
06-05 14:13
06-05 14:13
79
0
[
尿素吧
]
看到评论区有那些讲出口的就闭眼空,使劲空就对了
右侧拉满别墅
06-05 14:13
06-05 14:13
201
2
[
烧碱吧
]
纯碱大涨,这货大跌什么逻辑
账户已注销
06-03 23:39
06-05 14:13
182
4
[
玻璃吧
]
下午抄底玻璃!空头到底有多少历害!
股友CjEzxD
06-05 13:11
06-05 14:13
68
0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继续空
新鲜的蓝韭菜
06-05 14:13
06-05 14:13
115
2
[
豆粕吧
]
一定要做多!旺季啊!其实,菜粕抛盘小,更易涨!大涨!
京朝阳
06-05 13:52
06-05 14:13
93
1
[
纯碱吧
]
5分钟级别3浪底部,可以试多
癫者风语5068
06-05 13:49
06-05 14:13
196
1
[
玻璃吧
]
990的空按计划955平
期海纵横之T
06-05 14:06
06-05 14:13
220
3
[
沪金吧
]
黄金不追多,逢高做空,理由周线金叉下去上涨无力!
期海无忧
06-03 12:51
06-05 14:12
87
0
[
玻璃吧
]
开始吧
青山在有柴烧
06-05 14:12
06-05 14:12
112
0
[
COMEX黄金吧
]
13.54发的帖,13.55准时向上拉。这就是对趋势的理解,这就是实力,给得点位
Y一瑶AHrzy41
06-05 14:12
06-05 14:12
103
2
[
纯碱吧
]
拉到1200*把1189的一万手空单闷死
转运888
06-05 13:59
06-05 14:12
93
0
[
玻璃吧
]
下1000的那一刻已经万念俱灰,现在不过是找底,950.900.850,随便了,
RETALIATION
06-05 14:12
06-05 14:12
181
0
[
豆粕吧
]
不断增加的豆粕供应将会令豆粕价格维持偏弱运行的行情6月5日讯,从后市来看,虽说后
css81888
06-05 14:12
06-05 14:12
90
1
[
纯碱吧
]
现在这个价格到交割,远兴都没得挣
股友X00518v5
06-05 14:08
06-05 14:12
67
0
[
多晶硅吧
]
这一天天的,跟有病死的,虾特码拉什么拉!!
股友ZsW1yB
06-05 14:12
06-05 14:12
98
1
[
玻璃吧
]
给你一种到底了,跌不下去了的错觉,等抄底抄的差不多了,他出来逼仓了。
DG原子
06-05 14:09
06-05 14:12
96
0
[
沪铜吧
]
菜粕!速平空!开多!3月养殖,6月旺季!必大涨!多!
京朝阳
06-05 14:12
06-05 14:12
81
0
[
乙二醇吧
]
你赶紧跌,不然焦煤起不来
股友327301v1
06-05 14:12
06-05 14:12
81
0
[
碳酸锂吧
]
极限压制,明天高开,我看出来了
森林王振
06-05 14:12
06-05 14:12
84
0
[
玻璃吧
]
得旺狂啸玻璃厂,散户被套怒砸缸
股友669775H5
06-05 14:12
06-05 14:12
178
3
[
小型纳指吧
]
内资天天故意打压溢价
遇明好运连连
06-04 19:51
06-05 14:12
101
2
[
玻璃吧
]
今天不创新低就大胆抄底便是
账户已注销
06-05 13:59
06-05 14:12
229
4
[
不锈钢吧
]
可以空了。空空空空空空看空空空空空空看空空空空空空看空空空空空空看空空空空空空看
牧歌响起了
06-04 23:02
06-05 14:12
107
1
[
豆粕吧
]
下50吧
微笑直销店
06-05 13:51
06-05 14:11
79
0
[
燃油吧
]
几个点墨迹半天,做得直摇头
股友0836BQ06
06-05 14:11
06-05 14:11
76
0
[
多晶硅吧
]
服气
齐王2025
06-05 14:11
06-05 14:11
95
1
[
玻璃吧
]
无限套娃,放量下跌,横盘,下跌,横盘,下跌,放量反弹诱多,下跌,横盘
股友20270t18
06-05 14:04
06-05 14:11
130
2
[
纸浆吧
]
还是纸浆强,氧化铝等都崩了
期货炼金者
06-05 11:03
06-05 14:11
88
0
[
沪银吧
]
量如此小,
Laojibft
06-05 14:11
06-05 14:11
152
1
[
焦煤吧
]
可能会到790/800附近
期海纵横之T
06-05 14:04
06-05 14:11
107
2
[
沪银吧
]
白银:空头高位建仓接近尾声,马上就要开启下行模式?
国际期货大师
06-05 13:22
06-05 14:11
150
3
[
PTA吧
]
试问一下,这个论坛里有没有说反话的?(持多论空或持空论多)如果有大概率占百分之多
股期通炒
06-05 10:52
06-05 14:10
106
1
[
纯碱吧
]
跌到1000才有抄底价值,除了天然碱基本都亏损,至少不会跌了,可以抄底来回坐t
最长小弟弟
06-05 12:03
06-05 14:10
122
0
[
NYMEX原油吧
]
还需要一个利空的消息刺激一下才能大跌
智斗金星
06-05 14:10
06-05 14:10
110
1
[
沪银吧
]
没量的支撑不了这个价,不要看任何消息,现在就是摇摇欲坠,很快破8000,7500
永不碰期权
06-05 11:59
06-05 14:10
81
0
[
多晶硅吧
]
这一天天的,跟有病似的,瞎特么拉什么拉!!!
