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可在4528-26附近再多一次~止损带4513位置~目标看4555这里。
慧儿29870171
05-19 20:02
05-19 20:02
54
1
[
PVC吧
]
乾坤空这么多?
买涨涨买空跌
05-19 16:39
05-19 20:0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哦豁
鸡蛋拉面
05-19 20:02
05-19 20:02
80
4
[
小型纳指吧
]
原油拉了一个多点上来,美盘一开还要做多原油,今晚还得大跌。
迅捷的付雯圆
05-19 19:45
05-19 20:01
92
0
[
沪镍吧
]
沪镍07;配额大幅收紧和园区电力分流导致供应端收紧预期正从“担忧”加速走向现实。
佳期话谈
05-19 20:01
05-19 20:01
64
1
[
大豆吧
]
大瀑布
只玩豆粕螺纹
05-19 16:57
05-19 20:01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石更了一个多月,总有累的时候,总得习惯不顺畅的时候…
霓裳落樱
05-19 20:01
05-19 20:01
19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发财报看来今天没有幻想了
Ccchace
05-19 20:01
05-19 20:01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前几天要是没涨你说现在会不会跌?
梭哈黄鱼赢麻
05-19 20:01
05-19 20:01
75
2
[
菜粕吧
]
夜盘一个高开,一个上冲破了2400是稳了
天汇九宫守月
05-19 17:57
05-19 20:00
67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多跌点,赏个面子,给个上车的机会呗!
快乐的节奏
05-19 08:56
05-19 20:00
261
5
[
欧线集运吧
]
5.20欧线集运2606合约地缘风险、成本增加及船公司主动运力管理推动运价上涨,
彬彬论期
05-19 16:07
05-19 20:00
68
1
[
NYMEX原油吧
]
又要打了,哈岛传来了爆炸声
基民47eFdf
05-19 19:45
05-19 20:00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32多,止损位4524
曹450463230
05-19 19:59
05-19 19:59
168
6
[
白糖吧
]
没糖涨了今晚能涨不
股友Ly685282
05-19 17:56
05-19 19:59
40
1
[
沪镍吧
]
拉的是什么呀
贤者第一
05-19 19:54
05-19 19:59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了第五单:黄金4531多,损4521
账户已注销
05-19 19:59
05-19 19:59
110
4
[
大豆吧
]
卖不出去还拼命涨什么道理?
股市故事故事
05-19 13:57
05-19 19:5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前黄金4531/32干多!目标看4555防守4520再来一次,干勇士们~
财经黄金分析
05-19 19:59
05-19 19:59
63
3
[
小型纳指吧
]
梦做多了,总会醒一下。
霓裳落樱
05-19 18:45
05-19 19:59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似中东战争,实际上是在收割世界,伊朗只是棋子
寸光才阴
05-19 19:58
05-19 19:58
117
2
[
燃油吧
]
伊朗格什姆岛传出爆炸声央视新闻客户端05-1918:4758评论伊朗格什姆岛(资
玩个球3_3
05-19 19:08
05-19 19:58
56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确实没技术买进去就是送钱
健康的夏炫泓
05-19 19:57
05-19 19:58
204
0
[
甲醇吧
]
徽商也是散户集中营上榜空单榜一,这个相当危险的,百分百会被定向屠杀
万里无云海无
05-19 19:58
05-19 19:5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单4542空4532出局拿10个点利润,落袋为安。
钱先生258412
05-19 19:57
05-19 19:57
25
1
[
黄金/美元吧
]
往下砸啊,怎么不动了
USA美国股友
05-19 19:49
05-19 19:57
57
0
[
沪银吧
]
沪银08;供需结构性短缺的格局未发生根本性改变。回18300至18000附近低多
佳期话谈
05-19 19:57
05-19 19:57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闹麻了,垃圾
牢a原神家庭
05-19 19:57
05-19 19:5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学不到技术
敢敢打憨憨
05-19 19:56
05-19 19:56
3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出来了,下跌中继,准备下跳到0.6以下,0.58
戰後采购员
05-19 19:52
05-19 19:56
46
1
[
玻璃吧
]
这持仓量空头都是玻璃厂在套保吧,谁能干过他们啊散户远离吧让他们破产
超人6789
05-19 19:54
05-19 19:56
61
2
[
沪银吧
]
今晚18000以下?
只待秋风过耳
05-19 19:03
05-19 19:56
28
0
[
菜油吧
]
看看能不能第三浪
小伟哥a9208
05-19 19:56
05-19 19:56
27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A类基金份额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风险提示公告
基金资讯
05-19 17:19
05-19 19:56
84
2
[
原油吧
]
压死空头韭菜的最后一根稻草,马上就要来了,耐心等待,多单兄弟耐心持有,等待上面据
冬虫夏冰
05-19 19:30
05-19 19:5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一心走独立行情了吗,欧洲几个都不跟你了
天涯浪子2265
05-19 19:55
05-19 19:55
61
0
[
甲醇吧
]
甲醇09;市场对能源供应的担忧依旧在持续导致国内供应端一直在收缩。回2920至2
佳期话谈
05-19 19:55
05-19 19:55
101
2
[
沪锡吧
]
印尼搞事了,管控大宗商品出口。
红色海洋绿色
05-19 19:41
05-19 19:55
118
0
[
COMEX黄金吧
]
5.19周二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5-19 19:55
05-19 19:55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搞鸡毛呢,真要东升西落了?
平果墨菲特
05-19 19:55
05-19 19:55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我A哥明天不一定救你了啊,能不能不要绿了
股友f5F33965
05-19 19:54
05-19 19:54
66
0
[
棉花吧
]
棉花的庄家是最坏的,每次大行情都是先大跌然后趁放假开始暴涨。典型就是2020年1
亏损截断禁止
05-19 19:53
05-19 19:53
35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跌
宁静致远2026
05-19 19:47
05-19 19:53
190
3
[
鸡蛋吧
]
明天07绝对下跌,08反而会横盘。不信明天见分晓
亿人资本
05-19 17:35
05-19 19:53
61
0
[
橡胶吧
]
橡胶09;原油维持高位运行仍将从成本端为橡胶提供系统性支撑。回17450至175
佳期话谈
05-19 19:53
05-19 19:53
41
0
[
玻璃吧
]
明天开工的开工,下雨玻璃出货受阻,预计累库减少唯一的利好也没有了,只剩下爹了
股友38901d08
05-19 19:52
05-19 19:52
842
2
[
菜油吧
]
5.19晚:菜油走势,个人猜测!!!
账户已注销
05-19 18:28
05-19 19:52
1047
8
[
黄金/美元吧
]
点赞过100,明天公开我的黄金逻辑
大智若愚的30
04-28 20:49
05-19 19:52
325
4
[
焦煤吧
]
涨涨涨
股友38278It8
05-19 17:05
05-19 19:51
57
0
[
燃油吧
]
燃油09;外部僵局持续但夏季来临发点备货需求释放,下行有限。回4100至4130
佳期话谈
05-19 19:50
05-19 19:50
59
0
[
黄金/美元吧
]
5.19晚间黄金行情解析|震荡磨盘,耐心等破位今晚盘面完全进入震荡墨迹拉锯模式,
Y一瑶AHrzy41
05-19 19:50
05-19 19:50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叫你拉起来不是拉
敢敢打憨憨
05-19 19:50
05-19 19:50
25
0
[
豆油吧
]
8700-8800-8900
股友683oF306
05-19 19:50
05-19 19:50
199
4
[
豆粕吧
]
三大空头相对低位前两个交易日减仓空单后,今天在3030左右又逐步加回空单,说明豆
AAA向前冲AAA
05-19 17:50
05-19 19:50
54
1
[
NYMEX原油吧
]
147.27~~~104.72;你想干什么?