股友ZsW1yB
06-05 14:10
06-05 14:10
132
1
[
铁矿石吧
]
基于风险考虚,铁矿石每涨五点放50手空单
闪飞量化
06-05 14:03
06-05 14:10
77
0
[
欧线集运吧
]
又绿了
股友701532Fy
06-05 14:10
06-05 14:10
83
0
[
玻璃吧
]
菜粕!速开多!3月养殖,6月旺季!必大涨!做多!涨!
京朝阳
06-05 14:10
06-05 14:10
194
3
[
南华期货吧
]
买定离手了,明天,缩量涨停,不然就回调几天了,看主力啥想法了,
灵巧的许清平
06-05 13:57
06-05 14:10
89
1
[
碳酸锂吧
]
要上就上,要下就下,磨个鸡毛
期货达人峰哥
06-05 14:02
06-05 14:10
386
14
[
纯碱吧
]
没办法了又来到成本价了,昨天赚那么多没走,不管了94在加120手,凑够380手陪
账户已注销
06-05 11:20
06-05 14:09
154
0
[
甲醇吧
]
又上来了
红钻石与绿钻
06-05 14:09
06-05 14:09
159
1
[
甲醇吧
]
甲醇以下两图放在一起看,支撑压力一目了然,支撑2241,压力2320,
温柔的舒顺昊
06-05 14:01
06-05 14:09
169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拉到70美金
空军总舵主
06-05 12:48
06-05 14:09
75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完了,
慌鸡毛
06-05 14:09
06-05 14:09
91
1
[
玻璃吧
]
势头真弱,能不能涨一波拉爆空单
足智多谋的青
06-05 13:51
06-05 14:09
98
0
[
永安期货吧
]
换到东财又亏20多万,你怎么要好起来了啊
所愿皆有所得
06-05 14:09
06-05 14:09
100
1
[
尿素吧
]
菜粕!速平空!开多!3月养殖,6月旺季!必大涨!开多!
京朝阳
06-05 14:02
06-05 14:09
97
1
[
沪银吧
]
可以开空了么!
悟空也性感
06-05 13:49
06-05 14:09
110
2
[
沪银吧
]
8250的10手多,拿到9000!
南七技校
06-05 13:25
06-05 14:08
87
0
[
烧碱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06-05 14:08
06-05 14:08
149
3
[
黄金/美元吧
]
3380刚空就上去3384,下来3375直接平仓了。
ZYJzyj_987婕
06-05 09:31
06-05 14:08
110
2
[
玻璃吧
]
做多的!前仆后继的死了一批又一批!
电脑游戏别当
06-05 13:59
06-05 14:08
76
0
[
纯碱吧
]
这种位置只敢轻仓短空,预防原料端出zc
略略略了吕
06-05 14:08
06-05 14:08
162
5
[
纯碱吧
]
碱哥,你要争点气啊。。碱哥。。。昨天1230我是稳如。。。今天1199我又感
pvc纯碱战神
06-05 10:33
06-05 14:08
125
1
[
丁二烯胶吧
]
这都什么走势呀
tim4258
06-05 09:01
06-05 14:08
83
0
[
焦煤吧
]
可惜没钱买
紫微星大放光
06-05 14:08
06-05 14:08
88
0
[
焦煤吧
]
爆天量了,还不能涨上去那就得下破700了。
西郊蛇士
06-05 14:08
06-05 14:08
168
4
[
玻璃吧
]
要去800,我同事已深套入魔了,他不割不会涨的
又双叒叕叠
06-05 13:38
06-05 14:08
81
0
[
玻璃吧
]
这周会筑底
负嗨糖
06-05 14:08
06-05 14:08
118
2
[
南华期货吧
]
马上还是开,反正我17.31走了,感谢,2天18个点
快乐地小影子
06-05 13:50
06-05 14:07
100
0
[
氧化铝吧
]
早说了全是抄底买多的小韭菜。还得跌到2900。昨晚就感觉不对了,抖音上发的小号那
热心的钱泽哈
06-05 14:07
06-05 14:07
132
2
[
焦炭吧
]
晚上提降落地70吗
股友L1521q31
06-05 09:01
06-05 14:07
87
0
[
南华期货吧
]
妥妥的妖股气息
生命的旅程
06-05 14:07
06-05 14:07
70
0
[
纯碱吧
]
焦煤强势搞焦煤4000不是梦
疯狂的油渣
06-05 14:07
06-05 14:07
160
5
[
焦煤吧
]
跌不动了? 不跌我可以加仓干多了。
九龙坡区巴菲
06-05 10:29
06-05 14:07
92
1
[
玻璃吧
]
菜粕!速平空!开多!3月养殖,6月旺季!必大涨!开多!
京朝阳
06-05 14:02
06-05 14:07
70
0
[
原油吧
]
多起来了,强力支撑
跟信哥的空投
06-05 14:07
06-05 14:07
251
11
[
纯碱吧
]
我这种亏了钱也不走,赚了钱也不走,不知道咋玩了
账户已注销
06-05 10:22
06-05 14:07
108
1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跟对人才是最重要的选择!!“在所有的投机错误中,几乎没有比试图平均对冲损
金石长阳Lxu9
06-05 13:59
06-05 14:06
99
1
[
玻璃吧
]
要去930了
佩奇与苏西
06-05 10:49
06-05 14:06
223
3
[
纯碱吧
]
下午要大涨了吧
布衣A
05-30 12:28
06-05 14:06
96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行情震荡趋势,但是欧盘还是看涨的方向,建议回落3360附近进个多单!!!
jin56158
06-05 14:06
06-05 14:06
共有帖子数
16521749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12
35213
35214
35215
35216
35217
35218
35219
35220
35221
352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