吉G6RJ42
04-29 21:44
05-19 19:49
81
1
[
NYMEX原油吧
]
军事打击之日才是最后的疯狂!
股友y069W971
05-19 19:45
05-19 19:49
82
1
[
苹果吧
]
苹果套袋无药残,冷库存放,是最安全的水果,只是出库后不禁放!
抄底摸顶10线
05-19 00:50
05-19 19:49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欧洲涨跟纳指,纳指涨跟欧洲
追逐运气
05-19 19:49
05-19 19:49
56
2
[
玻璃吧
]
今晚不跌5个点都对不起这榜
股友R6brfr
05-19 18:12
05-19 19:49
115
2
[
烧碱吧
]
今天主力空单转多单完成,散户多单转空单了都,配合停产检修,又能拉一波,2015抄
捡尸一号
05-19 15:02
05-19 19:49
24
0
[
COMEX黄金吧
]
无脑看空赚的盆满钵满,冒险赌那十几天不一定有一次的拉升太危险。
迅捷的付雯圆
05-19 19:49
05-19 19:49
59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和当前主线科技没太大关系,要看纳指
基民ipo
05-19 19:36
05-19 19:48
49
1
[
烧碱吧
]
jinwan今晚挂涨停
无五五
05-19 15:09
05-19 19:48
96
0
[
鸡蛋吧
]
鸡蛋07;高基差为底部提供较强支撑。回3750至3720附近低多,观察至3840
佳期话谈
05-19 19:47
05-19 19:47
34
1
[
白银/美元吧
]
只要伊朗还在许愿,谈判就不可能成,通航是遥遥无期了
股友3835Km29
05-19 19:22
05-19 19:47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头品种哈,只要有一分钟的浪起来就空一把
不破不立专功
05-19 19:47
05-19 19:47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总有人喜欢杠,康杰18.30明确指出4541得箜直接下探至4525,1⃣6⃣典的
康杰论金
05-19 19:47
05-19 19:4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pan已经破位,晚上还是先看空,跟着趋势走,再4545附近继续找位置空了,
秦璐97019025
05-19 19:46
05-19 19:46
20
0
[
COMEX黄金吧
]
4280见。
拉爆你的男朋
05-19 19:46
05-19 19:46
32
0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开盘前一定拉回去,还得负责掩护科技出货,跌不下去
三万六千天
05-19 19:46
05-19 19:4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盈利17%的票最近亏回去快5%了
股友q715885c
05-19 19:46
05-19 19:4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永远都学不到下跌的技术
迷人的小红粉
05-19 19:46
05-19 19:46
83
0
[
豆二吧
]
豆一07;北美产区天气炒作和国内新豆种植面积预计下降事实为行情提供企稳回升的潜在
佳期话谈
05-19 19:46
05-19 19:46
19
0
[
COMEX黄金吧
]
在这里走来心电图了
Smile098
05-19 19:46
05-19 19:46
95
4
[
COMEX白银吧
]
买个这天天提心吊胆的,回本了可是不买这个了
万事来财de蔡
05-19 17:09
05-19 19:46
63
0
[
黄金/美元吧
]
5.19晚间思路
周言财金
05-19 19:45
05-19 19:45
27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
超级买入
05-19 19:45
05-19 19:45
251
6
[
烧碱吧
]
不是说Pvc跌烧碱就涨吗,不是氧化铝涨烧碱也会跟着涨吗?怎么PVC跌烧碱跌,氧化
流畅的张睿敏
05-16 02:25
05-19 19:45
20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重生之我是川
05-19 19:45
05-19 19:45
32
0
[
菜油吧
]
晚上还得涨,
常常胜胜
05-19 19:45
05-19 19:45
共有帖子数
16527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3503
3504
3505
3506
3507
3508
3509
3510
3511
3512
3513
下一页
尾页